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3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搞死谁呀?
坚持交易原则
05-22 09:58
05-22 10:41
246
5
[
A50期指吧
]
现价。开十手空。957止盈。
点石有余地苏
05-19 14:30
05-22 10:41
273
0
[
白糖吧
]
白糖是战略物资[大笑][大笑][大笑]
羊羊羊888887
05-22 10:41
05-22 10:41
319
0
[
菜油吧
]
豆油已经开始V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22 10:41
05-22 10:41
161
0
[
菜粕吧
]
80的支撑可以试多
果汁喝果汁
05-22 10:41
05-22 10:41
291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今天翻红要跌早跌了
买多就涨买空
05-22 10:41
05-22 10:41
120
1
[
甲醇吧
]
空的,还有36个停板,人家等赚,我等爆仓
杀阡陌666
05-22 10:33
05-22 10:41
410
0
[
纯碱吧
]
抄底了[鼓掌]
股友92d60L11
05-22 10:41
05-22 10:41
424
0
[
螺纹钢吧
]
反弹乏力只注重趋势看现实
八方纳福得傅
05-22 10:41
05-22 10:41
143
0
[
苹果吧
]
苹果最牛
股友920nD967
05-22 10:41
05-22 10:41
208
0
[
铁矿石吧
]
奉劝空散别再抱有幻想了,720下方空散是解不了套的这辈子都解不了[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5-22 10:41
05-22 10:41
374
1
[
玉米吧
]
玉米走势,好乱
菜鸟悟道
05-22 10:31
05-22 10:41
344
0
[
苹果吧
]
绝了,好贪的主力。
股友2968Fk88
05-22 10:41
05-22 10:41
128
0
[
甲醇吧
]
已筑底了
剁手了又玩期
05-22 10:41
05-22 10:41
354
1
[
玻璃吧
]
同志们,纯碱大跌,玻璃成本下降,1500也是暴利吧?
股友nam5Y4
05-22 10:29
05-22 10:41
316
0
[
苹果吧
]
太猛了
股友521t1335
05-22 10:41
05-22 10:41
183
1
[
玻璃吧
]
做多随便,我不做。
君临天下先
05-22 09:57
05-22 10:41
163
1
[
玻璃吧
]
被跌到怀疑人生……
股友w22557C1
05-22 10:34
05-22 10:40
456
0
[
纯碱吧
]
今日估计跌停了
大A指数18888
05-22 10:40
05-22 10:40
428
2
[
纯碱吧
]
对,就是抄底,赚点就跑,薅主力羊毛!
小白小白小白
05-22 10:30
05-22 10:40
308
0
[
白糖吧
]
我是空单,你敢涨我就敢加,快涨,我要吃大肉,发市吃三年[鼓掌][鼓掌]
幸运小多多
05-22 10:40
05-22 10:40
553
2
[
尿素吧
]
除非付海棠进场做多了。。。不然应该09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5-22 10:12
05-22 10:40
182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509d81q3
05-22 10:40
05-22 10:40
138
0
[
甲醇吧
]
一个小反弹都没有,真恐怖
人间o小苦瓜o
05-22 10:40
05-22 10:40
151
1
[
甲醇吧
]
065月31才到期,等于至少还要跌一个多星期,1800都有可能
粤S822270130
05-22 10:30
05-22 10:40
111
0
[
菜油吧
]
现在这个价位不宜开空小单抄底开多
留二手看看再
05-22 10:40
05-22 10:40
186
1
[
玻璃吧
]
亏没了呜呜呜!!!估计不会回去了一路向下!!
雁向北飞
05-22 10:33
05-22 10:40
148
1
[
玻璃吧
]
说不准这货还很大的下行空间啊
股友99EC2677
05-22 10:32
05-22 10:40
220
0
[
豆粕吧
]
2415
深渊行者李韫
05-22 10:40
05-22 10:40
393
0
[
纯碱吧
]
主力已经没办法逃了,这么多散户抗到交割没问题,狮子固然强大,但是鬣狗多啊,主力逃
逆天改命满仓
05-22 10:40
05-22 10:40
942
2
[
螺纹钢吧
]
【5月22-螺纹】外盘反反复复,内盘也是起起伏伏,日k上周是冲高后又急跌,670
屯里老杨
05-21 22:29
05-22 10:40
372
0
[
白糖吧
]
散空还是太多
斜钉横辉
05-22 10:40
05-22 10:40
140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
桂花同载酒
05-22 10:40
05-22 10:40
106
0
[
甲醇吧
]
还有500元跌停,在跌啊
股友uc629797
05-22 10:40
05-22 10:40
90
0
[
菜油吧
]
一时半会,是长不起来了,做好心里准备,日增仓太多,没有减仓的。
盆满富贵de吕
05-22 10:40
05-22 10:40
287
5
[
甲醇吧
]
75手2250多已经顶不住了
已经亏本66W
05-19 21:36
05-22 10:40
14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重工,中铁特货,抄它底
股市人人人
05-22 10:39
05-22 10:39
129
0
[
甲醇吧
]
一套更比一套深,千万别抄底了[想一下]
看的挺准
05-22 10:39
05-22 10:39
367
0
[
纯碱吧
]
周五白天近月跌停,周一白天远月跌停,玩的真六
执着的蜘蛛侠
05-22 10:39
05-22 10:39
144
0
[
甲醇吧
]
去年到现在,还找不出单日跌真多的。。。。
正不急
05-22 10:39
05-22 10:39
410
0
[
白糖吧
]
郑糖,郑棉领涨,郑油,纯碱跌到谁都不认识
永远不碰白糖
05-22 10:39
05-22 10:39
117
0
[
玻璃吧
]
反弹一点继续空它
亿个达不溜28
05-22 10:39
05-22 10:39
123
0
[
甲醇吧
]
听说长三角很塑料制品多外企走了,导致大跌
冷静心态重要
05-22 10:39
05-22 10:39
319
0
[
尿素吧
]
多头已死,空头随便你超控市场了[捂脸]
鄂西北007
05-22 10:39
05-22 10:39
2014
27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之前判断2季度的底在2200到2100之间,现在已经逐渐达到目标,
账户已注销
05-19 07:42
05-22 10:39
257
0
[
纯碱吧
]
开始砸远月了,那些移仓01的又被暴击一轮,唉,这谁能玩的过主力?
逃跑的悠游
05-22 10:39
05-22 10:39
169
0
[
纯碱吧
]
太狠了,1499没有买到,太快了
期货市场如履
05-22 10:39
05-22 10:39
563
1
[
焦炭吧
]
在跌200点我就抗风险能力百分之两百多,不怕它暴涨
股友39860f08
05-22 09:09
05-22 10:39
284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5.22黄金走势暂时横盘整理,日内操作区间对待
奉百禄
05-22 10:39
05-22 10:39
119
0
[
甲醇吧
]
为什么会这么跌
跟趋势走
05-22 10:39
05-22 10:39
641
0
[
A50期指吧
]
台海核电是我5月19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迎来涨停,不错[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5-22 10:39
05-22 10:39
113
0
[
玻璃吧
]
满屏幕的套牢盘跟抄底盘,啧啧
股友3v1690I3
05-22 10:39
05-22 10:39
207
0
[
NYMEX原油吧
]
钱莱论汇市:5/22今日原油怎么看?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原油市场上周开
钱莱论汇市
05-22 10:39
05-22 10:39
192
0
[
焦煤吧
]
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5-22 10:39
05-22 10:39
216
0
[
焦煤吧
]
大单来了,空占优了,幸好斩了
日进多谋得陆
05-22 10:39
05-22 10:39
330
0
[
白糖吧
]
大家伙赶紧去市场买多两斤白糖!让它继续起飞!让它继续冲刺
风云L9527
05-22 10:39
05-22 10:39
115
0
[
甲醇吧
]
空单拿稳了。
亿个达不溜28
05-22 10:39
05-22 10:39
311
1
[
白糖吧
]
满仓进 冲8000
有妖气的
05-22 10:33
05-22 10:39
133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会跌成这样
跟趋势走
05-22 10:39
05-22 10:39
106
0
[
苹果吧
]
能拉红不[大笑]
临沂小白
05-22 10:39
05-22 10:39
161
0
[
白糖吧
]
破前高我就跑
股友22z73809
05-22 10:38
05-22 10:38
455
0
[
焦炭吧
]
兄弟们,有可以加空了,10.31
股友39860f08
05-22 10:38
05-22 10:38
572
2
[
沪银吧
]
中线沪银跑了
宁颖说期888
05-19 15:07
05-22 10:38
363
0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纯碱800见!!!
行则汇
05-22 10:38
05-22 10:38
170
1
[
玻璃吧
]
309可以进多了!
一不见
05-22 10:27
05-22 10:38
112
0
[
玻璃吧
]
快跌停了啊
山高地圆
05-22 10:38
05-22 10:38
403
0
[
纯碱吧
]
一点回拉立项
tim4258
05-22 10:38
05-22 10:38
156
1
[
甲醇吧
]
幸好割肉了
倾国倾城的霄
05-22 10:28
05-22 10:38
410
0
[
纯碱吧
]
快跌,都爆仓了
面包的故事1
05-22 10:38
05-22 10:38
132
0
[
甲醇吧
]
这都是消费产品啊这样砸的吗
要相信价值投
05-22 10:38
05-22 10:38
213
1
[
弘业期货吧
]
这就开始横盘了
everyway猫猫
05-22 10:18
05-22 10:38
593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五分钟收线站稳6670开多
心灵幸福
05-18 21:29
05-22 10:38
123
0
[
纯碱吧
]
10万手了,怎么平,就这,
股友771MN069
05-22 10:38
05-22 10:38
175
0
[
纯碱吧
]
接近底部,300点反弹王者归来
一路有你8569
05-22 10:38
05-22 10:38
509
1
[
纯碱吧
]
主力再来一波暴跌,跌破1500,1300就快了,如果主力跌破1500抄底的更多,
期货市场如履
05-19 11:20
05-22 10:38
319
1
[
纯碱吧
]
已经举报这种恶意行为!!!
股友h20891A5
05-22 10:31
05-22 10:38
132
0
[
甲醇吧
]
看来我运气不太行啊,还没有开始反水[哭][哭]
真的大韭菜
05-22 10:38
05-22 10:38
425
0
[
纯碱吧
]
远月逼近跌停
看什么走开
05-22 10:38
05-22 10:38
175
0
[
铁矿石吧
]
加空加空
大牛散6个8
05-22 10:38
05-22 10:38
247
0
[
白糖吧
]
绝不加仓!!!
剑剑的威力
05-22 10:38
05-22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1525
91526
91527
91528
91529
91530
91531
91532
91533
91534
91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