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甲醇吧
]
跌停?
股友679L00Q6
05-22 09:01
05-22 09:01
647
3
[
白糖吧
]
白糖,在下一盘逼仓大棋!先利用外盘微跌,洗掉跟随的散多!增强散空信心,让散户空头
我是小刘82
05-22 08:40
05-22 09:01
128
0
[
玻璃吧
]
跌停近在咫尺
抗下了所有
05-22 09:01
05-22 09:01
394
0
[
纯碱吧
]
直奔1600了
生财广进的比
05-22 09:01
05-22 09:01
336
0
[
白糖吧
]
这个妖魔何时结束,半年了,就这么疯狂下去嘛??!
乐淘淘的爱玛
05-22 09:01
05-22 09:01
337
0
[
纯碱吧
]
牛皮你跌停别让我瞧不起你i抄底
一夜之粥
05-22 09:01
05-22 09:01
518
3
[
白糖吧
]
铁矿豆二,中国进口量都大,就称为供需缺口?进口不到了吗?
基民gjvmuy
05-22 07:38
05-22 09:01
171
0
[
A50期指吧
]
不相信你不跳
只卖飞不格局
05-22 09:00
05-22 09:00
1145
4
[
尿素吧
]
周末尿素是不是涨了
一路长虹的韭
05-21 14:13
05-22 09:00
141
0
[
甲醇吧
]
还要犹豫什么,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空就对了[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5-22 09:00
05-22 09:00
259
0
[
苹果吧
]
继续深跌[胜利]
股友K9FhOP
05-22 09:00
05-22 09:00
228
0
[
豆粕吧
]
3423成次[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小小菜c
05-22 09:00
05-22 09:00
446
3
[
甲醇吧
]
今日高开100点!
進军号
05-22 07:24
05-22 09:00
425
0
[
燃油吧
]
跌是必须的
乐淘淘的爱玛
05-22 09:00
05-22 09:00
235
0
[
纯碱吧
]
再跌100点我就抄底,现在不急。目前底肯定是的,跟基本面背离了。就算加上远兴,满
账户已注销
05-22 09:00
05-22 09:00
225
0
[
菜粕吧
]
跌是必须的要蹦3000去
乐淘淘的爱玛
05-22 09:00
05-22 09:00
983
5
[
白糖吧
]
又开始有人说厄尔尼诺了,今年厄尔尼诺的概率大不大
招财发财地江
05-21 22:09
05-22 09:00
211
0
[
焦煤吧
]
今天大反弹
顺天承道
05-22 08:59
05-22 08:59
363
0
[
乙二醇吧
]
基本都看空多头瑟瑟发抖
开心止盈盈
05-22 08:59
05-22 08:59
795
6
[
棉花吧
]
棉花这个走势,真有可能复制白糖大涨的奇迹。
朱总是多头
05-19 21:14
05-22 08:59
1133
0
[
苯乙烯吧
]
两个化工类期权运行首周:市场流动性充裕 企业参与积极
苯乙烯资讯
05-22 01:09
05-22 08:59
461
0
[
纯碱吧
]
一个远兴干废整个产业这炒的过头了
一片乌云是晴
05-22 08:59
05-22 08:59
7749
0
[
迷你黄金吧
]
从历史新高暴跌超100美元!黄金还有机会吗
迷你黄金资讯
05-21 20:47
05-22 08:59
328
0
[
尿素吧
]
低开20点,多头开心了
落凤坡
05-22 08:59
05-22 08:59
542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如果上涨,必须过3658附近才能向3680冲刺,过3680附近可顺势做多。不
金融期货王盘
05-22 08:59
05-22 08:59
208
1
[
玻璃吧
]
中信最无耻,做空就大大方做。每天做着狗扯的操作。
游云惊龙666
05-22 08:14
05-22 08:59
97
0
[
玻璃吧
]
玻璃1200,我买的01
会买的是徒弟
05-22 08:59
05-22 08:59
1136
5
[
纯碱吧
]
2100的空单拿到现在,是时候减仓了
财亦有道good
05-22 06:18
05-22 08:58
2012
47
[
白糖吧
]
最近很多人密本道,送小散几句金玉,吾欲猎之亦被猎,困兽犹斗,围而不攻,借他力而猎
老炮长老
05-20 13:06
05-22 08:58
98
0
[
甲醇吧
]
只要开空就能赚钱,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全部梭哈[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5-22 08:58
05-22 08:58
182
0
[
豆油吧
]
一口老血喷出来了
乐满仓
05-22 08:58
05-22 08:58
344
0
[
尿素吧
]
下跌是好事,农民可以买到便宜肥料,结果市面的尿素还是那么高
股友EmdmyC
05-22 08:57
05-22 08:57
235
0
[
工业硅吧
]
估计低开了,看看焦煤看看玻璃。。。。
康庄时代
05-22 08:57
05-22 08:57
289
1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泰君摩根宝成,都是善于搞极端的品种
铜部迎锦
05-22 08:52
05-22 08:57
1276
5
[
纯碱吧
]
多头准备爆仓吧,今天又是跌停板!
方向不对努力
05-22 07:08
05-22 08:57
545
2
[
COMEX黄金吧
]
雨哥:5/22黄金交易策略里:黄金现价1979附近,多单[玫瑰]入场。[爆竹]保
雨哥分析
05-22 08:50
05-22 08:57
355
1
[
白糖吧
]
大跌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5-22 08:51
05-22 08:57
328
3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吧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05-22 06:49
05-22 08:57
134
0
[
甲醇吧
]
天大热前,再诱空一百点。
光伏协会刘大
05-22 08:56
05-22 08:56
62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涨
棋声的胥璟
05-22 08:56
05-22 08:56
136
0
[
燃油吧
]
可以大涨逼空吃肉
theosanya
05-22 08:56
05-22 08:56
1375
3
[
沪银吧
]
沪银2306:白银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短期底部有逐步回升迹象,后续建议关注行情的回
投资界的老船
05-19 19:33
05-22 08:56
374
1
[
TSI铁矿石(62%)吧
]
100手拉上天
财源成金的嬴
05-22 08:38
05-22 08:56
790
0
[
沪锌吧
]
锌价几近成本价
是谁搞坏了晴
05-22 08:56
05-22 08:56
460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得12开头吧
EA量化
05-22 08:12
05-22 08:56
799
0
[
鸡蛋吧
]
鸡蛋终端缺乏利多因素提振,下游需求不佳,且随着温度、湿度提升,鸡蛋存储时间缩短,
Tkggplq
05-22 08:56
05-22 08:56
558
0
[
原油吧
]
内盘大涨才能机构吃肉
theosanya
05-22 08:56
05-22 08:56
853
0
[
纯碱吧
]
纯碱上周纯碱盘面走势略有分化,近月合约大幅下行,远月合约跌幅有限,月间价差不断缩
方向的时机
05-22 08:56
05-22 08:56
312
0
[
白糖吧
]
继续做空多头你应该是难受了
股友6177C92w
05-22 08:55
05-22 08:55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早上好家人们[献花]
慧的金油日记
05-22 08:55
05-22 08:55
263
0
[
棉花吧
]
上天入地!
股友26891w36
05-22 08:55
05-22 08:55
341
0
[
A50期指吧
]
日本股市大爆发创33年来收盘最高上周,日本股市迎来里程碑,东证指数上周二率先创下
领君_2026
05-22 08:55
05-22 08:55
645
6
[
菜粕吧
]
你的的帐户有被监控吗
股友1w20U225
05-19 23:05
05-22 08:55
376
0
[
纯碱吧
]
1650开盘了[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5-22 08:55
05-22 08:55
273
1
[
A50期指吧
]
不要再说什么永远3000点了。,其实按照个股跌幅,早已经是上证2700-2800
棋声的胥璟
05-22 08:37
05-22 08:54
884
0
[
鸡蛋吧
]
鸡蛋终端缺乏利多因素提振,下游需求不佳,且随着温度、湿度提升,鸡蛋存储时间缩短,
Qsxw1566
05-22 08:54
05-22 08:54
29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游戏估,人工智能,中忒估,金特估疯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22 08:48
05-22 08:54
463
3
[
A50期指吧
]
开盘跳水
Z魔力
05-20 11:49
05-22 08:54
497
0
[
焦炭吧
]
焦炭09,今日可以注意2080~2100附近的支撑,企稳可以怼一波
猴哥说期a
05-22 08:54
05-22 08:54
277
0
[
燃油吧
]
外盘情况还是不明朗,
逆势操作找反
05-22 08:53
05-22 08:53
263
0
[
白糖吧
]
随便拉一拉上去,创新高。
ABcD123456
05-22 08:53
05-22 08:53
862
6
[
菜油吧
]
涨了两百点,期权c9000反而跌了,邪乎
半成品提款机
03-28 22:59
05-22 08:53
195
0
[
甲醇吧
]
房子抵押款已到,继续加空,要求不高110平换个150平[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5-22 08:53
05-22 08:53
283
0
[
NYMEX原油吧
]
9月举行杭州亚运会,买点杭州概念股
图形均线量能
05-22 08:52
05-22 08:52
592
0
[
乙二醇吧
]
勉强站稳中线,相信破位的力量,等破4200
zhuiaideli
05-22 08:52
05-22 08:52
247
0
[
棕榈油吧
]
农产品丰收年,必须跌到成本附近震荡
越泽人生7275
05-22 08:52
05-22 08:52
326
1
[
菜粕吧
]
3090追多的是什么心里?2850追空的是跟上嘛了吗?
搞空狗爱人
05-22 08:47
05-22 08:51
453
0
[
纯碱吧
]
今天到1650~60
海福满
05-22 08:51
05-22 08:51
1113
3
[
COMEX黄金吧
]
信誉女神:5.22金价再次反弹,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芳诗揽财
05-22 08:28
05-22 08:51
805
2
[
沪金吧
]
大道致简
老衲法海2021
05-21 22:50
05-22 08:51
682
3
[
纯碱吧
]
大家说今天上午会怎么走,是继续创新低,还是V型
森炎炎
05-22 08:42
05-22 08:50
345
0
[
棕榈油吧
]
目前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留部分仓位,趋势未改变前多单不
微笑玫瑰
05-22 08:50
05-22 08:50
477
1
[
白糖吧
]
自家股票都拉不起来,还指望泰迪拉白糖???大家估计忘了它是期货市场做空起家的
金属冲浪者
05-22 08:39
05-22 08:50
695
2
[
橡胶吧
]
多狗,急眼了!哈哈哈哈
古道登峰
05-22 00:53
05-22 08:50
251
0
[
甲醇吧
]
期货千万不能死扛,方向错了立刻止损,否则主力一定会让你爆仓的。
账户已注销
05-22 08:50
05-22 08:50
217
0
[
沪银吧
]
信誉女神:5.22金价再次反弹,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芳诗揽财
05-22 08:50
05-22 08:50
1853
6
[
豆粕吧
]
受外盘大跌影响,国内豆粕期货吧里一片叫空之声,周一大跌不绝于耳,当期市大多数人都
思自在
05-21 00:01
05-22 08:50
1745
7
[
橡胶吧
]
橡胶需求爆发!下周冲击14000!多头坐稳了!空头只有一张牌,就是青岛废品胶库存
直率之行者
05-20 16:01
05-22 08:50
22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偏高。这不使劲空?
股友38q078G6
05-22 08:50
05-22 08:50
577
0
[
纯碱吧
]
南华期货:空单持有纯碱持仓至成本以下,纯碱空单1100点再平仓
股友091611T6
05-22 08:50
05-22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91555
91556
91557
91558
91559
91560
91561
91562
91563
91564
91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