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纯碱吧
]
雨一直下天然气的跟班
转变就是思维
05-16 21:42
05-16 21:42
126
0
[
纸浆吧
]
投机度0.27
大牛Aura
05-16 21:42
05-16 21:42
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尾盘要重回2万
账户已注销
05-16 21:42
05-16 21:42
438
1
[
PTA吧
]
交易盘感重要吗
唯强科技
05-16 21:35
05-16 21:42
219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2486手一下放出来,你们看见没有?
鸿腾一
05-16 21:42
05-16 21:42
135
0
[
纯碱吧
]
没有一个人做多?
wang20151743
05-16 21:42
05-16 21:42
186
0
[
菜粕吧
]
持仓不动,不破3000不平仓!目前小有赢利!
不追多不追空
05-16 21:42
05-16 21:42
218
0
[
PTA吧
]
我就是不跟你咬我啊[傲]
股友77zR1090
05-16 21:42
05-16 21:42
547
4
[
纯碱吧
]
我有点担心空头,现在现货跌太多厂家开工率必然下降,如果远兴万一迟投产一段时间,到
股友ZipJDU36
05-16 21:24
05-16 21:42
454
1
[
纯碱吧
]
化工直线反弹纯碱都不动跑吧
赌徒1996
05-16 21:35
05-16 21:42
177
1
[
PVC吧
]
开盘10分钟增仓13000手了[滴汗]
ajbdxhidbd28
05-16 21:11
05-16 21:42
291
0
[
橡胶吧
]
等提示高风险的时候就是主升浪了[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6 21:42
05-16 21:42
213
1
[
玻璃吧
]
本周反弹高度,回到1700
Xy女
05-16 21:36
05-16 21:42
181
0
[
纯碱吧
]
在蓄势,马上暴涨
股友2o211E76
05-16 21:41
05-16 21:41
24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可以加油了[握手]
一颗芭蕉
05-16 21:41
05-16 21:41
3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目前也是底部整理有回升迹象,继续低位找机会。
投资界的老船
05-16 21:41
05-16 21:41
153
0
[
纯碱吧
]
1800这么硬?几天了攻不下[想一下]
肿么啦
05-16 21:41
05-16 21:41
171
0
[
甲醇吧
]
天然气暴涨!?
热爱劳动得伊
05-16 21:41
05-16 21:41
145
0
[
白糖吧
]
咬紧多单不放手了
归来一瞬
05-16 21:41
05-16 21:41
143
0
[
玻璃吧
]
该反弹了吧!亏麻了,加仓
账户已注销
05-16 21:41
05-16 21:41
178
0
[
甲醇吧
]
国泰、中信两个怂货、这个时候既然当逃兵……
顺势而為
05-16 21:41
05-16 21:41
236
0
[
豆粕吧
]
外盘大豆又跌了
微笑直销店
05-16 21:41
05-16 21:41
626
0
[
沪铝吧
]
这冲上去就有点牛逼了
意思在路上
05-16 21:41
05-16 21:41
161
0
[
豆油吧
]
这波动???切
期无完肤
05-16 21:41
05-16 21:41
269
0
[
纯碱吧
]
死气沉沉
波段跟随
05-16 21:41
05-16 21:41
113
0
[
玻璃吧
]
今晚最高13?
LSllc
05-16 21:41
05-16 21:41
191
0
[
豆油吧
]
这货怎么这么弱的
股友117327Rf
05-16 21:41
05-16 21:41
237
0
[
铁矿石吧
]
钢材都跌了铁矿石会不跌?
股友6X55C736
05-16 21:41
05-16 21:41
189
0
[
菜粕吧
]
位置有点低,不敢空[好困惑]
菜籽涛涛
05-16 21:41
05-16 21:41
140
0
[
纯碱吧
]
[囧]这玩意大凶呀
八方积玉de王
05-16 21:40
05-16 21:40
245
0
[
纯碱吧
]
这有可能今天就在十多个点里波动
股友3M9373n9
05-16 21:40
05-16 21:40
164
0
[
甲醇吧
]
应该要起来了,目前54空单,75止损。不破70就加空。
没有时间炒股
05-16 21:40
05-16 21:40
184
2
[
玻璃吧
]
一开单就犹豫不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大笑]
东方财富888
05-16 21:17
05-16 21:40
402
0
[
豆二吧
]
豆一算是小品种吗?波动还没豆二大[想一下]
股友PFsJ81
05-16 21:40
05-16 21:40
227
0
[
铁矿石吧
]
让你们多头先叫一会
老炮长老
05-16 21:40
05-16 21:40
215
0
[
燃油吧
]
无语了!!!!!!!!!
一颗白瓜
05-16 21:40
05-16 21:40
194
0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太强了,神,简直就是神。我的偶像。
城如我说7121
05-16 21:40
05-16 21:40
166
0
[
纯碱吧
]
怎么不死呢
股友n9qAOK
05-16 21:40
05-16 21:40
149
0
[
纯碱吧
]
到底了?
再做空出门挨
05-16 21:40
05-16 21:40
247
0
[
PTA吧
]
原油涨这货不跟太弱了
股友9i29516Q
05-16 21:40
05-16 21:40
471
1
[
乙二醇吧
]
上次搞了上升三法,这次可能性还是,那么明夜又上攻
日内高频
05-16 21:32
05-16 21:40
451
0
[
豆二吧
]
什么意思哦,我昨天做空亏20000没心情看了,现在打开软件看,居然反过来赚了那么
mwvm
05-16 21:40
05-16 21:40
231
0
[
铁矿石吧
]
710多,再杀一波就开始拉升了
大家一起发发
05-16 21:40
05-16 21:40
187
1
[
玻璃吧
]
玻璃一小时一个反弹,反弹后继续空!反弹至1640只1660!!
期待美好一天
05-16 21:31
05-16 21:40
74
0
[
LPG吧
]
来来回回坐了过山车,不陪玩了,出货
股友257W5372
05-16 21:40
05-16 21:40
454
3
[
沪银吧
]
06谁开多谁死,
安娜的光
05-16 21:18
05-16 21:40
193
0
[
燃油吧
]
没行情啊。。喝酒去不看盘了,真郁闷。。
超大只
05-16 21:40
05-16 21:40
235
0
[
沪银吧
]
未必是趋势反转,但一波大反弹是少不了的~
乡下来的韭菜
05-16 21:40
05-16 21:40
125
0
[
菜粕吧
]
这货这个月估计都震荡,追空的追进去就套你几天恶心死你
账户已注销
05-16 21:39
05-16 21:39
118
0
[
纯碱吧
]
横盘3天,下周拉升
一手就满仓哥
05-16 21:39
05-16 21:39
339
4
[
PTA吧
]
再往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sima2020
05-16 21:09
05-16 21:39
138
0
[
菜粕吧
]
卧槽,买一次套一次
小韭菜怕输
05-16 21:39
05-16 21:39
261
1
[
豆粕吧
]
菜粕要翻红了,你还在趴着[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5-16 21:33
05-16 21:39
457
0
[
COMEX黄金吧
]
【秦璐5.16】黄金美盘在2000支撑上看涨~
秦璐LLU9021
05-16 21:39
05-16 21:39
279
1
[
苯乙烯吧
]
资金盘吗?恶心
ww2001118
05-16 21:26
05-16 21:39
224
0
[
纯碱吧
]
还不如多玻璃号
瀚海天透
05-16 21:39
05-16 21:39
66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1月3日原油价格85国内油价每吨比现在低210元,现在国际油价71国内油价反而高
国米在线
05-16 06:24
05-16 21:39
164
0
[
纯碱吧
]
故意打压啊
期货大海
05-16 21:39
05-16 21:39
172
0
[
纯碱吧
]
太狠了吧
昂立复古
05-16 21:39
05-16 21:39
149
0
[
纯碱吧
]
什么
股友n9qAOK
05-16 21:39
05-16 21:39
114
0
[
纯碱吧
]
玻璃都反弹了,就他
股友88590ZO8
05-16 21:39
05-16 21:39
225
0
[
燃油吧
]
上不去就得高空高空
股友Hg6qWj
05-16 21:39
05-16 21:39
130
0
[
玻璃吧
]
继续空
富可有余地袁
05-16 21:39
05-16 21:39
149
0
[
纯碱吧
]
玻璃都不跟你玩了
小目标加油
05-16 21:39
05-16 21:39
280
0
[
纯碱吧
]
草了
股友n9qAOK
05-16 21:39
05-16 21:39
146
0
[
甲醇吧
]
真墨迹
不谷先生
05-16 21:39
05-16 21:39
322
0
[
原油吧
]
原油没能回踩501支撑,开盘直接突破506并以此进一步向上拉高,参考突破506压
账户已注销
05-16 21:39
05-16 21:39
169
0
[
豆油吧
]
棕榈和菜油已经反弹,就差豆油了
A十里坡剑神
05-16 21:39
05-16 21:39
139
0
[
玻璃吧
]
纯碱给玻璃丢人了
被狗偷看止损
05-16 21:39
05-16 21:39
145
0
[
玻璃吧
]
1596的多单,长多到2500/3000
期海纵横之T
05-16 21:38
05-16 21:38
148
0
[
不锈钢吧
]
小心崩盘暴跌,9980[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5-16 21:38
05-16 21:38
158
0
[
豆油吧
]
冲冲冲
梭哈不要怕
05-16 21:38
05-16 21:38
172
0
[
乙二醇吧
]
刚看到咋还杀了一下,什么东西想骗我筹码?
努力变强呀
05-16 21:38
05-16 21:38
279
0
[
纯碱吧
]
继续反弹空,反弹1860空,大力空,猪脑空
douya125888
05-16 21:38
05-16 21:38
873
21
[
生猪吧
]
快拉我全仓做空快让我爆仓
BillTom
05-15 14:07
05-16 21:38
116
0
[
玻璃吧
]
还装逼
股友bXCS06
05-16 21:38
05-16 21:38
120
0
[
玻璃吧
]
骗多了
狼来惹
05-16 21:38
05-16 21:38
146
0
[
纯碱吧
]
压的死死的
格力夫
05-16 21:38
05-16 21:38
467
2
[
纯碱吧
]
还能跌到哪里去啊,满仓干就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16 21:28
05-16 21:38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明早必红
冷眼追光
05-16 21:38
05-16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91704
91705
91706
91707
91708
91709
91710
91711
91712
91713
91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