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118
125
[
财富号评论吧
]
巴基斯坦转达和谈方案,伊朗直言:不接受停火,与美谈判不合逻辑!
铁骑银瓶
03-25 21:47
03-27 08:44
308
2
[
铁矿石吧
]
今天还是老规矩,逆势建仓
期货百晓生
03-26 09:30
03-26 09:54
53
0
[
燃油吧
]
前几天仓单才1000多,不知道怎么又多了近5000手。
慢慢变负中
03-26 09:54
03-26 09:54
29
0
[
玻璃吧
]
很快强势反弹
生命中时光
03-26 09:54
03-26 09:54
24
0
[
瑞达期货吧
]
脏东西
第六年小韭菜
03-26 09:54
03-26 09:54
39
1
[
焦煤吧
]
努力啊,多头,哈哈哈,怎么下来了
股友i6283u20
03-26 09:51
03-26 09:54
25
0
[
焦煤吧
]
一个涨停就透支了,别想涨了
骑驴枣骂
03-26 09:53
03-26 09:53
63
1
[
瑞达期货吧
]
到底有啥雷啊?每天开盘就是一通卖,糙
股友5GP19086
03-26 09:46
03-26 09:53
47
1
[
丁二烯胶吧
]
举报他违规操纵市场,违规开仓超限额
西施老妞
03-26 09:27
03-26 09:53
34
0
[
瑞达期货吧
]
资金这几天流出
股友y5307060
03-26 09:53
03-26 09:53
25
0
[
瑞达期货吧
]
已经没主力了
第六年小韭菜
03-26 09:53
03-26 09:53
24
0
[
原油吧
]
居然不跟国际,自己一直掉?
Qing14
03-26 09:53
03-26 09:53
24
0
[
生猪吧
]
打不过就要加入,期货不讲情怀
量化机器猫
03-26 09:53
03-26 09:53
30
0
[
沪银吧
]
17746平多,特么马上拉起来了
AAABBBCC
03-26 09:53
03-26 09:53
25
0
[
玻璃吧
]
到1027还有十个点,下午开盘再砸十个点
期海送财童子
03-26 09:53
03-26 09:53
28
0
[
玻璃吧
]
哇……马上十万手增仓下跌,伙计们,坐稳了没,瀑布捡钱了
大梦记千秋
03-26 09:53
03-26 09:53
81
2
[
苹果吧
]
这个品种上市有啥意义吗,为了收手续费?
股友637k2c27
03-25 21:25
03-26 09:53
33
0
[
碳酸锂吧
]
利好不断,谨防假摔,上不封顶,下有支撑
深圳益田游资
03-26 09:53
03-26 09:53
24
0
[
纯碱吧
]
股票杀完我来期货又挨打
噜噜静
03-26 09:53
03-26 09:53
34
0
[
碳酸锂吧
]
我的认购17000今天T了把
又双叒叕叠
03-26 09:53
03-26 09:53
74
2
[
焦煤吧
]
真是被资本机构恶意做空操纵市场,现货大涨,印上加对煤炭加征出口税,这都是利好
股友00T19u96
03-26 09:14
03-26 09:53
103
5
[
铁矿石吧
]
看看今天黄大仙怎么操作,很期待
鬕鱳鞷巴子
03-26 09:07
03-26 09:5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3/26宽幅修正不改势!回落低多正当时!【纵有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心有定力
李槿论金
03-26 09:53
03-26 09:53
30
0
[
氧化铝吧
]
太辣椒了
北海马马
03-26 09:53
03-26 09:53
26
0
[
玻璃吧
]
05合约废了,看900
迅捷的余淳美
03-26 09:53
03-26 09:53
29
0
[
豆粕吧
]
暴涨的劲头去哪里了
一颗白瓜
03-26 09:53
03-26 09:53
20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21日均线
细雨蒙蒙心情
03-26 09:53
03-26 09:53
168
4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玩意,天天绿,明天清空不玩了
百顺888
02-05 22:00
03-26 09:53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坚持了下来吧
股友7t768e50
03-26 09:53
03-26 09:53
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5170空,在2520位置出局,拿下50点
账户已注销
03-26 09:52
03-26 09:52
33
1
[
纯碱吧
]
太弱了,天天诱多后下杀。一点都不反弹。
大道至简深圳
03-26 09:44
03-26 09:52
47
3
[
豆粕吧
]
20线都成了压力,还多个毛线
八方来财聚宝
03-26 09:39
03-26 09:52
43
0
[
瑞达期货吧
]
别洗了已经在控盘了
股友1952my38
03-26 09:52
03-26 09:52
30
0
[
生猪吧
]
全部都是开空单,我也加2手试试
我的财富我做
03-26 09:52
03-26 09:52
32
0
[
沥青吧
]
的,5手一平,马上,,下来了
AAABBBCC
03-26 09:52
03-26 09:52
45
2
[
玻璃吧
]
极致压盘,确实是最恶心的品种
上海麦叔
03-26 09:47
03-26 09:52
34
0
[
碳酸锂吧
]
分分钟拉涨停和我同事做对手盘真的暴富
又双叒叕叠
03-26 09:52
03-26 09:52
32
0
[
玻璃吧
]
这些逼机构在其他品种亏的,想从这里赚回去做梦吧
缘分到尺为止
03-26 09:52
03-26 09:5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3.26肖欢短线思路】伊朗仍在审议美国停战提议,金价反弹受阻!回落4480一线
肖欢短线
03-26 09:52
03-26 09:52
22
0
[
A50期指吧
]
软件都跌到什么程度
不说了008
03-26 09:52
03-26 09:52
32
0
[
瑞达期货吧
]
可能是亏钱
股友y5307060
03-26 09:52
03-26 09:52
43
1
[
沪铅吧
]
预感有色最近要反弹大涨一波了、
边走边看哈
03-24 22:49
03-26 09:52
118
3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前几天不好做,我休息了几天。今天给单大家参考
慢慢来啊
03-26 09:31
03-26 09:51
575
1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拼夕夕财报一出又是砸!
龍头运
03-25 18:41
03-26 09:51
27
0
[
菜粕吧
]
真的如狗,时一样臭
股友77792i02
03-26 09:51
03-26 09:51
29
0
[
烧碱吧
]
太坑了,2531的空,几个点跑了,下来了
AAABBBCC
03-26 09:51
03-26 09:51
36
1
[
生猪吧
]
远期合约,多头依然强势……
股友0bt1db
03-26 09:47
03-26 09:51
29
0
[
沪铅吧
]
主力牛逼,一路向下
股友5X6233M1
03-26 09:51
03-26 09:51
114
0
[
沪金吧
]
短期还有反弹需求,但需警惕有先回踩可能
三旬老汉掘金
03-26 09:51
03-26 09:51
26
0
[
玻璃吧
]
空主不把散户整死不罢休啊
市场小卡拉米
03-26 09:51
03-26 09:51
38
1
[
纸浆吧
]
冲刺五千四
A恭喜发财先
03-26 09:37
03-26 09:5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抢跑打板进的慌不慌
股友95736ni5
03-26 09:51
03-26 09:51
26
0
[
沥青吧
]
当心涨停了
互帮互助
03-26 09:51
03-26 09:51
172
9
[
NYMEX原油吧
]
废了,油价长时间再涨全球衰退
YyOo
03-26 08:42
03-26 09:51
25
0
[
纯碱吧
]
28支撑位猛加多
晋江阳光路
03-26 09:51
03-26 09:51
28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冲啊,做多是唯一的出路
又双叒叕叠
03-26 09:51
03-26 09:51
180
3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第四天!高空
冠军桃宝北丐
03-26 09:14
03-26 09:51
47
1
[
沪铅吧
]
铅污染见2000
耐心才能发财
03-25 13:53
03-26 09:51
138
5
[
氧化铝吧
]
现在唯一利好就剩几内亚了。
盆满四海的韩
03-26 07:21
03-26 09:51
26
0
[
NYMEX原油吧
]
钝刀子割肉吃起来香
股友Y6751762
03-26 09:51
03-26 09:51
32
0
[
塑料吧
]
做空了它又不下来
股友68686868
03-26 09:51
03-26 09:51
31
0
[
生猪吧
]
散户不可能会团结的,空方想逼仓很容易,一旦拉升一点,散户就跑。
西郊王
03-26 09:51
03-26 09:51
34
1
[
菜粕吧
]
我空了谢谢空头
宏图四海地明
03-26 09:33
03-26 09:51
2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5kx9275
03-26 09:51
03-26 09:51
6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狗看看吧
股友5p21i339
03-26 09:39
03-26 09:51
26
0
[
玻璃吧
]
举报
股友13R56G93
03-26 09:50
03-26 09:50
28
0
[
纯碱吧
]
多头快跑
股友027Fm068
03-26 09:50
03-26 09:50
33
0
[
焦煤吧
]
昨天抄底成功,今天继续开多,抄!
无人恰是我
03-26 09:50
03-26 09:50
70
1
[
国债期货吧
]
溢出屏幕的直线
股友A03689W2
03-26 09:46
03-26 09:50
34
0
[
玻璃吧
]
举报
股友13R56G93
03-26 09:50
03-26 09:50
38
0
[
氧化铝吧
]
弱势品种的特点,涨上去的时候压不住。会快速回落。跌的时候就压的四四的
沉默是金1338
03-26 09:50
03-26 09:50
24
0
[
NYMEX原油吧
]
半信半疑,特靠普
柔和的秦翼扬
03-26 09:50
03-26 09:50
26
0
[
生猪吧
]
每天都一样的拉怨气升水的极限打压
股友XaVfox
03-26 09:50
03-26 09:50
26
1
[
原油吧
]
油不可能再降,风地买入
股友683oF306
03-26 09:35
03-26 09:50
25
0
[
乙二醇吧
]
蛋的09合约4995平了空
AAABBBCC
03-26 09:50
03-26 09:50
35
0
[
氧化铝吧
]
至少到2850,多单才适合进场,否则不适合做多,这种品质只适合做空
我在长城等牛
03-26 09:50
03-26 09:50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坚韧的博博
03-26 09:50
03-26 09:50
47
0
[
工业硅吧
]
期权8元都来了!!加上多头微商在做多!抓紧做空就对了
利落的夏艳
03-26 09:50
03-26 09:50
28
0
[
NYMEX原油吧
]
跑大a
股友sE16Fy
03-26 09:50
03-26 09:50
97
4
[
碳酸锂吧
]
国泰被人狙击了吗?他一加空,马上涨。他一加多,马上跌。他这几个月把以前几年的利润
如意神牛
03-26 09:43
03-26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9156
9157
9158
9159
9160
9161
9162
9163
9164
9165
91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