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白糖吧
]
上七千?
股友c7651L77
06-13 10:54
06-13 10:54
125
0
[
焦煤吧
]
突破1300,就好办了,冲
正不急
06-13 10:54
06-13 10:54
95
0
[
铁矿石吧
]
加空加空,越炒越㶶
买包辣条压惊
06-13 10:54
06-13 10:54
135
1
[
纯碱吧
]
伙计们,我又弄空了,哈哈,正好到1660
期市韩信想见
06-13 10:48
06-13 10:54
89
0
[
PVC吧
]
冲呀
拓土强金
06-13 10:54
06-13 10:54
121
1
[
白糖吧
]
等着你下来,还不如买焦煤,一天就拉3%,你估计半个月都没3%!
永等时机
06-13 10:46
06-13 10:54
64
0
[
PVC吧
]
过分了,挂的位置没买上[偷笑][傲][加油][兴奋][怒][滴汗][呲牙]
亚盘欧盘美盘
06-13 10:54
06-13 10:54
107
0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又拉起来
AAABBBCC
06-13 10:54
06-13 10:54
209
4
[
甲醇吧
]
空单是割了还是继续加空?
慢慢来再慢点
06-13 10:41
06-13 10:53
202
1
[
纯碱吧
]
纯碱大涨是不是远兴能源完蛋了,
精确打击果断
06-13 10:46
06-13 10:53
895
10
[
PTA吧
]
下半年多头机会大于空头
做单全靠天命
05-16 21:05
06-13 10:53
90
0
[
玻璃吧
]
房地产板块都绿了,他建材还涨[滴汗][滴汗]
晨光地上
06-13 10:53
06-13 10:53
11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内盘拉着外盘涨,是真的牛。。。房子都没得造了,谁买这个干嘛
重生在2024
06-13 10:53
06-13 10:53
169
1
[
纯碱吧
]
反手开空
豪爽泼辣的狂
06-13 10:47
06-13 10:53
96
0
[
甲醇吧
]
昨天说了,这两天会反弹
请多关照13
06-13 10:53
06-13 10:53
110
0
[
甲醇吧
]
双焦疯了,再看看你
宁武子邦
06-13 10:53
06-13 10:53
431
1
[
螺纹钢吧
]
全仓开多螺纹全球一钢难求
账户已注销
06-13 10:49
06-13 10:53
139
1
[
豆粕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6-13 10:30
06-13 10:53
90
0
[
焦煤吧
]
终于突破了[哭]我的甲醇有救了
顺为人生
06-13 10:53
06-13 10:53
99
0
[
工业硅吧
]
反弹加空盈利,已经试单成功,
期货市场如履
06-13 10:53
06-13 10:53
63
0
[
甲醇吧
]
上看2020压制了
稳稳吃米线
06-13 10:53
06-13 10:53
90
0
[
纯碱吧
]
多半又是中信在搞事
股友y928i950
06-13 10:53
06-13 10:53
109
0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起飞,人均要求2套起
飞天甲醇矿
06-13 10:53
06-13 10:53
192
1
[
纯碱吧
]
1775涨停价,兄弟们。哈哈哈哈
耐心耐心等待
06-13 10:44
06-13 10:53
163
2
[
螺纹钢吧
]
又操作错误了开了空单了如何是好呀
账户已注销
06-13 10:43
06-13 10:53
119
0
[
尿素吧
]
玻璃纯碱都猛拉了
永远做空头
06-13 10:52
06-13 10:52
98
0
[
纯碱吧
]
一天ktv蹦迪一天地狱
Jerrysz
06-13 10:52
06-13 10:52
131
0
[
A50期指吧
]
服了你了![哭][哭][哭][哭][哭][哭][哭]怎么就看上我这几万块钱
国家伟大张国
06-13 10:52
06-13 10:5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启富金:晚间CPI数据来袭,黄金外汇能否打破区间
PPLI868简生
06-13 10:52
06-13 10:52
87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站稳1700
股友U9idVq
06-13 10:52
06-13 10:52
111
0
[
纯碱吧
]
本来想抄底的,但是觉得要磨一两天,就没看盘了,结果猛拉,错过了
永远做空头
06-13 10:52
06-13 10:52
107
0
[
甲醇吧
]
低估了[赞]
锦然有道
06-13 10:52
06-13 10:52
86
0
[
玻璃吧
]
下不去了下午逢低多晚上看1630
做空捡钱
06-13 10:52
06-13 10:52
74
0
[
纯碱吧
]
起飞了,冲啊
飞天甲醇矿
06-13 10:52
06-13 10:52
107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原油给到的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低位,目前来看这两日的原油就是是空比多强了,但是
ZLLJ012
06-13 10:52
06-13 10:52
125
0
[
螺纹钢吧
]
加多加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买入]
嘻嘻哈哈过人
06-13 10:52
06-13 10:52
99
0
[
纯碱吧
]
服了,开盘23卖了,少了40点
账户已注销
06-13 10:52
06-13 10:52
195
4
[
甲醇吧
]
突然觉得没意思。甲醇这走势根本就套不了几个人,更没有什么割肉盘出来。你们看看白糖
司马仲达是在
06-13 10:15
06-13 10:52
95
0
[
纯碱吧
]
晚上又下来吗2000可以吗
股友U9idVq
06-13 10:52
06-13 10:52
144
1
[
燃油吧
]
燃油牛逼,布油没震上去,你震上去了
勇往直前静待
06-13 10:37
06-13 10:52
403
1
[
螺纹钢吧
]
果断加空
股友Q8ftQB
06-13 10:49
06-13 10:5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钱莱早盘原油:原油昨天延续了空头走势一路下跌,跌破前期阻力位反弹趋势较弱,我们今
钱莱论汇市
06-13 10:52
06-13 10:52
96
0
[
纯碱吧
]
突破不了加空,一帮岚枸
控头神算子
06-13 10:52
06-13 10:52
369
1
[
尿素吧
]
假货,没劲庄稼不涨
曹哲哲
06-13 10:46
06-13 10:52
95
0
[
纯碱吧
]
中信肯定又转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6-13 10:52
06-13 10:52
125
0
[
尿素吧
]
开空空空
小毛别
06-13 10:52
06-13 10:52
202
0
[
焦煤吧
]
焦煤突破1300 多单今日1340止盈
o赢上坡之利o
06-13 10:51
06-13 10:51
122
0
[
螺纹钢吧
]
目前螺纹是增仓上行,以住是减仓上行,空头小心。
c快乐d
06-13 10:51
06-13 10:51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上市就是为了圈钱,国企更是如此。
我就是有灵魂
06-13 10:51
06-13 10:51
164
0
[
纯碱吧
]
几个机构空翻多了,
永远做空头
06-13 10:51
06-13 10:51
417
1
[
热卷吧
]
在这个位置做多,4了都没人可怜你[憨笑]
股友8613w050
06-13 10:45
06-13 10:51
68
0
[
白糖吧
]
白糖玩个毛线啊,浪费时间!
大风大浪2021
06-13 10:51
06-13 10:51
108
0
[
尿素吧
]
真丑啊,不动了,周五见,兄弟们,希望周五一打开软件1800了,不行就下周五再见
C拟M唦哔DFCF
06-13 10:51
06-13 10:51
27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具体投资哪个商品期货
万事大展的吕
06-13 10:51
06-13 10:51
105
0
[
甲醇吧
]
说了的能把昨天的吞了
吸来来
06-13 10:51
06-13 10:51
180
1
[
玻璃吧
]
历史大底,底部已经完成,准备换别墅,干!
账户已注销
06-13 10:48
06-13 10:51
110
0
[
纯碱吧
]
1652跑了[大哭][大哭][大哭]
庚金立骨随势
06-13 10:51
06-13 10:51
109
0
[
棉花吧
]
光环遗失了吧。。。。。
一场游戏梦一
06-13 10:51
06-13 10:51
102
0
[
尿素吧
]
还是持仓量小的盘口轻,一拉就起来
股友75627hZ2
06-13 10:51
06-13 10:51
78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修人的烦恼
06-13 10:51
06-13 10:51
136
1
[
弘业期货吧
]
继续持股,拿着,大方向能看到18以上,没走完,继续做,关注我,韭菜不怕割!
小彭财经
06-13 10:48
06-13 10:51
121
0
[
纯碱吧
]
还好昨晚天拿了一晩上吃肉了[鼓掌][鼓掌][鼓掌]
C味道c
06-13 10:51
06-13 10:51
468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真能复苏吗饭都吃不上了,还买房。
安宁的朱大芬
06-13 10:48
06-13 10:51
514
4
[
纯碱吧
]
纯碱必定会有一波突破1700的逼仓,可能反弹到1900左右。拭目以待。。。
一個不再回頭
06-13 10:35
06-13 10:51
93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不会来个涨停吧。
不要做犟种
06-13 10:51
06-13 10:51
83
0
[
焦煤吧
]
就是空
足智亨通de陆
06-13 10:51
06-13 10:51
96
0
[
甲醇吧
]
开始增仓上行了,估计开始开新的空单寸头了。
好的捏
06-13 10:51
06-13 10:51
78
0
[
玻璃吧
]
今天要是涨停可是奇迹了。
期货王升
06-13 10:50
06-13 10:50
124
0
[
甲醇吧
]
放空永远放在低位,做多永远做在高位!不玩了,这东西碰不得
冯得财
06-13 10:50
06-13 10:50
144
2
[
弘业期货吧
]
股吧被股神占领了大家小心了
唐南大肚肚
06-13 10:41
06-13 10:50
183
1
[
螺纹钢吧
]
使劲拉你越拉我越空[大笑]
李谦1998
06-13 10:46
06-13 10:50
215
2
[
花生吧
]
9800问题不大
基民0ikcrR
06-13 10:02
06-13 10:50
517
5
[
锰硅吧
]
锰硅2309:不要猜底
期友商品期货
06-12 10:39
06-13 10:50
74
0
[
燃油吧
]
晚上会比较刺激!等待晚上
南宁二代战神
06-13 10:50
06-13 10:50
239
2
[
苯乙烯吧
]
今天能不能飘红啊!
期货王升
06-13 09:57
06-13 10:50
150
0
[
燃油吧
]
多头加油,补一下缺口就行,国内资金盘加油
最后的菜粕多
06-13 10:50
06-13 10:50
278
1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也要放弃高位护盘了
我坚持到2000
06-13 10:48
06-13 10:50
91
0
[
玻璃吧
]
从此没有1600
能者隐于市
06-13 10:50
06-13 10:50
127
0
[
生猪吧
]
生猪未来价格就是15000—18000之间波动
红吉绿利
06-13 10:50
06-13 10:50
121
0
[
纯碱吧
]
开一手多试一试!
稳得一批得稳
06-13 10:50
06-13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9856
89857
89858
89859
89860
89861
89862
89863
89864
89865
89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