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豆粕吧
]
豆渣涨的比豆油贵,还一同双杀
玩开心好
06-23 20:39
06-23 20:39
139
0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这个是毙了不管美元和黄金了不走寻常路
震天股
06-23 20:39
06-23 20:39
89
0
[
小型纳指吧
]
爆跌今天
等会得好
06-23 20:39
06-23 20:39
256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6.23黄金走势极弱偏空,操作策略顺势而为
奉百禄
06-23 20:39
06-23 20:39
759
7
[
菜粕吧
]
3077空单,周一万一跌停了,估计差不多刚好回本,接下来怎么操作好呢?是继续拿着
赏金猎银
06-23 16:23
06-23 20:39
371
2
[
糖11吧
]
求各位大佬给我拿个主意。我星期一是提迈腾还是帕萨特
锐利的蒋亚3
06-23 17:20
06-23 20:38
117
0
[
沪金吧
]
金一鸣:黄金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操作依旧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金一鸣
06-23 20:37
06-23 20:37
128
0
[
菜粕吧
]
礼拜一能不能跌停开盘就看今晚了[微笑][微笑][微笑]
做空捡钱
06-23 20:37
06-23 20:37
148
0
[
豆粕吧
]
未来两天两大主产区全有降雨
到底有多秀
06-23 20:31
06-23 20:36
96
0
[
A50期指吧
]
一路不回头
有自信的忆夜
06-23 20:36
06-23 20:36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多狗开始了
左撇子磊磊
06-23 20:35
06-23 20:35
139
0
[
综合铜03吧
]
今晚回来
股友8A300603
06-23 20:34
06-23 20:3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拉起来,求个周一高开[呲牙][呲牙]让我吃个小肉
账户已注销
06-23 20:34
06-23 20:34
1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拉起来了吗
鲜虾面
06-23 20:02
06-23 20:34
132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打a开盘,除了黄金股
股友7791gc96
06-23 20:34
06-23 20:34
89
0
[
NYMEX原油吧
]
会,我空爆你们
股友q0U62586
06-23 20:33
06-23 20:33
14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就跌破66.8
超大只
06-23 20:33
06-23 20:33
156
0
[
糖11吧
]
星期一空开空梭哈空让多夭们穿仓爆仓
股友NjNLQ072
06-23 20:33
06-23 20:33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炸了。
账户已注销
06-23 20:33
06-23 20:33
173
0
[
糖11吧
]
一旦有效跌破24.2,则下跌趋势确立
谢滩牌王
06-23 20:33
06-23 20:33
969
9
[
纯碱吧
]
能否到1550-1570?
期海纵横之T
06-22 07:11
06-23 20:32
541
6
[
豆粕吧
]
我就想问问尾盘有没有抄底裤的,老样子可能是暴涨的前奏,有抄底裤的,我想跟你们做一
繁花啊宝
04-20 22:55
06-23 20:32
522
6
[
燃油吧
]
持多单过节还是持空单过节?
理性投
06-21 12:51
06-23 20:32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吴司机呢,昨天大阳爆仓了?
炒股舒坦
06-23 20:31
06-23 20:31
309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是否能回70?
高山流水云高
06-23 18:14
06-23 20:31
491
7
[
糖11吧
]
明天多头赶紧拉外盘呀
一小时的买卖
06-22 23:41
06-23 20:31
340
5
[
豆粕吧
]
老铁,铁子们,铁头们,内鬼已经处理干净,绝对不可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了,现在可以联合
繁花啊宝
06-20 22:30
06-23 20:30
255
1
[
A50期指吧
]
年前必跌破8000点
无尽无尽虚空
06-23 19:55
06-23 20:3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转的几率微乎其微估计收盘贴1.2左右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猜的
韭0后操盘手
06-23 20:30
06-23 20:30
232
5
[
玻璃吧
]
空空空
目标赚千万
06-20 21:31
06-23 20:29
147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按照上证平均13倍,高股息的加分的话给予15倍,没业绩支撑的甚至亏损的成为仙
君子竹先生96
06-23 20:28
06-23 20:28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热钱最喜欢成熟公平的交易市场,纳指就是投资者的香饽饽。
股友FgfT1u
06-23 20:23
06-23 20:28
34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概念和小金属概念有关联吗?
老股民123
06-23 16:53
06-23 20:28
457
1
[
菜粕吧
]
涨的时候一天能4%,跌的时候就不能一天4%?星期一多单有福了,提前恭祝恭喜发财。
股友38e7O186
06-23 20:02
06-23 20:28
107
0
[
沪金吧
]
6.23金价后续关注下方1905-1900区间短期试探反弹!
紫路点金
06-23 20:27
06-23 20:27
370
1
[
糖11吧
]
破24是有可能跌停的,意味着高点确立,开始下跌了
AAA1我不是主
06-23 20:07
06-23 20:27
530
5
[
白糖吧
]
慌什么,主力在开盘前一天会拉外盘的
等待与伏击
06-23 17:14
06-23 20:26
99
0
[
A50期指吧
]
先破一万二
堆金为富的雁
06-23 20:25
06-23 20:25
202
1
[
小型纳指吧
]
霉股造富神话破灭。。。
天马黄金圣斗
06-23 20:09
06-23 20:25
389
1
[
COMEX黄金吧
]
钻石底,还有人做空,是不是脑子抽风[微笑]
小曾记录
06-23 19:21
06-23 20:25
163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疯狂必为疯狂亡!!!
安全炒
06-23 20:25
06-23 20:25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呼叫吴司机,轧空,轧空
韭菜心和真海
06-23 20:25
06-23 20:25
416
2
[
糖11吧
]
神奇的8:30到了,马上狂拉
谢滩牌王
06-23 20:13
06-23 20:25
139
0
[
糖11吧
]
瀑布要来了,做多得跑,向我名字看齐
多晶硅的趋势
06-23 20:24
06-23 20:24
122
0
[
豆粕吧
]
收盘时跌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6-23 20:24
06-23 20:24
1087
3
[
棕榈油吧
]
马棕有时有夜市,有时没有。怎么查?
堆金如意地花
06-23 15:45
06-23 20:23
209
4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新高正常回调,有些是低的不能在低了,还要跌,你涨他不跟。跌绝对双倍
红红火火买大
06-23 19:01
06-23 20:23
496
3
[
豆粕吧
]
卧槽,厄尔尼诺不炒了?
AAA1我不是主
06-23 15:51
06-23 20:23
380
2
[
铁矿石吧
]
放心内盘开盘前肯定能拉起来,外资主力对于铁矿价格有绝对话语权放心内盘开盘前肯定能
卬朢暒崆
06-23 18:06
06-23 20:22
111
0
[
豆粕吧
]
豆油不红了,多头要小心了
老油条8888
06-23 20:22
06-23 20:22
148
0
[
糖11吧
]
每次拉都是加多的机会?看好了再做。
股友uH2Wry
06-23 20:22
06-23 20:22
156
0
[
糖11吧
]
今晚创新低
谢滩牌王
06-23 20:21
06-23 20:21
136
0
[
综合锌03吧
]
你看看黄金,你看看你[怒],呸
一万分之一
06-23 20:21
06-23 20:21
114
0
[
豆粕吧
]
沃日,要跌到哪里?
账户已注销
06-23 20:20
06-23 20:20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快特么拉
一万分之一
06-23 20:20
06-23 20:20
211
0
[
豆油吧
]
没有需求靠资金撑着,哪个资金这么牛,不怕赔钱?真是厉害,大豆这两天都跌成狗了,豆
木清辰
06-23 20:19
06-23 20:19
799
2
[
棉花吧
]
为何减仓了4万手?传言不够100万吨是真的?[大笑][大笑][大笑][上涨][上
炳德昌
06-23 19:15
06-23 20:19
120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空头排列明显,逢高做空
东财网友5515
06-23 20:19
06-23 20:19
134
0
[
豆粕吧
]
这是一点情面都不留吗
股友6v85808h
06-23 20:19
06-23 20:19
417
5
[
豆粕吧
]
就喜欢散空在意。摩根干坤回调一下又可以诱一波空散了
账户已注销
06-23 15:50
06-23 20:19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回到70以上才算正常!
塞外黑马3
06-23 20:18
06-23 20:18
544
8
[
白糖吧
]
喜报,外糖24.53触底反弹
广东打板战神
06-23 17:42
06-23 20:18
218
1
[
豆粕吧
]
一晚上就拉上去慌啥,一共才掉多少,无语
精准的眼镜蛇
06-23 17:49
06-23 20:15
679
6
[
尿素吧
]
外油最好今天也压着一直不反弹,等星期一7点左右再反弹就行了,形成了小低开迅间走高
郁金香的狂欢
06-23 07:27
06-23 20:15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再跌几天就好了
采花贼
06-23 20:13
06-23 20:13
246
1
[
A50期指吧
]
居然红了牛逼啊[大笑][大笑][大笑]
稳盈客
06-23 20:02
06-23 20:13
153
0
[
糖11吧
]
跌停了?下不去了?
钰柚之fa
06-23 20:12
06-23 20:12
855
6
[
豆粕吧
]
美国豆粕。涨停盘[大笑][大笑][大笑]无情啊。
期货20年小白
06-22 07:36
06-23 20:11
620
7
[
白糖吧
]
不会跌。顶多不涨。本来要大涨。
万事顺利6666
06-23 16:58
06-23 20:11
154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下去就有抄底资金进绝了[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美股不可能会
06-23 19:48
06-23 20:11
270
3
[
豆油吧
]
跌停吧晚上,弄了半个月亏了3万多跌300点挣4万。多好啊求求你了
被割了9年的
06-23 18:13
06-23 20:11
18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
炒股只会全仓
06-23 20:06
06-23 20:11
176
0
[
糖11吧
]
预计夜里12点半开始拉升
周末不在
06-23 20:11
06-23 20:11
352
16
[
瑞达期货吧
]
一年以上的老股东亏损的点个赞吧,看看有多少人
落花成诗
06-06 21:35
06-23 20:10
170
0
[
糖11吧
]
这是内盘停盘不交易,等内盘开了,外盘又屁颠屁颠的看着内盘跟风,主要是外盘让内盘的
股友9N85m570
06-23 20:09
06-23 20:09
527
4
[
玉米吧
]
马上要下雨了,还是持续性,这下不干旱了吧[笑哭][笑哭]
顺天无为
06-23 16:28
06-23 20:09
112
0
[
白糖吧
]
嘴硬!喊多做多的,周一开盘要把握住做多机会!!
空弱买强动态
06-23 20:08
06-23 20:08
376
2
[
TSI铁矿石(62%)吧
]
回踩boll中轨,继续涨
非著名韭菜小
06-23 18:12
06-23 20:07
374
1
[
玉米吧
]
从经济学角度讲,如果农产品大涨说明经济不行,通货膨胀厉害,会直接太高原材料拉高物
燃油空军
06-23 15:38
06-23 20:04
10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0000点做空的老板很牛逼,佩服这样的人
平静的周港
06-23 14:53
06-23 20:0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88489
88490
88491
88492
88493
88494
88495
88496
88497
88498
88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