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甲醇吧
]
我才看到上午发的帖子没发出来哈哈有消息刺激
好运常来哈哈
06-16 10:53
06-16 10:53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6-16: 贵金属【XAUUSD】亚盘 黄金
招财晴雨
06-16 10:53
06-16 10:53
131
0
[
白糖吧
]
这个狗批,没有一次是真跌,全是诱空
da便超人_便
06-16 10:53
06-16 10:53
139
0
[
硅铁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6-16 10:53
06-16 10:53
108
0
[
燃油吧
]
下午继续高开,这走势杠杠的
别吭气
06-16 10:53
06-16 10:53
146
0
[
菜油吧
]
已经进入超买区,黑海协议前会有回调。一般来说目前二季度应该是国内经济拉动高峰,但
Hi春和景明
06-16 10:53
06-16 10:53
126
2
[
白糖吧
]
多头别总叭叭,有本事开多就是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请出底牌
06-16 10:31
06-16 10:53
161
0
[
尿素吧
]
下不去就给我死命拉升啊!!!等什么[怒][滴汗][想一下]
学习交流8
06-16 10:53
06-16 10:53
128
0
[
生猪吧
]
多
翻倍的股票
06-16 10:53
06-16 10:53
92
0
[
棉花吧
]
空头主力大军上呀
股友08590f87
06-16 10:53
06-16 10:53
451
3
[
白糖吧
]
是不是中粮得到消息了,听说明天开会
Mysteryman
06-15 22:46
06-16 10:53
504
1
[
低硫燃油吧
]
现在多头可以平仓
smx650328
06-16 10:43
06-16 10:53
115
0
[
铁矿石吧
]
焦炭焦煤带你飞,赶紧起飞
Tian929
06-16 10:53
06-16 10:53
185
0
[
沪金吧
]
6.16黄金早盘走势分析
张兴发879841
06-16 10:53
06-16 10:53
69
0
[
菜油吧
]
回本了,我还是不忘初心,等9000,8300拿到8300[摊手]
每次贪心都输
06-16 10:53
06-16 10:53
117
0
[
瑞达期货吧
]
为我当子弹的兄弟,还在吗?
13993085011
06-16 10:53
06-16 10:53
476
1
[
尿素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
最长小弟弟
06-16 10:46
06-16 10:52
72
0
[
菜油吧
]
都是空平。谁在卖
乌鸡汤
06-16 10:52
06-16 10:52
123
0
[
白糖吧
]
麻溜点
龙眼王
06-16 10:52
06-16 10:52
112
0
[
乙二醇吧
]
站上4050转多
简单的重复就
06-16 10:52
06-16 10:52
471
3
[
尿素吧
]
[哭][哭][哭][哭]1705撤销了,挂1700出逃,气死我了,又继续血亏啊,
我不爱绿化
06-16 10:34
06-16 10:52
129
0
[
白糖吧
]
这家伙坏的很,又诱进不少空吧,够端午节收割的了[胜利]
股友K9FhOP
06-16 10:52
06-16 10:52
148
0
[
纯碱吧
]
果然我空了就下不来了,你们可以多了
反指组组长反
06-16 10:52
06-16 10:52
118
0
[
白糖吧
]
这反弹力度还是可以的,下午必上7000
明日輝煌啊
06-16 10:52
06-16 10:52
87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开跳![坏笑]
dreaming_lee
06-16 10:52
06-16 10:52
118
0
[
豆油吧
]
绞杀摩根
Tian929
06-16 10:52
06-16 10:52
108
0
[
棕榈油吧
]
我赌美豆油不敢再涨了,但我不敢赌棕油会不会逆美豆油而上
西鲲鹏
06-16 10:52
06-16 10:52
1057
28
[
燃油吧
]
燃油太坑了,从亏7个到赚3.5个,玩的是一个心跳啊。
看周线买牛股
06-15 09:22
06-16 10:52
110
0
[
铁矿石吧
]
下午应该跟螺纹钢,热款比翼齐飞,拉个大阳
账户已注销
06-16 10:52
06-16 10:52
196
0
[
焦炭吧
]
上行周期,铁老大回调的时候拉焦炭焦煤,煤炭回调拉老铁,上行周期开启,焦炭目标上3
Tian929
06-16 10:51
06-16 10:51
120
0
[
白糖吧
]
6950做多的拿住了,让那些空苟都去石
明日輝煌啊
06-16 10:51
06-16 10:51
265
2
[
纯碱吧
]
纯碱我来了,1715空25手[愉快]
风趣的夏鸿白
06-16 10:47
06-16 10:51
427
3
[
纯碱吧
]
1800看看?
盛夏自信
06-16 10:37
06-16 10:51
181
2
[
螺纹钢吧
]
完全不要基本面了,难道价格能全靠资金买上去吗
股友Y887J108
06-16 10:21
06-16 10:51
117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败给了ai哈哈哈,新能源回去耕田把
吉村春袋子
06-16 10:51
06-16 10:51
113
0
[
焦煤吧
]
平仓了,,,等你拉1400等到心都烦了。把资金放别的已经挣钱了。
狂徒千里
06-16 10:51
06-16 10:51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直到拉到有人接盘,或空头认输为止。
腼腆羞涩的董
06-16 10:51
06-16 10:51
159
2
[
纯碱吧
]
历史大底,干就完了,别墅,豪车,人生巅峰!王健林说过,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
账户已注销
06-16 10:26
06-16 10:51
143
0
[
白糖吧
]
马上逼仓,最后一次洗盘
我很饿脾气很
06-16 10:51
06-16 10:51
480
2
[
棕榈油吧
]
被套的找我
烦烦烦烦烦1
06-15 21:35
06-16 10:51
140
0
[
菜粕吧
]
每一手不管空开还是空平都是28手
才望四海的水
06-16 10:50
06-16 10:50
135
1
[
白糖吧
]
回调上车机会来了,不要错过薅羊毛
期货还是股市
06-16 10:46
06-16 10:50
95
0
[
螺纹钢吧
]
我看玩不亦乐乎啊!哈哈
每天有惊喜
06-16 10:50
06-16 10:50
124
0
[
橡胶吧
]
抗疫胜利
哎呦哎
06-16 10:50
06-16 10:50
95
0
[
白糖吧
]
空白糖最好的机会
知必行2024zh
06-16 10:50
06-16 10:50
148
0
[
纯碱吧
]
准备突然袭击
趋势位置试探
06-16 10:50
06-16 10:50
138
0
[
橡胶吧
]
胶站稳12000后还要往上冲,目前回调破12100都难了!多单继续持有!
期海无忧
06-16 10:50
06-16 10:50
275
1
[
沪锡吧
]
倒车接人了赶紧上车
美好的文子轩
06-16 10:08
06-16 10:50
89
0
[
甲醇吧
]
甲醇领涨
账户已注销
06-16 10:50
06-16 10:50
327
1
[
白糖吧
]
注意哪些喊单诱空的,别相信,白糖马上逼仓
我很饿脾气很
06-16 10:29
06-16 10:50
322
2
[
股指期货吧
]
ih怎么贴水这么多,难道真的有大行情了?换多单也太爽了吧。
希望幸福的人
06-16 10:24
06-16 10:50
147
0
[
尿素吧
]
表面上三兄弟里第一,,,实际与昨天价对比,根本没有涨[晕][晕]
郁金香的狂欢
06-16 10:50
06-16 10:50
166
2
[
纯碱吧
]
周末可能有些利好吧,如果月底远兴投产不顺那就更爽了,其实远兴应该也有放好消息的动
股友75627hZ2
06-16 10:35
06-16 10:50
351
5
[
玻璃吧
]
[图片]
与风共舞
06-16 09:57
06-16 10:50
173
1
[
豆粕吧
]
不带回调的吗?[晕][晕][晕]
小远的财富管
06-16 10:40
06-16 10:50
311
1
[
苹果吧
]
,这么准吗?今天就这样了。。实不相瞒,我就是主力。。。。。。统管中国期货市场
一個不再回頭
06-16 10:12
06-16 10:50
88
0
[
菜油吧
]
敢开空的都是狠人和胆小鬼的综合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拿不住了
06-16 10:50
06-16 10:50
148
0
[
菜粕吧
]
过几天端午节4天长假,节前先拉到3300节后来根涨停逼仓可好。[旺柴]
财富使我沮丧
06-16 10:49
06-16 10:49
87
0
[
菜油吧
]
8600再过来看吧
熊来了快跑啊
06-16 10:49
06-16 10:49
231
1
[
纯碱吧
]
还能再信你一次吗……来回割了几次了
账户已注销
06-16 10:44
06-16 10:49
257
2
[
棕榈油吧
]
这是有什么利好嘛,这么涨
辣椒炒红
06-16 10:40
06-16 10:49
397
1
[
尿素吧
]
无非就是泰迪做错方向不肯涨。挪威荷兰天然气都停了。天然气暴涨。夏天用电高峰。煤炭
账户已注销
06-16 10:44
06-16 10:49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盘策略】昨日原油晚间坤哥低估多投反弹力度,导致被损出局,今日白盘策略建议
坤哥拾金
06-16 10:49
06-16 10:49
205
0
[
豆粕吧
]
小编把数据改了,是不是意思告诉我们,他的帖子是可以随意更改的,也许是晚上11点后
股友z86879U3
06-16 10:49
06-16 10:49
104
0
[
沪银吧
]
又是真男人的一天,套了几个点
别吭气
06-16 10:49
06-16 10:49
337
1
[
尿素吧
]
在次提醒这个位置要涨停
大道至简之
06-16 10:42
06-16 10:49
146
0
[
纯碱吧
]
要放假了多空都在出货,不会有行情的
疯狂的油渣
06-16 10:49
06-16 10:49
140
0
[
NYMEX原油吧
]
6.16早评原油69.6多看70.8及72.3即可
xixidianjin8
06-16 10:49
06-16 10:49
141
0
[
尿素吧
]
历史大底,干就完了,别墅,豪车,人生巅峰!王健林说过,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
账户已注销
06-16 10:49
06-16 10:49
105
0
[
棕榈油吧
]
期货专治各种不服[憨笑]
期_海
06-16 10:49
06-16 10:49
102
0
[
铁矿石吧
]
一拉高多头就出货,快空
股友28521p00
06-16 10:49
06-16 10:49
248
3
[
玻璃吧
]
多纯碱,多玻璃,玻璃回踩有效
李三笑0008
06-16 10:20
06-16 10:49
215
2
[
豆粕吧
]
三阳之后必有一跌。。。迈得快就得扯着蛋。。。
毛从虫
06-16 09:18
06-16 10:48
167
1
[
菜油吧
]
拉涨这么轻松
AAABBBCC
06-16 10:35
06-16 10:48
575
9
[
COMEX黄金吧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这个涨跌会影响国内的黄金股市吗,这个这个涨国内黄金股会跟着涨嘛
机智的小金蟾
06-15 23:40
06-16 10:48
118
0
[
菜粕吧
]
近月价格应该更低才对,理解不了
Spuer
06-16 10:48
06-16 10:48
209
1
[
玉米吧
]
欧洲央行降息0.25
晕头转向东冲
06-16 10:43
06-16 10:48
97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看多
股友1i3Glv
06-16 10:48
06-16 10:48
258
1
[
玻璃吧
]
你们都想屁吃吗,现货价格1800多1900,期货9月合约,不知道6-7-8淡季吗
股友157150zK
06-16 10:43
06-16 10:48
97
0
[
沪镍吧
]
还是看到18以上
股友158c20T7
06-16 10:48
06-16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524
89525
89526
89527
89528
89529
89530
89531
89532
89533
89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