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2
[
原油吧
]
这波反弹真是漂亮
账户已注销
05-23 09:12
05-23 11:51
245
1
[
纯碱吧
]
这玩意是做什么用的市场不再需要它了吗?
人心不足蛇呑
05-23 11:44
05-23 11:51
524
2
[
纯碱吧
]
都没见红很多脑C就开始意Y了 要注意了什么仓差开始负几万才行
禅师一休
05-23 11:35
05-23 11:51
587
1
[
纯碱吧
]
看来要反弹回5日线价了。下午做多,均价不破。先看1650会不会压制。这次可能要日
堆金发财得尘
05-23 11:46
05-23 11:51
290
1
[
纯碱吧
]
十条贴十条看空[大笑][大笑]不割你们割谁,笑死哥哥了,给我涨,涨到他们追多在暴
無涯子
05-23 11:46
05-23 11:50
799
7
[
玻璃吧
]
中信挺有意思,节前那一波爆拉自己没走多少,全让方正跑了。结果现在天天平多开空。有
一路向南走
05-23 11:26
05-23 11:50
211
0
[
白糖吧
]
割了,卸载软件
股友9u6387r1
05-23 11:50
05-23 11:50
201
0
[
纯碱吧
]
宝城5月19号的5万多手多单,22号转成空单。多空双杀整整5万手啊。这主力操盘和
木落一
05-23 11:50
05-23 11:50
13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期指是带动大盘还是大盘被它带动?
李成功股市日
05-23 11:50
05-23 11:50
416
3
[
PVC吧
]
昨天上午9点7分5741做的多,今天同一时间5748平仓了
鑫鑫向榕者
05-23 10:24
05-23 11:50
179
0
[
白糖吧
]
再这样涨,上1万了。
红色二号
05-23 11:49
05-23 11:49
404
2
[
纯碱吧
]
看今天这意思,主力暂时没有继续往下打的意向了,5分钟图站稳均线了,上午反弹我把多
著名游资顺势
05-23 11:34
05-23 11:4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还是偏空运行,目前也是走出一波回落的,后面反弹上来1972-1968上下
莉娜20245007
05-23 11:49
05-23 11:49
535
2
[
COMEX黄金吧
]
多空没有方向
有远见的兰卓
05-23 11:18
05-23 11:49
185
0
[
白糖吧
]
糖高宗下午逆势上涨
熊来了快跑啊
05-23 11:49
05-23 11:49
274
0
[
甲醇吧
]
成为最弱品种[偷笑]
西北股王老田
05-23 11:49
05-23 11:49
330
0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可能一直会调控下去,明年如果还能控制着不涨或者还下跌,明年就可以不上调养
远远程
05-23 11:48
05-23 11:48
447
1
[
菜油吧
]
上不去也下不来,磨人
守猎者执行力
05-23 11:43
05-23 11:48
569
6
[
生猪吧
]
这是要收储了吗?
守猎者执行力
05-23 10:06
05-23 11:48
335
3
[
菜粕吧
]
是什么消息利好还是什么?为什么会逆势涨呢
乐淘淘的爱玛
05-23 11:03
05-23 11:48
358
1
[
白糖吧
]
7202讲成为历史
盟主胡汉三
05-23 11:16
05-23 11:47
349
0
[
股指期货吧
]
连抖音老师都率粉丝加入配资沽空大军。
股友98985G3c
05-23 11:47
05-23 11:47
309
0
[
铁矿石吧
]
马上要学纯碱,快上车,空散发财的机会,别被震下去了,150个点哦,
帅得乱七八糟
05-23 11:46
05-23 11:4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现在继续看空不变,目标1950这里,昨天也是一天看空,今天反弹上来196
yina16800
05-23 11:46
05-23 11:46
238
0
[
白糖吧
]
已经没意思,不好玩
轩辕国际
05-23 11:46
05-23 11:46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张业城【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原油布局
慧儿29870171
05-23 11:46
05-23 11:46
313
2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啊,跳水厉害啊
财途坦荡
05-23 10:27
05-23 11:46
230
1
[
尿素吧
]
进来就被套
大先知的叔
05-23 11:33
05-23 11:46
211
2
[
生猪吧
]
再掉没人了,自己玩
重仓扛单必爆
05-23 09:38
05-23 11:45
181
0
[
纯碱吧
]
7月说6月投产管我屁事儿,况且我还有检修-涨;6月说我涨不动没怪你,8月说6月投
hp1231
05-23 11:45
05-23 11:45
452
10
[
菜油吧
]
8400的3手多单,随便跌,就算反弹到8390我都不跑,要么盈利要么爆仓
股友993278wW
05-19 14:05
05-23 11:45
471
1
[
尿素吧
]
为啥掉的这么厉害?
股友O1537935
05-23 11:27
05-23 11:45
26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突破90大关
郁闷哥GZ
11-01 20:15
05-23 11:45
223
1
[
白糖吧
]
下午必定暴跌
降低仓位细水
05-23 11:05
05-23 11:45
598
7
[
甲醇吧
]
求操盘手放过,不要爆我仓了,每次操作就被套,反手亦然
朱雀南归
05-23 11:18
05-23 11:44
263
0
[
棕榈油吧
]
活埋[滴汗]
西郊蛇王小号
05-23 11:44
05-23 11:44
73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午会向上还是向下?
高空低多是王
05-23 08:21
05-23 11:44
1127
4
[
豆油吧
]
这种形式骗了多少次散户,内盘不会跟的。
八六老生
05-23 00:01
05-23 11:44
596
6
[
甲醇吧
]
钱没了可以再挣,机会没了就真的没了,坚持做多,镰刀会反过来割的[胜利]
改变人生富甲
05-23 10:54
05-23 11:44
630
9
[
玻璃吧
]
5.4 小时图出空信号,后市大概率下跌!止损1773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5-04 12:50
05-23 11:43
871
6
[
原油吧
]
能带带纯碱吗,亏哭了,一个月本金亏了40%[哭]
账户已注销
05-23 01:13
05-23 11:43
202
1
[
白糖吧
]
看到1万
江特上1000
05-23 11:38
05-23 11:43
232
0
[
菜粕吧
]
这菜粕区间比豆粕强势很多。两者价差又缩小了。666
上山下海
05-23 11:43
05-23 11:43
613
1
[
白糖吧
]
你们大概不知道没有白糖配额的企业,通过别的配额企业进口到港口区域内加工为糖浆再报
上岸老虾
05-23 11:36
05-23 11:42
437
1
[
股指期货吧
]
3967右侧多或3958挂多,哪个先到先做。
心灵幸福
05-23 09:32
05-23 11:42
193
0
[
菜粕吧
]
3160
收益C
05-23 11:42
05-23 11:42
166
0
[
花生吧
]
5月9日空的PK311,17号在9760平早了,今天多头给了机会,终于在9795
hoojun666
05-23 11:42
05-23 11:42
419
1
[
棉花吧
]
双头成立
低吸多晶硅爽
05-23 10:15
05-23 11:42
173
0
[
A50期指吧
]
侮辱性极强!
钟爱科技股
05-23 11:42
05-23 11:42
169
0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是在放人跑路,跑的差不多还要继续跌
狼来惹
05-23 11:42
05-23 11:42
342
0
[
豆油吧
]
拉高就砸!诱多就是家常便饭!高点越来越低!低点越来越低!做空心里不用害怕!什么点
小空头在此
05-23 11:42
05-23 11:42
569
6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国内矿山在850的暴利时代,四月减产1000多万吨
厦门投资者
05-22 17:07
05-23 11:42
189
0
[
燃油吧
]
啥也不要想了,晚上高开,今天晚上多单爆赚
庄稼们们的指
05-23 11:41
05-23 11:41
572
4
[
甲醇吧
]
纵观国际形势,原油在涨,天然气在涨,制造甲醇的成本在提高,没有理由继续下跌
股友g8sXPu
05-23 11:14
05-23 11:41
520
3
[
白糖吧
]
物极必反,阴阳平衡,高位打死不做多,低位打死不做空,傅老师
齐鲁赌侠
05-23 11:14
05-23 11:41
198
0
[
菜粕吧
]
那么快就了……3100水上十手空都不够
luoyoco4576
05-23 11:41
05-23 11:41
6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日本,跳水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5-23 11:41
05-23 11:41
422
2
[
甲醇吧
]
主力,放过空散吧,快崩溃了!
让献b
05-23 11:30
05-23 11:40
355
1
[
甲醇吧
]
继续跌,跟主力耗到交割。我是要进货的,希望负的甲醇出现,下家我都联系好了。直接交
青色伴烟雨
05-23 11:19
05-23 11:40
207
0
[
白糖吧
]
走势操纵,奇葩!
你的妖怪在找
05-23 11:40
05-23 11:40
300
0
[
苹果吧
]
干的漂亮,引诱一批散多站岗了[胜利]
股友K9FhOP
05-23 11:40
05-23 11:40
414
2
[
PTA吧
]
波动太大了都是200点的震,谁受得了
股友WfiCYe
05-23 10:15
05-23 11:40
275
0
[
燃油吧
]
感觉这次不好下来呀
细心的泉之蓝
05-23 11:40
05-23 11:40
447
4
[
铁矿石吧
]
铁棍子不见了厦门投资者也不见了
八方纳福得傅
05-23 11:25
05-23 11:39
492
2
[
橡胶吧
]
接下来长达三天的横盘,韭菜割肉之后一路烟拉起来[微笑],韭菜路不平,需要更自修
庄稼们们的指
05-23 11:20
05-23 11:39
625
1
[
橡胶吧
]
下午该杀空头了
刀尖舞人生
05-23 11:26
05-23 11:39
370
0
[
纯碱吧
]
日内分时2309纯碱形态比玻璃2309要强势些,短线纯碱还是按大跌后的反弹对待。
上山下海
05-23 11:39
05-23 11:39
397
2
[
苹果吧
]
我来了。昨天收市买了两手空赚钱啦!有可能跑到8300
爱我吧是我的
05-23 10:39
05-23 11:39
163
0
[
甲醇吧
]
你真的是
股友93LZ9976
05-23 11:39
05-23 11:39
435
5
[
菜粕吧
]
在那全仓空他!菜粕再怎么紧张又能怎样?大不了都不用,你们比豆粕贵?那用豆粕代替你
账户已注销
05-23 11:12
05-23 11:39
411
2
[
菜油吧
]
哈哈,菜油又出现3分钟级别的向上假突破,肯定下午就是新低的
越泽人生7275
05-23 10:06
05-23 11:39
652
0
[
豆二吧
]
豆儿牛叉,遇利空不跌
价值投资当道
05-23 11:39
05-23 11:39
415
1
[
铁矿石吧
]
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这吗?不忘初心,900目标不变[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5-23 11:27
05-23 11:38
805
1
[
棉花吧
]
棉花09合约:棉花近期继续延续上涨走势并再创新高,最高位置给到16340一线位置
YX9221520
05-23 11:33
05-23 11:38
149
0
[
纯碱吧
]
几十个点玩一年
小霸娚
05-23 11:38
05-23 11:38
462
0
[
甲醇吧
]
不行,价格越来越低,手数越多越贬值[摊手][摊手][摊手],像之前11手都快能表
空空期货初学
05-23 11:38
05-23 11:38
160
0
[
白糖吧
]
白糖不敢上了
落叶归根555
05-23 11:38
05-23 11:38
199
0
[
纯碱吧
]
又在忽悠散多。以为跌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11:37
05-23 11:37
334
1
[
甲醇吧
]
下午希望拉一拉啊
正不急
05-23 11:30
05-23 11:3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策略通知】不破不立,这是必然,k线难以击穿,k线终究回归均线,看样子黄金难
坤哥拾金
05-23 11:37
05-23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1660
91661
91662
91663
91664
91665
91666
91667
91668
91669
91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