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小型道指吧
]
没用了!!
哈耶科结棍啊
06-14 20:00
06-14 20:00
35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收十字星,结合3月31日十字星,反弹或结束,看今晚盘面!!!
期待美好一天
06-14 18:40
06-14 20:00
1679
45
[
玻璃吧
]
这个人,所谓的高手,在论坛里有一些人气,每天都要发盘后分析,把自己在什么点位什么
股友95i0F565
06-06 17:19
06-14 19:59
143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多单没给到位后左脚踩右脚上来了,那么先短线看波空,建议反弹70.5-70
ZLLJ012
06-14 18:42
06-14 19:59
367
1
[
甲醇吧
]
国泰君安一家独大,在甲醇玻璃纯碱上大幅平多做空,甲醇与纯碱相比基差太小了,需求比
永远做空才是
06-14 19:04
06-14 19:59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吓一跳[捂脸],尾盘空的20手燃油,只求不大亏[拜神]
股民179
06-14 19:58
06-14 19:58
402
3
[
菜粕吧
]
[哭][哭][哭][哭]
北海马马
06-14 17:39
06-14 19:58
329
7
[
燃油吧
]
扑街啊,尾盘进空,蛋蛋
我不爱绿化
06-14 18:29
06-14 19:58
92
0
[
沪镍吧
]
真稳,向第一名的老哥献上敬意[发呆]
abuse
06-14 19:58
06-14 19:58
110
0
[
沪金吧
]
6.14现货黄金震荡偏弱后市下方关注1932附近支撑!
紫路点金
06-14 19:58
06-14 19:58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刚刚什么情况
满果果
06-14 19:58
06-14 19:58
332
4
[
甲醇吧
]
听说还有人想做多?
坤行者
06-14 19:06
06-14 19:57
236
2
[
A50期指吧
]
利好再多也挡不住下跌,真没戏了,完蛋了
股友292629hx
06-14 19:44
06-14 19:57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联储一加息那不跌成了啊
豪迈奔放的苗
06-14 19:57
06-14 19:57
122
0
[
甲醇吧
]
国泰龙虎榜假装加一点空,诱空而已,昨天平了几万空,加了几万多还没平!
正不急
06-14 19:57
06-14 19:57
84
0
[
菜油吧
]
这波反弹估计准备完结了,得收手了
跌到扑街
06-14 19:57
06-14 19:57
349
5
[
豆粕吧
]
根据技术制定交易计划,制定之后严格执行,毫不犹豫!2401继续逢高平多,回落平空
远离是非
06-14 17:01
06-14 19:56
259
3
[
小型道指吧
]
这么个涨法,老百姓能不富裕吗?
风云堂主
06-13 21:23
06-14 19:56
776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控股股东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公司资管产品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6-14 19:03
06-14 19:56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八点半有美国PPI数据,拿有策略的朋友严格设好止损,收获的提保本损静待数据公
鑫恒论势kk
06-14 19:56
06-14 19:56
1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大跌下去了,,目标65美元,
时光已逝寻斜
06-14 19:56
06-14 19:5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暴涨[兴奋],今晚彻夜狂欢
秀丽de薛宝钗
06-14 19:56
06-14 19:56
273
0
[
白糖吧
]
今天我看了一下现货还在涨,结合比亚迪的走走势可以得出结论,比亚迪近两年业绩暴增股
专杀支头牛
06-14 19:56
06-14 19:56
239
1
[
纯碱吧
]
主力哥,晚上再打30个点下来吧!
风花雪月一场
06-14 19:18
06-14 19:56
284
1
[
玻璃吧
]
观众都不用拍手叫好,那个洛神和猴子一样天天自己耍自己?期货真的让人丧心病狂。
光伏协会刘大
06-14 17:32
06-14 19:5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盈利了!黄金布局的1952空单完美进场,现价1946,拿下6个点,还可以继续
新雨看市
06-14 19:55
06-14 19:5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做空的成功盈利一波啦,1952直接做空没错吧?现在1945-1946这里
yina16800
06-14 19:55
06-14 19:55
235
5
[
菜油吧
]
菜油8098重新建仓7手,快收盘了先拿着再说
风趣的夏鸿白
06-14 14:41
06-14 19:54
189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决战美联储利率决议
天安点金tian
06-14 19:54
06-14 19:54
108
0
[
NYMEX原油吧
]
【秦璐6.14】原油实时见解~
秦璐LLU9021
06-14 19:54
06-14 19:54
215
0
[
铁矿石吧
]
重大利好,东亚印度决定给每个村盖机场。
股友7rS6V9
06-14 19:54
06-14 19:54
394
1
[
纯碱吧
]
纯碱和原油有毛关系,死多散别宜婴了
拿不住了
06-14 19:14
06-14 19:53
7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韭菜花儿哈哈
06-14 19:53
06-14 19:53
429
9
[
鸡蛋吧
]
我还在鸡蛋,瞧瞧各位还在的同仁都坚守多单多久了
少亏点多赚点
06-13 14:21
06-14 19:53
392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捡钱模式
悟九五
06-14 16:00
06-14 19:53
223
2
[
白糖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深[呲牙][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多头别着急,我这在慢慢
看着你涨涨跌
06-14 17:07
06-14 19:52
1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会跳水的垃圾
油气快上150
06-14 19:52
06-14 19:52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拉稀了,,回到65
时光已逝寻斜
06-14 19:52
06-14 19:52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大家跟上1952的空单了吧?都上来1953了还不入场?现在下来1946位
莉娜20245007
06-14 19:52
06-14 19:52
153
0
[
橡胶吧
]
求助。为什么结算价比最高价高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6-14 19:51
06-14 19:51
224
2
[
PTA吧
]
晚上高开低走?
一个亏货的救
06-14 19:00
06-14 19:51
118
0
[
生猪吧
]
端午节前后创新低
n14173101990
06-14 19:51
06-14 19:51
108
0
[
豆油吧
]
下去哦,,
时光已逝寻斜
06-14 19:50
06-14 19:50
139
0
[
白糖吧
]
今晚很可能大瀑布,看看龙虎榜就知道是诱多,实际龙虎榜是多空持仓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沙龍巴斯
06-14 19:50
06-14 19:50
631
1
[
沪铜吧
]
空了铜,是今年最大的失误,开盘就平了。。
东方境
06-14 18:53
06-14 19:50
76
0
[
A50期指吧
]
[大笑]
和气如意de夏
06-14 19:49
06-14 19:49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老李是坚持看空的,今天布局下来1952-1951的空单,现在下来1946
点金胜手_老
06-14 19:49
06-14 19:49
81
0
[
白糖吧
]
白糖月k在高位震荡,做空还早,起码震荡半年后看全球糖供应情况!!!
期待美好一天
06-14 19:49
06-14 19:49
365
4
[
玻璃吧
]
大神今天做空说1700一辈子都看不到,前几天做多说最起码2100。
坚决不消费
06-14 16:14
06-14 19:49
231
3
[
棉花吧
]
现货天天涨,就问空头慌不慌
铜锣湾扛豆豆
06-14 11:01
06-14 19:49
286
1
[
沪银吧
]
今晚跌穿5600
捕风1149
06-14 19:35
06-14 19:49
536
3
[
玻璃吧
]
晚上打爆我儿子的空头
坚决不消费
06-14 18:53
06-14 19:49
557
0
[
沪金吧
]
加息不加息?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揭晓!
司空说
06-14 19:49
06-14 19:49
140
0
[
燃油吧
]
2981到3081又要100个点吗[大哭][大哭][好困惑]
股友zNkbkU
06-14 19:27
06-14 19:48
166
0
[
纯碱吧
]
$纯碱405(CZCE|SA405)$
期货小卒
06-14 19:48
06-14 19:48
15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基本上G了,现在多头开始搞节奏洗了[亏大了]
股友3Z8909u9
06-14 19:48
06-14 19:48
22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唱多国际黄金的,90%是托,做空黄金的,不到两个月,你就可以买车买房。做多
一生有缘xym
06-14 19:48
06-14 19:48
240
9
[
NYMEX原油吧
]
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前天留了一单,昨天的都出了。
陈实i
06-14 11:41
06-14 19:47
395
2
[
沪锌吧
]
外盘这么涨,会不会到夜盘就跌了?要是不跌21000都有可能摸到
csh2024
06-14 18:54
06-14 19:47
108
0
[
菜油吧
]
低开,进多这波看到8500
稳步推进噜噜
06-14 19:47
06-14 19:47
335
1
[
螺纹钢吧
]
屠龙刀喊话做空螺纹
屠龙刀WD9207
06-14 14:18
06-14 19:47
629
9
[
生猪吧
]
啰嗦僧,意思你16500没有加空吗?,我已经空单盈利了[呲牙][呲牙]
守猎者执行力
06-14 14:48
06-14 19:47
201
1
[
南华期货吧
]
金融行情要来了大家拿好票
夕阳韭菜
06-14 13:06
06-14 19:47
104
0
[
综合铜03吧
]
什么个意思,国内一开盘综合铜就变绿,
股友8830oP71
06-14 19:47
06-14 19:4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由于周四凌晨2点的利率决议,将会对黄金的短线走势带来新一波的冲击,大级别走势有可
金钰投手
06-14 19:46
06-14 19:46
226
1
[
燃油吧
]
还能怎么办?只要开盘前不跳水只有加空了[哭]
此生相逢也不
06-14 19:13
06-14 19:46
188
3
[
小型纳指吧
]
即使不加,现在美联储的利率也是很香的,软妹币还是会继续贬值?
百年振荡三千
06-14 18:40
06-14 19:45
726
4
[
玻璃吧
]
1652的空能盈利吗晚上
LV88888
06-14 18:41
06-14 19:45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到目前为止,黄金拿下一个多,原油拿下两个多,3连胜!共收下210点。各位不
账户已注销
06-14 19:45
06-14 19:45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日k反弹大戏开启!!!!
期待美好一天
06-14 19:44
06-14 19:44
378
0
[
综合锌03吧
]
今晚要走单边行情吗?
股友8830oP71
06-12 18:10
06-14 19:44
5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去
海门基哥
06-14 19:43
06-14 19:43
241
1
[
玻璃吧
]
极品
坚决不消费
06-14 12:20
06-14 19:4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52空单被我薅到了[胜利]
慧的金油日记
06-14 19:43
06-14 19:43
151
0
[
COMEX黄金吧
]
林霜6.14黄金晚间低多
李愿论金aa
06-14 19:42
06-14 19:42
9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是绿色的
蛮夷之地
06-14 19:42
06-14 19:42
149
0
[
玻璃吧
]
洛神高位坚决看多被爆机,低位反弹后止损,又立马坚决看空。妥妥的韭菜,还自以为是大
光伏协会刘大
06-14 19:42
06-14 19:42
483
3
[
COMEX黄金吧
]
网上全是看多的,我可以100%的确定,这些人90%是托。
一生有缘xym
06-14 00:09
06-14 19:42
309
2
[
PTA吧
]
这把能冲6000吗?
人中龙凤999
06-14 15:34
06-14 19:41
655
2
[
沪铜吧
]
日线没有做底,反弹没过经线位。还想听啥?
期货第九年
06-14 19:17
06-14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53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9503
89504
89505
89506
89507
89508
89509
89510
89511
89512
89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