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4
[
甲醇吧
]
冲冲冲
期货20年小白
06-12 11:05
06-12 11:58
232
2
[
燃油吧
]
当心了,主力又加多了万手
cr11211211
06-12 10:23
06-12 11:58
192
1
[
棉花吧
]
一小时再走一次背离走完就看跌14700
xingqi71大道
06-12 10:24
06-12 11:57
399
7
[
菜粕吧
]
还有不怕死的空单进来吗?就这蹭蹭上涨的趋势,还有人唱空吗?
随影而逝
06-12 09:38
06-12 11:57
1164
7
[
纯碱吧
]
这谁敢玩
优秀的祁祁
06-12 06:59
06-12 11:57
95
0
[
纯碱吧
]
406啥时候能出来?
搞红蓝
06-12 11:57
06-12 11:57
335
1
[
沪镍吧
]
镍跟其他工业品有独特性
南宁二代战神
06-12 11:39
06-12 11:57
108
0
[
铁矿石吧
]
弹不起的!给外资跑?要走就杀跌!
股友m7m9QB
06-12 11:57
06-12 11:57
445
2
[
纯碱吧
]
1600的空单等了几天终于解套了
粤e的追涨杀
06-12 11:35
06-12 11:57
260
6
[
菜油吧
]
抓了个菜油,抓了个纸浆,很知足啦[偷笑][偷笑][偷笑]开心过周末[胜利][胜利
明明很慧
06-09 21:30
06-12 11:57
179
0
[
LPG吧
]
这么大的量往下跌,有头莫?
至简做单
06-12 11:56
06-12 11:56
82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绿棒子如期而至
同我玩你未够
06-12 11:56
06-12 11:56
351
1
[
纯碱吧
]
空起来同志们
这是不是我的
06-12 11:11
06-12 11:56
498
6
[
苹果吧
]
上周五我8700元附近空了15手。赚了几万块钱,非常感谢猫总。
中原长线慢跑
06-12 09:43
06-12 11:56
206
3
[
螺纹钢吧
]
这都涨两周了,前两周做多赚钱了,现在做多只能亏钱,所以坚决转空
东财网友1523
06-09 09:13
06-12 11:56
104
0
[
NYMEX原油吧
]
静待原油价格大跌。
诸相非相6688
06-12 11:56
06-12 11:56
495
3
[
螺纹钢吧
]
十字星反转
东财网友1523
06-09 22:43
06-12 11:56
232
0
[
玻璃吧
]
今天上午纯碱2309收盘价与玻璃2309收盘价收缩至20来点,说明玻璃最近整体的
上山下海
06-12 11:55
06-12 11:55
447
14
[
玻璃吧
]
继续空,不要怂。
玩玻璃不玩玻
06-12 10:35
06-12 11:55
563
5
[
纯碱吧
]
3手亏了4万[滴汗]
西郊蛇王小号
06-12 11:17
06-12 11:55
247
1
[
聚丙烯吧
]
买势不买价不要价格低就买,便宜无好货。和趋势为伍。
一个小作手鳄
06-12 11:26
06-12 11:55
107
0
[
沪银吧
]
这走势缺少画图的人[加油][加油]
庄稼们们的指
06-12 11:55
06-12 11:55
76
0
[
LPG吧
]
为啥空配09不去空10
斩不动了
06-12 11:55
06-12 11:55
107
0
[
LPG吧
]
这么弱?
至简做单
06-12 11:55
06-12 11:55
398
3
[
PTA吧
]
看架势要跌停呀
温馨lgddyx27
06-12 10:38
06-12 11:54
1095
10
[
沪铝吧
]
沪铝再次出现做空信号,下周沪铝还要大跌。
股友q9661950
06-10 07:15
06-12 11:54
86
0
[
花生吧
]
别装了
鲜虾面
06-12 11:54
06-12 11:54
122
0
[
纯碱吧
]
今天换成多单2405好多了
长期致胜之麝
06-12 11:54
06-12 11:54
495
11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持了一个月,实在是看不到希望了,亏了两万多走了,顺便和各位期友分享一下心
青蛇见财
06-12 11:11
06-12 11:54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开盘下跌,目前价位在69.4附近,虽然表现是弱势,但可以看到并没有改变日线的
新雨看市
06-12 11:54
06-12 11:54
188
3
[
A50期指吧
]
就没有人统计一下。每天涨的都是些什么股票吗?为什么每天涨停板80%都是亏本公司
股友txyAzb
06-12 11:13
06-12 11:54
3368
19
[
纯碱吧
]
纯碱下周一开盘就暴跌,狂跌,猛跌,狠跌,从红跌到绿,从1665跌倒1566,让做
股友0256t15L
06-09 23:18
06-12 11:54
174
1
[
纯碱吧
]
把我的405带下来了???是不是要中信才能拉爆你哦
连续跌停连续
06-12 11:42
06-12 11:54
124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就这么嗝P了?哈哈哈 周五晚上的空太爽了 哈哈哈
禅师一休
06-12 11:53
06-12 11:53
319
2
[
螺纹钢吧
]
空头趋势大概率继续,后面2~3天可以加强验证,一旦条件成立,还要创新低。
Shishi_Bigpi
06-12 11:32
06-12 11:53
157
1
[
纯碱吧
]
准备开多了,不止损,等着空杀空
龙海阳光906
06-12 11:36
06-12 11:53
872
6
[
纸浆吧
]
这又没假新闻,怎么不行啊,是大火啊
股友75627hZ2
06-10 05:32
06-12 11:53
482
2
[
尿素吧
]
空了个最弱的尿素,多了个最强的玻璃,我真是个人才
股友7D1251Q9
06-12 11:20
06-12 11:52
164
1
[
沪镍吧
]
空头这个月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天道总司wiza
06-12 09:19
06-12 11:52
106
0
[
苹果吧
]
牛掰,这行情真的是赚到
乐淘淘的爱玛
06-12 11:52
06-12 11:52
154
0
[
棕榈油吧
]
2016年的超强厄尔尼诺,棕榈油也没有涨多少,所以不用担心,这个也长不了多少,逢
拼搏奋斗11
06-12 11:52
06-12 11:52
124
1
[
纯碱吧
]
加了这么多的空单,牛逼[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生活哼哼唧唧
06-12 11:25
06-12 11:51
330
1
[
沪镍吧
]
这货真好做,每次拉升必跳水,这几天多这样。哈哈
成功人士洪
06-12 10:44
06-12 11:51
1792
7
[
玻璃吧
]
昨日产销105%以四川信义,旗宾,为首,多家厂商从6月12日涨价每重箱上涨1元,
执念成伤
06-11 09:10
06-12 11:51
444
5
[
菜油吧
]
7800以下自己找位置多、8570-8600见
xingqi71大道
06-12 10:27
06-12 11:51
747
5
[
玻璃吧
]
激情澎湃玻璃纯碱起最终还是被干止损了,休息两天不看,结果玩了一飞机,浪费感情走势
猴哥说期a
06-05 21:38
06-12 11:51
365
4
[
尿素吧
]
看到1400-1500
温馨的雷兰芳
06-12 11:11
06-12 11:51
83
0
[
纸浆吧
]
看看情况,今天
古梦千寻
06-12 11:51
06-12 11:51
147
4
[
A50期指吧
]
一起呼喊中国股市加油
永远记住知行
06-12 11:07
06-12 11:51
204
1
[
螺纹钢吧
]
阴跌最可怕,对空头来说那是一个爽歪歪[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TrackCloud81
06-12 11:26
06-12 11:51
116
0
[
焦煤吧
]
神华外购大跌200,目标看到1100
日进多谋得陆
06-12 11:51
06-12 11:51
346
1
[
纯碱吧
]
这波是割空头的
江东富佬
06-12 11:37
06-12 11:50
441
1
[
纯碱吧
]
日内思路不变,纯碱继续做空为主
期市萌主88
06-12 09:10
06-12 11:50
273
1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09,近期完全是涨一波,跌一波,无非看的是踩节奏,焦煤注意1320~13
猴哥说期a
06-05 22:03
06-12 11:50
60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接着怼起来,看3680~3700压制!回踩看3550一带
猴哥说期a
06-05 21:59
06-12 11:50
668
3
[
红枣吧
]
阿拉尔,阿克苏,红枣主产区持续高温,个别已经出现落花现象,高温还要持续一周
股友nVmhbP
06-12 09:04
06-12 11:50
199
3
[
原油吧
]
可以肯定一点,美油小时线,30分钟线,两小时线已经在10点钟见底,至于会拉升多少
纯技术交易员
06-12 10:48
06-12 11:50
247
2
[
纯碱吧
]
这波是套空头的
江东富佬
06-12 11:30
06-12 11:50
228
2
[
豆粕吧
]
真没意思,豆二先投了,看来想加重仓没希望了,3535加了点仓,挂的3558完全不
珞珈山上闲人
06-12 11:14
06-12 11:50
113
0
[
甲醇吧
]
麻烦了,抄底的人多,肯定还要继续砸
不扛单顺势而
06-12 11:49
06-12 11:49
421
11
[
PTA吧
]
夜盘套老子2w多
画家小迷弟
06-12 09:16
06-12 11:49
176
1
[
甲醇吧
]
下午抄底,市场不可能一直跌
opjpjil2818
06-12 11:32
06-12 11:49
690
9
[
甲醇吧
]
乙二醇继续怼空,4080~4100压制,甲醇看2100~2080压制,50点防守
猴哥说期a
06-05 21:44
06-12 11:49
97
0
[
菜油吧
]
下午如果原油起来,就不要空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1:49
06-12 11:49
189
2
[
甲醇吧
]
下午到1960,晚上再翻红吧
请多关照13
06-12 11:28
06-12 11:48
92
0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午间看多
张兴发879841
06-12 11:48
06-12 11:48
155
1
[
纯碱吧
]
我抄底了。不抄底你们空头怎么赢。
江山一片红02
06-12 11:32
06-12 11:47
95
0
[
甲醇吧
]
我买多,我一己之力把它拖下来了。
不扛单顺势而
06-12 11:47
06-12 11:47
100
2
[
A50期指吧
]
股汇双杀
基民2xM13823
06-12 11:07
06-12 11:47
479
8
[
纯碱吧
]
多头好像被下了命令一样,不敢拉。
蓝天的王昭
06-08 10:10
06-12 11:47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吴司机我看你怎么割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2 11:47
06-12 11:47
246
3
[
白糖吧
]
产量不增加的话说啥都不会跌
中了蛊毒的穷
06-12 11:15
06-12 11:47
91
0
[
纯碱吧
]
怎么看不懂了呢
期货不惑
06-12 11:47
06-12 11:47
279
2
[
白糖吧
]
都在跌,就你在涨,等着挨砸吧。
迷途重生
06-12 11:18
06-12 11:47
222
7
[
弘业期货吧
]
没理由会看错,明显是拉升的走势
我叫涨爆
06-12 10:11
06-12 11:46
650
6
[
纯碱吧
]
纯碱空大家有上车的吗?
期市萌主88
06-12 10:22
06-12 11:46
367
1
[
尿素吧
]
今天纯碱尿素不会来个跌停吧
完美曲线
06-12 11:26
06-12 11:46
190
0
[
铁矿石吧
]
6月初之所以黑色涨,是因为国家的钢贱卖,国家拉抬钢价的同时,铁矿石顺便沾了光
我坚持到2000
06-12 11:46
06-12 11:46
252
3
[
纯碱吧
]
又疯了,增仓这么多
招财猫芒果小
06-12 10:57
06-12 11:46
339
2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6-12 09:46
06-12 11:46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89808
89809
89810
89811
89812
89813
89814
89815
89816
89817
89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