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6
1
[
玻璃吧
]
明天是不是要高开了
股友nEXRQk
06-19 23:02
06-20 00:27
117
0
[
A50期指吧
]
阴兮兮
股友hfDqQf
06-20 00:25
06-20 00:25
169
0
[
沪铜吧
]
高位震荡稳住价格,越到期空方越抗不住的买平,那样多庄就能出货
方向顺势分批
06-20 00:24
06-20 00:24
291
2
[
玻璃吧
]
国泰多单肯定在一点一点平掉了,夜盘平的差不多了,明早直接一口气拉红了
吨吨吨的喝
06-19 22:37
06-20 00:24
524
1
[
沪铜吧
]
空锌赚了一万多,铜跌不动
封号斗龙
06-19 23:52
06-20 00:23
101
0
[
生猪吧
]
5日之内肯定站上16500,
账户已注销
06-20 00:22
06-20 00:22
665
2
[
菜粕吧
]
摩根大通第一多头,没有空单,一旦平多会怎样?
煤烯杏
06-19 23:43
06-20 00:22
546
1
[
NYMEX原油吧
]
明早化工跳水比赛[笑哭]
股民179
06-19 23:33
06-20 00:21
531
1
[
低硫燃油吧
]
我空头离场认输,你们玩。祝愿涨到10000.恭喜发财。沙特在酝酿大事件。8月初再
燃油大师189
06-19 22:18
06-20 00:21
138
0
[
沪铜吧
]
现在能坚持空铜的都是杠把子了,别拉了,拉也没人卖,拉高了分批空的更多,都是长线
忠诚1217
06-20 00:20
06-20 00:20
184
0
[
沪银吧
]
外盘绿油油,美元指数上涨,白银缺不跌反涨。牛逼
无趣的大龙
06-20 00:20
06-20 00:20
227
2
[
PVC吧
]
收盘不玩了做多,一天这样多空,500点[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收割菜鸡
06-19 22:55
06-20 00:20
391
1
[
不锈钢吧
]
耍个屁
n1418987780f
06-20 00:12
06-20 00:20
716
5
[
菜粕吧
]
菜粕主要是干坤期货和摩根大通在做多。中信期货和华泰期货在做空。我做空菜粕合约均价
中原长线慢跑
06-19 23:18
06-20 00:20
143
0
[
NYMEX原油吧
]
要是拉上去就亏大了,应该是赚了点
心态从新开始
06-20 00:17
06-20 00:17
199
2
[
玻璃吧
]
诱空 鉴定完毕 1500以下入多的 持有到8月底见
鱼龙大哥
06-19 21:13
06-20 00:16
265
4
[
PVC吧
]
一个没成交[捂脸]
未来三年做多
06-19 23:05
06-20 00:16
135
0
[
沪银吧
]
短空一把,今晚最高点止损[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6-20 00:15
06-20 00:15
179
0
[
A50期指吧
]
休息都不知道怎么走了
没蛋蛋的继续
06-20 00:15
06-20 00:15
1073
22
[
纯碱吧
]
哥是中午收盘让逢低多,是不是全天最低点?敢跟我工业硅吃了涨停的人犟嘴?不想混了
西郊蛇王
06-19 15:07
06-20 00:13
138
0
[
豆粕吧
]
和前天一样晚上涨,白天跌
为天地立命
06-20 00:12
06-20 00:12
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看三四小时,还要回调巩固
偏爱自由落体
06-20 00:10
06-20 00:10
629
4
[
螺纹钢吧
]
还是研究日线好比较赚钱
股友827L7f89
06-19 23:02
06-20 00:10
389
1
[
玻璃吧
]
马上要分方向么,兄弟们成败在此一举,多,还是,空,满仓进去
有理想的大灰
06-19 23:39
06-20 00:10
122
0
[
豆油吧
]
明天来跟大绿柱子吧受不了了啊
被割了9年的
06-20 00:09
06-20 00:09
297
1
[
沪镍吧
]
调整已结束明天日盘翻红
你是一首悠扬
06-19 22:53
06-20 00:08
310
3
[
豆粕吧
]
老铁,白天不太适合打牌,没什么湿度气氛情调,最好是晚上打牌,月黑风高,夜阑人静,
繁花啊宝
06-16 15:00
06-20 00:08
142
0
[
纯碱吧
]
估计要借投料拉根中阴或大阴线后再涨。
股友GaudYG
06-20 00:07
06-20 00:07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如预期一样维持震荡行情。今日布局多单1952进场,不想持仓过夜的可保本减仓,一觉
账户已注销
06-20 00:07
06-20 00:07
674
2
[
尿素吧
]
尿素跟甲醇吗?
zhaoaimei
06-19 22:03
06-20 00:06
139
0
[
氧化铝吧
]
真不容易,守了半夜赚了一个点
吉祥广进地祖
06-20 00:06
06-20 00:06
155
1
[
玉米吧
]
各种技术指标统计多年数据会发现跟抛硬币胜率一样,50%。用指标交易没什么意义,最
红钻石与绿钻
06-19 21:36
06-20 00:06
494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这种极端控盘的品种以后坚决不碰,我在一千八百多空都亏了一万多,还好我斩仓
有执行力的唐
04-20 17:12
06-20 00:06
476
5
[
豆粕吧
]
还有3500以下的空单吗?
账户已注销
06-19 22:52
06-20 00:04
135
0
[
原油吧
]
没有利好,瞎涨什么?区间上沿了,该怎么做,不用我说了吧?主力懂点事
一万分之一
06-20 00:03
06-20 00:03
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软弱无力,睡觉了各位领导发财
平静的周港
06-20 00:03
06-20 00:03
870
2
[
尿素吧
]
从尿素分时走势公析。节前要走逼多行情。明天必大幅低开低走。空头回归!!!
西校蛇王
06-19 16:40
06-20 00:02
121
0
[
沪镍吧
]
明白天最小上摸171
谈股谈期
06-20 00:01
06-20 00:01
453
1
[
豆二吧
]
明天提保,会逼空吗
鑫鑫亦
06-19 23:46
06-20 00:01
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反弹结束没?[想一下]
金融裂变2024
06-20 00:00
06-20 00:00
683
3
[
螺纹钢吧
]
这个空单不赚钱不出。
墙头草168
06-19 22:37
06-20 00:00
117
0
[
原油吧
]
07庄家最少得占一多半,托07出货08,09,估计得跌倒500要不真出不完
忠诚1217
06-19 23:59
06-19 23:59
114
0
[
A50期指吧
]
反弹结束直奔11158?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呲牙]
金融裂变2024
06-19 23:59
06-19 23:59
138
0
[
玻璃吧
]
再想回调太难了
股友Fn702965
06-19 23:59
06-19 23:59
352
2
[
纯碱吧
]
看懂的自然懂,霸王条例只准割散户,永远不会轻易让散户挣钱的,即使押中了也不会给!
招财高雅得关
06-19 23:01
06-19 23:58
135
0
[
NYMEX原油吧
]
[呲牙]
金融裂变2024
06-19 23:58
06-19 23:58
763
6
[
豆粕吧
]
老铁,今天是礼拜天了,也就是星期日,即周日,简称周末,你们也知道的啦,离星期一礼
繁花啊宝
06-18 13:41
06-19 23:58
700
2
[
纯碱吧
]
405今天晚上怎么这么多多单平仓呢?是不是要暴跌[发呆]
交点学费
06-19 23:03
06-19 23:58
834
3
[
纯碱吧
]
明天挂单1735出,睡觉
悟到阴阳
06-19 22:59
06-19 23:57
160
0
[
氧化铝吧
]
睡吧各位,梦里啥都有
踏实面对一切
06-19 23:56
06-19 23:56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原油已经收米离场!黄金白银都已经进场收米中~根莱姐一起的进场的朋友,自行护利
钱莱论汇市
06-19 23:55
06-19 23:55
110
0
[
沪铝吧
]
简直了,一晚上没点9像样的波动
账户已注销
06-19 23:54
06-19 23:54
133
0
[
花生吧
]
涨也涨不了多少,最多二三百点,暂时还不是空头趋势
股友637k2c27
06-19 23:54
06-19 23:54
154
2
[
菜油吧
]
真踏马的假诈骗机构们
基民tm5xNR
06-19 23:03
06-19 23:54
409
6
[
沪镍吧
]
下来破167让我走2手,谢谢
可以致富
06-19 21:22
06-19 23:53
144
0
[
豆粕吧
]
[图片]
全都是泡沫
06-19 23:53
06-19 23:53
118
0
[
白糖吧
]
空心大树无骨鸡爪[下跌]
专业抄底冒绿
06-19 23:52
06-19 23:52
108
0
[
菜粕吧
]
牛啊,幸亏没死拿
股友1MX26379
06-19 23:52
06-19 23:52
399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目前这个位置,我不重仓操作你,要多,我就等你回补下方缺口7500位置
账户已注销
06-19 23:52
06-19 23:52
28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只基,死的最惨,
晴时不见羽
06-19 23:51
06-19 23:51
133
0
[
A50期指吧
]
没方向了吧好好笑
烟斗与咖啡
06-19 23:51
06-19 23:51
167
0
[
玻璃吧
]
那除非主力有点脑子问题在爆涨。要不然不会涨只会震荡。
老顽童罗
06-19 23:51
06-19 23:51
513
2
[
菜粕吧
]
菜粕09合约,都快涨到3300元附近了,我还怕你?闭着眼睛直接空。但是大家一定要
中原长线慢跑
06-19 23:14
06-19 23:51
548
11
[
菜粕吧
]
中信,华泰,东证,在做空。干坤,摩根,在做多。
中原长线慢跑
06-19 23:22
06-19 23:50
118
0
[
工业硅吧
]
触底反弹
ZF8453
06-19 23:50
06-19 23:50
242
2
[
菜粕吧
]
明天摔杯为号,低开低走,快速下杀。
稳健与顺势
06-19 22:47
06-19 23:50
202
1
[
沪金吧
]
内盘黄金也比外盘硬
头很铁you
06-19 23:40
06-19 23:49
578
4
[
尿素吧
]
期货还真的是不能贪啊!赚钱就必须跑
绝情a
06-19 15:11
06-19 23:48
207
2
[
豆粕吧
]
快加速拉吧!直接拉到3900我来空!不然又要放假了
霸绝聆仙途
06-19 22:45
06-19 23:48
139
0
[
沪银吧
]
哈哈,诱空差不多了,拉升[大笑][大笑][大笑]走独立行情
基民z82117Q1
06-19 22:38
06-19 23:48
136
0
[
沪银吧
]
没有成交量,没人玩了
捕风1149
06-19 23:47
06-19 23:47
12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晃荡了
好股相随
06-19 23:47
06-19 23:47
117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织一件毛衣吧
细心的泉之蓝
06-19 23:47
06-19 23:47
544
6
[
沪铜吧
]
翻身就靠你了
欧纳001
06-19 23:01
06-19 23:47
1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金了解一下这货跌不下去的
爱期货更爱期
06-19 23:46
06-19 23:46
127
0
[
沪银吧
]
漂亮过来了。谈谈总是好的。该怎么走就看聊的怎么样了。
奉旨拿钱
06-19 23:46
06-19 23:46
314
4
[
A50期指吧
]
美股停牌,不会走了?
大家好我是涨
06-19 23:32
06-19 23:45
394
5
[
玉米吧
]
屯玉米的养猪的,还抱着老黄历会黄掉祖业的。
红吉绿利
06-19 22:56
06-19 23:45
949
9
[
菜粕吧
]
这都不敢空?回家卖红薯吧
此生只做多
06-19 22:56
06-19 23:45
103
0
[
原油吧
]
依然坚挺
期货传奇
06-19 23:45
06-19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69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26
89327
89328
89329
89330
89331
89332
89333
89334
89335
89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