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菜粕吧
]
空平快把价格拉起来
ely2035
06-27 13:52
06-27 13:52
171
3
[
菜油吧
]
能拉今天早就拉上去了,空
一生期海不回
06-27 13:38
06-27 13:52
201
2
[
铁矿石吧
]
暴风雨即将来临,多头将哀嚎遍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6-27 13:33
06-27 13:52
248
4
[
白糖吧
]
玻璃已经做了2个t,赚几十个点了,娃哈,这有用吗?有人说,这悟道没有用,我验证一
jiangk888
06-27 11:21
06-27 13:52
61
0
[
菜粕吧
]
到了主力表演时间
股友fKUbji
06-27 13:52
06-27 13:52
64
0
[
菜粕吧
]
真是无敌了
微笑直销店
06-27 13:52
06-27 13:52
72
0
[
铁矿石吧
]
未来全靠房地产,没房地产都得完蛋
股友E2XMnM
06-27 13:51
06-27 13:51
54
0
[
甲醇吧
]
空平大法
彤龙科技
06-27 13:51
06-27 13:51
73
0
[
甲醇吧
]
这个V太狠了,从低点到高点,一天90个点左右,这太强了,多头,今天净增仓超过20
西北大汗子
06-27 13:51
06-27 13:51
181
2
[
棉花吧
]
空平这么厉害嘛?全部空平拉上去的。
冰神_实盘
06-27 13:41
06-27 13:51
94
0
[
尿素吧
]
做空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6-27 13:51
06-27 13:51
81
0
[
棕榈油吧
]
疯狂做多
无崖子旗开得
06-27 13:51
06-27 13:51
83
0
[
甲醇吧
]
会不会长阳突破呢[吃瓜][吃瓜]
幸运小多多
06-27 13:50
06-27 13:50
61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看一波回踩
期市萌主88
06-27 09:25
06-27 13:50
81
0
[
玻璃吧
]
只是横盘4天,回到原先价格而已,上下都有可能,别慌,别做韭菜
小韭菜一霉
06-27 13:50
06-27 13:50
49
0
[
生猪吧
]
东财兄弟,苟富贵勿相忘
蛋蛋蛋
06-27 13:50
06-27 13:50
105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不是一般的弱啊~[大笑]
股友1P02o866
06-27 13:50
06-27 13:50
239
5
[
纯碱吧
]
远兴的股价拉了5个点,纯碱短期到1730问题不大,下午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27 13:28
06-27 13:50
85
0
[
菜油吧
]
不知道狗泰今天下午尾盘会不会搞事情呢?
股友1g23750I
06-27 13:50
06-27 13:50
360
2
[
尿素吧
]
今天能不能能到1700
田小麦
06-27 13:41
06-27 13:50
110
1
[
玻璃吧
]
房地产今天普涨上天了,大盘这么凶了,你好不起飞等啥那
聪明的俞熙20
06-27 13:35
06-27 13:50
191
4
[
玻璃吧
]
上去千难万难?!还在做多,人傻钱多,做空是王道,跟国泰
黄冠归故乡
06-27 13:32
06-27 13:50
191
1
[
菜油吧
]
查查国投安信这个席位是谁的,就是这个这个拉抬菜油
期货就是欺骗
06-27 12:55
06-27 13:50
239
1
[
铁矿石吧
]
全部归零,真好
名字要起好
06-27 13:45
06-27 13:49
366
1
[
原油吧
]
空头别急我来了,我来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27 12:59
06-27 13:49
75
0
[
豆粕吧
]
又要起飞了
精准的眼镜蛇
06-27 13:49
06-27 13:49
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磨叽啊,上不去,下不来。
不想成为韭菜
06-27 13:49
06-27 13:49
77
0
[
纯碱吧
]
神奇2点半马上开始
股友937I88C7
06-27 13:49
06-27 13:49
196
1
[
玻璃吧
]
那些追空的现在慌的一p
南昌炒股养家
06-27 13:45
06-27 13:49
1162
3
[
玉米吧
]
今日山东玉米现货价格2720
红钻石与绿钻
06-27 13:13
06-27 13:49
94
0
[
铁矿石吧
]
去你马的铁抗
方向确定未来
06-27 13:49
06-27 13:49
140
1
[
PTA吧
]
你们怕了吗?5500俺老牛又加空了!富贵险中求!空头晚上吃大肉!空空空!
红老师
06-27 13:37
06-27 13:49
90
0
[
PTA吧
]
记住,PTA主力是最凶险的主力之一,他们要做的是多空双杀,做这玩意千万不能重仓
盘绿账红星期
06-27 13:48
06-27 13:48
162
2
[
甲醇吧
]
31分的时候那个6900多手跟3600手的多单是哪个神仙开的呀!不要命了![哭]
一股定天下
06-27 13:42
06-27 13:48
125
0
[
豆油吧
]
诱空,多单拿稳了
股友x8CUYQ
06-27 13:48
06-27 13:48
76
0
[
螺纹钢吧
]
拉高做空
股友ZL3jHv
06-27 13:48
06-27 13:48
76
0
[
原油吧
]
快见分晓了
账户已注销
06-27 13:48
06-27 13:48
266
4
[
尿素吧
]
马前炮:站稳1700可能还会有惊喜!今天收盘就可以验证。
实盘狙击手
06-27 13:35
06-27 13:48
2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虽然昨日也是下跌,但多少有点遗憾,一方面日线没有收阴,早间的低点没破位
黄金缘
06-27 13:48
06-27 13:48
370
1
[
乙二醇吧
]
庄家,你太坏了,昨天3888做多被套,昨晚加仓,均价做到3860,今早3870跑
我是小刘82
06-27 09:27
06-27 13:48
103
0
[
热卷吧
]
被套了md
股友13032ly9
06-27 13:47
06-27 13:47
324
1
[
燃油吧
]
07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明显逼仓[滴汗]说明现货价格比期货高了特别多……如果07
小白小白小白
06-27 11:35
06-27 13:47
85
0
[
菜油吧
]
做空的赶紧撤[哭][哭][哭]
稳步推进噜噜
06-27 13:47
06-27 13:47
115
0
[
沪镍吧
]
晚上换合约了,看形式。要涨了。
扛着扛着就习
06-27 13:47
06-27 13:47
100
0
[
玻璃吧
]
这是跟风的,空他
一路向北ING
06-27 13:47
06-27 13:47
108
0
[
尿素吧
]
跳水开始,1755收盘
我不爱绿化
06-27 13:47
06-27 13:47
91
0
[
生猪吧
]
多头希望就在眼前,稳住
LingshaoMS
06-27 13:47
06-27 13:47
102
0
[
硅铁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6-27 13:47
06-27 13:47
89
0
[
菜油吧
]
把空割肉了,砸了
AAABBBCC
06-27 13:47
06-27 13:4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服了
热情的吕柏
06-27 13:47
06-27 13:47
332
3
[
玉米吧
]
外盘暴跌几天,内盘爆涨几天,搞不懂,真缺玉米为什么不进口?还是因为散户都在做空的
乡下来的韭菜
06-27 13:27
06-27 13:47
80
0
[
纸浆吧
]
爆浆面包
庄稼们们的指
06-27 13:47
06-27 13:47
207
3
[
铁矿石吧
]
下个月900没问题吧[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6-27 13:38
06-27 13:47
529
12
[
纯碱吧
]
马上就月底了,目前6月份只赚了9600,希望接下来的三天时间还能取出三千块。
不急吧
06-27 12:07
06-27 13:47
301
2
[
纯碱吧
]
【主力听我的】外盘大跌,空头无敌
狂龙跟庄割韭
06-27 05:44
06-27 13:47
83
0
[
甲醇吧
]
跌下来只需要一分钟啥行情瞎拉
基民yvkAWM
06-27 13:46
06-27 13:46
116
0
[
鸡蛋吧
]
火箭弹发射
股友957505R2
06-27 13:46
06-27 13:46
198
2
[
鸡蛋吧
]
有没有乌云密布的感觉
从此不玩鸡蛋
06-27 11:54
06-27 13:46
77
0
[
燃油吧
]
怎么和原油对着干
期货传奇
06-27 13:46
06-27 13:46
74
0
[
玉米吧
]
放量了,空赶紧跑,
一只很可爱的
06-27 13:46
06-27 13:46
303
1
[
热卷吧
]
这个星期看多,不过交易不理想,后面还是空为主[哭]
AATSbe
06-27 11:52
06-27 13:46
10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4000多家上涨我还亏钱哈哈
股友0G00K273
06-27 13:46
06-27 13:46
310
3
[
生猪吧
]
这明显还要跌吧,看看就好,别多了[滴汗][滴汗]
喝汤的韭菜苗
06-27 10:09
06-27 13:46
307
13
[
沪镍吧
]
外盘涨,内盘跌,难得难得
可以致富
06-27 09:17
06-27 13:46
74
0
[
纯碱吧
]
今晚1750了
胡北人
06-27 13:46
06-27 13:46
88
0
[
螺纹钢吧
]
我说吧[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TrackCloud81
06-27 13:46
06-27 13:46
259
2
[
铁矿石吧
]
再涨,估计发发又要出来喊了
财经诸葛
06-27 13:15
06-27 13:46
93
0
[
热卷吧
]
又有被套的
股友ZL3jHv
06-27 13:46
06-27 13:46
80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马上投产。空空空
小毛别
06-27 13:45
06-27 13:45
442
3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么涨炒的是什么预期啊,难道是要每人发一套房子?
CsP
06-27 13:38
06-27 13:45
87
0
[
甲醇吧
]
2000到2100区间震荡,涨不到哪里去。
投机必胜客
06-27 13:45
06-27 13:45
57
0
[
甲醇吧
]
唉呀妈呀做啥都是错
lJdshzyjj
06-27 13:45
06-27 13:45
303
2
[
沪镍吧
]
多单下午会来拉吧
南宁二代战神
06-27 11:14
06-27 13:45
237
3
[
纯碱吧
]
总觉得尾盘会发生些什么
开局一把刀
06-27 13:36
06-27 13:45
99
0
[
苯乙烯吧
]
跟不上原油
上世纪投资古
06-27 13:45
06-27 13:45
115
0
[
尿素吧
]
多头们上车了
焕发人生
06-27 13:45
06-27 13:45
833
4
[
棕榈油吧
]
简单一点说;借换月的契机,做了一个黄金坑,比较这次的厄尔尼诺现象是近几年来最严重
烦烦烦烦烦1
06-21 09:47
06-27 13:45
115
0
[
期货吧
]
张彦溱:6.2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多空频繁转换,日内破位成关键
招财成章de鼎
06-27 13:45
06-27 13:45
106
0
[
铁矿石吧
]
有多少散户看唐山限产空的铁矿石,是故意下套的吧
股友5f577T72
06-27 13:45
06-27 13:45
94
0
[
螺纹钢吧
]
涨的太快了不一定是好事
行稳致远顺势
06-27 13:45
06-27 13: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88925
88926
88927
88928
88929
88930
88931
88932
88933
88934
88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