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期货吧
]
7.4黄金走势短线继续多
张兴发879841
07-04 10:40
07-04 14:10
60
0
[
菜油吧
]
这玩意怎么这么强
基民NRZuJd
07-04 14:10
07-04 14:10
126
1
[
燃油吧
]
多头哪来的勇气?
大风大浪2021
07-04 13:50
07-04 14:10
73
0
[
铁矿石吧
]
等吧里那些靠幻想下跌的人爆仓完了,才是真正做空机会
翻倍先生
07-04 14:10
07-04 14:10
176
2
[
甲醇吧
]
不要轻易做空!如果要跌也不是这个跌法!50都下不去,硬得很[想一下]
我赚够三千万
07-04 13:48
07-04 14:10
62
0
[
纯碱吧
]
套了一天终于上来了[哭][哭]
迁西期shen
07-04 14:10
07-04 14:10
138
0
[
沪金吧
]
7.4黄金走势短线继续多
张兴发879841
07-04 11:04
07-04 14:10
85
0
[
玻璃吧
]
力拔山兮气盖世[大笑][大笑][大笑]
Amourte
07-04 14:10
07-04 14:10
71
0
[
纯碱吧
]
一减仓就上涨,自己想去吧
安心赚大钱
07-04 14:10
07-04 14:10
70
0
[
甲醇吧
]
2150已清仓,20个点到手,择机再战[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孤影23
07-04 14:10
07-04 14:10
60
0
[
豆粕吧
]
4232
等该起航了18
07-04 14:10
07-04 14:10
84
0
[
纯碱吧
]
有意思,昨天1700多开,价没变,仓没了,下次还玩纯碱
整数关
07-04 14:10
07-04 14:10
147
1
[
生猪吧
]
哦豁[大笑][大笑]
守猎者执行力
07-04 14:05
07-04 14:10
117
1
[
玉米吧
]
倒数3分钟
吴兄弟
07-04 14:00
07-04 14:10
130
2
[
甲醇吧
]
大豆不跌,都不怕,龙头不到,还是多
股友1563y5o7
07-04 13:52
07-04 14:10
72
0
[
铁矿石吧
]
深V天龙,直接上830
生机善贾得令
07-04 14:10
07-04 14:10
83
0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停停要来了[色][色][色]
万剑闷声了
07-04 14:10
07-04 14:10
75
0
[
铁矿石吧
]
狗咬尿泡空欢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7-04 14:10
07-04 14:10
101
0
[
纸浆吧
]
纸浆不容易下来了
duijiepansho
07-04 14:10
07-04 14:10
79
0
[
玻璃吧
]
收拾国泰君安[加油]
黑色一四五
07-04 14:10
07-04 14:10
91
0
[
玻璃吧
]
4000手就能拉10个点,多起来
勤快的小小宋
07-04 14:10
07-04 14:10
75
0
[
沪银吧
]
今天这行情,让人打瞌睡
账户已注销
07-04 14:10
07-04 14:10
92
0
[
纸浆吧
]
太假了吧。64止损你找我来了?
铺子三
07-04 14:10
07-04 14:10
88
0
[
菜粕吧
]
我多单昨天没走,现在基本没赚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7-04 14:09
07-04 14:09
79
0
[
玻璃吧
]
玻璃开多开多,空头不行,空头减仓玻璃就拉伸,跟随大部队
玻璃螺纹
07-04 14:09
07-04 14:09
178
1
[
豆二吧
]
豆一牛逼啊,是补涨昨天豆二带来的一波长势吗
北京朝阳炒家
07-04 13:56
07-04 14:09
251
1
[
焦煤吧
]
1300进多10手,2401合约,接飞刀了
喵星垠
07-04 10:03
07-04 14:09
101
0
[
白糖吧
]
看来机构还是不想跌,那就低多[呲牙]
股友K9FhOP
07-04 14:09
07-04 14:09
90
0
[
菜粕吧
]
先解锁空单
期货钱满仓
07-04 14:09
07-04 14:09
89
0
[
铁矿石吧
]
816继续开多。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
翻倍先生
07-04 14:09
07-04 14:09
107
0
[
白糖吧
]
三大多头要上演跑步出厂,跑慢的都是被埋了!
天道的追随者
07-04 14:09
07-04 14:09
128
1
[
沪银吧
]
波动小只能仓位加大空了,外盘白银还要跌到20以下,中信国泰已经净空单了,下跌可期
杰森i斯坦森
07-04 13:09
07-04 14:09
91
0
[
豆油吧
]
847亿砸不动→放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7-04 14:09
07-04 14:09
164
2
[
甲醇吧
]
砸那么厉害怎么下不去呢?
杨多亿
07-04 13:59
07-04 14:09
99
0
[
玻璃吧
]
这么搞真是要套多头了
逍遥子1
07-04 14:09
07-04 14:09
2115
6
[
白糖吧
]
巴西商贸部农产品出口报告
白糖资讯
07-04 08:26
07-04 14:09
70
0
[
纯碱吧
]
天天震荡没啥意思
牛转钱坤冲冲
07-04 14:09
07-04 14:09
200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好像又要开启爆拉模式了,坐稳扶好,别震下去了。
joboer
07-04 10:54
07-04 14:09
69
0
[
玉米吧
]
2738加空
期货翻倍计划
07-04 14:09
07-04 14:09
133
4
[
弘业期货吧
]
已割了,不突破上16元我不敢买了
fyp9778
07-04 09:27
07-04 14:09
68
0
[
玻璃吧
]
干他干他[加油]
黑色一四五
07-04 14:08
07-04 14:08
99
0
[
螺纹钢吧
]
现价位开空了
等该起航了18
07-04 14:08
07-04 14:08
227
2
[
菜粕吧
]
豆粕要拉升了,菜渣还压得住?万万不可能。
栍烆红新低绿
07-04 13:59
07-04 14:08
76
0
[
纯碱吧
]
昨晚挂1656多结果最低1666[囧]
不亏就是好的
07-04 14:08
07-04 14:08
86
0
[
燃油吧
]
这是弱吗!我看强的一批
玻璃不能多啊
07-04 14:08
07-04 14:08
59
0
[
玉米吧
]
资金盘盘中对倒拉升,兔子尾巴长不了
红吉绿利
07-04 14:08
07-04 14:08
227
7
[
玉米吧
]
做期货最重要的是顺势而为,别看价格
今年做多玉米
07-03 21:07
07-04 14:08
88
0
[
白糖吧
]
跑慢了估计都跑不掉!
天道的追随者
07-04 14:08
07-04 14:08
116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多了,又反弹上来了
股友vpyhQu
07-04 14:07
07-04 14:07
66
0
[
玻璃吧
]
大部队陆续进场[加油]
黑色一四五
07-04 14:07
07-04 14:07
116
0
[
棉花吧
]
幸亏早上跑得快,还要跌,等16200接回来。
不做人气票
07-04 14:07
07-04 14:07
73
0
[
甲醇吧
]
握草,又挖了个坑
thwdxm
07-04 14:07
07-04 14:07
207
1
[
燃油吧
]
09下不来了等换合约直接跳到2800
股友w20192Y3
07-04 14:02
07-04 14:07
78
0
[
铁矿石吧
]
哪个还在拉升啊
李阭龙
07-04 14:07
07-04 14:07
113
1
[
弘业期货吧
]
最奇葩的公司,买卖都是内资
帝股老祖
07-04 09:14
07-04 14:07
94
0
[
菜粕吧
]
这样跌不下去,估计还得拉[兴奋]
股友K9FhOP
07-04 14:07
07-04 14:07
100
0
[
尿素吧
]
煤炭还没到底,成本越来越低该怎么走呢
给我把鸡蛋吐
07-04 14:07
07-04 14:07
83
0
[
淀粉吧
]
快买呀
等有心人
07-04 14:06
07-04 14:06
374
2
[
白糖吧
]
今晚外糖不开盘
雅诚95
07-04 13:56
07-04 14:06
391
1
[
苯乙烯吧
]
尾盘跳水
水货一哥
07-04 13:39
07-04 14:06
91
0
[
燃油吧
]
大聪明太多了,一言难尽[大笑][大笑]
乘风越崖
07-04 14:06
07-04 14:06
115
0
[
螺纹钢吧
]
对冲啊,对冲
代账代报税
07-04 14:06
07-04 14:06
108
0
[
燃油吧
]
空在了半山腰平也不是加仓也不是!无语死了干着急
富贵一生的我
07-04 14:06
07-04 14:06
89
0
[
玻璃吧
]
启动启动
黑色一四五
07-04 14:06
07-04 14:06
74
0
[
甲醇吧
]
多头还不止损,瀑布正在酝酿[滴汗]
等该起航了18
07-04 14:06
07-04 14:06
204
1
[
菜粕吧
]
多单拿好了
平顶山上山顶
07-04 14:02
07-04 14:06
98
0
[
燃油吧
]
今日耍赖,早晚得还
不要问为什么
07-04 14:06
07-04 14:06
76
0
[
纯碱吧
]
哈哈哈哈哈压不住了吧?
格力夫
07-04 14:06
07-04 14:06
88
0
[
铁矿石吧
]
过815就为国使劲的砸。关键点位可形成趋式。
宁静思远2020
07-04 14:06
07-04 14:06
72
0
[
纯碱吧
]
多头失败要下跌
股友091o1T39
07-04 14:05
07-04 14:05
546
6
[
纯碱吧
]
1666有人接到了吗?差点被扫止损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7-04 11:34
07-04 14:05
108
0
[
菜粕吧
]
3375看有一定的支撑,现在观望
看尽繁华艾
07-04 14:05
07-04 14:05
123
2
[
铁矿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草根9991
07-04 14:01
07-04 14:05
79
0
[
纯碱吧
]
G日的纯碱操盘手,几个点玩
不止损会爆仓
07-04 14:05
07-04 14:05
81
0
[
甲醇吧
]
感觉甲醇要玩死人,买空就涨,买多就跌
股友85972IM6
07-04 14:05
07-04 14:05
93
0
[
玻璃吧
]
买的2405早已回本了坐等你在这里装比
尊重的王小达
07-04 14:05
07-04 14:05
106
0
[
焦煤吧
]
暴跌
顶你个肺666
07-04 14:05
07-04 14:05
103
1
[
铁矿石吧
]
大盘绷不住了,螺纹也挺不动了,哈哈铁矿要玩完
啤酒噶噶
07-04 13:44
07-04 14:05
104
0
[
沪铝吧
]
使劲跌吧
股友069917a1
07-04 14:05
07-04 14:05
126
0
[
硅铁吧
]
这个就得买跌[大笑]
上F
07-04 14:05
07-04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88406
88407
88408
88409
88410
88411
88412
88413
88414
88415
88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