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铁矿石吧
]
干坤2月做多豆一最后被中信泰迪一块嘎了[旺柴]
你的大哥
06-09 16:12
06-09 16:12
3588
1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这一波盘中的护盘间接的暴露了两只未来有可能成为龙头的标的。第一只:以为代表的
御墨静远
06-08 14:28
06-09 16:12
130
0
[
铁矿石吧
]
为啦收割国内资金,摩根大通和高盛疯狂加多单。
逼空暴富期权
06-09 16:11
06-09 16:11
135
0
[
COMEX黄金吧
]
叶婉鑫-黄金预计美盘多头呈强势
wh221688wk
06-09 16:11
06-09 16:11
175
2
[
白糖吧
]
这俩咋不一样?
bibvh
06-09 15:48
06-09 16:11
169
0
[
期货吧
]
6.09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6-09 16:11
06-09 16:11
238
4
[
铁矿石吧
]
输了输了给个机会800我出来认亏算了
期海没有赚到
06-09 15:35
06-09 16:11
12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大家一起顶起来![无语]加油
正商锁刘爆苍
06-09 16:10
06-09 16:10
751
10
[
棉花吧
]
怎么办?4月份库存400多万吨,5月库存只剩100多万吨,6月基本可以清空了[大
炳德昌
06-07 18:36
06-09 16:10
303
1
[
尿素吧
]
期货都是暴跌慢涨,散户拿不住被收割。暴跌止损大亏,小涨止盈小赚,亏几千赚几百,屡
超级成长为王
06-09 15:13
06-09 16:09
145
0
[
纯碱吧
]
开盘买入
优秀的祁祁
06-09 16:09
06-09 16:09
547
1
[
铁矿石吧
]
最伟大最容易赚钱的非你莫属,低多低多低多,比聪明人好赚钱
希望幸福的人
05-31 22:30
06-09 16:09
97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在已经到我们布局的进场点位了,在23.64没进的朋友们可在现价位置进空,止
今老师
06-08 16:02
06-09 16:08
438
1
[
铁矿石吧
]
就它最顶,千万别空矿,低空矿就是250
希望幸福的人
05-31 21:11
06-09 16:08
241
6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垃圾,从12000开始喊空,现在还在不断的发空言论,玛德
天天123
06-09 14:32
06-09 16:08
112
0
[
沪镍吧
]
我,这什么情况
一路向北ING
06-09 16:08
06-09 16:08
497
2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
吵闹的蒋婷1
06-09 15:51
06-09 16:08
364
1
[
聚丙烯吧
]
别想着每天捞一点,赚一点,跟投胎似的,抓住一波行情拿住了,那才是本事
一个小作手鳄
06-09 15:18
06-09 16:08
693
10
[
豆油吧
]
7100的空,满仓还有救吗
阿韦韦
06-09 12:00
06-09 16:08
687
4
[
沪铜吧
]
多头还有最后1个半小时跑路投降的机会,不然晚上低开1个点直接闷杀
经纶万贯的雅
06-09 12:43
06-09 16:08
274
3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涨停让我爆仓[哭]
青柠子
06-09 11:45
06-09 16:08
171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期货模拟做波段很容易进入名次排列里,可热门品种的震荡行情一般就很难把握了,更别说
股勇者CHEN88
05-26 18:48
06-09 16:07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啊
止盈为上
06-09 16:07
06-09 16:07
357
4
[
菜粕吧
]
下周应该能冲到3100-3200
随影而逝
06-09 13:55
06-09 16:07
142
0
[
燃油吧
]
中信国泰都跑了,财哥顺利减仓。[赞]
期友一只
06-09 16:07
06-09 16:07
358
2
[
豆油吧
]
已经占上均线了,肯定弄一波
股友h20891A5
06-09 16:00
06-09 16:07
113
0
[
玻璃吧
]
还得是中信牛逼啊[大笑]
勤快的小小宋
06-09 16:06
06-09 16:06
153
0
[
甲醇吧
]
我个人比较喜欢甲醇老师,因为我也买的甲醇,甲醇老师很温柔,很漂亮。你们都来骂她啊
让献b
06-09 16:06
06-09 16:06
105
0
[
焦煤吧
]
带领铁矿螺纹涨停吧
熊来了快跑啊
06-09 16:06
06-09 16:06
194
0
[
沪金吧
]
叶婉鑫-黄金目前波动不大,预计美盘多头呈强势
wh221688wk
06-09 16:06
06-09 16:06
122
0
[
生猪吧
]
别的农产品价格都有上涨,猪肉价格下跌。所以负责猪肉价格调控的人应该升职加薪。
远远程
06-09 16:06
06-09 16:06
346
1
[
玻璃吧
]
原来是中信在多
懂得赚钱之天
06-09 16:00
06-09 16:06
1376
2
[
花生吧
]
当前我国新季花生生产形势如何
花生资讯
06-09 08:18
06-09 16:06
713
5
[
工业硅吧
]
白糖死活不跌,工业硅死活不涨
bibvh
06-09 10:47
06-09 16:06
410
3
[
铁矿石吧
]
今天要拉涨停放水来了
吸来来
06-08 08:28
06-09 16:06
684
7
[
铁矿石吧
]
哭晕在厕所,钱都转进来了,被电话打断没开仓
希望幸福的人
05-25 22:43
06-09 16:06
278
2
[
焦炭吧
]
以后大家跟着我反着做,我觉得要跌就会涨,会涨就会跌,以后我喊多做空,喊空做多。
股友Q1126218
06-09 09:47
06-09 16:05
182
1
[
铁矿石吧
]
1000手空,800的本,我怕你什么,主力
股友72a36Q70
06-09 15:23
06-09 16:05
139
0
[
甲醇吧
]
白天一堆嗷嗷国泰横盘出空的,不好意思。就是这么意外,人家加空了。继续抄底甲醇呀?
大j怪兽
06-09 16:04
06-09 16:04
198
2
[
铁矿石吧
]
实在不知道做什么时,你低多它就对了
希望幸福的人
06-05 22:27
06-09 16:04
552
7
[
白糖吧
]
你们不看大市场的吗?今天糖业多家公司涨停大涨,才刚开始!哎,就知道在评论区喊[可
永等时机
06-09 15:12
06-09 16:04
793
15
[
尿素吧
]
现在反手做空下方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破新低
完美曲线
06-09 10:48
06-09 16:04
97
1
[
铁矿石吧
]
利好没出就是一直涨
希望幸福的人
06-06 22:31
06-09 16:04
378
1
[
原油吧
]
外盘大涨了
外星修行人
06-09 15:56
06-09 16:04
89
0
[
白银T+D吧
]
好久没看见一根大阴线扎下来了来吧
股友33639y13
06-09 16:03
06-09 16:03
144
0
[
纯碱吧
]
中信和国泰同时平空加多,申银和宝城空在底部。
粤e的追涨杀
06-09 16:03
06-09 16:03
332
11
[
NYMEX原油吧
]
2023.6.9黄金原油线上连载
账户已注销
06-09 09:36
06-09 16:03
430
11
[
COMEX黄金吧
]
2023.6.9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6-09 09:35
06-09 16:03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估计突破2055,就是一个多头趋势的完美的开始啊
人中龙凤999
06-09 16:03
06-09 16:03
416
6
[
白糖吧
]
兄弟们外盘又高开了,
后悔进股市12
06-09 15:35
06-09 16:03
1174
40
[
铁矿石吧
]
15分中枢离开段,夜盘3分5分只要不破780,盘整后上看810,如果破780就看
佛系交易者
06-08 18:49
06-09 16:03
319
1
[
豆油吧
]
走早了,外盘又大涨
陪焦煤到500
06-09 15:49
06-09 16:02
231
1
[
白糖吧
]
哎,所有的亏损全是来于做空,执念,需要改变。
股友e0635c39
06-09 15:57
06-09 16:02
309
2
[
A50期指吧
]
主力差一点就红了
王者之师870
06-09 15:04
06-09 16:02
99
0
[
沪镍吧
]
难过,昨天晚上多,结果被原油带的狂砸,今天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6-09 16:01
06-09 16:01
153
1
[
综合铜03吧
]
晚上只要高开都多头基本平仓出逃
股友82C0291e
06-09 15:42
06-09 16:01
287
1
[
棉花吧
]
做个9401套利,踏马的亏损5个
一月白干
06-09 15:06
06-09 16:01
187
0
[
螺纹钢吧
]
前高前低是坐标,开平加减胜指标。远高远低是峰谷,近高近低是红绿。破远高低是突破,
股友1F9H9261
06-09 16:00
06-09 16:00
211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306涨幅0.6%
股友3170t36K
06-09 16:00
06-09 16:00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如期起来了,进场的开始收货!
金钰投手
06-09 15:59
06-09 15:59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拉晚上下
海里的小鱼
06-09 15:59
06-09 15:59
241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市场,河南甲醇市场窄幅走低。河南主力企业执行订单出货,价格参考2020元
Tkggplq
06-09 15:59
06-09 15:59
115
0
[
豆油吧
]
老美会把便宜大豆出口吗?可能吗?
股友h20891A5
06-09 15:59
06-09 15:59
93
0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
我想离开狼浪
06-09 15:58
06-09 15:58
187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市场,河南甲醇市场窄幅走低。河南主力企业执行订单出货,价格参考2020元
Qsxw1566
06-09 15:58
06-09 15:58
2085
18
[
铁矿石吧
]
2404合约已经低于80美元,不要再被庄家骗去做空
厦门投资者
04-25 17:21
06-09 15:58
110
0
[
甲醇吧
]
徽商上榜了,暴跌。泰君又加空了,跟着泰君吃大肉
投机必胜客
06-09 15:57
06-09 15:57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没啥悬念,空空空
略懂股票的小
06-09 15:57
06-09 15:57
126
1
[
白糖吧
]
我也没耐住性子,空早了,但是成本降到7000了,接下来等它新高后再空。
保持稳定
06-09 15:16
06-09 15:57
198
2
[
PVC吧
]
5693收盘?
股友聚氯乙烯
06-09 14:54
06-09 15:57
12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按照既定策略,71.5压力下空,止损自带0.6,目标看7069.5
慧的金油日记
06-09 15:57
06-09 15:57
102
0
[
铁矿石吧
]
涨了20%多,好多品种还在创新低
AAABBBCC
06-09 15:56
06-09 15:56
480
5
[
沪镍吧
]
看外盘这架势,今晚还得涨哦,下周看能不能上17万[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6-09 15:15
06-09 15:56
303
2
[
沪镍吧
]
服了,等晚上吧!
震龙99
06-09 15:07
06-09 15:56
212
2
[
豆油吧
]
7200-7250继续空。空头大军跑步入场。
Tian929
06-09 13:32
06-09 15:56
253
4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盘后会不会继续下跌?
一叶知秋2049
06-09 13:16
06-09 15:56
9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牛逼,大盘盘整,它天天涨
AAABBBCC
06-09 15:55
06-09 15:55
274
4
[
铁矿石吧
]
多少人在玻璃爆仓的,我玩笑了712做多,建仓后第二天就跌到704平仓,然后734
赚了3000万
06-09 14:46
06-09 15:55
168
1
[
铁矿石吧
]
两周实体大阳线,代表了多头的强硬态度。
谦虚的陆易
06-09 15:41
06-09 15:55
119
0
[
PTA吧
]
感觉空跑完了,晚上继续跟铁矿涨
期货市场小白
06-09 15:55
06-09 15: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90054
90055
90056
90057
90058
90059
90060
90061
90062
90063
90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