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1
[
甲醇吧
]
双焦都没动,诱多,别上
莫忘初心啊
05-23 22:41
05-23 22:49
424
1
[
甲醇吧
]
又马上可以布局空单了
股友259Iz029
05-23 22:41
05-23 22:49
391
2
[
纯碱吧
]
手心出汗了,多头一定要守住
账户已注销
05-23 22:39
05-23 22:49
230
1
[
白糖吧
]
已经走了8连阳
红色二号
05-23 22:36
05-23 22:49
273
0
[
棉花吧
]
你以为它要跳水?偏偏猛拉上去!
wang20151743
05-23 22:48
05-23 22:48
470
0
[
铁矿石吧
]
垃圾空头,空平什么啊
拿的住利润抗
05-23 22:48
05-23 22:48
334
0
[
螺纹钢吧
]
抖了一下就了,我还以为要做一个对称图形呢,如果是那样那可就有意思了
股友D0708x00
05-23 22:48
05-23 22:48
34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太强了看73.8
摩卡牛
05-23 22:48
05-23 22:48
426
0
[
甲醇吧
]
又可以做多了,跌下来就是机会
反趋势作手
05-23 22:48
05-23 22:48
455
0
[
沪银吧
]
做一次白银期权亏一次,真的服气
人间悲欢各不
05-23 22:48
05-23 22:48
409
1
[
纯碱吧
]
全国除了水果买不起,其它都在跌
日进多谋得陆
05-23 22:43
05-23 22:48
515
1
[
玻璃吧
]
能不能砸到1450给小弟上车的机会。还差30点。加油,宝宝
操作君
05-23 22:38
05-23 22:48
149
0
[
纯碱吧
]
宝成还在增仓,牛逼
满仓干丶
05-23 22:48
05-23 22:48
336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点位可以多了吧?
ABcD123456
05-23 22:48
05-23 22:48
417
0
[
玻璃吧
]
玻璃涨的时候媒体说的多紧缺,没两天跌了有说放在那里都卖不动[捂脸][捂脸][捂脸
娱乐TG
05-23 22:48
05-23 22:48
551
0
[
菜油吧
]
的,7597止损,竟然在对低点止损,上午可以盈利110点,现在反而亏损了,这
左侧交易之王
05-23 22:48
05-23 22:48
139
0
[
纯碱吧
]
弱地一比
熊来了快跑啊
05-23 22:47
05-23 22:47
357
0
[
白糖吧
]
没有释放一定的空间,谁敢接多?敢做多的散户也是需要一定的上升想象空间的,谁敢拿再
乡下来的韭菜
05-23 22:47
05-23 22:47
181
0
[
纯碱吧
]
了!才止跌两天,又有人喊多了,估计没死透。
股友b5J5He
05-23 22:47
05-23 22:47
228
2
[
PVC吧
]
5500他真的来了
稳注别浪
05-23 22:07
05-23 22:47
312
0
[
PTA吧
]
苦啊
股友2039h29P
05-23 22:47
05-23 22:47
305
2
[
纯碱吧
]
做好08年危机得准备,尤其是长线单子,我一手亏300多点,我就等01合约到800
股友3883zT90
05-23 22:25
05-23 22:47
278
2
[
白糖吧
]
太,打不死的小强。6400点一直扛到7200点。
冷静de阿童木
05-23 22:35
05-23 22:47
629
0
[
豆粕吧
]
跌不动,散空太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们需要成长
05-23 22:47
05-23 22:47
518
0
[
豆粕吧
]
躺下吧,挺舒服的
全都是泡沫
05-23 22:46
05-23 22:46
206
1
[
白糖吧
]
空,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5-23 22:18
05-23 22:46
199
0
[
菜粕吧
]
涨一天跌一天
账户已注销
05-23 22:46
05-23 22:46
155
0
[
纯碱吧
]
把这东西控的太死了,还是高度控盘状态
曲靖麒麟区
05-23 22:46
05-23 22:46
287
0
[
PVC吧
]
不玩了,明天继续!没时间了没时间了没时间了
股友聚氯乙烯
05-23 22:46
05-23 22:46
229
4
[
A50期指吧
]
黎明前的宁静,要反转了!
玥琇投资
05-23 22:20
05-23 22:46
205
0
[
纯碱吧
]
给我多405一手
纯阳流注
05-23 22:46
05-23 22:46
519
1
[
玻璃吧
]
主力大单持续多开,奈何某些队友持续多平,上不去[捂脸][捂脸]
日内超短能活
05-23 22:38
05-23 22:45
360
0
[
甲醇吧
]
这种45度向上的走势,闭眼多
恐惧中加深恐
05-23 22:45
05-23 22:45
235
0
[
白糖吧
]
拉到7200收盘
买啥都挣马内
05-23 22:45
05-23 22:45
179
0
[
白糖吧
]
泥
沧海一粟999
05-23 22:45
05-23 22:45
97
0
[
菜油吧
]
一晚上了玩了个寂寞
好学习地送春
05-23 22:45
05-23 22:45
290
0
[
玻璃吧
]
庄家大哥加油!敢涨就几千手往下压!想抄底的都得被抄家!
你瞅啥789
05-23 22:45
05-23 22:45
498
4
[
甲醇吧
]
减仓了那么多不知道为什么
股友232Ce173
05-23 22:14
05-23 22:45
384
3
[
白糖吧
]
空单坚持住,不出两天,必反转
账户已注销
05-23 22:34
05-23 22:45
340
0
[
玻璃吧
]
万手空平收米
股友Bz9ICi18
05-23 22:45
05-23 22:45
314
0
[
甲醇吧
]
上去把止损打掉再下来吧
焱木林森
05-23 22:45
05-23 22:45
34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快跑,给你们机会啦
开始玩期货
05-23 22:45
05-23 22:45
271
2
[
白糖吧
]
又开始调整几天了
青柠子
05-23 21:23
05-23 22:45
243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脑操作,涨卖跌买就行了,不悲不喜
我是股傻有坑
05-23 22:44
05-23 22:44
219
0
[
白糖吧
]
很好,明天继续保持今晚的走势
下半年只多不
05-23 22:44
05-23 22:44
393
2
[
纯碱吧
]
一语道破:在那个跌停价1601上方空的与下方低多的都挣钱,未来空头互相踩踏空平拉
招财高雅得关
05-23 22:34
05-23 22:44
379
0
[
玻璃吧
]
双底了要涨了,看看持仓量,莫忧郁
王者归来把韮
05-23 22:44
05-23 22:44
194
0
[
纯碱吧
]
大单都在空平小心未下
花儿都谢了
05-23 22:44
05-23 22:44
297
1
[
白糖吧
]
摆明07逼空,买一手多试试看?反正空着09和11
剑剑的威力
05-23 22:41
05-23 22:44
833
5
[
豆油吧
]
空单怎么办
RyanSu
05-23 00:04
05-23 22:44
307
0
[
菜油吧
]
尾盘多头再撤一波[笑哭][笑哭][笑哭]
账户已注销
05-23 22:44
05-23 22:44
288
1
[
燃油吧
]
要跌也是明早赌大小
细心的泉之蓝
05-23 22:29
05-23 22:44
251
0
[
燃油吧
]
估计晚上很难突破,要看明天ElA了,
沁风扬柳
05-23 22:44
05-23 22:44
441
2
[
苯乙烯吧
]
跌破历史低点的可能性很大
善输小亏
05-23 21:40
05-23 22:44
485
8
[
PTA吧
]
5366进多2手,随便搞2手就行了。
卖塑料的老杜
05-23 21:03
05-23 22:44
124
0
[
纯碱吧
]
卧槽真弱鸡
LSllc
05-23 22:44
05-23 22:44
167
0
[
纯碱吧
]
主力别再故意压盘了。散户都在做空。宝成也在做空。冲一波[笑哭][笑哭][笑哭]织
期货20年小白
05-23 22:44
05-23 22:44
262
0
[
燃油吧
]
燃油玩的就是短平快,不要过多纠缠。只做日内
账户已注销
05-23 22:44
05-23 22:44
366
0
[
螺纹钢吧
]
这是干啥!忽然跳一下[大笑][大笑][大笑]
赖名文
05-23 22:43
05-23 22:43
529
1
[
豆粕吧
]
应该是中粮空得厉害
当下人性
05-23 22:20
05-23 22:43
429
3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反而没跌那么厉害这是有主力进来了?
坚决说是
05-23 22:27
05-23 22:43
335
0
[
螺纹钢吧
]
我靠,这么猛
惟精惟一
05-23 22:43
05-23 22:43
456
0
[
玻璃吧
]
手里有闲置资金的其实就可以每天抓波动摊低套牢仓成本线。快进快出,赚出手续费就行,
欢蹦乱跳的花
05-23 22:43
05-23 22:43
323
0
[
棉花吧
]
现货表面上是少,但是下游棉纱价格跟不上,中间都不敢多吗货,对目前价格接受度还需要
泰迪杀手
05-23 22:43
05-23 22:43
282
0
[
玻璃吧
]
要反转了吗
坚决得小白
05-23 22:43
05-23 22:43
318
0
[
甲醇吧
]
老套路,上上下下
杀阡陌666
05-23 22:43
05-23 22:43
275
0
[
燃油吧
]
这是要我大胆的多吗?
毒王子
05-23 22:43
05-23 22:43
372
2
[
棉花吧
]
主力上班开火箭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22:29
05-23 22:43
324
0
[
甲醇吧
]
又来?
账户已注销
05-23 22:43
05-23 22:43
2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杀跌离场的资金是打算从此离开股市了吗?[微笑][微笑]早晚你还不是得乖乖地给
我要炒股发财
05-23 22:43
05-23 22:43
3631
22
[
PTA吧
]
日线3次探底5254-5378-5474低点越来越高,周线回踩不破上升趋势线拉起探水杆+大阳K底分型,按周线MACD持仓抱赢吧。
CCYKSZ
03-20 11:11
05-23 22:42
384
1
[
棕榈油吧
]
回到6600我再买多一次
ASML2022
05-23 11:09
05-23 22:42
421
2
[
玻璃吧
]
经过一系列自救,不断低吸摊低成本线,目前降到1483。不容易啊[捂脸]。希望快点
欢蹦乱跳的花
05-23 22:32
05-23 22:42
412
2
[
PTA吧
]
为什么不跟涨,就是因为要去5000以下,所以只有祈祷原油大涨一点才可能拉升到55
新手茁壮待割
05-23 22:14
05-23 22:42
251
0
[
棉花吧
]
上涨动力不足,清仓等回调
投机混混
05-23 22:42
05-23 22:42
206
0
[
白糖吧
]
空头跑的比兔子还快,哎
大风大浪2021
05-23 22:42
05-23 22:42
220
0
[
白糖吧
]
留好钱,等拉高了,再空
樵歌的鱼筝
05-23 22:42
05-23 22:42
415
1
[
菜油吧
]
.7595难道是最低点了?
股友0Z321f58
05-23 22:29
05-23 22:42
510
3
[
棉花吧
]
棉花随时一根大阴线砸下去
空多都不怕
05-23 22:21
05-23 22:42
229
0
[
A50期指吧
]
稳了,牛来速归
有自信的忆夜
05-23 22:42
05-23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91589
91590
91591
91592
91593
91594
91595
91596
91597
91598
91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