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0
[
沪铜吧
]
08合约国泰逆势操作,必定被包饺子爆仓
股友o5265629
06-25 10:54
06-25 10:54
129
0
[
豆油吧
]
周一高开,拉爆空投
股友f7ShKQ
06-25 10:53
06-25 10:53
156
0
[
沪铜吧
]
08合约开盘67500收盘66500
股友o5265629
06-25 10:53
06-25 10:53
789
3
[
甲醇吧
]
这还没有开盘,就准备的这么充分?这个周末真是跌宕起伏
强18888
06-24 20:47
06-25 10:48
681
2
[
甲醇吧
]
持仓这么多,稍微逼空一下也不是不行
Sign5910
06-24 20:01
06-25 10:46
628
2
[
白糖吧
]
开盘6800以上不管什么价格+10手
股友5hWaUr
06-24 20:37
06-25 10:39
609
3
[
纯碱吧
]
能到1000不
云影松风4922
06-25 00:18
06-25 10:38
704
3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能否赚1W?
WTI趋势为王
06-25 07:25
06-25 10:38
434
2
[
橡胶吧
]
12000的橡胶会涨吗老铁们,不涨割肉了
花开暴富de秦
06-24 22:53
06-25 10:37
936
8
[
白糖吧
]
外盘跌这么狠,你们就没想过多头主力会有多痛苦吗?你们于心何忍呐?反正一想到这我就
看着你涨涨跌
06-24 14:46
06-25 10:37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65了[大笑][大笑]
财运暴富的杨
06-25 10:35
06-25 10:35
873
5
[
NYMEX原油吧
]
本来以为是利好,结果一场空,周一完了[哭]
大吉高升的甄
06-25 06:31
06-25 10:30
1318
6
[
纯碱吧
]
听说远兴拖欠工程款,产能黄黄,下个月能到2500
乏人行远533
06-24 17:51
06-25 10:29
516
4
[
苹果吧
]
假如你是苹果,摇曳在枝头,荡漾着青涩,你从山的那头,走进我的心头,那种滋味,不是
中原长线慢跑
06-23 15:09
06-25 10:29
1236
1
[
纯碱吧
]
老瓦演了一出戏,这下危机解除了,下周还是大跌[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
胡北人
06-25 08:15
06-25 10:28
856
4
[
豆粕吧
]
菜粕的涨跌幅限制是8%,那些说开盘3000点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syjackyu007
06-24 20:07
06-25 10:24
1108
6
[
菜粕吧
]
补仓补到满仓了,放一个月看看
账户已注销
06-24 12:19
06-25 10:23
1588
11
[
纯碱吧
]
宁德时代的钠离子电池已经量产,且投入应用,纯碱是制造钠离子电池的基本原料
恭喜满堂得阿
06-21 20:47
06-25 10:23
21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不必怕,控制仓位。最近振幅巨大。
生意大展de尘
06-25 10:20
06-25 10:20
776
1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会不会历史重演
ETF乐活每一
06-25 09:11
06-25 10:13
16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今天大涨
基民wb2fLE
06-25 10:12
06-25 10:12
1207
5
[
纯碱吧
]
周一原油绝地大反弹
黑夜神羽
06-24 20:17
06-25 10:11
426
5
[
纯碱吧
]
可以举报无施工许可证的企业!可以举报三无的企业!那样才有可能往上。
独立的晴梦亮
06-23 18:17
06-25 10:11
1053
1
[
纯碱吧
]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6月23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安全生产
只买一手哥
06-24 18:43
06-25 10:07
1414
11
[
玻璃吧
]
开盘会大跌吗?
庚金立骨随势
06-24 16:41
06-25 10:04
356
3
[
玻璃吧
]
现货又跌了
谦虚的陆易
06-23 16:31
06-25 10:04
1095
4
[
纯碱吧
]
近月纯碱不能看空了,临近交割,切记,一旦平空,涨停打不住。
雄姿英发地甘
06-24 22:42
06-25 10:04
625
2
[
燃油吧
]
两手空单暂时安全了,这几天真是跌宕起伏。
人间灯火
06-25 02:17
06-25 10:04
513
3
[
玻璃吧
]
开盘直线拉升
正不急
06-24 17:10
06-25 10:04
229
0
[
COMEX黄金吧
]
钱不在多少,常有就好;人不在众寡,互助就好;事不在轻重,做好就好;友不在亲疏,诚
黄金缘
06-25 10:03
06-25 10:03
953
4
[
COMEX黄金吧
]
开盘要高开多少?要不要开盘追进去?我感觉要高开5到10个点
牛市收割机87
06-24 19:55
06-25 10:03
1726
8
[
PVC吧
]
下周大概率涨停,因为俄罗斯。
明知不敌依然
06-24 20:58
06-25 09:58
820
5
[
玻璃吧
]
玻璃得看上海天气,下周全是阴雨天玻玻不会涨的
热情洋溢的蜻
06-24 02:04
06-25 09:56
949
13
[
豆粕吧
]
两个月没发工资了。空了一手,还亏一千多。我看3600,不过分吧?
阿凡提2020
06-23 22:14
06-25 09:53
178
0
[
原油吧
]
今日周末啊,我快步进来看看涨跌情况,一看,没动,才发现,今日是周日!
元宇宙辰希
06-25 09:52
06-25 09:52
554
1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图片]
俏丽的天妇罗
06-23 23:15
06-25 09:51
792
2
[
甲醇吧
]
国外进口甲醇基本都是天然气制造的甲醇,天然气要涨停了,甲醇周一不好说了,这货40
光棍儿期货
06-24 12:23
06-25 09:49
1393
5
[
甲醇吧
]
昨天还在窃喜,油价大跌,甲醇空能吃点肉了,今天俄罗斯就出了判乱,油价应该要涨了,
财运善贾的火
06-24 18:25
06-25 09:48
285
1
[
沪银吧
]
两个月10万没了
弱小的林雨2
06-24 14:12
06-25 09:48
160
0
[
甲醇吧
]
内地现货的价格有点松动,价格比昨天低了
天下之大沧海
06-25 09:48
06-25 09:48
858
3
[
原油吧
]
哈哈,周一原油跌停开盘!多头不服来
账户已注销
06-25 06:03
06-25 09:48
634
1
[
原油吧
]
这两天空头多头都坐了遍过山车!这剧情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笑死我了
富贵一生的我
06-25 02:55
06-25 09:47
146
0
[
沪银吧
]
周一反包
低估和转债
06-25 09:42
06-25 09:42
1696
5
[
螺纹钢吧
]
周一跌停
吃饭没有我挨
06-23 23:45
06-25 09:40
726
3
[
焦煤吧
]
【山西加快焦化行业调整升级,年内将全面关停4.3米焦炉】记者从山西省工信厅获悉,
股友gWgHJn
06-24 19:29
06-25 09:35
372
2
[
玉米吧
]
今天才看到,外盘掉那么多
樱花啦啦
06-25 08:27
06-25 09:35
143
0
[
纯碱吧
]
韭菜往哪长割哪,没有任何技术可言
股友86123WX2
06-25 09:31
06-25 09:31
212
0
[
生猪吧
]
现货7元对应期货14000元一吨
多空期权
06-25 09:31
06-25 09:31
601
2
[
生猪吧
]
这么多唱空的看来到底了
管仲轻重术
06-25 01:36
06-25 09:27
155
0
[
A50期指吧
]
节后大盘先绿后红
亲切的祝全
06-25 09:26
06-25 09:26
252
0
[
菜粕吧
]
如果要比较,就看看五一时期的原油吧,虽然跌得没那么狠,趋势也不同,参考参考一下吧
旭日158
06-25 09:26
06-25 09:26
173
3
[
PTA吧
]
5000
美人如兰
06-12 23:31
06-25 09:22
144
0
[
菜粕吧
]
调休真是瞎折腾,白白损失两天的交易时间
菜粕多头大军
06-25 09:17
06-25 09:17
776
2
[
燃油吧
]
多单最后希望也灭了?
归来一瞬
06-25 08:00
06-25 09:13
707
2
[
糖11吧
]
已经破新低了!
霸绝聆仙途
06-24 01:05
06-25 09:13
477
2
[
燃油吧
]
多头完了
账户已注销
06-25 06:00
06-25 09:12
147
0
[
甲醇吧
]
拿着一点点消息就当令箭,好蠢
云起龙骧终成
06-25 09:11
06-25 09:11
309
1
[
燃油吧
]
原油周一绝对开在65以下,不服来多头来
账户已注销
06-25 06:06
06-25 09:11
684
2
[
PTA吧
]
老美需要低价原油,所以下周原油继续暴跌[坏笑]
画家小迷弟
06-24 22:59
06-25 09:10
165
0
[
纸浆吧
]
macd低背离超60个交易日………疲软的很啊
金城坊主
06-25 09:09
06-25 09:09
582
10
[
A50期指吧
]
这一周末的利空,周一可如何是好啊
咋咋咋咋
06-24 19:40
06-25 09:09
548
5
[
塑料吧
]
全仓空单过节,原油节后50怕啥
股友232cd015
06-21 16:40
06-25 09:07
970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不要慌,上次巴拿马运河中断油价也就涨了6%。
博弈弱者道之
06-25 08:24
06-25 09:06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高兴了几小时现在轮到空头高兴了
基德01001
06-25 09:03
06-25 09:03
1144
2
[
A50期指吧
]
亚洲股神第4次增持国际医学,后面还会进一步增持投资就是在合适的价格买入一门好生意
亚洲股神许文
06-16 15:01
06-25 09:02
1482
7
[
原油吧
]
不涨不都不行了,国内主力厉害啊,节前那么拉,这是提前知道消息了?牛逼
miki025
06-24 18:44
06-25 09:01
200
0
[
PTA吧
]
想想吧,凭啥你美股暴涨,人家实实在在的商品就该暴跌?不现实,要暴跌一起暴跌,而且
小目标11个亿
06-25 09:01
06-25 09:01
1658
6
[
纯碱吧
]
纯碱1小时底部即将完成,突破至少涨200点,韭菜们看到就是你的福气
飞翔的知行合
06-20 00:32
06-25 08:58
223
0
[
COMEX黄金吧
]
精准妥协,阿q孙子笑声一片。时间早着呢!
账户已注销
06-25 08:56
06-25 08:56
284
3
[
国际铜吧
]
短线操作才是盈利之道,今日盈利结束,每日一总结
期友小刘
06-22 23:55
06-25 08:56
718
3
[
豆粕吧
]
不用唧唧歪歪,周一跌停板,周二跌停,涨太快了,死的很惨
不急一点一滴
06-24 18:11
06-25 08:55
145
0
[
沪银吧
]
枪炮一响黄金万两!
Mhandas
06-25 08:54
06-25 08:54
370
1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
花开斗金得水
06-24 18:58
06-25 08:52
514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郑州银行和市值200亿的兴齐眼药,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6-25 08:22
06-25 08:52
504
1
[
COMEX黄金吧
]
听说摩根持有的空单很多?
怕高都是苦命
06-25 00:02
06-25 08:51
145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的空欢喜一场
期货王升
06-25 08:47
06-25 08:47
150
0
[
燃油吧
]
多头白高兴了一场
巨亏负债无法
06-25 08:45
06-25 08:45
295
2
[
菜油吧
]
菜油止跌反弹一路吃掉前期波段跌幅,你看错菜油了吗
期势天下
06-21 08:19
06-25 08:44
119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工业硅的波动太大了!
足智民丰de张
06-20 15:02
06-25 08:41
1069
7
[
菜粕吧
]
我这八十多点利润不知道开盘会不会直接跌成负数
股友1730cm59
06-24 12:43
06-25 08:35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88498
88499
88500
88501
88502
88503
88504
88505
88506
88507
88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