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7
2
[
糖11吧
]
今天大涨,哈!哈哈哈哈
我要在东风等
06-02 17:59
06-02 18:52
201
0
[
白糖吧
]
白糖暴跌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账户已注销
06-02 18:51
06-02 18:51
1153
8
[
纯碱吧
]
多头还是很弱。
德德华
06-02 18:01
06-02 18:51
332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涨了4点多啊
点滴的艾斯
06-02 18:51
06-02 18:51
302
0
[
玻璃吧
]
继续涨停!
股友Z5IBxW
06-02 18:50
06-02 18:50
790
2
[
玻璃吧
]
提醒一句,06合约没涨。
木落一
06-02 17:48
06-02 18:50
518
0
[
沪铜吧
]
开多加仓,日线金叉冲,涨涨涨!
开空开到自闭
06-02 18:50
06-02 18:50
67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非农数据,大家觉得利空还是利多呢。 #外汇黄金#
金油看盘
06-02 18:19
06-02 18:49
1055
4
[
白糖吧
]
白糖,现货昨天在涨,期货昨晚白糖猛烈下跌,但今天白天又拉回来了一些。而且,今天现
中原长线慢跑
06-02 17:32
06-02 18:49
865
13
[
玻璃吧
]
我想问个技术问题今天这个玻璃分时macd是顶背离吗?那为什么还继续大涨[为什么]
交易小小兔
06-02 17:26
06-02 18:48
536
1
[
尿素吧
]
最近2个交易日,要不是有某些东西撑着,估计已经新低了吧,周一个人看法,会直接低开
蛋蛋蛋
06-02 16:26
06-02 18:47
356
2
[
白糖吧
]
晚上看涨!没问题吧[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6-02 15:16
06-02 18:47
453
1
[
棉花吧
]
pta如果不继续大涨棉花大涨预期可能减弱
平衡投资黄金
06-02 17:53
06-02 18:47
326
2
[
纯碱吧
]
周一跌停
生意纳福de苗
06-02 14:53
06-02 18:47
332
0
[
沪银吧
]
下来
是惊奇队长
06-02 18:46
06-02 18:46
211
1
[
A50期指吧
]
这a50又在刷流氓了,涨幅大,但是成交量却小
lyi290
06-02 18:35
06-02 18:45
492
1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好了
yu重新定义
06-02 18:20
06-02 18:45
285
0
[
NYMEX原油吧
]
低位横盘又新低,满仓做多好时机。
期王阵书前
06-02 18:44
06-02 18:44
467
4
[
白糖吧
]
中粮是国企吗
红扑扑地麝月
06-02 17:40
06-02 18:44
402
2
[
白糖吧
]
中信果然反水了,我就知道呢很秀
Mysteryman
06-02 16:40
06-02 18:44
465
0
[
棕榈油吧
]
高开70点?
发财财财财9
06-02 18:03
06-02 18:44
300
0
[
甲醇吧
]
这国泰那么疯狂吗
鲸灯1999
06-02 18:44
06-02 18:44
443
3
[
白糖吧
]
好奇怪,前几天还在狂吠做多的这两天怎么都不见了[为什么],那些说要上750080
该怎么赚钱呢
06-02 16:56
06-02 18:43
901
5
[
纯碱吧
]
自从买了期货,一天提心吊担,软件卸载了,两年后看能不能翻倍
基民3Yz16172
06-02 16:02
06-02 18:43
326
0
[
甲醇吧
]
一般乱说跌停涨停的傻憨憨,直接拉黑,浪费屏幕资源。
没有时间炒股
06-02 18:42
06-02 18:42
389
5
[
PVC吧
]
拼了,满仓空,输了就不玩了
执著追月
06-02 13:32
06-02 18:42
325
8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看到希望了,这轮牛市做完我就去买车
韭菜根都找不
06-02 17:43
06-02 18:41
1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兄弟们下周继续吃肉
股友869Wz922
06-02 18:41
06-02 18:41
710
4
[
苹果吧
]
评论区有人问我什么价位开空。我8500元以下是做多的。盘子拉起后,我就反手做空了
中原长线慢跑
06-01 15:42
06-02 18:40
436
0
[
玻璃吧
]
趋势出来了[笑哭][笑哭][笑哭]散户开始做空了。20日线
期货20年小白
06-02 18:40
06-02 18:40
336
1
[
大豆吧
]
这个一波会到1340吧,再震荡个几周
木落一
06-01 18:13
06-02 18:40
317
0
[
期货吧
]
【面对直跌直涨的白糖与玻璃,如何把握?】
阴阳线Xu66Wu
06-02 18:39
06-02 18:39
5953
105
[
玻璃吧
]
日内纯碱玻璃震荡往复,尤其是玻璃非常好做。日内玻璃纯碱刷单赚了两万多,制作空单不
雨润春期
05-31 15:41
06-02 18:39
534
1
[
棕榈油吧
]
这次反弹不一样是集体反弹。如果之前闭着眼做空就可以赚钱现在应该调整一下思路了。
跳舞的线条
06-02 17:16
06-02 18:39
552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第一名的亮神,应该是日内短线,做固定模式的吧,这曲线像电脑画的一样,是电脑量化吗
ajbdxhidbd28
06-01 22:05
06-02 18:38
428
2
[
COMEX黄金吧
]
拿稳,重大利空出台,下来[大笑][大笑][大笑]
追随之人
06-02 18:16
06-02 18:38
344
1
[
大豆吧
]
20均线怎么也要碰一下。直接上涨碰或者震荡碰。
木落一
06-01 20:26
06-02 18:38
419
2
[
螺纹钢吧
]
开盘会低开吗?
活着回去
06-02 18:08
06-02 18:37
287
2
[
NYMEX原油吧
]
71.3空了5手,晚上会所
期货大神跟我
06-02 18:08
06-02 18:37
742
6
[
甲醇吧
]
刚刚开始玩期货的时候还能赚,现在是越玩越亏
T到上头
06-02 17:43
06-02 18:37
458
1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就瀑布了!无脑空
黄长烽
06-02 18:23
06-02 18:37
1691
19
[
纯碱吧
]
黄金坑,我是这个世界唯一将它做成指标图形的人......
账户已注销
06-02 08:47
06-02 18:36
427
0
[
沥青吧
]
做多就对了,下面套着一堆做空的,怎么可能跌。
期神你虎哥
06-02 18:36
06-02 18:36
921
16
[
玻璃吧
]
这个今天买一手能赚多少钱
斜杆少年
06-02 14:59
06-02 18:36
481
1
[
白糖吧
]
做多的你们看下美国原糖的走势啊,K线会看的吧,哪天国内来个跌停你不是废了[滴汗]
Mysteryman
06-02 18:26
06-02 18:36
257
1
[
A50期指吧
]
我的空单还没平仓哈哈,继续认沽
mcjosepha
06-02 18:11
06-02 18:36
869
3
[
玻璃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1408拿了50手到现在未平掉的兄弟吗?
操作君
06-02 17:55
06-02 18:36
302
4
[
弘业期货吧
]
真啊,还是贪了[怒]早上红几千。下午亏千几
股友LiKHJY
06-02 14:57
06-02 18:35
919
5
[
股指期货吧
]
抄底吧,每天都是下午v起来,什么时候不灵了再说
希望幸福的人
05-31 13:19
06-02 18:35
564
0
[
甲醇吧
]
搞了半天,这个上涨过程中的增仓,原来竟然是空头增仓呀,没想到,我原认为绝对是多头
期待恬淡日
06-02 18:34
06-02 18:34
246
0
[
A50期指吧
]
来吧,才刚开始,任何回调到支撑位都大胆开多!不出大招也不好跌了,外资看好明显,5
希望幸福的人
06-02 18:34
06-02 18:34
369
0
[
纯碱吧
]
继续空1500才正常
生意纳福de苗
06-02 18:33
06-02 18:33
330
0
[
纯碱吧
]
看看净持仓,比昨天多了百分之一
生意纳福de苗
06-02 18:32
06-02 18:32
656
2
[
豆油吧
]
今晚空单准备,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02 18:02
06-02 18:32
347
0
[
白糖吧
]
中粮每天用空平拉上来,我只能服你钱多,等哪天你还能拉起来一点吗,直接埋掉你
Mysteryman
06-02 18:32
06-02 18:32
803
2
[
铁矿石吧
]
外盘爆涨,周末有利好消息楼市
熊来了快跑啊
06-02 17:26
06-02 18:31
1819
43
[
纯碱吧
]
扛不住了要爆仓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05-10 07:42
06-02 18:31
233
0
[
白糖吧
]
按照今天内盘收盘价,外盘应该高开才对,是这样吗
小赵哥哥
06-02 18:30
06-02 18:30
437
3
[
豆粕吧
]
准涨4200
股友683oF306
06-02 14:14
06-02 18:30
219
0
[
白糖吧
]
按照今天内盘开盘价,外盘应该高开才对,是这样吗?
小赵哥哥
06-02 18:30
06-02 18:30
46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要是晚上再拉4个点,周一就是反转了。牛市来了
才望为富de朱
06-02 17:45
06-02 18:29
376
0
[
NYMEX原油吧
]
大趋势空
叶公好假龙
06-02 18:28
06-02 18:28
295
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离最高点就只差一个小A了,突破16000是百分百的事情,大家抓好筹码,清仓小
账户已注销
06-02 07:53
06-02 18:28
399
1
[
螺纹钢吧
]
结算价3563,晚上不知道怎么样
我叫大富婆
06-02 18:11
06-02 18:28
221
0
[
玻璃吧
]
本来1536附近买玻璃的,结果买了甲醇三四十个点有什么用?还是波动20的好!
散户指挥官
06-02 18:28
06-02 18:28
527
1
[
不锈钢吧
]
棉花玻璃,下一个涨停的会不会是不锈钢还是螺纹纯碱pvc,双焦这些跌了好久
心态从新开始
06-02 16:36
06-02 18:27
203
0
[
小型纳指吧
]
踩着那六亲不认的步伐就上去了。
龙尘柳无邪
06-02 18:26
06-02 18:26
406
0
[
玻璃吧
]
【面对直跌直涨的白糖与玻璃,如何把握?】
阴阳线Xu66Wu
06-02 18:26
06-02 18:26
445
3
[
纯碱吧
]
这多空比,怎么涨上去的
谋定后动知错
06-02 16:21
06-02 18:26
466
2
[
糖11吧
]
今晚是不是有陪伴就看你的了,到了8.30直接破24这样子晚上我也好潇洒下
重生在2024
06-02 17:57
06-02 18:26
496
2
[
沪镍吧
]
一手手续费多少
一百万回本之
06-02 00:27
06-02 18:26
651
5
[
玻璃吧
]
先说明下,本人没有持仓玻璃。可以个问题,计划生育放开了,你们愿意多生娃吗???全
赖名文
06-02 17:21
06-02 18:26
48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4个点又能跌好几天了[捂脸],跌的差不多再拉4个点,就是玩儿[大笑]。
登山者
06-02 18:01
06-02 18:25
360
0
[
NYMEX原油吧
]
涨
股友tH0t1M
06-02 18:25
06-02 18:25
365
0
[
玻璃吧
]
知足
搬山道人做交
06-02 18:24
06-02 18:24
367
0
[
苯乙烯吧
]
多单加的差不多了,可以割韭菜了,空单晚上出肉……
不拘一格的来
06-02 18:24
06-02 18:24
527
2
[
燃油吧
]
今晚空单又完了,原油又涨了,燃油确实紧跟原油,
强18888
06-02 17:15
06-02 18:24
501
5
[
国债期货吧
]
暴跌[大笑]
很厉害的老K
06-02 15:05
06-02 18:23
238
4
[
菜油吧
]
晚上开盘又是均线徘徊,星期一叫你知道啥叫永远不知道的新低。
顶尖小散
06-02 14:38
06-02 18:23
299
5
[
小型纳指吧
]
债务上限通过了,6月份不加息了,纳纳可以起飞了
民风彪悍
06-02 16:17
06-02 18:23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90154
90155
90156
90157
90158
90159
90160
90161
90162
90163
901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