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1954多,上涨1962收割,
股友3e8905d0
06-12 14:33
06-12 14:33
101
0
[
玻璃吧
]
夜间开盘吓人
万象麒麟
06-12 14:33
06-12 14:33
167
0
[
纯碱吧
]
还要往下,继续观望
资深韭菜0078
06-12 14:33
06-12 14:33
193
2
[
铁矿石吧
]
别让多头跑了,跑了5万手了[哭][哭][哭]
股友r0E5gA
06-12 14:14
06-12 14:33
183
0
[
纯碱吧
]
等1550
ddggg123
06-12 14:33
06-12 14:33
130
0
[
纯碱吧
]
15861万多少托单,果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12 14:33
06-12 14:33
107
0
[
苹果吧
]
真稳啊
精准的眼镜蛇
06-12 14:33
06-12 14:33
13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超空严重,外盘都跌了百分之五了!太假了
正商锁刘爆苍
06-12 14:33
06-12 14:33
716
2
[
红枣吧
]
下午只说一个品种,重点关注:
朱总是多头
06-12 13:58
06-12 14:32
270
3
[
甲醇吧
]
晚上空平20万单。会是什么结果!
股友MOTkp9
06-12 14:24
06-12 14:32
183
2
[
纸浆吧
]
爽歪歪,不会涨停吧?
棕油亏损者
06-12 13:39
06-12 14:32
139
0
[
尿素吧
]
空头要清仓了
哈尼塞吆
06-12 14:32
06-12 14:32
123
0
[
NYMEX原油吧
]
6.12金评原油激进68.8多看69.4及70.8
xixidianjin8
06-12 14:32
06-12 14:32
181
1
[
苹果吧
]
今天这苹果应该是被埋里面了。
chl练练手
06-12 14:22
06-12 14:32
90
0
[
铁矿石吧
]
排队啰[大笑]
白糖精
06-12 14:32
06-12 14:32
114
0
[
纯碱吧
]
1600角色转换,由地板变成天花板
悠悠割
06-12 14:32
06-12 14:32
143
0
[
纯碱吧
]
有割纯碱去空玻璃的吗?
疯狂的油渣
06-12 14:32
06-12 14:32
248
2
[
PVC吧
]
影响是肯定有,中泰产能不小啊!销售不好那就请期货投机者来买单,不论多和空
股友75627hZ2
06-12 10:09
06-12 14:32
177
0
[
短纤吧
]
下去吧,不要再假装坚强了。[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老小散2015
06-12 14:32
06-12 14:32
121
0
[
玻璃吧
]
每次都这样周一早上重一下又要等到周五才能回来又又到周一,每周都这个德行
小涡流
06-12 14:32
06-12 14:32
135
0
[
纯碱吧
]
13万加仓空头铁心战斗到底
am98807
06-12 14:32
06-12 14:32
90
0
[
铁矿石吧
]
喊1000的韭菜呢
ohokok
06-12 14:32
06-12 14:32
11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可以突破加仓了,目标是晚上的跳空低开
我坚持到2000
06-12 14:32
06-12 14:32
249
1
[
白糖吧
]
白糖狂涨,胰岛素也要涨价了,看看A股哪只是胰岛素概念
遇水腾云2025
06-12 14:21
06-12 14:32
476
6
[
纸浆吧
]
遇高还是要逐步加空!
股友88vv
06-09 14:45
06-12 14:32
92
0
[
铁矿石吧
]
砸死他
瀚海天透
06-12 14:32
06-12 14:32
285
0
[
甲醇吧
]
今天的成交量不算很大,但是盘面的增仓量大的不行
我赚够三千零
06-12 14:32
06-12 14:32
60
0
[
黄金/美元吧
]
1小时压力在1962,此处可空,止损自带6美金,目标先看1955,然后是50附近
慧的金油日记
06-12 14:32
06-12 14:32
235
0
[
纯碱吧
]
量一直没有,只是机构来回倒着玩
小韭菜一霉
06-12 14:32
06-12 14:32
135
0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10200大旗!气急败坏的我流下了不争气的眼泪
股友ynlixx
06-12 14:32
06-12 14:32
109
0
[
纯碱吧
]
破新低不过三十几个点这个时候是转多的时机了
水穷处坐看云
06-12 14:32
06-12 14:32
146
0
[
纸浆吧
]
什么东西!挂的45止损,但是直接38止损了,问题是止损后立马拉上去,有病吧,今天
可以致富
06-12 14:32
06-12 14:32
283
2
[
沪镍吧
]
还是在下行通道中横盘,逢高做空
收废为宝
06-10 10:52
06-12 14:32
105
0
[
纯碱吧
]
1.4万手买单,就一个字牛逼
别问问就现货
06-12 14:31
06-12 14:31
118
0
[
纯碱吧
]
万手哥
不亏就是赚99
06-12 14:31
06-12 14:31
96
0
[
甲醇吧
]
你特么跌停得看
期小菜鸟
06-12 14:31
06-12 14:31
85
0
[
A50期指吧
]
跳吧,该你表演了!
时光逐利
06-12 14:31
06-12 14:31
150
0
[
螺纹钢吧
]
30是强支撑应该破不了了
出生就亏四千
06-12 14:31
06-12 14:31
147
0
[
燃油吧
]
你在等什么呢?这么犹豫!
重庆的单身牛
06-12 14:31
06-12 14:31
200
0
[
纯碱吧
]
夺少?1.5万手?
叫什么丶无所
06-12 14:31
06-12 14:31
118
0
[
纯碱吧
]
今天多空大战这么强烈,还有很多拖单在等着排队买,还能向下嘛?
冰神_实盘
06-12 14:31
06-12 14:31
140
0
[
甲醇吧
]
甲醇二次探底,千万不要被洗出去,目标2200上方!
期彩人生123
06-12 14:31
06-12 14:31
497
4
[
纸浆吧
]
这位置做空好机会,可惜没几个人敢空,肉给胆大的吃
钱塘新作
06-09 16:22
06-12 14:31
218
0
[
纯碱吧
]
今天从高位砸下来5%
主力10086
06-12 14:31
06-12 14:31
196
3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加速上行,多单坐稳扶好,不要轻易下车
fcgwc999
06-12 11:54
06-12 14:31
116
0
[
玻璃吧
]
建两手空单玩玩
o财富自由o
06-12 14:31
06-12 14:3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61做空,1966加空,止损1970、目标1956、1951
股友z2909279
06-12 14:31
06-12 14:31
94
0
[
甲醇吧
]
都是空单操盘,真是厉害
爱你好难520
06-12 14:31
06-12 14:31
178
0
[
纯碱吧
]
出现超跌了
tim4258
06-12 14:31
06-12 14:31
139
2
[
瑞达期货吧
]
命比钱更重要的,开心才能长寿,大家多保重。
盆满富贵的文
06-12 14:22
06-12 14:31
126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跌我不跌,我和原油是一家
大股市小滑头
06-12 14:31
06-12 14:31
163
4
[
小型纳指吧
]
吴司机你资金发出来啊
账户已注销
06-12 12:29
06-12 14:30
14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需求忧虑压制供应收紧,美油70美元关口
hyxingye
06-12 14:30
06-12 14:30
90
0
[
铁矿石吧
]
猜猜谁跑啦东证还是五矿还是两个一起跑
日照鸿运天下
06-12 14:30
06-12 14:30
210
0
[
尿素吧
]
我这样的负收益在实盘赛都能长期排在前边,这东财的岂不是没几个能赚到钱的[奸笑],
C拟M唦哔DFCF
06-12 14:24
06-12 14:30
219
0
[
纯碱吧
]
1496收盘
被割了
06-12 14:30
06-12 14:30
449
4
[
白糖吧
]
这玩意不上8000天理难容。
八方积玉de王
06-12 12:46
06-12 14:30
199
0
[
纯碱吧
]
周五晚上收盘看纯碱是上升走势,今天看纯碱是大跌破新低趋势,难做难做
幻然一梦
06-12 14:30
06-12 14:30
83
0
[
甲醇吧
]
空头曾仓太猛了
苹苹凡凡
06-12 14:30
06-12 14:30
193
2
[
纸浆吧
]
快到压力位了,准备逢高逐步建空!
股友88vv
06-12 09:57
06-12 14:30
79
0
[
甲醇吧
]
多头败了开空吧
惊恐每一分
06-12 14:30
06-12 14:30
177
0
[
纯碱吧
]
肯定有很多短多被强平的
一路向北票票
06-12 14:30
06-12 14:3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林霜6.12原油亚盘思路
李愿论金aa
06-12 11:41
06-12 14:30
101
0
[
玻璃吧
]
这货还在诱多
股难操9533
06-12 14:29
06-12 14:29
117
0
[
纯碱吧
]
1550来了
交易理念
06-12 14:29
06-12 14:29
216
1
[
纸浆吧
]
等着瀑布
股友3A06370w
06-12 10:47
06-12 14:29
129
0
[
燃油吧
]
拉起来
富贵一生的我
06-12 14:29
06-12 14:29
96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行情 高抛低吸
AT知行合一
06-12 14:29
06-12 14:29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大跌吧.看你也支撑不了
HXV7632
06-12 14:29
06-12 14:29
112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又又又要新高咯
和节动
06-12 14:29
06-12 14:29
104
0
[
玻璃吧
]
空平好多大胆
若水三千取一
06-12 14:29
06-12 14:29
294
2
[
玻璃吧
]
真硬啊!不跟纯碱吗?
跟着主力走喝
06-12 14:26
06-12 14:29
179
3
[
甲醇吧
]
速问
智行惠及
06-12 14:21
06-12 14:29
84
0
[
玻璃吧
]
上车
Anjou521
06-12 14:29
06-12 14:29
283
7
[
白糖吧
]
这也下不去,保证金这么高,做空的套着没钱加,做多的有钱在高价拖着出货,是不是交易
只做突破多买
06-12 13:49
06-12 14:29
492
2
[
乙二醇吧
]
有人开始叫多了,看来跌到3800指日可待
把握住所有机
06-12 14:16
06-12 14:29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佬估计要来一波空平上涨[想一下][想一下]。。挂高一点我再进来[鼓掌]
超大只
06-12 14:28
06-12 14:28
110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位置,继续观望!!!
期待美好一天
06-12 14:28
06-12 14:28
160
0
[
纯碱吧
]
摁死它!摁死它!
热泪盈眶满仓
06-12 14:28
06-12 14:28
106
1
[
甲醇吧
]
快点到1953我好炒底
股友MOTkp9
06-12 14:18
06-12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9010
篇
首页
上一页
89940
89941
89942
89943
89944
89945
89946
89947
89948
89949
89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