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纸浆吧
]
半死不活!
高山流水云高
06-20 09:16
06-20 09:16
114
0
[
玻璃吧
]
控盘了吗的
万老财
06-20 09:16
06-20 09:16
1179
4
[
生猪吧
]
我不是机构,但我也有我的调研方法,就是每天下午回家途中,时间大约在五点半至六点左
期待恬淡日
06-19 19:51
06-20 09:16
102
0
[
A50期指吧
]
开砸
花开来财的古
06-20 09:16
06-20 09:16
205
2
[
菜粕吧
]
外盘没涨多少啊,外盘跌了为啥内盘还涨
launra8899
06-20 09:07
06-20 09:16
73
0
[
纯碱吧
]
熟悉的套路
股友0r69339H
06-20 09:16
06-20 09:16
135
0
[
尿素吧
]
老套路了
蘑根大葱
06-20 09:16
06-20 09:16
86
0
[
纯碱吧
]
大胆空,是1730铁顶
新手来抓鱼
06-20 09:16
06-20 09:16
64
0
[
纯碱吧
]
反弹这就结束了?是不是为了出货呀
股友ZL3jHv
06-20 09:16
06-20 09:16
88
0
[
纯碱吧
]
节前所有品种多就是了赚钱就是这样简单[大笑][大笑]
巫记哥哥
06-20 09:16
06-20 09:16
78
0
[
纯碱吧
]
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6-20 09:16
06-20 09:16
286
2
[
工业硅吧
]
13500应该会到吧
期货短线小王
06-20 07:34
06-20 09:16
339
0
[
苹果吧
]
【苹果2310】 苹果早间开始拉涨,可能就是回补昨天
周生股指
06-20 09:16
06-20 09:16
79
0
[
纯碱吧
]
做空空
股友0r69339H
06-20 09:15
06-20 09:15
96
1
[
纯碱吧
]
其他十一个合约十五分钟线都是红的,就405绿的,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6-20 09:12
06-20 09:15
122
0
[
螺纹钢吧
]
雨季,汛期来临,螺纹螺纹硬涨了五六百点,现在肯定不能继续做多了。等待一波大幅度回
Tian929
06-20 09:15
06-20 09:15
85
0
[
纯碱吧
]
09和05价差越来越大了,多09空05
全体牛回速归
06-20 09:15
06-20 09:15
120
0
[
尿素吧
]
国泰太狠
冷静地加菲猫
06-20 09:15
06-20 09:15
109
0
[
铁矿石吧
]
回踩十日线,继续拉爆散空[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6-20 09:15
06-20 09:15
260
1
[
生猪吧
]
猪肉微涨,期货大跌。割韭菜的市场,没有底线
aiguge
06-20 09:08
06-20 09:15
78
0
[
纯碱吧
]
1700双开的多单20点刚好出来
十点以后
06-20 09:15
06-20 09:15
119
0
[
白糖吧
]
感觉要大涨了,主力太牛了
期货市场如履
06-20 09:15
06-20 09:15
87
0
[
菜油吧
]
这些,故意的
股友650ZJ676
06-20 09:15
06-20 09:15
82
0
[
玻璃吧
]
服了,我也空了,草
我不爱绿化
06-20 09:15
06-20 09:15
158
0
[
燃油吧
]
原油6月20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6-20 09:15
06-20 09:15
79
0
[
玻璃吧
]
主力这是休息了是吗
股友3g753309
06-20 09:15
06-20 09:15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钰投手:黄金6.20分析]大家早上好!消息面:美元指数已经走出困境,攀升至1
金钰投手
06-20 09:14
06-20 09:14
94
0
[
PVC吧
]
空平,少弄点儿。多头挺疯狂
执著追月
06-20 09:14
06-20 09:14
244
4
[
A50期指吧
]
A50今日上涨,多多,大家提前建仓准备,拒绝马后炮。A50上涨再次通知,这要不赚
mxwpp542
06-20 08:59
06-20 09:14
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起带下水
股友mVMFga
06-20 09:14
06-20 09:1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公布】
坤哥拾金
06-20 09:14
06-20 09:14
201
1
[
工业硅吧
]
马上可以做空赚大钱了
苡前以後小希
06-20 09:05
06-20 09:1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策略:(1)黄金现价1951-3空单进场,防守1958,目标1940/193
万金双
06-20 09:14
06-20 09:14
107
0
[
菜粕吧
]
空头主力,关键点位该发力时得发力,不能总当大冤种
股友752q88T3
06-20 09:14
06-20 09:14
188
2
[
A50期指吧
]
先打爆空头,现在大家都看多,接下来就是爆锤多头。反复收割韭菜
趋势价值投机
06-20 09:09
06-20 09:14
123
1
[
玻璃吧
]
恶意打压,国泰中信两个*****
谁主沉浮乎
06-20 09:06
06-20 09:14
152
0
[
沪金吧
]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周一黄金受到提前收盘影响,窄幅震荡走势,高点在1958.61
cry9540
06-20 09:14
06-20 09:14
105
0
[
鸡蛋吧
]
我一买就跌,我咋就这么神奇
期界巴菲龙
06-20 09:14
06-20 09:14
132
1
[
铁矿石吧
]
上来啊,空不死你
贝刀力
06-20 09:05
06-20 09:14
112
0
[
豆油吧
]
@怎么配名字 7762到了,我跑了,留着10手空单赌一把7500下方缺口,再上7
账户已注销
06-20 09:14
06-20 09:14
998
3
[
铁矿石吧
]
2023年6月截至第3周 巴西铁矿石装出1631.48万吨
铁矿石资讯
06-20 08:04
06-20 09:14
159
0
[
COMEX黄金吧
]
过去大盘不好买黄金避险,现在连黄金都是大坑了。
一生有缘xym
06-20 09:14
06-20 09:14
183
0
[
沪金吧
]
美黄金6月20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6-20 09:14
06-20 09:14
108
0
[
A50期指吧
]
不管从什么角度看,今天震荡后明天都是端午劫
穆奥奥
06-20 09:14
06-20 09:14
74
0
[
纯碱吧
]
玻璃完全不跟了
疯狂的油渣
06-20 09:14
06-20 09:14
200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收1971了?
卡莽
06-20 09:14
06-20 09:14
87
0
[
纯碱吧
]
其他品种跌回去了,下来吧
专注期货养家
06-20 09:14
06-20 09:14
81
0
[
纯碱吧
]
冲不过1720啊
享福还是受苦
06-20 09:14
06-20 09:14
12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韭菜们,早上好。我们今天来收割庄稼
没有想好啊
06-20 09:14
06-20 09:14
85
0
[
纯碱吧
]
远月受远行影响?
职业赌徒
06-20 09:13
06-20 09:13
123
1
[
菜油吧
]
9000
熊来了快跑啊
06-20 09:10
06-20 09:13
612
12
[
白糖吧
]
说真的,我来白糖很久了,期间最高赚200多点没有平,现在还套起在,期货不容易啊,
期货市场如履
06-19 22:18
06-20 09:13
149
0
[
沪金吧
]
黄金6月20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6-20 09:13
06-20 09:13
116
0
[
菜油吧
]
能下来了吧
账户已注销
06-20 09:13
06-20 09:13
18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调整保证金[微笑]
股友599560
06-20 09:09
06-20 09:13
205
2
[
生猪吧
]
货币超发,食品不可能下跌
johnweng
04-20 07:36
06-20 09:13
397
5
[
原油吧
]
这个尾盘漂亮了,看外盘表现了!
重庆的单身牛
06-20 02:32
06-20 09:13
99
0
[
生猪吧
]
这种发颠的品种,即使赚钱都不要去碰。
刘曦之
06-20 09:13
06-20 09:13
194
1
[
菜粕吧
]
菜粕比豆粕强势不少
修改昵称修改
06-20 09:08
06-20 09:13
230
1
[
棉花吧
]
必须涨停,哈哈,发财了
碳酸锂负债96
06-20 09:08
06-20 09:13
127
0
[
豆油吧
]
@怎么配名字 7764我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6-20 09:13
06-20 09:13
118
0
[
甲醇吧
]
多头有点猛啊,我去,怎么又做反了
无敌亞瑟
06-20 09:13
06-20 09:13
202
4
[
纯碱吧
]
从形态及市场情绪看,再不拉就可能还有个暴跌,看吧,实盘为准
小小小小小超
06-20 08:57
06-20 09:13
278
6
[
纯碱吧
]
开多持多到2800平仓
账户已注销
06-20 08:55
06-20 09:13
111
1
[
菜油吧
]
全爆了吧
一切皆有可能
06-20 09:03
06-20 09:13
91
0
[
菜粕吧
]
狗砖家还说反弹,踏马的都新高了还反弹,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20 09:13
06-20 09:13
222
1
[
苹果吧
]
不出意外今天会收阳线[滴汗][滴汗][滴汗]
拉风的网名
06-20 09:02
06-20 09:13
81
0
[
纯碱吧
]
08涨这么多
主力10086
06-20 09:12
06-20 09:12
96
0
[
LPG吧
]
空着手看一看,3800止损
慢慢来再慢点
06-20 09:12
06-20 09:12
81
0
[
纯碱吧
]
08要超过07了这节奏
牛辰辰1860
06-20 09:12
06-20 09:12
123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个人开盘就这样
国企摸机
06-20 09:12
06-20 09:12
387
3
[
螺纹钢吧
]
又进了不少散空[笑哭]
全仓扛霸子
06-19 22:49
06-20 09:12
79
0
[
纯碱吧
]
接着震荡,上1720下1550,我啥时候能解套啊,真恶心,节前又没希望了[哭][
股友08d75980
06-20 09:12
06-20 09:12
1237
15
[
玻璃吧
]
赔了20年只看买卖指令
期货皇冠实盘
05-06 12:51
06-20 09:12
195
0
[
铁矿石吧
]
全是假消息,已经被抓。回调20日线760再考虑做多。多头赶紧带着螺纹,焦炭,焦煤
Tian929
06-20 09:12
06-20 09:12
101
0
[
玻璃吧
]
你跌得下来吗?别装逼了
美好的爱芝菲
06-20 09:12
06-20 09:12
325
5
[
菜油吧
]
豆油今天外盘开盘跌那么多,唉危险阿
股友2282o19Z
06-20 08:37
06-20 09:12
85
0
[
纯碱吧
]
一天亏好几万,收不了
生意纳福de苗
06-20 09:12
06-20 09:12
13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节将至,大家手抓稳了
i老虎油
06-20 09:12
06-20 09:12
101
0
[
豆粕吧
]
这走势,咋走的呢!
你的妖怪在找
06-20 09:12
06-20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16
89317
89318
89319
89320
89321
89322
89323
89324
89325
893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