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1
[
纯碱吧
]
今天本来计划空赚1万就休息的结果赚几百块钱给国家贡献了1万手续费
耐心等待大道
06-02 11:31
06-02 12:14
265
0
[
甲醇吧
]
,
股友jE8ti91
06-02 12:14
06-02 12:14
343
3
[
玻璃吧
]
随便你跌多少了,留了足够的保证金不看盘了
一念之间o
05-31 15:19
06-02 12:14
428
0
[
螺纹钢吧
]
这又活埋一大片了[哭]
股友16z91V51
06-02 12:14
06-02 12:14
537
0
[
橡胶吧
]
橡胶自5月25日以来做了一个小的W结构,这种形态往上进攻的杀伤力是很强的,也体现
韬韬江水向东
06-02 12:13
06-02 12:13
637
0
[
橡胶吧
]
30元做期权做到一万九,卧槽,真牛B看到没有,真正的大佬,兜里哪怕三十块也能翻身
江山如此多胶
06-02 12:13
06-02 12:13
320
3
[
玻璃吧
]
宝成空单快跑,否则你就是别人口中的大鱼,别纯碱赚的钱都亏玻璃里,和大趋势作对,必
股友6952g5K9
06-02 11:32
06-02 12:13
507
2
[
棕榈油吧
]
马棕都跌20个点,你居然才20个点不到,你是真牛
我都要全
06-02 11:08
06-02 12:13
426
0
[
玻璃吧
]
资金盘,你们退不退
影魔镜
06-02 12:13
06-02 12:13
371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会有回调
股友512v876N
06-02 12:13
06-02 12:13
2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走的不正常,不是券商,鸡狗想要的结果????
股友M8MUpZ
06-02 12:12
06-02 12:12
46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又要2000见了
鸟鸟开心每一
06-02 12:12
06-02 12:12
29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午开盘回回调一下再拉
股友512v876N
06-02 12:12
06-02 12:12
320
1
[
燃油吧
]
散户有多少在燃油赚了的[怒][怒][怒]
邵焱尘
06-02 10:44
06-02 12:12
79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8800亿的中国平安和市值8600亿的中国海油,谁更有价值[微笑][大笑][
小司机2
06-02 12:11
06-02 12:11
362
0
[
焦煤吧
]
只是小反弹,多单可以平仓逃命,继续空就对了,别做多去当韭菜!
股友3V6T6582
06-02 12:10
06-02 12:10
326
0
[
玻璃吧
]
都看多了?夜盘来盆水冷却↓[大笑]
指间明月
06-02 12:10
06-02 12:10
227
0
[
生猪吧
]
商品指数已经转势了,得涨一波!生猪要跌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很有可能被带上来!
天王凯哥
06-02 12:10
06-02 12:10
378
0
[
纯碱吧
]
01-05跌成800也不管我们什么事吧,我只要09的货,继续加仓只要货。请把货准
少年先赚个小
06-02 12:10
06-02 12:10
260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主力天天流出:::一年两百二十个交易日流出两百一十九交易日::真的看不懂
股友ze0ZWQ
06-02 12:10
06-02 12:10
386
0
[
PTA吧
]
下午冲5600了,一鼓作气,6000等着你,我就平仓
二哥哥22
06-02 12:09
06-02 12:09
1553
8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6-01 15:47
06-02 12:09
1008
11
[
纯碱吧
]
小伙伴们,如果按照做日内的那伙人来说,咋们已经算是挣了大钱了,但是咋们是抄底的冒
西郊蛇王
06-01 23:13
06-02 12:08
353
2
[
棉花吧
]
棉花空单择机而动!
黎明守望者
06-02 11:39
06-02 12:08
498
1
[
铁矿石吧
]
不急着空铁矿,等再次冲高回落再空,这玩意拉升起来比较快,别看现在蔫了巴叽的
joboer
06-01 22:11
06-02 12:08
235
0
[
甲醇吧
]
了……由赚到亏,估计要去2100走一走
赚个饭钱就行
06-02 12:08
06-02 12:08
749
4
[
纯碱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开空的机会,今天涨涨这么多,明天大概率低开,现在空,明天一早平了,
三墩zxp
06-02 11:57
06-02 12:07
284
0
[
甲醇吧
]
觉得甲醇本来不会涨,是被带着回一些
股友85972IM6
06-02 12:07
06-02 12:07
330
3
[
生猪吧
]
东财大韭菜从01、03、05、07、09一路多,一刻都没有停止过亏
上海滩华盛
06-02 09:47
06-02 12:07
498
2
[
生猪吧
]
吴胡。吴胡。。吴胡。。。吴胡。。。。吴胡吴胡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
索罗僧
06-02 08:22
06-02 12:07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香港第一金:今晚非农美元走软贵金黄金属集体大爆发
PPLI868简生
06-02 12:07
06-02 12:07
255
0
[
铁矿石吧
]
当所有人上头了,就该就该
股友28072KI5
06-02 12:06
06-02 12:06
343
0
[
豆粕吧
]
豆粕到底啥情况,刚以为见底了,马上又是跳水,外盘美豆也涨了那么多,不符合逻辑啊!
期权_诱惑or
06-02 12:06
06-02 12:06
236
0
[
A50期指吧
]
麻烦大家,晚上的大非农数据怎么个走势?涨还是跌?[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哈的嘛
06-02 12:06
06-02 12:06
267
3
[
苹果吧
]
我在等瀑布[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拉风的网名
06-02 09:37
06-02 12:06
243
0
[
铁矿石吧
]
涨到800也不眼红,不做接盘侠,发哥会出来收拾你!
基民6Vtsrb
06-02 12:06
06-02 12:06
623
5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库存锐减,远兴无货,加上人民币直线贬值,购买力严重下降,09合约上看
告诉美芽我爱
06-02 11:37
06-02 12:06
261
1
[
甲醇吧
]
空头开盘3秒的操作,要让多头用一晚上甚至更多时间可弥补,并且结局还不一定回来
A涟漪
06-01 21:34
06-02 12:05
220
0
[
玻璃吧
]
今天是肯定跌不下来了想做空的今天就休息了
耐心等待大道
06-02 12:05
06-02 12:05
323
2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涨成了这样,这是发生什么了呀[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哈耶科结棍啊
06-02 02:04
06-02 12:05
607
2
[
天然气吧
]
莫得办法。还有抄底的,那就继续空捡钱。
唯一真神j
06-02 06:49
06-02 12:04
362
1
[
PTA吧
]
太强了,糟糕了,离涨停不到150跳了,我刚刚重仓买了看涨期权5800!
古道登峰
06-02 11:32
06-02 12:04
342
1
[
燃油吧
]
期货难以像股票暴利
简单不能简单
06-02 08:57
06-02 12:04
217
0
[
甲醇吧
]
这次我的多单是拿稳了主力随便洗我就不信还能有新低
牛转钱坤冲冲
06-02 12:04
06-02 12:04
359
0
[
橡胶吧
]
再次占领12000高地,顺利撤退
勇闯贵宾厅66
06-02 12:04
06-02 12:04
392
2
[
螺纹钢吧
]
技术看动作
大蝉时雨
06-01 20:07
06-02 12:04
253
0
[
铁矿石吧
]
棉花+铁矿石组合看着好像不错
粤e的追涨杀
06-02 12:03
06-02 12:03
421
3
[
铁矿石吧
]
日k突破向上确立,反弹力度大!经济恢复这是支撑,直冲前期高点840!
期待美好一天
06-02 11:35
06-02 12:03
395
1
[
白糖吧
]
惊天大V,下午直线拉升怼到右上角收盘,盘后昨晚出局的多头懊恼,昨晚追空的舍不得割
蛋蛋蛋
06-02 11:47
06-02 12:03
387
0
[
股指期货吧
]
美元债务越来越多,放弃美元。
中证大哥
06-02 12:02
06-02 12:02
565
0
[
沪铜吧
]
沪铜:等着周末出利好,再入空!
水手2019
06-02 12:02
06-02 12:02
333
1
[
玻璃吧
]
1530上不来吗
柔能克刚
05-24 21:28
06-02 12:02
304
0
[
铁矿石吧
]
下午冲击760晚上碰一下780,多单稳稳拿住。
股友69E1A653
06-02 12:02
06-02 12:02
335
1
[
铁矿石吧
]
今下午应该不会直接777吧[滴汗]
喝汤的韭菜苗
06-02 11:30
06-02 12:02
243
1
[
甲醇吧
]
不上不下的。
柔能克刚
05-25 09:35
06-02 12:02
279
1
[
燃油吧
]
这时候这么涨菜粕和白糖的盈利又让你吃回去了
乐淘淘的爱玛
06-02 11:20
06-02 12:02
430
1
[
棉花吧
]
继续上攻,等待三浪完成
江江南一笑
06-02 11:49
06-02 12:02
357
0
[
PTA吧
]
低多香不香?还是那个理,但也要小心缺口压力
感觉你还在
06-02 12:01
06-02 12:01
435
3
[
生猪吧
]
09还可以空吗?一直多一直亏,现在转空还来得及吗?
小小散的快乐
06-02 09:13
06-02 12:01
284
0
[
永安期货吧
]
慢慢的洗吧,急也没用,还没吃饱,
一起卖公司
06-02 12:01
06-02 12:01
1098
8
[
玻璃吧
]
307玻璃合约交割时按什么价格?期货价还是现价?
柔能克刚
05-31 06:29
06-02 12:01
365
2
[
白糖吧
]
纯碱继续回调,高空应该有肉吃。
期海纵横之T
06-02 09:04
06-02 12:01
403
4
[
白糖吧
]
果然暴力反弹了,尾盘最后一分钟犹豫了没跑掉,一下子回吐一半
账户已注销
06-02 09:03
06-02 12:01
375
0
[
纯碱吧
]
放水了
熊来了快跑啊
06-02 12:01
06-02 12:01
1430
1
[
红枣吧
]
转一篇博士论文 -----2021年红枣炒作真相之调查
时间到价格到
06-02 10:58
06-02 12:01
214
0
[
期货吧
]
空以进场
AT知行合一
06-02 12:00
06-02 12:00
234
0
[
甲醇吧
]
2000以下大底
账户已注销
06-02 12:00
06-02 12:00
368
0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弱行情今天没变化
绿利红吉
06-02 12:00
06-02 12:00
387
2
[
白糖吧
]
反弹吧,期权全给他活埋了。
红色海洋绿色
06-02 11:07
06-02 12:00
346
0
[
纯碱吧
]
我想能往下走一走了,锁仓锁早了。
天马不一定行
06-02 12:00
06-02 12:00
231
0
[
菜油吧
]
这吧乇太多千万别乱当,反向指标。
坐等风来吹
06-02 12:00
06-02 12:00
274
0
[
甲醇吧
]
2000以下的空军又是爆仓的命运!再也不会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02 11:59
06-02 11:59
469
1
[
橡胶吧
]
一个小反弹,散多韭菜们又纷纷跑出来高潮了,笑死人了,也不看看棉花黑色系涨了多少,
不败传说哥
06-02 11:49
06-02 11:59
458
0
[
橡胶吧
]
也该走两月多头走势了吧!这种上下震就看你能不能抗的住
狮金山
06-02 11:59
06-02 11:59
271
0
[
玻璃吧
]
我的401锁仓锁早了,我想往下走一走了,终究是错付了。
天马不一定行
06-02 11:58
06-02 11:58
243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上涨散户也不一定赚的了钱,白酒指数
毋庸讳言
06-02 11:55
06-02 11:58
352
2
[
白糖吧
]
p6700还想着好歹回到30-35,结果26都过不去。10点45的时候还想着再冲
账户已注销
06-02 11:46
06-02 11:58
427
3
[
淀粉吧
]
诱空吧?
晕头转向东冲
06-02 09:54
06-02 11:58
227
1
[
燃油吧
]
看着两波15分钟,不是高开,就是低开,完全把玩家当猴耍,不能一直交易,这就不是交
简单不能简单
06-02 09:56
06-02 11:57
286
2
[
甲醇吧
]
基本面比煤炭还弱吗,煤炭都飞了,够装司全加啊!
ajbdxhidbd28
06-02 11:24
06-02 11:57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90442
90443
90444
90445
90446
90447
90448
90449
90450
90451
90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