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玻璃吧
]
凭啥反弹?好不容易跌下来了,应该要继续跌,不然哪里来的反弹,多头哭泣吧[哭][哭
Amourte
06-19 22:09
06-19 22:09
136
0
[
豆二吧
]
外盘不开就走成这德行国内就这样
洛賦劍舞
06-19 22:09
06-19 22:09
84
0
[
菜油吧
]
老外不开盘国内不会玩
永远不碰白糖
06-19 22:09
06-19 22:09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鑫::6.19国际黄金及原油美盘走势操作建议
郭晟鑫1
06-19 22:09
06-19 22:09
85
0
[
菜粕吧
]
跟着大通混,3天饱9顿
激动霸波奔
06-19 22:08
06-19 22:08
103
0
[
棉花吧
]
长不上去就下来
基民W1gQfY
06-19 22:08
06-19 22:08
261
2
[
沪银吧
]
就是个戏精,装出一副去补结算价的姿态趁机诱了一波空,如果诱不足还会再下去溜达一圈
乡下来的韭菜
06-19 21:15
06-19 22:08
218
1
[
PVC吧
]
又是这个套路,压力位,假突破倒头锥
股友19D02089
06-19 22:03
06-19 22:08
120
0
[
橡胶吧
]
[怒]
抓紧时间慢慢
06-19 22:08
06-19 22:08
188
2
[
菜粕吧
]
现在不空还等啥
股友WWBlfV
06-19 22:01
06-19 22:08
138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头又被卡住脖子了!
股友56p83o72
06-19 22:08
06-19 22:08
157
1
[
玻璃吧
]
空军来了
云汀15均线_y
06-19 22:05
06-19 22:08
144
2
[
纯碱吧
]
来啊,空头干啊[大笑]1610的多拿到现在,吓死我了[哭]39手!割了21手
正商锁刘爆苍
06-19 21:55
06-19 22:08
118
0
[
沪银吧
]
震到脑震荡!好想平仓[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6-19 22:08
06-19 22:08
344
1
[
沪镍吧
]
还有很多在喊18万,就这个形式不到13万我都不平仓
亏得没有裤衩
06-19 21:38
06-19 22:08
277
2
[
纯碱吧
]
空空空,快空起来
股友fTiUbZ
06-19 22:03
06-19 22:08
96
0
[
菜粕吧
]
偏离太多了,要脱轨了,空军来了
稳健与顺势
06-19 22:08
06-19 22:08
79
0
[
纯碱吧
]
又是浪费烟的一个晚上,真的是够了
是逍遥哥哥哦
06-19 22:08
06-19 22:08
93
0
[
菜粕吧
]
拉的好急,个人感觉节前最后一天或节后第一天可能会见顶,毕竟拉高了也得想办法出货,
财富使我沮丧
06-19 22:08
06-19 22:08
92
0
[
纯碱吧
]
绿绿绿绿绿绿绿
铁头娃1号
06-19 22:08
06-19 22:08
103
0
[
PVC吧
]
空单保本都出了27位置
cr11211211
06-19 22:07
06-19 22:07
147
1
[
甲醇吧
]
无力
股友02m98g55
06-19 22:04
06-19 22:07
263
1
[
玻璃吧
]
国泰,中信,再下100点,看看有无人接盘?[大笑][大笑][大笑]
期门汇运
06-19 22:04
06-19 22:07
87
0
[
纯碱吧
]
空
股友w859P055
06-19 22:07
06-19 22:07
164
1
[
沪铝吧
]
真特么狗
六脉神剑
06-19 21:36
06-19 22:07
109
0
[
菜油吧
]
这货还行上去还知道下来
俊马老鸭头
06-19 22:07
06-19 22:07
104
0
[
豆粕吧
]
现货多少钱了涨多少钱了
披荆斩棘现光
06-19 22:07
06-19 22:07
115
0
[
白糖吧
]
07-09价差越来越小了
广东打板战神
06-19 22:07
06-19 22:07
511
7
[
菜粕吧
]
3050的单还有救吗??
股友Y6G23522
06-19 21:47
06-19 22:07
81
0
[
菜粕吧
]
感觉是机构火拼神仙打架!咱小散选边站队!小散这点小钱不入外国姥法眼。不喜勿喷!
股友350p108Q
06-19 22:07
06-19 22:07
114
0
[
PVC吧
]
一个加仓,又挣钱了,大威天龙
狂徒千里
06-19 22:07
06-19 22:07
104
0
[
玻璃吧
]
空头都是在杀谁啊!!???
富足安康的小
06-19 22:06
06-19 22:06
554
6
[
苹果吧
]
之前看空苹果6670。建议空2405。不过苹果主力还有一波大反弹。这里需要一点时
xingqi71大道
06-18 12:56
06-19 22:06
124
0
[
白糖吧
]
只要我不空就不会暴涨
股友bieIkV
06-19 22:06
06-19 22:06
286
2
[
纸浆吧
]
有不少说是干空的,看来有大户被套了,主力应该大涨两天逼他斩仓。然后再跌下来。让他
a魔方
06-19 21:40
06-19 22:06
143
0
[
甲醇吧
]
期待明天了,多散就寄望感受着空散不断的上下动,带给多散前所未有的舒爽感觉,这种感
让献b
06-19 22:06
06-19 22:06
390
3
[
螺纹钢吧
]
今天3650收盘,美滋滋[奸笑]
听着呢
06-19 11:00
06-19 22:06
78
0
[
纯碱吧
]
快拉吧,看一晚上的空平,白天爆我多,晚上杀我空,拉止损再也不看了
快乐咸鱼i
06-19 22:06
06-19 22:06
102
0
[
豆粕吧
]
节前不会下来的,要提保了
人间清醒的不
06-19 22:06
06-19 22:06
13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加油
韩1974
06-19 22:05
06-19 22:05
108
0
[
燃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3000等你
期股长虹
06-19 22:05
06-19 22:05
90
0
[
菜粕吧
]
闭着眼加空
股友WWBlfV
06-19 22:05
06-19 22:05
121
0
[
豆粕吧
]
又开始诱多了[呲牙]
股友7A6y8933
06-19 22:05
06-19 22:05
101
0
[
螺纹钢吧
]
单快跑
股友G25552A2
06-19 22:05
06-19 22:05
14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回71.2,我看看燃油和低硫能有多少[想一下]
超大只
06-19 22:05
06-19 22:05
116
0
[
甲醇吧
]
顶住啊,多头不能泄气啊,
账户已注销
06-19 22:05
06-19 22:05
110
0
[
纯碱吧
]
阿拉善公路运费如果遇到沙尘暴或大雪天会涨价吗?
若水三千只取
06-19 22:05
06-19 22:05
99
0
[
纸浆吧
]
不看了,随便你怎么折腾,认定自己的方向,设置好止损,你爱怎么怎么
股友797X9335
06-19 22:05
06-19 22:05
102
0
[
LPG吧
]
接下来就是强势横盘,明早瞬间拉升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19 22:05
06-19 22:05
109
1
[
A50期指吧
]
快来买创业板,突破了
北方我最牛牛
06-19 21:17
06-19 22:05
481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看不到龙虎榜
诸葛墨明
06-19 20:30
06-19 22:05
129
0
[
原油吧
]
无方向________[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刘德华666666
06-19 22:05
06-19 22:05
163
0
[
A50期指吧
]
回调了,哈哈
做多准赢
06-19 22:05
06-19 22:05
161
0
[
焦炭吧
]
2130强支撑,无法下破,已经二次探底,探明2100-2130得强支撑,可以抄底
Tian929
06-19 22:05
06-19 22:05
77
0
[
菜粕吧
]
连豆粕都下了你都不下,你是永远的神啊
修改昵称修改
06-19 22:05
06-19 22:05
100
0
[
菜粕吧
]
太疯狂了!做空失败!还是散户思维,老想摸顶,摸100次被割99次!一点不夸张
上海炒家D380
06-19 22:05
06-19 22:05
87
0
[
纯碱吧
]
空一会儿就下来
股友w859P055
06-19 22:04
06-19 22:04
258
4
[
沪银吧
]
外盘,你敢跳水么,不敢的话我8点0再来问
专做黄金数字
06-19 17:27
06-19 22:04
101
0
[
原油吧
]
美股休市→无方向→只买1手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6-19 22:04
06-19 22:04
133
0
[
玻璃吧
]
减仓变增仓了,空头又加码?
西鲲鹏
06-19 22:04
06-19 22:04
127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在出货不要抄底
专业呵护韭菜
06-19 22:04
06-19 22:04
85
0
[
菜粕吧
]
从这波的2948到现在已经300点了
股友387B9H93
06-19 22:04
06-19 22:04
245
1
[
白糖吧
]
6月以来,白糖抄底不下十次了!真的感谢白糖多头主力!好人一生平安!
账户已注销
06-19 21:58
06-19 22:04
202
2
[
玻璃吧
]
多空比创历史新低,多单轻仓拿到8月底,看国泰如何平空单
股友67q2262I
06-19 21:57
06-19 22:04
680
5
[
纯碱吧
]
普通散户就知道低位做多,高位做空,根据我这么多年的经验,白糖我做得空做反了,纯碱
期货市场如履
06-19 19:25
06-19 22:04
772
33
[
玻璃吧
]
又来到了最佳开空时机,加不加仓呢[得意]
九戒看盘
06-09 21:18
06-19 22:04
128
0
[
铁矿石吧
]
刚强,下不去了的感觉,几次805左右就下不去了
期货真心假
06-19 22:04
06-19 22:04
134
1
[
纯碱吧
]
垃圾看看你祖宗玻璃,你在搞毛
被大数据监控
06-19 22:01
06-19 22:04
102
0
[
燃油吧
]
空
云南陶朱公
06-19 22:04
06-19 22:04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应了一句话拉有多高就跌多高真实
平静的周港
06-19 22:04
06-19 22:04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跌成这样是为毛?
高山流水云高
06-19 22:04
06-19 22:04
136
1
[
豆粕吧
]
我们的仓位都被监控了吗
人间清醒的不
06-19 21:54
06-19 22:04
124
1
[
铁矿石吧
]
800都跌不下来吗?我还不信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19 21:49
06-19 22:04
91
0
[
纯碱吧
]
今天肯定涨,龙虎是给你们散户看的,涨多少就看主力了
股票太慢
06-19 22:03
06-19 22:03
124
0
[
螺纹钢吧
]
是真的硬啊[滴汗]
庐州白居易
06-19 22:03
06-19 22:03
118
0
[
焦煤吧
]
装模做样的,等你抬轿子吖[兴奋]
十一碌蔗
06-19 22:03
06-19 22:03
164
0
[
低硫燃油吧
]
这个鬼东西,跟原油和燃油反着来[捂脸][捂脸]
超大只
06-19 22:03
06-19 22:03
207
3
[
玻璃吧
]
会不会再下100点。
交易快乐谦啊
06-19 21:39
06-19 22:03
144
0
[
甲醇吧
]
甲醇里的多空主力就是一家,不要天真的以为他们是对手盘
宁等三分不抢
06-19 22:03
06-19 22:03
90
0
[
沪镍吧
]
周线破250线的概率很大,小心点
天道总司wiza
06-19 22:03
06-19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35
89336
89337
89338
89339
89340
89341
89342
89343
89344
89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