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早间先现在1959位置空,目标下看到1950-1945位置,止损
老许点金
06-16 08:22
06-16 08:22
882
4
[
大豆吧
]
大哥快点变色,尾盘空了38手豆二,有点害怕
今年只能高空
06-15 23:40
06-16 08:22
171
1
[
NYMEX原油吧
]
【秦璐6.15】原油实时看法~
秦璐LLU9021
06-15 17:42
06-16 08:22
507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石头都放空了,如被止损只能技不如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5 22:21
06-16 08:22
407
4
[
焦煤吧
]
看今晚这么强势,多单没走,明天在看能不能突破1400
股友259Iz029
06-15 23:00
06-16 08:21
562
2
[
豆粕吧
]
有没有可能是时空扭?[大笑][大笑][大笑]。或者那个编辑是个穿越者。要不然人家
沧海一条米虫
06-16 01:55
06-16 08:21
1412
8
[
豆粕吧
]
大家一起举报吧!这也太黑暗了!未卜先知,真牛逼
顺势而為
06-16 02:25
06-16 08:21
148
0
[
沪银吧
]
跌,50回头49,
账户已注销
06-16 07:40
06-16 08:21
118
0
[
豆粕吧
]
12386这个电话管用
草绿的慕容梦
06-16 08:21
06-16 08:21
1237
9
[
棉花吧
]
库存炮告出了!!!只剩146吨!!!
花开富贵水木
06-16 00:19
06-16 08:21
529
2
[
沪铝吧
]
9点后伦铝涨10几美元,内盘跌了一百多。散多太多了,先跑。外盘一回落必定瀑布
唱多想出唱空
06-16 00:41
06-16 08:20
259
1
[
玻璃吧
]
现在所有大宗商品都会大涨。今天看洛神老师和他的徒子徒孙如何挣扎。他们这些韭菜,是
坚决不消费
06-16 08:12
06-16 08:19
123
0
[
棉花吧
]
多头资金挺不住了,今天大盘会跌,带领棉花一起跌
包容的朱芝菲
06-16 08:19
06-16 08:19
117
0
[
豆油吧
]
今天憋憋大涨
买啥都是反起
06-16 08:19
06-16 08:19
1561
0
[
PTA吧
]
聚酯持续上行为哪般?
PTA资讯
06-16 08:19
06-16 08:19
289
1
[
棕榈油吧
]
开盘敢不敢追多?各位
AI0077
06-16 07:56
06-16 08:19
338
4
[
焦煤吧
]
今晚空头平仓引起上涨,这种不可持续,明天白天多单平仓引起下跌,看谁跑的快
拉风的网名
06-15 22:40
06-16 08:19
142
0
[
豆油吧
]
坐等高开150点,把豆油的多单全部处理掉 周五了本基金不持仓
禅师一休
06-16 08:18
06-16 08:18
354
2
[
沪镍吧
]
镍16万必达,听姐姐滴
股友nlnBjg
06-16 08:02
06-16 08:18
274
2
[
豆粕吧
]
外盘一直跌、它尽然反着来、还拉那么急、我就感觉很奇怪、事出反常必有妖!!!原来是
顺势而為
06-16 02:47
06-16 08:18
235
1
[
PVC吧
]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其实5743的买点在我的交易模式中并不该买入,看它震
誓不做多空头
06-16 00:39
06-16 08:18
238
1
[
甲醇吧
]
原油起飞了
不要做犟种
06-16 07:58
06-16 08:16
117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是疯了吗
发财财财财9
06-16 08:15
06-16 08:15
330
1
[
沪铝吧
]
净多和净空均等,难搞
ABcD123456
06-15 23:47
06-16 08:15
207
3
[
甲醇吧
]
看困了没啥意思,明早剧本:先下跌,然后直线拉升到55附近接着破60[哈欠][哈欠
账户已注销
06-15 22:58
06-16 08:14
151
2
[
铁矿石吧
]
高位接盘,散多们继续帮外资拉高,你主人货还没出完。
股友28072KI5
06-15 23:03
06-16 08:14
122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卬朢暒崆
06-16 08:14
06-16 08:14
211
0
[
A50期指吧
]
没接盘侠,自己倒手去吧
引子玄
06-15 09:11
06-16 08:13
591
2
[
豆油吧
]
我没看错吧,美豆跌到1292了
基民小兵
06-16 06:21
06-16 08:13
271
2
[
沪银吧
]
白银控盘很厉害。最近还是做多粮食好
股友tQzf7B
06-16 02:30
06-16 08:12
152
0
[
豆油吧
]
疯了
豆粕长线做空
06-16 08:11
06-16 08:11
143
0
[
PTA吧
]
震荡多空
期货皇冠实盘
06-16 08:11
06-16 08:11
136
0
[
苹果吧
]
前天从日K线上看的,收盘基本上都是十字星收盘。今天会有好戏看。
中原长线慢跑
06-16 08:11
06-16 08:11
141
0
[
燃油吧
]
这玩意根本跌不了
稳步推进噜噜
06-16 08:10
06-16 08:10
102
1
[
工业硅吧
]
接着大力跌,有本事到8000我才服你,
小散修心
06-15 11:26
06-16 08:09
452
3
[
铁矿石吧
]
正常回调!!低多!!7月份有更强房地刺激政策!!新高继续!!
心雨奥
06-16 04:26
06-16 08:09
343
2
[
铁矿石吧
]
太难了,怎么做都不对。
我独行2030
06-15 23:39
06-16 08:08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砸盘暴跌一触即发,股指交割日啊
关注基本面分
06-16 08:07
06-16 08:07
330
2
[
铁矿石吧
]
看来多单太多了继续暴跌停
棉花大涨
06-16 02:22
06-16 08:07
720
4
[
豆粕吧
]
谁知道举报电话,说一下,我准备今天休息去找金融律师了
草绿的慕容梦
06-16 07:33
06-16 08:07
209
3
[
玻璃吧
]
这样子看来下不去了
李三笑0008
06-15 22:47
06-16 08:06
397
1
[
尿素吧
]
难受死了
我不爱绿化
06-16 07:56
06-16 08:06
2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净值很坚挺啊,纽银大跌,基金也没有跟随大跌,给基金经理点赞!
john1967
06-16 08:06
06-16 08:06
102
0
[
沪镍吧
]
今日白天回调,晚上拉。会是这样吗?
富有满腹地苏
06-16 08:06
06-16 08:06
148
1
[
豆粕吧
]
一群韭菜,券商怎么可能不参加投资,只不过不让你知道而已。
顺天承道
06-16 08:06
06-16 08:06
248
0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6.16黄金、原油做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06-16 08:06
06-16 08:06
375
1
[
豆粕吧
]
为什么删贴,
草绿的慕容梦
06-16 07:53
06-16 08:05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i大战新能源。ai下午会偷袭吊打新能源么
吉村春袋子
06-16 08:05
06-16 08:05
139
0
[
尿素吧
]
空
股友683oF306
06-16 08:04
06-16 08:04
533
3
[
豆粕吧
]
昨天晚上为啥大涨?
基民SqQoNQ
06-16 07:31
06-16 08:04
110
0
[
豆粕吧
]
4500
股友683oF306
06-16 08:04
06-16 08:04
81
0
[
豆粕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6-16 08:04
06-16 08:04
262
0
[
豆粕吧
]
很多人都是小白啊,你们以为国内期货市场有多少人在玩?都是做市商在走量做价,本来价
账户已注销
06-16 08:03
06-16 08:03
378
2
[
豆二吧
]
豆粕吧都炸了,不去看看吗?
股友638T91k5
06-16 03:10
06-16 08:03
163
1
[
豆二吧
]
这么猛,外盘也没你涨的多,汇率还跌了1%,豆二这个交易日天量,不涨到死就要回调死
liuge15
06-16 00:37
06-16 08:02
156
0
[
豆二吧
]
阿根廷大豆产量预估2100万吨,之前是2050万吨
堆金满腹de陈
06-16 08:02
06-16 08:0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6.16黄金、原油做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06-16 08:01
06-16 08:01
156
0
[
铁矿石吧
]
小作文炒的满天飞。实在是搞不懂。稳中向好,为啥还要听房产行业的意,,出台更大的
龙王吐水
06-16 08:01
06-16 08:01
444
3
[
玻璃吧
]
大家伙去看看豆粕吧有热门话题
拾个太阳
06-16 06:39
06-16 08:00
168
0
[
菜粕吧
]
再也不空农产品了,不像工业品,如果硬逼多的话工厂利润够大,短期内可以大量生产,但
此生相逢也不
06-16 08:00
06-16 08:00
244
6
[
白糖吧
]
真是邪门
账户已注销
06-15 21:15
06-16 08:00
158
0
[
NYMEX原油吧
]
朋友们早,原油近期一直看涨思路,昨日只抓了一波多单,美盘时段碎阳震荡走高的行情,
郭一川
06-16 08:00
06-16 08:00
559
2
[
天然气吧
]
加油啊,突破前高
做多美指心不
06-15 22:56
06-16 08:00
148
0
[
螺纹钢吧
]
又是大涨的一天!天天如此
KCZD多看少动
06-16 07:59
06-16 07:59
136
0
[
豆粕吧
]
一群散户,一盘散沙,一篇数据,提前发出来你们能怎么样?最多你们就议论议论!
石头村
06-16 07:58
06-16 07:58
580
2
[
白糖吧
]
缝高空白糖基本就是捡钱!白糖属于淘汰产品,最终会迎来血崩,现在小仓位试试,07交
随性所欲
06-16 00:26
06-16 07:57
304
1
[
鸡蛋吧
]
兄弟们,我是新手蛋蛋,时价多10月空八月,会不会爆
多头活得久
06-15 18:46
06-16 07:57
255
1
[
玉米吧
]
啥消息都不要信,多单继续持有
RainK
06-16 06:46
06-16 07:57
138
0
[
纯碱吧
]
今天上1800!
每个人的战场
06-16 07:56
06-16 07:56
122
0
[
苹果吧
]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鼓舞02
06-16 07:56
06-16 07:56
107
0
[
PVC吧
]
要踩踏啰[偷笑][好困惑][为什么][想一下][想一下][傲]
亚盘欧盘美盘
06-16 07:56
06-16 07:56
227
0
[
纯碱吧
]
股吧牛鬼蛇神真的,有说叫那个涨就那个涨的神棍的,有号称大V而预测准确率都不到50
转运锦鲤
06-16 07:56
06-16 07:56
286
1
[
玻璃吧
]
哈哈哈,日仙人[滴汗]
股友965U98G2
06-16 07:42
06-16 07:56
208
0
[
COMEX白银吧
]
23.945应该是支撑,跌不下去,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期货就是欺骗
06-16 07:55
06-16 07:55
131
0
[
棉花吧
]
还继续做空吗?
亿剑有声
06-16 07:55
06-16 07:55
108
0
[
菜粕吧
]
大家一起喊,目标3300,,,
投机迷
06-16 07:55
06-16 07:55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多不敢做空也不敢空仓观望
天生韭菜命HO
06-16 07:54
06-16 07:54
1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股指交割,冲高跳水震荡是常态
深海股者
06-16 07:54
06-16 07:54
59
0
[
豆粕吧
]
这是(o)啥?啊,下午就知道晚上收盘价,谁有截图发到网上让大家讨论讨论
股友x956y886
06-16 07:53
06-16 07:53
369
9
[
甲醇吧
]
新人第一笔交易开了5手多单这个盈利数据怎么样家人们?
小舒子
06-15 22:19
06-16 07: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9550
89551
89552
89553
89554
89555
89556
89557
89558
89559
89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