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1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直接拉到8600[笑哭]
干掉国泰
06-16 09:55
06-16 10:01
363
1
[
生猪吧
]
要回调了吧,不可能一口气上去吧
卡片丶
06-16 09:58
06-16 10:01
157
0
[
焦炭吧
]
只涨不跌是吧,铁矿暴跌不跟,暴涨继续冲,就这么牛逼,涨上天最好,给我下来
基民0n13380A
06-16 10:01
06-16 10:01
439
4
[
豆粕吧
]
把今天的收盘价告诉我
好运如沙砾
06-16 09:42
06-16 10:00
13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涨趋势已定!市场很多资金将踏空。
股元亨
06-16 10:00
06-16 10:00
115
0
[
纯碱吧
]
严重的强迫症,为了一个点能凑整,被套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6-16 10:00
06-16 10:00
239
2
[
甲醇吧
]
做多了,46n次下不去[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06-16 09:36
06-16 10:00
103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跌停,同意吗
东郊龙哥
06-16 10:00
06-16 10:00
126
0
[
甲醇吧
]
最差劲,很多大宗回到五月初了
梦想飞延
06-16 10:00
06-16 10:00
132
0
[
沪银吧
]
就是这么恶心,白银就是空难多强
山的那边是大
06-16 10:00
06-16 10:00
197
2
[
玻璃吧
]
很多人问为什么纯碱涨这么快,玻璃还不涨,因为国泰的空单还没平,中信不会拉的
南昌炒股养家
06-16 09:29
06-16 10:00
184
2
[
白糖吧
]
白糖白银起来了。你快点涨停
乌鸡汤
06-16 09:48
06-16 10:00
133
0
[
纯碱吧
]
1727就看能不能破吧,一旦破1728空头自己就吓飞了
新手来抓鱼
06-16 10:00
06-16 10:00
453
1
[
尿素吧
]
申银还算机灵,跑得快,看看国泰怎么办
蛋蛋蛋
06-16 09:46
06-16 10:00
161
0
[
纯碱吧
]
又是到1727只要突破就能到1750
换个方向进钱
06-16 10:00
06-16 10:00
141
2
[
菜油吧
]
设置的条件单,8366平多,8368开空!加油!赌菜油下星期回撤调整![大笑][
股友88333p2r
06-16 09:51
06-16 10:00
88
0
[
玻璃吧
]
走势乱搞了
股友933oQ275
06-16 10:00
06-16 10:00
1032
4
[
沪铜吧
]
说实话我从22年看多到现在一直没下过单!我觉得以后铜价会突破十万一顿!十年内吧,
剑剑的威力
06-16 06:03
06-16 09:59
119
0
[
纯碱吧
]
强势回归
正不急
06-16 09:59
06-16 09:59
209
2
[
铁矿石吧
]
主力还是太仁慈,看看贴吧里空头还是很嚣张,继续拉爆他们,跌一点就得瑟,行得瑟吧,
melvin888
06-16 09:50
06-16 09:59
389
2
[
螺纹钢吧
]
央行发布下调常贷利率10个基点,发哥喊话铁矿石,妥妥的多螺纹空铁矿[想一下]
全仓扛霸子
06-13 20:41
06-16 09:59
162
3
[
白糖吧
]
7000以上
只看一只
06-16 09:38
06-16 09:59
501
16
[
工业硅吧
]
手痒尾盘买一手玩玩,读你明天是只阳
狮金山
06-15 13:54
06-16 09:59
262
1
[
纯碱吧
]
加仓加仓,奶奶个腿
生意四海de说
06-16 09:53
06-16 09:59
389
1
[
沪金吧
]
多单451感觉平早了,要起飞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06-16 09:55
06-16 09:59
156
0
[
螺纹钢吧
]
哎!硬吃100点,打到止损点[哭][哭][哭]
鱼多多的鱼
06-16 09:59
06-16 09:59
105
0
[
玻璃吧
]
日线才六根,要九根哦!
正不急
06-16 09:59
06-16 09:59
160
1
[
焦煤吧
]
今天什么原因让你不想涨了???你拉回去一点我也出了。1400不指望了
狂徒千里
06-16 09:23
06-16 09:59
123
0
[
菜粕吧
]
要涨停了
才望四海的水
06-16 09:59
06-16 09:59
337
1
[
纯碱吧
]
纯碱和尿素甲醇真是没谁了。产能过剩问题。说缺一下子就会出现缺口
股友8h702672
06-16 09:54
06-16 09:59
100
0
[
纯碱吧
]
不用看了,多了!!!!!!!!!!!!
铁新易盛
06-16 09:59
06-16 09:59
148
2
[
玻璃吧
]
国君灭中信
股友295809QS
06-15 21:42
06-16 09:59
121
0
[
沪铝吧
]
如果你连续一手200,一千手大家才能信你
万事钵满的张
06-16 09:59
06-16 09:59
270
2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
时来运转玩复
06-16 09:42
06-16 09:59
207
1
[
燃油吧
]
开多,向上最少还有50至100点的肉
安安de静静
06-16 09:51
06-16 09:59
190
0
[
短纤吧
]
多单先跑两手,空单继续装死[吃瓜]
神州十大杰出
06-16 09:59
06-16 09:59
141
0
[
菜粕吧
]
全是空的声音我还是观望吧
股友JLFLQL
06-16 09:58
06-16 09:58
131
0
[
聚丙烯吧
]
第一目标7200
思自在
06-16 09:58
06-16 09:58
426
4
[
菜粕吧
]
3006的空单,怎么办呀!涨的我心发慌
静静吃肉不张
06-16 09:47
06-16 09:58
498
6
[
螺纹钢吧
]
3775的空单
心态从新开始
06-15 22:42
06-16 09:58
121
0
[
菜粕吧
]
涨到3200我再空
浪沙淘尽
06-16 09:58
06-16 09:58
99
0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等节后!
KCZD多看少动
06-16 09:58
06-16 09:58
233
1
[
螺纹钢吧
]
静静的看你装逼,没有需求拉的这么猛
汤臣21
06-16 09:42
06-16 09:58
175
0
[
纯碱吧
]
一大群人看多短线空我就放心了
莫小巫
06-16 09:54
06-16 09:58
233
1
[
甲醇吧
]
今天,要过2100,耐心等待。
股友02LA5268
06-16 09:31
06-16 09:58
98
0
[
豆粕吧
]
这种拉。。生怕让散户知道他要拉。。。
毛从虫
06-16 09:58
06-16 09:58
12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早盘策略】坤哥认为多头趋势迎来上行机会,今日建议回落23.6-23.5凯多
坤哥拾金
06-16 09:58
06-16 09:58
114
0
[
沪镍吧
]
有点意思,看来这两天好多散户进场玩了,
风有信
06-16 09:58
06-16 09:58
337
0
[
A50期指吧
]
黑猫股份是我昨天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再次迎来涨停,不错[鼓掌][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6-16 09:58
06-16 09:58
119
0
[
棕榈油吧
]
7050一线压力可短空一波~
co妹
06-16 09:58
06-16 09:5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早上的多头反攻趋势非常猛,神丹也布局了,跟上的朋友就获力
龙哥分析HJXK
06-16 09:58
06-16 09:58
187
1
[
白糖吧
]
还是因为前期涨太久了,这波商品上涨就不带白糖玩了。
n60591361768
06-16 09:52
06-16 09:58
101
0
[
玻璃吧
]
纯碱都起飞了,你怎么这么墨迹哪,引领行情的你,又开始跟在纯碱屁股后面了,直接起飞
吨吨吨的喝
06-16 09:58
06-16 09:58
159
0
[
沪铜吧
]
有筑顶的迹象了,之前说过最多6万9看来还高了
资金形态空间
06-16 09:58
06-16 09:58
132
0
[
螺纹钢吧
]
拉上4200。主力上
股友22z73809
06-16 09:57
06-16 09:57
117
0
[
生猪吧
]
07起不来各位好好想想原因
狼来惹
06-16 09:57
06-16 09:57
138
0
[
焦炭吧
]
还不涨停啊!
sdyylxj1974
06-16 09:57
06-16 09:57
182
1
[
甲醇吧
]
还有没有开空的散
sdyylxj1974
06-16 09:50
06-16 09:57
76
0
[
菜油吧
]
到头了,8350空一把
吐泡泡的刺猬
06-16 09:57
06-16 09:57
123
0
[
鸡蛋吧
]
$鸡蛋2308(DCE|jd2308)$
青鸾徐
06-16 09:57
06-16 09:57
83
0
[
A50期指吧
]
中新赛克不错,昨天提到了
关注基本面分
06-16 09:57
06-16 09:57
110
0
[
沪镍吧
]
国内期货报复性上涨
Luckystar发
06-16 09:57
06-16 09:57
486
1
[
尿素吧
]
凡事不要慌,先发个朋友圈,今天09收盘1677点。
股友LFYOU
06-16 09:51
06-16 09:57
160
1
[
燃油吧
]
国泰君安成了笑话,估计又要加仓做多了
期货传奇
06-16 09:39
06-16 09:57
129
0
[
棕榈油吧
]
要涨停过周末吗?利多出尽了没有?
股友7M15e721
06-16 09:57
06-16 09:57
111
0
[
豆粕吧
]
快下跌,来个出其不意,要不再冲高,都买空了~
请多关照13
06-16 09:57
06-16 09:57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6.16黄金走势调整结束,操作策略低多看涨
奉百禄
06-16 09:57
06-16 09:57
127
0
[
甲醇吧
]
我开手空一般都会涨
一定做到见好
06-16 09:57
06-16 09:57
119
0
[
纯碱吧
]
能突破1749的,耐心会就行了。
期海燎原
06-16 09:57
06-16 09:57
290
2
[
螺纹钢吧
]
我手腕有点力哟,看你今天这表现,还想让我再呆一晚上哟,搞不懂,我哪里好,经常,拉
柔情似水的钱
06-16 09:35
06-16 09:57
518
8
[
纽约金TN12吧
]
一直涨,五金都买不起了
一首歌一个故
06-13 11:05
06-16 09:57
123
0
[
纯碱吧
]
今天要是站稳了1750,那就可以大胆多了
期货小星星
06-16 09:56
06-16 09:56
175
2
[
工业硅吧
]
快来抄底,又可以抄底了[大笑]
黑龙胡二哥
06-16 09:49
06-16 09:56
288
2
[
铁矿石吧
]
周五作为法定上涨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财源1688
06-16 08:54
06-16 09:56
145
0
[
菜粕吧
]
3299,突破3200就会到3400,冲吧
股友5M827028
06-16 09:56
06-16 09:56
153
0
[
螺纹钢吧
]
认了
袁小二
06-16 09:56
06-16 09:56
100
0
[
苹果吧
]
还下来吗,我再补上[胜利]
股友K9FhOP
06-16 09:56
06-16 09:56
89
0
[
焦煤吧
]
再冲冲
南宁二代战神
06-16 09:56
06-16 09:56
185
0
[
甲醇吧
]
乌龟上山,难上加难[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A施主请留步
06-16 09:56
06-16 09:56
121
0
[
铁矿石吧
]
拉吧,暴吧,空头还有力气哔哔赖赖的,继续!一个个嘴欠不欠,亏了要么止损要么独自舔
melvin888
06-16 09:56
06-16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89540
89541
89542
89543
89544
89545
89546
89547
89548
89549
89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