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4
3
[
小型纳指吧
]
空单但凡卖掉一分钱都算我输
吴司机开飞机
05-23 11:46
05-23 14:41
114
0
[
期货吧
]
张彦溱:5.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漫天风沙暗藏杀机,多空再陷泥潭
招财成章de鼎
05-23 14:41
05-23 14:41
160
0
[
纯碱吧
]
抄底跌不动了看看玻璃跌破今高了他还涨了
一夜之粥
05-23 14:41
05-23 14:41
370
1
[
尿素吧
]
明天其他反弹,看你怎么走
心悦城湖
05-23 14:11
05-23 14:41
896
0
[
鸡蛋吧
]
还要跳个水才行……太墨迹了,一点也没有玻璃和纯碱的觉悟
老虎棒子鸡12
05-23 14:41
05-23 14:41
1551
2
[
短纤吧
]
昨天死多他一直跌今天死空他一直涨两天本金少了50%
重剑无刃
05-23 11:33
05-23 14:40
303
0
[
棉花吧
]
收盘滚下来,晚上开盘再拉上去,呵呵
股友5870U258
05-23 14:40
05-23 14:40
215
0
[
尿素吧
]
真的是千万不要开多单,中午无聊来了多,居然被套了
Xukin
05-23 14:40
05-23 14:40
172
0
[
甲醇吧
]
跟中信做空
来钱来钱来钱
05-23 14:40
05-23 14:40
544
1
[
纯碱吧
]
主力表示莫急,明天再跌停,今天跌停板才几个点,明天跌的多
不亏就是赚99
05-23 14:38
05-23 14:40
323
3
[
玻璃吧
]
玻璃再来2个跌停,我就敢满仓做多
零与壹
05-23 14:12
05-23 14:40
151
0
[
A50期指吧
]
MD,一泻千里!!!
股友dDfbD0
05-23 14:40
05-23 14:40
340
0
[
甲醇吧
]
继续抄底啊!多送点钱给空头,这样见底就更快[大笑][大笑]加油加油
根Ben英俊
05-23 14:40
05-23 14:40
240
0
[
纯碱吧
]
万阴
唯一真神j
05-23 14:40
05-23 14:40
256
0
[
铁矿石吧
]
加空,晚上大阴线又要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5-23 14:40
05-23 14:40
135
0
[
纸浆吧
]
全市第一牛
日进多谋得陆
05-23 14:40
05-23 14:40
255
0
[
PVC吧
]
往上磨磨噌噌走了一天,往下几秒钟!!
可悲的老韭菜
05-23 14:40
05-23 14:40
170
0
[
尿素吧
]
猜一下多少收盘?目测1653收盘,各位呢?
股友0h706315
05-23 14:39
05-23 14:39
379
1
[
甲醇吧
]
空头大爷给条活路吧。实在顶不住了
Slow即是Fast
05-23 14:22
05-23 14:39
424
0
[
沪金吧
]
头铁啊高位截肢
胡易近
05-23 14:39
05-23 14:39
165
0
[
纯碱吧
]
下去或者震荡
稳稳吃米线
05-23 14:39
05-23 14:39
442
2
[
铁矿石吧
]
空头要认清现实
拿不住了
05-22 21:46
05-23 14:39
194
0
[
尿素吧
]
铁子们,快熬不住了,啥时候能加[哭][哭]
小猫钓鱼1234
05-23 14:39
05-23 14:39
310
0
[
螺纹钢吧
]
加空螺纹必赚
万佛1122聪
05-23 14:39
05-23 14:39
223
0
[
PVC吧
]
大好时光一直在你这饱受打击,一团糟的生活是再也不能指望了。不玩了,再见了,爱咋咋
乐园脆饼
05-23 14:39
05-23 14:39
391
0
[
玻璃吧
]
昨天大阴线,继续再跌一下,这是很正常的
永不炒股票
05-23 14:39
05-23 14:39
364
0
[
玻璃吧
]
废了废了
股友2e528n86
05-23 14:39
05-23 14:39
326
2
[
玻璃吧
]
还好,1528反手做空了,玻璃09下看到1300左右
发财僧有礼了
05-23 14:35
05-23 14:39
268
0
[
苹果吧
]
再拉个给爷乐一下
股友2968Fk88
05-23 14:39
05-23 14:39
277
1
[
玻璃吧
]
1480破了
基民80o2637t
05-23 14:34
05-23 14:39
185
0
[
纯碱吧
]
做空吧!打不过
LSllc
05-23 14:39
05-23 14:39
182
1
[
股指期货吧
]
趋势未明,空仓是应对风险最佳方法。
热情的余睿博
05-23 09:33
05-23 14:38
298
2
[
白糖吧
]
今天的猫狗榜一定非常有意思
Mysteryman
05-23 14:33
05-23 14:38
369
1
[
甲醇吧
]
加多
权哥win666
05-23 14:36
05-23 14:38
357
0
[
沪金吧
]
黄金/美元黄金今日开盘在1977.21美元/盎司,开盘后黄金延续下跌回撤,最低点
cry9540
05-23 14:38
05-23 14:38
210
0
[
玻璃吧
]
这就是疯了一样的
冷静亮剑1968
05-23 14:38
05-23 14:38
519
2
[
尿素吧
]
有没有感觉自己在天上飘[哭]
此生只做多
05-23 14:32
05-23 14:38
328
1
[
燃油吧
]
这是个充满恐怖的诗情故事,不是火箭就是瀑布
vicowu
05-23 14:14
05-23 14:38
197
0
[
纯碱吧
]
玻璃又蹦了
赚了3000万
05-23 14:38
05-23 14:38
171
0
[
玻璃吧
]
太弱了
股友6D087F53
05-23 14:38
05-23 14:38
568
1
[
沪锡吧
]
锡太强了,跌不下来
股友89012a7a
05-23 14:08
05-23 14:38
222
2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
期海无边回头
05-23 14:30
05-23 14:38
167
0
[
玻璃吧
]
多头放心,900点铁低,900以上随便空。
李三笑0008
05-23 14:38
05-23 14:38
223
0
[
纯碱吧
]
收开盘价?
主力10086
05-23 14:38
05-23 14:38
115
0
[
白糖吧
]
还是很强
我自穿仓向天
05-23 14:38
05-23 14:38
309
0
[
玻璃吧
]
继续空吧,坐等跌到10块[大笑]
搞两壶
05-23 14:38
05-23 14:38
160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5.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漫天风沙暗藏杀机,多空再陷泥潭
招财成章de鼎
05-23 14:37
05-23 14:37
305
0
[
螺纹钢吧
]
真磨叽
惟精惟一
05-23 14:37
05-23 14:37
334
1
[
白糖吧
]
不要跟空,越是群里喊空的时候需要冷静,你觉得主力会让大多数人赚钱么,跟散户站在对
盆满钵满金叉
05-23 14:33
05-23 14:37
150
0
[
甲醇吧
]
在这里做多就是找死
放平心态jcxq
05-23 14:37
05-23 14:37
280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上影线是不是的继续跌一周
股友xXXISv
05-23 14:37
05-23 14:37
404
0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跌停!我就服你[哭]
黄长烽
05-23 14:37
05-23 14:37
226
0
[
玻璃吧
]
有必要吗
股友e889619c
05-23 14:37
05-23 14:37
449
1
[
白糖吧
]
现在国际糖业,国外(包括中粮巴西工厂)卖给益海,益海卖到东南亚,东南亚把预拌粉卖
悟道2025
05-23 14:23
05-23 14:37
216
0
[
燃油吧
]
空了,你们随意
意难平也罢
05-23 14:37
05-23 14:37
262
1
[
菜油吧
]
去年的收购价比现在高,没什么好担心的
姣Joao
05-23 11:20
05-23 14:37
235
0
[
白糖吧
]
太强了,让人绝望的强
作南向北
05-23 14:37
05-23 14:37
297
1
[
甲醇吧
]
赶紧下来,好抄底
慢慢人生路88
05-23 14:26
05-23 14:37
348
0
[
沪银吧
]
5372走起
目标200
05-23 14:37
05-23 14:37
310
0
[
玻璃吧
]
几天了一直跌
股友e889619c
05-23 14:37
05-23 14:37
364
2
[
甲醇吧
]
主力啊,把空头全部埋葬吧
基民35h78a36
05-23 14:29
05-23 14:37
237
0
[
玻璃吧
]
来个短多
跑马田
05-23 14:37
05-23 14:37
213
0
[
玻璃吧
]
这大盘为啥下去了!!
雁向北飞
05-23 14:37
05-23 14:37
151
0
[
玻璃吧
]
跟纯碱同步了,到1000左右才能抄底
douya125888
05-23 14:37
05-23 14:37
186
0
[
菜油吧
]
这种跌起来,没完没了的,小心点吧
西郊蛇王小号
05-23 14:37
05-23 14:37
260
0
[
燃油吧
]
自己看吧,你觉得燃油能跌到多少?
打破幻想与期
05-23 14:37
05-23 14:37
470
0
[
沪锌吧
]
大力做多!
新手上路9622
05-23 14:37
05-23 14:37
239
0
[
燃油吧
]
要暴跌,还燃油了?
细心的泉之蓝
05-23 14:37
05-23 14:37
499
3
[
沪镍吧
]
空单165走早了[滴汗]
可以致富
05-23 14:23
05-23 14:37
361
0
[
焦煤吧
]
快,飞流直下三千尺
账户已注销
05-23 14:36
05-23 14:36
233
1
[
弘业期货吧
]
如此下跌,奔缺口去了?
股道财缘
05-23 13:44
05-23 14:36
275
0
[
甲醇吧
]
这个月基本上是跌
微n晓
05-23 14:36
05-23 14:36
478
1
[
甲醇吧
]
到底去到1800还是
慢慢人生路88
05-23 14:31
05-23 14:36
200
0
[
白糖吧
]
09比07还硬,牛不牛就完了
那就再等一分
05-23 14:36
05-23 14:36
259
0
[
甲醇吧
]
一次次敲打多头易碎的信心[赞][滴汗]
ajbdxhidbd28
05-23 14:36
05-23 14:36
216
0
[
尿素吧
]
举报举报,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Hc885561
05-23 14:36
05-23 14:36
230
0
[
尿素吧
]
真他娘的,亏死了
股友O1537935
05-23 14:36
05-23 14:36
349
1
[
甲醇吧
]
最后半小时能不能变红加油,因为我做的多
无敌亞瑟
05-23 14:30
05-23 14:36
448
4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布局的空单小幅获利
叶缠财经
05-23 10:50
05-23 14:36
178
0
[
玻璃吧
]
空头太幸福,幸福来的太突然
赚了3000万
05-23 14:36
05-23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91646
91647
91648
91649
91650
91651
91652
91653
91654
91655
91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