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棉花吧
]
同样的配方,冲高回落,[想一下]
顺势而为八飞
06-13 21:05
06-13 21:05
436
8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可以多,今晚可以了吗?
长稳长有
06-12 21:00
06-13 21:05
126
0
[
甲醇吧
]
一言不合,就发飙
她不吹
06-13 21:05
06-13 21:05
108
0
[
甲醇吧
]
这么完美的小不溜形态
悟到阴阳
06-13 21:05
06-13 21:05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9
ZLLJ012
06-13 21:05
06-13 21:05
155
0
[
焦炭吧
]
今晚先突破2127
苦海无涯的荒
06-13 21:05
06-13 21:05
112
0
[
玻璃吧
]
疯狂了,多头小心吧
股友1563y5o7
06-13 21:05
06-13 21:05
99
0
[
苯乙烯吧
]
涨点怎么也是看着这么假!?
白昼随心
06-13 21:05
06-13 21:05
107
0
[
甲醇吧
]
国泰认输减仓,中信、东证剩胜追击。
一丈阳光8461
06-13 21:05
06-13 21:05
82
0
[
玉米吧
]
兄弟们,加仓空!
欢迎来荆州市
06-13 21:05
06-13 21:05
108
0
[
纯碱吧
]
加空
股友R3qlJS
06-13 21:05
06-13 21:05
118
0
[
菜粕吧
]
我真真切切看不懂为何涨成这样
乐淘淘的爱玛
06-13 21:05
06-13 21:05
95
0
[
棉花吧
]
对对付,快点下来让我上车,继续保持!
翻滚吧gogogo
06-13 21:05
06-13 21:05
140
0
[
棕榈油吧
]
空啊,继续空?
干掉国泰
06-13 21:04
06-13 21:04
418
4
[
PTA吧
]
起飞了,跳开5700不是梦
割肉大人
06-13 19:28
06-13 21:04
182
1
[
LPG吧
]
3559开12手多[拳头]
暗黑右使
06-13 13:39
06-13 21:04
492
1
[
沪铜吧
]
剑指68000,一分都不能少,早说过了
吾心宇宙
05-19 10:58
06-13 21:04
293
0
[
沪铜吧
]
出什么事了,国际铜大涨,老美降息了
东海卫士
06-13 21:04
06-13 21:04
110
0
[
白糖吧
]
看看外盘,赶紧空吧。别告诉我没给你们机会。
仓位控制低买
06-13 21:04
06-13 21:04
537
4
[
沪铜吧
]
八点半直线下杀,还有不到半小时
经纶万贯的雅
06-13 20:03
06-13 21:04
109
0
[
白糖吧
]
减仓跑一半,跌多了就反手搞多
ely2035
06-13 21:04
06-13 21:04
70
0
[
纯碱吧
]
苟庄肯定又加空了
胡北人
06-13 21:04
06-13 21:04
580
10
[
LPG吧
]
晚上高开高走了!
YYDSSDYY
06-13 15:35
06-13 21:04
108
0
[
甲醇吧
]
现在可以短多了,到2110附近止盈
看的挺准
06-13 21:04
06-13 21:04
128
0
[
聚丙烯吧
]
下来6840就行
期魔圣
06-13 21:04
06-13 21:04
118
0
[
燃油吧
]
估计会破2980往3000奔了
哇嘎嘎嘎嘎哈
06-13 21:04
06-13 21:04
216
0
[
原油吧
]
唉,我真的服了,真服了,就这么走下去心态绝对崩
乐淘淘的爱玛
06-13 21:04
06-13 21:04
112
0
[
玻璃吧
]
这个专治追涨杀跌
随时守纪律
06-13 21:04
06-13 21:04
290
1
[
燃油吧
]
今晚平开低走,降息利好出尽
白糖爆仓者
06-13 20:54
06-13 21:04
192
1
[
玻璃吧
]
弱现实,强预期。
赚了3000万
06-13 20:54
06-13 21:04
459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国金证券和市值300亿的华测检测,谁更有价值[大笑][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6-13 19:35
06-13 21:04
109
0
[
沪铜吧
]
68000了,那些研报打脸了也无所谓,因为一代新人胜旧人,你亏了退场,人家一个月
抗单吴彦祖
06-13 21:04
06-13 21:04
581
4
[
沪金吧
]
452元锁空头,开空头,会大赚
宇宙飞船第六
06-09 13:03
06-13 21:04
125
0
[
豆粕吧
]
空单主力都跑了
股友Qrgfos
06-13 21:04
06-13 21:04
493
32
[
沪镍吧
]
1616开空
可以致富
06-13 14:19
06-13 21:04
203
0
[
沪铜吧
]
,我空单咋办
Grandi
06-13 21:04
06-13 21:04
129
0
[
甲醇吧
]
都被完全控盘了,大泰君不平空,这货妄想涨
孤影23
06-13 21:04
06-13 21:04
14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多单又止盈了,最近行情给面子,一直保持连胜状态
rls6638
06-13 21:04
06-13 21:04
275
1
[
沪银吧
]
伦敦金和纽约金走势相反什么情况?
富可钵满的赵
06-13 20:52
06-13 21:04
165
1
[
甲醇吧
]
开盘,等起飞
空空期货初学
06-13 21:00
06-13 21:04
136
0
[
原油吧
]
如果对着收市价,08合约应该522才对
股友6wF61953
06-13 21:04
06-13 21:04
103
0
[
纯碱吧
]
加空,空到底
桎恦2024
06-13 21:03
06-13 21:03
618
10
[
玻璃吧
]
1700一路补到现在[哈欠]目前1/4仓位,有本事继续跌我继续补,破1000我贷
万氏集团
05-24 11:00
06-13 21:03
117
0
[
甲醇吧
]
改名字了
缪笔生花
06-13 21:03
06-13 21:03
147
0
[
豆油吧
]
看样子又要回到7500点了[哭],空头又要被割韭菜了,然后又来搞多头,资本时代就
股友W6996382
06-13 21:03
06-13 21:03
909
9
[
纯碱吧
]
纯碱:昨天盘中更新过纯碱下方支撑位建议分批布局为主,晚间下探1580精准到位多单
大圣说期
06-13 10:39
06-13 21:03
349
8
[
PTA吧
]
PTA:话不多说,盘中再次被干上了了,至于利润百余点空间也是看得到的,当前可以获
大圣说期
06-13 10:04
06-13 21:03
94
0
[
白糖吧
]
别诱空了
红色二号
06-13 21:03
06-13 21:03
123
0
[
螺纹钢吧
]
超跌开始,看有几个跌停品种
股友ZL3jHv
06-13 21:03
06-13 21:03
201
0
[
纯碱吧
]
缺口补完了是不是该1700了
牛转钱坤冲冲
06-13 21:03
06-13 21:03
299
1
[
白糖吧
]
满仓空干掉机构!
剑剑的威力
06-13 20:56
06-13 21:03
236
3
[
棉花吧
]
三成空能爆仓吗?
花城城花
06-13 19:38
06-13 21:03
125
0
[
甲醇吧
]
目标价给你们了2150没到坚决不出
悟到阴阳
06-13 21:03
06-13 21:03
9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基民6R981069
06-13 21:03
06-13 21:03
93
0
[
纯碱吧
]
感觉和5月23、24日纸浆走势很像[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胡北人
06-13 21:03
06-13 21:03
100
0
[
菜粕吧
]
能不能跌回3000
账户已注销
06-13 21:03
06-13 21:03
111
0
[
甲醇吧
]
看见没有?天天晚上减仓20万左右,白天补回来建仓[大笑]无论涨跌[大笑]不服不行
昂立复古
06-13 21:03
06-13 21:03
177
2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涨的越多,小票越惨,最近小票涨的好,就是因为这货在横盘或是微绿
宝总助理
06-13 20:51
06-13 21:03
84
0
[
纯碱吧
]
高开不太好啊
唯心唯行
06-13 21:03
06-13 21:03
91
0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跌200点也有可能,不要随便抢反弹!!
空弱买强动态
06-13 21:03
06-13 21:03
100
0
[
棉花吧
]
万万没想到居然不跟外盘
只争朝夕hcj
06-13 21:03
06-13 21:03
113
0
[
沪银吧
]
今晚5800上
AI拥抱财神AI
06-13 21:03
06-13 21:03
211
3
[
螺纹钢吧
]
晚上暴跌10个点,
每天有惊喜
06-13 17:52
06-13 21:03
94
0
[
沪银吧
]
看样子这帮人准备拉到1万呀。
安宁的朱大芬
06-13 21:03
06-13 21:03
598
0
[
焦炭吧
]
大家别相信那个,期市霸王。是个庄托。错了不承认。绝对是引大家入局。
股友92pi5180
06-13 20:46
06-13 21:03
113
0
[
燃油吧
]
回3k应该问题不大
咸鱼三只
06-13 21:03
06-13 21:03
170
0
[
沪银吧
]
多单继续吃肉,空单继续吃啥,不知道了,脑补吧[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6-13 21:03
06-13 21:03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又是飙升啊
往前一步是幸
06-13 21:03
06-13 21:03
91
0
[
白糖吧
]
又跌不下去
股友OjYQEi
06-13 21:03
06-13 21:03
115
0
[
PTA吧
]
今晚把量打出来,不然空头危险了
薅羊毛w
06-13 21:02
06-13 21:02
114
0
[
沪银吧
]
立志拉新高?
做空别墅靠大
06-13 21:02
06-13 21:02
108
0
[
纯碱吧
]
砸
锋8888888888
06-13 21:02
06-13 21:02
137
0
[
燃油吧
]
控盘真严重
豆粕3000
06-13 21:02
06-13 21:02
133
0
[
聚丙烯吧
]
冲冲冲冲冲冲目标7200
乌鸡汤
06-13 21:02
06-13 21:02
542
3
[
纯碱吧
]
今天加仓多单3手,成本1633。哈哈
海福满
06-13 20:34
06-13 21:02
85
0
[
纯碱吧
]
好垃圾
股友8h702672
06-13 21:02
06-13 21:02
351
9
[
玻璃吧
]
玩了四个月亏了百分之二十,现在只敢一手一手做,亏到百分之二十五就不玩了,大家都赚
我叫大富婆
06-13 13:36
06-13 21:02
509
5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开盘继续高看一波反弹,3750-3780如果空就在3780空,如果多在3
柔情似水的钱
06-13 16:49
06-13 21:02
77
0
[
白银/美元吧
]
瞬间进场秒收米!!主打就是一个速度~自行减舱护利哈
钱莱论汇市
06-13 21:02
06-13 21:02
119
0
[
焦煤吧
]
几个空头怎么不出来吹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21:02
06-13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2000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179
89180
89181
89182
89183
89184
89185
89186
89187
89188
89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