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0
[
甲醇吧
]
2089未站稳,还是做空为主
duijiepansho
06-03 12:24
06-03 12:24
151
0
[
生猪吧
]
做空就能挣钱,捡钱的行情!
直率的陈翼扬
06-03 12:24
06-03 12:24
568
3
[
纯碱吧
]
面粉就该比面包便宜
左先笙
06-02 22:50
06-03 12:23
27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主力跟大盘对着干,应该是筹码接多了,乘着大盘好,赶紧换一些现金出来。如果不是
追赶光阴
06-03 12:23
06-03 12:23
1640
26
[
玻璃吧
]
亏了20个点了以前做多死命的跌现在做空死命的涨看下个礼拜一吧。下个礼拜一还继续涨
完美曲线
06-02 23:04
06-03 12:22
709
0
[
纯碱吧
]
玻璃大涨,纯碱跟不上。纯碱下跌玻璃跟不上。价差有1400缩到140。明显玻璃纯碱
冰山大侠
06-03 12:21
06-03 12:21
611
3
[
纯碱吧
]
交易的真相就是你永远不知道真相,控制好资金,做熟悉品种,不是说你了解的,而是适合
股友n3K28180
06-03 09:16
06-03 12:19
419
6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9菜亏掉的钱,必将进入我口袋!
吴司机开飞机
06-02 21:50
06-03 12:19
261
0
[
棉花吧
]
棉花还是等回调一下做多为主
duijiepansho
06-03 12:18
06-03 12:18
525
1
[
玻璃吧
]
难道要冲击二连板?
暖的
06-03 11:09
06-03 12:18
143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其实是可以很从容交易的!但总想,一掌定干坤而梭哈!使排名本该进入百强而退到392
足智民丰de张
06-03 12:16
06-03 12:16
332
0
[
棉花吧
]
周一高开继续拉爆仓散空在跳水杀一波看多期权完成末日轮期权收割
不爱透露名字
06-03 12:15
06-03 12:15
1030
3
[
玻璃吧
]
这么压盘还有人赌反弹就是纯韭菜,纯碱周一必跌
团结路书生剑
05-27 14:55
06-03 12:14
904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又要4个点
想学习可以斯
06-03 05:26
06-03 12:14
694
4
[
纯碱吧
]
股市期货,等所有金融,玩到最后,散户的钱都是玩到别人口袋,因为我们主力总有办法治
齐美丽在华尔
06-03 06:33
06-03 12:12
423
7
[
小型纳指吧
]
司机是从多少点开始做空的啊!怎么到现在还有钱做空呢,而且前段时间他好像还加杠杆了
乐悠悠之小柿
06-03 08:08
06-03 12:11
786
4
[
玻璃吧
]
会波浪理论的解释一下,这波会到那里,1600的压力位是做空机会还是做多新的机会
体面的退场
06-03 10:18
06-03 12:08
2232
68
[
铁矿石吧
]
旧空头去年底都绝了,新空头连增值税和港杂费都不知道
厦门投资者
05-31 09:22
06-03 12:07
578
3
[
铁矿石吧
]
下周直奔800了
芊小妮
06-03 07:42
06-03 12:07
387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OPEC+本周或将“按兵不动” 原油空头高枕无忧?
布伦特原油资
06-02 12:57
06-03 12:04
535
2
[
玻璃吧
]
问下这尿素品种的手续续费开平是好多呀,我感觉我的有点高,有没有低点的呢,谢谢
昨夜西风吹老
06-02 22:51
06-03 12:04
335
1
[
弘业期货吧
]
成本价16什么时候回本
七七那天
06-02 23:45
06-03 12:02
1011
5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你相信我,有空请来看看我
宝期赢
06-01 16:04
06-03 12:01
612
0
[
塑料吧
]
骗子的技俩:1、发一堆贴,在众多的贴中选其中一两个蒙对的截图圈出来吹牛B。2、分
广汇投资
06-03 12:00
06-03 12:00
468
1
[
玻璃吧
]
看
股友7Aw27186
06-03 10:42
06-03 12:00
330
0
[
沪金吧
]
蒋经富:6.3下周一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多空单操作策略解套
蒋经富
06-03 12:00
06-03 12:00
1621
19
[
铁矿石吧
]
铁矿布空单的晚上可以跑步入场了,离反弹顶点767.5只差十几个点,甚至止步于75
瓦蓝的凌辰飞
06-01 16:56
06-03 11:59
806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周一如果再雄起,螺纹不会也跟玻璃一样搞个涨停玩玩吧
佰仟翻
06-03 11:14
06-03 11:59
494
1
[
玉米吧
]
2700的压力
星月童学
06-03 11:30
06-03 11:56
318
5
[
弘业期货吧
]
哈哈,今天跑的小心后悔哦[大笑]
金黄的齐文君
06-02 13:19
06-03 11:54
247
3
[
小型纳指吧
]
各单位注意了,吴司机出现了,做多机会来了
乌雅兆惠
06-02 21:53
06-03 11:51
372
0
[
纯碱吧
]
个人观点现阶段点位拿多单到交割临月肯定会有利润产品价格由供需决定不由成本决定,成
赚点买药钱
06-03 11:49
06-03 11:49
862
14
[
NYMEX原油吧
]
史诗级暴跌开始了,不65了,595959.
一太极一
06-02 19:40
06-03 11:46
339
1
[
玻璃吧
]
有什么利好发出来看看
西木西木
06-03 09:55
06-03 11:35
951
4
[
纯碱吧
]
空军下周颤抖吧
我要vivo
06-03 10:45
06-03 11:32
432
0
[
原油吧
]
亏
主力知盘中不
06-03 11:31
06-03 11:31
798
0
[
纯碱吧
]
多军下周颤抖吧!消息天飞,开盘踩踏事故,看谁跑的快
韭菜炒鹅蛋66
06-03 11:08
06-03 11:31
369
0
[
纯碱吧
]
401跌的时候挺猛,09涨却不跟了!赤裸裸的操控!!!
时空相对
06-03 11:30
06-03 11:30
702
3
[
玉米吧
]
总被关门打,总不长记性。这就是亏货旺柴的本性。见利忘义,只看到眼前的诱饵,却看不
账户已注销
06-03 09:44
06-03 11:29
930
5
[
玻璃吧
]
周末没有房地产利好政策出台,星期一玻璃会不会跌?
光伏协会刘大
06-03 10:38
06-03 11:28
904
2
[
铁矿石吧
]
760的空单,不知道周一会怎么样
LV88888
06-03 10:47
06-03 11:26
28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近一年将不断创新高,立贴为证
中长线持股11
06-03 11:26
06-03 11:26
394
0
[
纯碱吧
]
还是要明白,现在是普涨行情,是骡是马现在都不一定,不要重仓交易!
股友n3K28180
06-03 11:22
06-03 11:22
397
0
[
螺纹钢吧
]
从今天起:我不在撤出评论去,不发表任何言论
柔情似水的钱
06-03 11:22
06-03 11:22
1713
8
[
纯碱吧
]
1700半仓做多了纯碱 周一能吃肉吗?上看多少1750?1800?’
禅师一休
06-03 00:42
06-03 11:21
433
6
[
菜油吧
]
谁能告诉我,哪里卖合适?
赢了股票输了
06-02 21:56
06-03 11:20
222
0
[
棉花吧
]
想空你,多是不敢做了。看你这样涨不知道咋下手,不能手痒,等浪平静了买一手喝点汤就
狮金山
06-03 11:18
06-03 11:18
1347
0
[
棉花吧
]
棉花给你们理性分析一波,首先这波棉花上涨主要原因有2,第一美国国债危机渡劫成功带
melvin888
06-03 11:18
06-03 11:18
315
0
[
燃油吧
]
下周开盘直接绿
谦虚的玲蓝月
06-03 11:17
06-03 11:17
492
1
[
玻璃吧
]
我想说的是抄底有什么不好呀,我买了一首都挣了2000多,现在是多头,有些人还喊空
股友D1003d67
06-03 09:28
06-03 11:16
525
2
[
玻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玻璃#周末若无利好出台周一暴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禅师一休
06-03 00:09
06-03 11:14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刘文海
06-03 11:13
06-03 11:13
1470
5
[
棕榈油吧
]
周一大家6150见面拜拜
账户已注销
06-02 22:59
06-03 11:12
424
0
[
棉花吧
]
空头思路就错了,不要看美棉花!这波上涨原因一,美国债危机度过!二,是小作文去年的
melvin888
06-03 11:11
06-03 11:11
302
1
[
菜油吧
]
四眼仔,反向指标成功率90了[呲牙][呲牙][呲牙]
守猎者执行力
06-02 18:18
06-03 11:08
237
2
[
小型纳指吧
]
2000到手
亮哥价值投资
06-03 09:31
06-03 11:08
659
4
[
沪金吧
]
黄金投资记录
笑眯眯的投资
06-02 09:08
06-03 11:03
1034
10
[
白糖吧
]
巴西圣保罗下周之后开始阴雨不断,白糖怎么生产,今年厄尔尼诺将出现漫长的雨季,到了
快乐就好99
06-02 23:18
06-03 11:01
557
2
[
原油吧
]
想着昨晚尾盘买多,挂着没进!如果周一开盘真进了吧,估计又会跌了,情愿不进了!
账户已注销
06-03 08:42
06-03 11:01
459
0
[
纯碱吧
]
前几年的高冰镍现在的远行天然碱,懂的都懂
疯狂老六
06-03 11:00
06-03 11:00
699
1
[
纯碱吧
]
下周暴涨
我要vivo
06-03 10:42
06-03 10:58
222
0
[
玻璃吧
]
完期货就是多最强的空最弱的什么房地产消息不消息的都是屁
用户93948888
06-03 10:58
06-03 10:58
190
5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短线获力40点,大家出高留低减码提保本损继续下看目标#如何在股市中获得稳稳的
龙哥分析HJXK
06-02 14:55
06-03 10:57
753
0
[
甲醇吧
]
看论坛空头的言论为主,就证明空散比较多,还没有叛变,当涨到2200叛变了,多头就
没有时间炒股
06-03 10:53
06-03 10:53
1416
10
[
白糖吧
]
“关键点”,结合“价格突破”,帮助我们选择方向。
森林07210966
06-02 06:17
06-03 10:53
488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非农大跌,下周操作建议
张津镭
06-03 10:53
06-03 10:53
23701
548
[
白糖吧
]
白糖只要跌破上升趋势线,那么就会有一个深蹲,当然在深蹲之后会有一个再次对跌破的上升趋势线的反抽,如果反抽创新高,那么就又重新开始
CCYKSZ
04-20 13:01
06-03 10:52
536
2
[
甲醇吧
]
暴跌暴跌
游资接力赛
06-02 23:01
06-03 10:50
209
2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持续获力中,短线抓住60点,减仓上看!如果需要帮助,龙哥一直在#如何在股市中
龙哥分析HJXK
06-02 18:22
06-03 10:50
325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进入28名了[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哥哥1212
06-02 18:51
06-03 10:49
335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燃油不好做,要么高开要么低开…..
叶公好假龙
06-02 18:51
06-03 10:49
455
1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07合约大主力
万般拉台为出
06-02 20:21
06-03 10:47
356
0
[
永安期货吧
]
缩量小幅上涨,主力弱鸡,引诱散户,还有新低
水泄秀火暖局
06-03 10:46
06-03 10:46
757
7
[
螺纹钢吧
]
可怜的国泰
股友989975H5
06-02 22:16
06-03 10:44
906
8
[
玉米吧
]
睡觉吧,下周大跳水的观点不变!4手空单
红吉绿利
06-02 22:39
06-03 10:44
714
1
[
螺纹钢吧
]
周末了,这两天将不在打开这个软件,周末好好放松,劳逸结合才能长久交易。反正锁仓了
至大至钢
06-02 23:48
06-03 10:43
821
1
[
白糖吧
]
白糖特立独行,继续下跌
随浪xu757575
06-02 16:32
06-03 10:43
294
0
[
菜粕吧
]
看外盘炒期货不是傻缺吗?或者说是在找心里安慰?
韭黄扯蛋
06-03 10:43
06-03 10:43
575
3
[
生猪吧
]
07生猪单账户限仓50手,今日顶格进场,下周击破对手盘,不服来战
一代强豪
06-02 14:46
06-03 10:43
229
0
[
工业硅吧
]
一手是五吨还是十吨!
鹏城老道
06-02 20:22
06-03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34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0146
90147
90148
90149
90150
90151
90152
90153
90154
90155
901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