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0
[
玻璃吧
]
几天了一直跌
股友e889619c
05-23 14:37
05-23 14:37
364
2
[
甲醇吧
]
主力啊,把空头全部埋葬吧
基民35h78a36
05-23 14:29
05-23 14:37
237
0
[
玻璃吧
]
来个短多
跑马田
05-23 14:37
05-23 14:37
213
0
[
玻璃吧
]
这大盘为啥下去了!!
雁向北飞
05-23 14:37
05-23 14:37
151
0
[
玻璃吧
]
跟纯碱同步了,到1000左右才能抄底
douya125888
05-23 14:37
05-23 14:37
186
0
[
菜油吧
]
这种跌起来,没完没了的,小心点吧
西郊蛇王小号
05-23 14:37
05-23 14:37
260
0
[
燃油吧
]
自己看吧,你觉得燃油能跌到多少?
打破幻想与期
05-23 14:37
05-23 14:37
470
0
[
沪锌吧
]
大力做多!
新手上路9622
05-23 14:37
05-23 14:37
239
0
[
燃油吧
]
要暴跌,还燃油了?
细心的泉之蓝
05-23 14:37
05-23 14:37
499
3
[
沪镍吧
]
空单165走早了[滴汗]
可以致富
05-23 14:23
05-23 14:37
361
0
[
焦煤吧
]
快,飞流直下三千尺
账户已注销
05-23 14:36
05-23 14:36
233
1
[
弘业期货吧
]
如此下跌,奔缺口去了?
股道财缘
05-23 13:44
05-23 14:36
275
0
[
甲醇吧
]
这个月基本上是跌
微n晓
05-23 14:36
05-23 14:36
478
1
[
甲醇吧
]
到底去到1800还是
慢慢人生路88
05-23 14:31
05-23 14:36
200
0
[
白糖吧
]
09比07还硬,牛不牛就完了
那就再等一分
05-23 14:36
05-23 14:36
259
0
[
甲醇吧
]
一次次敲打多头易碎的信心[赞][滴汗]
ajbdxhidbd28
05-23 14:36
05-23 14:36
216
0
[
尿素吧
]
举报举报,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Hc885561
05-23 14:36
05-23 14:36
230
0
[
尿素吧
]
真他娘的,亏死了
股友O1537935
05-23 14:36
05-23 14:36
349
1
[
甲醇吧
]
最后半小时能不能变红加油,因为我做的多
无敌亞瑟
05-23 14:30
05-23 14:36
448
4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布局的空单小幅获利
叶缠财经
05-23 10:50
05-23 14:36
178
0
[
玻璃吧
]
空头太幸福,幸福来的太突然
赚了3000万
05-23 14:36
05-23 14:36
92
0
[
玻璃吧
]
,真牛逼
我是天下第一
05-23 14:36
05-23 14:36
106
0
[
A50期指吧
]
未来可期,一切向好
观沧海海海
05-23 14:36
05-23 14:36
276
0
[
玻璃吧
]
1300是肯定的,所以继续做空吧
期货市场小蛟
05-23 14:36
05-23 14:36
21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家伙厉害,新高不断,比那位厉害不是一点点。
趋势境界哥
05-23 13:34
05-23 14:36
107
0
[
玻璃吧
]
天天这么搞,
银甲股将
05-23 14:36
05-23 14:36
187
0
[
纯碱吧
]
空头趋势哪有那么快反转的,到1000附近再说
douya125888
05-23 14:36
05-23 14:36
189
0
[
尿素吧
]
东财和微商这两个席位加多就瑟瑟发抖,简直就是明灯,这两家割肉了才会涨
股友0h706315
05-23 14:36
05-23 14:36
161
0
[
纯碱吧
]
今天都下跌,它却不跌了,哈哈。
期友零零漆
05-23 14:35
05-23 14:35
232
0
[
玻璃吧
]
牛逼
股友U9idVq
05-23 14:35
05-23 14:35
186
0
[
纯碱吧
]
多平5万手,多头抢跑了。空头都不用发力
瀚海天透
05-23 14:35
05-23 14:35
134
0
[
纸浆吧
]
牛啊,这个逆转
归来一瞬
05-23 14:35
05-23 14:35
137
0
[
纸浆吧
]
被洗了,[发呆]
期货真心假
05-23 14:35
05-23 14:35
185
0
[
纯碱吧
]
还是偏弱[滴汗]
小韭菜真可爱
05-23 14:35
05-23 14:35
666
8
[
纯碱吧
]
乌某兰战后重建能用的上我们的纯碱和玻璃吗
风凌天下007
05-23 13:51
05-23 14:35
96
0
[
甲醇吧
]
无穷无尽跌!
dscyh
05-23 14:35
05-23 14:35
238
0
[
玻璃吧
]
我的妈呀跌成这样,刚才还翻红了,真是骗骗人的
应该买的都买
05-23 14:35
05-23 14:35
162
0
[
纯碱吧
]
看到谁跌就跟谁,看谁涨了就装高冷,自己玩自己的,,有意思有意思
不亏就是赚99
05-23 14:35
05-23 14:35
177
0
[
纯碱吧
]
老套路了,收盘砸开1600
股友21I682E2
05-23 14:35
05-23 14:35
188
0
[
纯碱吧
]
多头都怂到家了
have啊
05-23 14:35
05-23 14:35
156
0
[
纯碱吧
]
来来来,继续跌,房款刚下来,还有65万资金,继续往下打,不打宝城是怂货
股友3883zT90
05-23 14:35
05-23 14:35
422
1
[
豆油吧
]
美豆爷涨,它不涨,美豆爷跌,它比美豆爷跌的快,孙子就是孙子
一百万回本之
05-23 14:14
05-23 14:35
99
0
[
甲醇吧
]
真不要脸
乐观的曹明雪
05-23 14:35
05-23 14:35
457
1
[
纯碱吧
]
轻仓多,一天补点
账户已注销
05-23 14:29
05-23 14:35
313
1
[
玻璃吧
]
多没走,后悔了。[笑哭]
自己的风清扬
05-23 14:13
05-23 14:35
101
0
[
A50期指吧
]
再猛烈些?
股友9766857m
05-23 14:34
05-23 14:34
192
0
[
菜油吧
]
看情况晚上还要跌,
中年大叔一
05-23 14:34
05-23 14:34
184
0
[
玻璃吧
]
天天跌停吧[微笑]
股友193L5115
05-23 14:34
05-23 14:34
171
0
[
玻璃吧
]
为什么
股友e889619c
05-23 14:34
05-23 14:34
454
0
[
沪锌吧
]
估计晚上又是反弹回落,继续跌
鱼的主人
05-23 14:34
05-23 14:34
177
0
[
玻璃吧
]
请继续抄底让主力继续砸盘[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23 14:34
05-23 14:34
363
0
[
棕榈油吧
]
真是够了
整天瞎搞
05-23 14:34
05-23 14:34
264
0
[
玻璃吧
]
全仓空
股友T2077r06
05-23 14:34
05-23 14:34
440
3
[
PVC吧
]
5800收盘我说的
股市败类期市
05-23 13:35
05-23 14:34
203
0
[
尿素吧
]
空头赶紧跑路,我要来买一手空了。
我笑世人太疯
05-23 14:34
05-23 14:34
173
2
[
玻璃吧
]
中信信用卡可以注销了,不给力[呲牙]
现代版范仲淹
05-23 14:15
05-23 14:34
170
0
[
纯碱吧
]
又被主力骗了一波散多[大笑][大笑]
资深韭菜0078
05-23 14:34
05-23 14:34
213
0
[
玻璃吧
]
1470多了
股友eBILjW
05-23 14:34
05-23 14:34
177
0
[
玻璃吧
]
这哥仨现在是比赛比谁跌的多
股友93d35U68
05-23 14:34
05-23 14:34
201
0
[
纯碱吧
]
闭眼做空我宣布本次反弹失败下一目标1400
禅师一休
05-23 14:34
05-23 14:34
130
0
[
纯碱吧
]
上去一天,下来几分钟!
西北大汗子
05-23 14:34
05-23 14:34
168
0
[
纯碱吧
]
这空头又装了逼还不跑[怒]
苦海无涯526
05-23 14:34
05-23 14:34
151
0
[
A50期指吧
]
跌跌不休
郁金香wan
05-23 14:33
05-23 14:33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要破1000吗
会买的是徒弟
05-23 14:33
05-23 14:33
177
0
[
纯碱吧
]
不出政策不会反转
慢慢来再慢点
05-23 14:33
05-23 14:33
274
0
[
PTA吧
]
早上那一波是干拉,也不敷敷
Y静水流深
05-23 14:33
05-23 14:33
30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5.2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今日黄金是涨还是跌?
张则谦JL6838
05-23 14:33
05-23 14:33
347
0
[
豆油吧
]
菜油都跌了那么多,它打算抗大盘吗?
福满1999
05-23 14:33
05-23 14:33
146
0
[
花生吧
]
加空,大豆油菜籽跌成啥样了,花生有啥不跌的
封号斗龙
05-23 14:33
05-23 14:33
53
0
[
A50期指吧
]
打回三千安全一点
激昂的郦琮
05-23 14:33
05-23 14:33
155
0
[
纯碱吧
]
空够还是厉害
海福满
05-23 14:33
05-23 14:33
112
0
[
白糖吧
]
快点下来
股友80r5339R
05-23 14:33
05-23 14:33
314
0
[
纯碱吧
]
玻璃已经开始砸了,纯碱危险啊
森炎炎
05-23 14:33
05-23 14:33
563
1
[
尿素吧
]
今天才开的多就亏得要死
希望果实
05-23 14:31
05-23 14:33
146
0
[
纯碱吧
]
真恶心,涨一点就压下来,尾盘就砸,拉稀货色!
不赌了
05-23 14:33
05-23 14:33
475
1
[
玻璃吧
]
慈善告知:玻璃现在买入良机,玻璃厂老总说一年内玻璃现货价格不会低于1600元。此
股友6560c983
05-23 14:22
05-23 14:33
253
0
[
苹果吧
]
不进来吗?上下跳的多高,劲来要死不活的
股友3A06370w
05-23 14:33
05-23 14:33
244
0
[
玻璃吧
]
好久没来玩了,看着像单边行情,随便空了100手,竟然有惊喜[微笑]
nn红领巾
05-23 14:33
05-23 14:33
334
5
[
玻璃吧
]
看起来1480很难破
基民80o2637t
05-23 14:25
05-23 14:33
744
6
[
纯碱吧
]
期货是真不能碰啊,十年前买了个杀猪盘被骗19万,十年后买了个正归盘亏损18万
起飞吧小哥
05-23 12:51
05-23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91646
91647
91648
91649
91650
91651
91652
91653
91654
91655
91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