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多如麻
风来抱住
06-05 12:16
06-05 12:16
102
0
[
铁矿石吧
]
看吧里做真的很稳,韭菜喊空的时候做多,喊多的时候做空。现在明显都在看多。下午开盘
黑色系半年翻
06-05 12:16
06-05 12:16
670
4
[
棉花吧
]
看了周末这么多利好,预测明天高开低走
行情督察员
06-04 19:51
06-05 12:15
140
0
[
甲醇吧
]
甲醇:杀跌是为了吃期权
水手2019
06-05 12:15
06-05 12:15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了
想学习可以斯
06-05 12:15
06-05 12:15
91
0
[
弘业期货吧
]
坚持就会被割韭菜,天天做T,被玩弄股掌,最后被打回解放前
豪迈奔放的章
06-05 12:14
06-05 12:14
189
0
[
A50期指吧
]
从更长的时间维度看,就是向下,这个超越了经济。核心词,decoupling变成d
SHORT_ALWAYS
06-05 12:14
06-05 12:14
249
0
[
棉纱吧
]
最后的疯狂
空气00
06-05 12:14
06-05 12:14
459
1
[
焦煤吧
]
上周双焦创新低后在宏观利好预期炒作下大幅反弹。焦炭方面,十轮提降落地,累降750
陈竞霜
06-05 10:45
06-05 12:14
8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进入金融世界
06-05 10:28
06-05 12:13
112
0
[
尿素吧
]
牛逼100点振幅
耐心耐心等待
06-05 12:13
06-05 12:13
414
1
[
甲醇吧
]
最可笑的是今天早上竟然有人发帖子说甲醇会涨停,笑嘻嘻了[捂脸][捂脸][捂脸]
万剑闷声了
06-05 12:03
06-05 12:13
223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上破区间顶部1985失败,以中阴线报收,日线将会继续震荡,下方关注区间底部1
每日米王pyy0
06-05 12:13
06-05 12:13
210
1
[
尿素吧
]
东财又上龙虎榜了,实在忍不住
这个股友叫小
06-05 11:40
06-05 12:13
420
3
[
纯碱吧
]
空下午会到1610
活跃的谢灿怡
06-05 10:49
06-05 12:12
414
8
[
甲醇吧
]
提前透漏主力本月操盘计划!主力今日2070到2090之间最后一次高位诱多。多单朋
一叶知秋2049
06-05 10:27
06-05 12:12
269
1
[
焦煤吧
]
总有一群高位唱多。低位唱空的。
拥抱幸福1973
06-05 11:41
06-05 12:11
118
0
[
尿素吧
]
早上犹豫了一下多单没有出,又套回去了,真是难搞哦
金牛12589
06-05 12:11
06-05 12:11
377
1
[
铁矿石吧
]
都看空了,昨天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
在下不服
06-05 11:57
06-05 12:11
735
6
[
焦煤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本周,北方港口库存继续向上累积,保持高位;且在需求低迷、发运减少
v三杯茶v
06-05 08:18
06-05 12:10
284
2
[
甲醇吧
]
甲醇一波反弹结束,后市继续看空
风追烟花落
06-05 11:50
06-05 12:10
326
1
[
燃油吧
]
收盘应该在305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6-05 09:48
06-05 12:09
137
0
[
尿素吧
]
那些唱多说买不到货的人呢[大笑]
职业投机手12
06-05 12:09
06-05 12:09
109
0
[
PVC吧
]
终于等到了pvc的机会,捣腾一上午的一波小利
正交频分复用
06-05 12:09
06-05 12:09
238
7
[
甲醇吧
]
国泰君安一手3900,你们多少?
旺旺2023
06-05 10:54
06-05 12:08
571
3
[
COMEX铜吧
]
总之是缺铜资源有限
股友7L9168y5
05-29 18:05
06-05 12:08
107
0
[
PVC吧
]
半天成交量就超过昨天了,那今天是肯定爆量了吧
一金落而万物
06-05 12:08
06-05 12:08
245
1
[
燃油吧
]
多起来能上3150
炒期养家8868
06-05 09:54
06-05 12:08
107
0
[
生猪吧
]
空到15000还有800点空间,算法简单,就不知对错了。。
小小散的快乐
06-05 12:07
06-05 12:07
436
3
[
白糖吧
]
明天又要提保了,防止再来一波杀跌,控制好仓位啊
悟道2025
06-05 11:31
06-05 12:07
117
0
[
菜粕吧
]
是我买的空,,,
投机迷
06-05 12:07
06-05 12:07
473
3
[
橡胶吧
]
仓位高的空头将在1个月内爆仓,立帖为证,短周期要上13000,一底更比一底高,一
八方广进地花
06-05 10:12
06-05 12:07
24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了
牙牙明
06-05 12:06
06-05 12:06
149
0
[
白糖吧
]
能反弹不?搞到6500先?
至简做单
06-05 12:05
06-05 12:05
294
2
[
A50期指吧
]
哎开盘竞价卖飞了,你大爷
国家伟大张国
06-05 11:46
06-05 12:05
1048
4
[
玻璃吧
]
玻璃晚上会上涨,1400基本就是底部了,做多的等着吃肉就可以了!
兴宁美美哒
05-31 20:02
06-05 12:05
1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好早清仓了,大盘破3000点无悬念,港股17000无悬念,等着满仓抄底。,,
谦虚的峰如欣
06-05 12:04
06-05 12:04
133
0
[
纸浆吧
]
操,不涨不跌
至简做单
06-05 12:04
06-05 12:04
287
2
[
PTA吧
]
为了杀权证,真的是费心了
名字要起好
06-05 10:05
06-05 12:04
156
0
[
纯碱吧
]
继续空,杀
股友90650Vw0
06-05 12:04
06-05 12:04
331
1
[
白糖吧
]
豆油的入场点没有把握好,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没有做到周期共振,不过现在正好,我拿个
期海纵横之T
06-05 10:49
06-05 12:04
114
0
[
玻璃吧
]
感觉现在也不能过分看空,低多好像比较安全。
柔能克刚
06-05 12:04
06-05 12:04
400
2
[
纯碱吧
]
坐稳扶好,下午大长腿
天道酬勤何时
06-05 11:28
06-05 12:03
503
2
[
沪锡吧
]
韭菜盒子命,好好的空,中途你多个啥劲,利润都回吐回去了
明泰100303
06-03 00:53
06-05 12:03
315
2
[
甲醇吧
]
收盘如果跌破2020之下毫无疑问,得走。不要问为什么,不想深套的照做。不破202
智慧的张芝菲
06-05 11:49
06-05 12:03
298
1
[
燃油吧
]
沥青比燃油走的要先一步
我就叫主力
06-05 11:09
06-05 12:03
508
1
[
螺纹钢吧
]
靠,得跌啊,多头撤撤撤
佰仟翻
06-05 11:53
06-05 12:03
144
0
[
A50期指吧
]
券商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6-05 12:02
06-05 12:02
1616
12
[
原油吧
]
欧佩克+声明:俄罗斯、安哥拉、尼日利亚都将在2024年大幅削减产量目标。太搞笑了
口口kk
06-05 00:17
06-05 12:02
210
2
[
甲醇吧
]
本周应该有新低,1950应该不是底[微笑][微笑][微笑]
万剑闷声了
06-05 11:30
06-05 12:02
122
0
[
原油吧
]
就知道周五夜盘的期权有大坑,果然没错,购沽双杀
只取一瓢饮24
06-05 12:02
06-05 12:02
322
1
[
纯碱吧
]
多头坟场,期待下午反弹加空,希望各位多头顶高一点[呲牙]
世投参与人
06-05 11:38
06-05 12:01
558
2
[
尿素吧
]
下午减仓2W手,能上1760?
耐心耐心等待
06-05 10:59
06-05 12:01
124
0
[
甲醇吧
]
马上开多,跌多少,我加多少?
账户已注销
06-05 12:01
06-05 12:01
88
0
[
豆粕吧
]
涨你就好好涨,不知道又要坑多少人了[哭]
蒋俊伟1
06-05 12:01
06-05 12:01
2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是慢跌状态,等待的空头放量一直没有出现。做多不着急,等下午出现一个快速的
股友A83i5735
06-05 12:00
06-05 12:00
266
2
[
甲醇吧
]
一上午回来的5万,开心到起飞
和3000万失之
06-05 11:41
06-05 11:59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是慢跌状态,等待的空头放量一直没有出现。做多不着急,等下午出现一个快速的
股友A83i5735
06-05 11:59
06-05 11:59
164
0
[
A50期指吧
]
为啥没弹幕了?[发呆]
SHORT_ALWAYS
06-05 11:39
06-05 11:59
407
1
[
焦煤吧
]
总有一群低位唱空骗别人做空,高位唱多,骗别人做多接盘的人
拥抱幸福1973
06-05 11:44
06-05 11:59
85
0
[
PVC吧
]
为啥不直接停产,还检修个毛线啊,停了算了,反正不赚钱
一金落而万物
06-05 11:58
06-05 11:58
311
2
[
燃油吧
]
利多兑现完毕,接下来就都是利空了,追高的希望你们还好[大笑]
股友Qii858
06-05 11:07
06-05 11:58
206
2
[
生猪吧
]
呼叫呼叫啰嗦曾吴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夜孤舟
06-05 10:41
06-05 11:57
165
0
[
COMEX黄金吧
]
1945附近多,止损1938,目标1960
股友小文zy12
06-05 11:57
06-05 11:57
281
0
[
棉花吧
]
棉花外盘怎么不动了
keai99922255
06-05 11:57
06-05 11:57
125
0
[
纯碱吧
]
走不完的套路,星期天到处在说纯碱和螺纹封单了
安德油锡
06-05 11:56
06-05 11:56
1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5-5.25高息要维持很长时间,今年想去对赌降息5以下,会死的有点惨[发呆]
SHORT_ALWAYS
06-05 11:56
06-05 11:56
179
0
[
生猪吧
]
做空,简直送钱
市场笑柄傻西
06-05 11:56
06-05 11:56
116
0
[
甲醇吧
]
机会难得
指间明月
06-05 11:56
06-05 11:56
200
0
[
鸡蛋吧
]
爽啊,什么情况,就睡了一个多小时
无忌哥88
06-05 11:56
06-05 11:56
219
1
[
白糖吧
]
这么多人做空,那我就做多吧。试一试主力的火力有多强!
冰神_实盘
06-05 10:53
06-05 11:56
168
2
[
甲醇吧
]
夏天用电多,用煤多,为啥跌
股友9971158X
06-05 11:32
06-05 11:55
513
13
[
沪镍吧
]
153000今天必破,增仓下行
一路向北ING
06-05 10:24
06-05 11:55
326
5
[
铁矿石吧
]
765的多单怎么办
股友Pmki9H
06-05 11:05
06-05 11:55
304
1
[
豆油吧
]
垃圾油再次崩盘
Tian929
06-05 11:28
06-05 11:55
186
0
[
PTA吧
]
美元先看反弹107附近,弄的不好美元要去110附近,不要忘了美元霸权地位无法改变
风的影子8349
06-05 11:55
06-05 11:55
339
3
[
甲醇吧
]
多也没握好,空也没把握好,太难了。
股友259Iz029
06-05 11:35
06-05 11:55
238
1
[
橡胶吧
]
开盘前就提示你们了开盘冲高就空
不败传说哥
06-05 11:36
06-05 11:54
870
10
[
玻璃吧
]
珠江杯上周五夜盘让大家止盈,玻璃早盘如期回调,现在1530附近继续上车做多,目标
兴宁美美哒
06-05 09:24
06-05 11:54
102
0
[
玻璃吧
]
说了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咯咯咯咯咯咯
06-05 11:54
06-05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20043
篇
首页
上一页
89899
89900
89901
89902
89903
89904
89905
89906
89907
89908
89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