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560附近接多,默认损,720-780留意压力!
改名1万次
05-30 09:33
05-30 09:42
143
0
[
甲醇吧
]
我还以为起来了结果是虚晃一枪
LHF峰少
05-30 09:42
05-30 09:42
484
0
[
沪锡吧
]
跳水这么快的吗
随波逐流kkdk
05-30 09:42
05-30 09:42
699
0
[
塑料吧
]
这小东西还挺强的,止损价7817
Y静水流深
05-30 09:42
05-30 09:42
167
0
[
菜油吧
]
图穷匕见了。。。。。。。。。所以说坏的很
一场游戏梦一
05-30 09:42
05-30 09:42
511
0
[
LPG吧
]
29平空,砸了
AAABBBCC
05-30 09:42
05-30 09:42
342
0
[
尿素吧
]
追高了,走慢了
期货钱满仓
05-30 09:42
05-30 09:42
510
0
[
COMEX黄金吧
]
分析师:晒一下你们的图吧!你们说的数据怎么和我的不搭边呢?[大笑][大笑][大笑
金善寄卖行
05-30 09:41
05-30 09:41
220
0
[
菜油吧
]
这走势的恶心
tim4258
05-30 09:41
05-30 09:41
417
7
[
玻璃吧
]
15分钟上一次滚动,1462多了,摸一下1488就行[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08d75980
05-29 14:28
05-30 09:41
236
0
[
菜油吧
]
荡秋千,都做对了吗?
玩个毛
05-30 09:41
05-30 09:41
545
3
[
弘业期货吧
]
牛庄控盘厉害昨天收盘15.15,今天收盘15.25,明天呢?[大笑][大笑]
股友6G31t160
05-29 19:31
05-30 09:41
49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开盘带动内盘跌,内盘收盘外盘又涨回去[呲牙][呲牙]
假装价值投资
05-30 09:41
05-30 09:41
437
0
[
沪镍吧
]
坑死了,砸下来了
AAABBBCC
05-30 09:41
05-30 09:41
748
4
[
沪镍吧
]
艾玛,又是一样的套路,幸好开盘1605时候空单全清了,中途又入的1617空单也出
可以致富
05-30 00:28
05-30 09:41
100
0
[
纯碱吧
]
25%还玩个锤子!多单平仓了赚了几百块再拿一定亏损抄底失败!
超级成长为王
05-30 09:41
05-30 09:41
492
3
[
白糖吧
]
话说多头敢一天不看盘吗?不设止损的那种不看盘[大笑][大笑]我是空头我敢一天甚至
剑剑的威力
05-30 09:28
05-30 09:41
375
3
[
玻璃吧
]
玻璃已废,大家散了吧,让gz自己玩
首席反向指标
05-30 09:33
05-30 09:4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5月30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在1948上下卖出,止损6点,看1930、1925黄
冬葵子与决明
05-30 09:41
05-30 09:41
292
0
[
纯碱吧
]
不好做!亏大发了
海滨大道陈总
05-30 09:41
05-30 09:41
609
0
[
原油吧
]
昨晚的原油还是很给面子的,回撤的低点刚好到我建议的区域止跌回升,这波多头幅度也有
投资界的老船
05-30 09:41
05-30 09:41
370
0
[
螺纹钢吧
]
你又可以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30 09:41
05-30 09:41
423
3
[
焦煤吧
]
焦煤会象碳酸锂一样跌到上涨前的位置会上涨
H丫Zq
05-30 09:04
05-30 09:40
430
0
[
纯碱吧
]
一直空一直爽[大笑],逢高空[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05-30 09:40
05-30 09:40
303
0
[
棕榈油吧
]
哎呀我去厉害啊我的哥,666
发财财财财9
05-30 09:40
05-30 09:40
531
0
[
玉米吧
]
走了5波才走到前期第一个高点并受到双重压制所以我个人看空的想法不变但目前的走法也
严谨计算
05-30 09:40
05-30 09:40
294
0
[
甲醇吧
]
准备开始下
股友08zK9275
05-30 09:40
05-30 09:40
502
0
[
白银T+D吧
]
信誉女神:5.30美国债务协议后,黄金行情走势将何去何从?
芳诗揽财
05-30 09:40
05-30 09:40
361
0
[
尿素吧
]
现货2400
股友gUHSPr
05-30 09:40
05-30 09:40
137
0
[
白糖吧
]
下来吧
智者常乐
05-30 09:40
05-30 09:4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金钰投手:原油5.30分析]消息面:原油昨日在淡静交投中攀升,市场评估美达成暂
金钰投手
05-30 09:40
05-30 09:40
702
4
[
白糖吧
]
一年了都没有变过价格,你们炒你们的,市场该咋卖还咋卖。
腰突康复专家
05-30 08:24
05-30 09:40
241
0
[
白糖吧
]
原来白糖在做价差,拉01砸07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0
05-30 09:40
508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开盘缩量小幅震荡,if、ih小幅反弹,国债期货全系列高开,逆回购净投放350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0
05-30 09:40
408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诱多,完蛋了
股伦精怪
05-30 09:40
05-30 09:40
10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42-43我先空了
沈皓南
05-30 07:57
05-30 09:40
712
3
[
玉米吧
]
做多,听我的
热心的许玉婷
05-30 01:58
05-30 09:40
162
0
[
白糖吧
]
开空,晚上拉爆我[怒]
HL1688
05-30 09:40
05-30 09:40
402
0
[
纯碱吧
]
什么鬼?
斐然有余的李
05-30 09:40
05-30 09:40
292
0
[
燃油吧
]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秦中花鸟已应阑,塞外风沙犹自寒。夜听胡笳折杨柳,
失意南京
05-30 09:40
05-30 09:40
65
0
[
菜油吧
]
玩人是有境界的
一场游戏梦一
05-30 09:40
05-30 09:40
390
0
[
纯碱吧
]
空单拿稳,认准方向
小203白
05-30 09:40
05-30 09:40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报价73.3,已获力110点!减苍继续上看我们目标73.574附近!干它就完
龙哥分析HJXK
05-30 09:40
05-30 09:40
175
0
[
玻璃吧
]
哎哟喂,开眼了
飞飞飞落落落
05-30 09:40
05-30 09:40
357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5-30 09:40
05-30 09:40
307
0
[
菜油吧
]
无语了
一百万回本之
05-30 09:39
05-30 09:39
332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造型
枫蕴丹林
05-30 09:39
05-30 09:39
377
0
[
甲醇吧
]
逆时往上拉,可以啊甲醇
逆天改命1988
05-30 09:39
05-30 09:39
388
0
[
纯碱吧
]
好丝滑,nice
股友8361u18L
05-30 09:39
05-30 09:39
241
0
[
花生吧
]
9628空平了,哎
股友Gnmyyi
05-30 09:39
05-30 09:3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策略】势不变则守,时变则随。行情已经发生改变,现价1943-1938区
坤哥拾金
05-30 09:39
05-30 09:39
237
0
[
甲醇吧
]
四次冲击,肯定破了的,破了就是一路高歌
股友5K9588m2
05-30 09:39
05-30 09:39
275
0
[
甲醇吧
]
别装了孩子!下来吧!无脑空就对了!绝对赚钱
黄长烽
05-30 09:39
05-30 09:39
436
2
[
玻璃吧
]
1468刚多就直线下降[哭][哭]
首飞12年
05-30 09:34
05-30 09:39
207
0
[
花生吧
]
开多了,大神说开多了
股友057MY022
05-30 09:39
05-30 09:39
309
0
[
A50期指吧
]
几千只暴跌
谦虚的峰如欣
05-30 09:39
05-30 09:39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报价73.34位置,昨天听今老师低位补仓的朋友现在是不是大丰收,说了看涨
今老师
05-30 09:39
05-30 09:39
405
0
[
尿素吧
]
到尿素涨停
神赢仙子
05-30 09:39
05-30 09:39
418
0
[
纯碱吧
]
玻璃带你蹦极[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30 09:39
05-30 09:39
296
0
[
A50期指吧
]
砸下来是给多方便宜的水位进仓。不要慌,空单已经力竭了。骑兵连!做多第一方面军!可
顶底教科书第
05-30 09:39
05-30 09:39
440
1
[
尿素吧
]
加油啊,再涨三百点就解套了[哭][哭][哭][哭][哭]
没事我还有一
05-30 09:36
05-30 09:39
285
0
[
焦煤吧
]
你啥时候才能回到1300??
扛单小王子
05-30 09:39
05-30 09:39
361
2
[
玻璃吧
]
纯碱涨玻璃跌,纯碱跌玻璃暴跌[旺柴]
你的大哥
05-30 09:32
05-30 09:39
370
1
[
花生吧
]
来一波拉上,加上端午提保,那空头就[鼓掌][鼓掌][鼓掌]
三墩zxp
05-30 09:18
05-30 09:39
785
0
[
沪铝吧
]
这几天,明显左手到右手,捶死挣扎
WZZ123
05-30 09:39
05-30 09:39
280
0
[
玻璃吧
]
所有品种都反弹了。你在搞鸡毛呀
多多就多多空
05-30 09:39
05-30 09:39
280
0
[
纯碱吧
]
25405真的只可以做空!散户们还在傻傻做多!悲剧了
利落的夏艳
05-30 09:39
05-30 09:39
322
3
[
焦煤吧
]
我就说嘛,我怕撒那么底的点位我怕撒
柔情似水的钱
05-30 09:22
05-30 09:39
277
0
[
玻璃吧
]
空吃肉多挨揍
慌鸡毛
05-30 09:39
05-30 09:39
354
0
[
纯碱吧
]
多单再不走,渣渣都不剩了[大笑]
牢记顺势轻仓
05-30 09:39
05-30 09:39
330
0
[
豆粕吧
]
买多就去外盘,买空就在内盘。没毛病[呲牙]
全都是泡沫
05-30 09:38
05-30 09:38
540
0
[
螺纹钢吧
]
你又行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30 09:38
05-30 09:38
613
9
[
尿素吧
]
今天又有人追高尿素了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09:19
05-30 09:38
493
0
[
纯碱吧
]
假的一比,前两天看宝成还是空单第一,5万多手净空单
股友evpiLP
05-30 09:38
05-30 09:38
215
0
[
焦煤吧
]
被尿素拉上来了。
安宁的朱大芬
05-30 09:38
05-30 09:38
393
0
[
螺纹钢吧
]
现价空,早盘至少十点以上利润
财源州鹤de荆
05-30 09:38
05-30 09:38
360
0
[
纯碱吧
]
吐了,刚挣钱没走
苦海无涯526
05-30 09:38
05-30 09:38
347
0
[
甲醇吧
]
还得是主力会玩,开盘下跌硬是让我割了几手,割了就涨,干
空多都赚钱
05-30 09:38
05-30 09:38
359
0
[
甲醇吧
]
这走势,真贱。
认定就坚持
05-30 09:38
05-30 09:38
423
0
[
尿素吧
]
纯碱多亏210点割肉,15换尿素了。下个星期应该可以回来。
股友637a976g
05-30 09:38
05-30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90789
90790
90791
90792
90793
90794
90795
90796
90797
90798
90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