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原油吧
]
画的这个图,就像个鬼门关。。[捂脸]
超大只
07-05 10:05
07-05 10:05
96
0
[
尿素吧
]
突破29做多。39-40止盈
金钱期货的搬
07-05 10:04
07-05 10:04
296
2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里面的小散户,现在很齐心。现在只要苹果涨到8600元附近,一起做空,然后
中原长线慢跑
07-05 09:49
07-05 10:04
82
0
[
纯碱吧
]
比耐力比定力比运气阶段,时间在多头一方,趋势情绪在空方
拿不住了
07-05 10:04
07-05 10:04
353
2
[
PVC吧
]
PVC:这个品种虽然波段不大,但底部形态筑底很稳,可以说多次盘面如果站稳5900
大圣说期
07-03 21:13
07-05 10:04
92
0
[
白糖吧
]
别再啰嗦了,下来吧
大昌旺金5134
07-05 10:04
07-05 10:04
121
0
[
A50期指吧
]
这,涨的时候磨磨唧唧半天还是收绿,跌的时候加倍暴跌。怕投资者赚钱。远离垃
谦虚的峰如欣
07-05 10:04
07-05 10:04
422
4
[
淀粉吧
]
今天玉米现货在跌,价格出来了,都跌几十块
基民gjvmuy
07-05 09:18
07-05 10:04
101
0
[
螺纹钢吧
]
垃圾钢。
不赌了
07-05 10:04
07-05 10:04
99
0
[
纸浆吧
]
空头主力不行,筹码太多出不掉,多头不费力就拉起。
Shishi_Bigpi
07-05 10:04
07-05 10:04
94
0
[
A50期指吧
]
A股港股,港股A股化!斗天斗地斗美股!
守好规矩
07-05 10:04
07-05 10:04
104
0
[
橡胶吧
]
控盘控的太厉害了
股友0623n651
07-05 10:04
07-05 10:04
75
0
[
LPG吧
]
要破3700了,小品种还是尽量少碰,不是散户玩的
股友6v85808h
07-05 10:04
07-05 10:04
197
0
[
螺纹钢吧
]
做螺纹要明白一点,基本面很差,做多轻仓永远不会亏
心想想事就成
07-05 10:04
07-05 10:04
140
0
[
棉花吧
]
我也来学一下技术!棉花支撑有效,上涨趋势不变[大笑][大笑][大笑]
国色天香的空
07-05 10:04
07-05 10:04
109
0
[
螺纹钢吧
]
多,不要慌,搞不下去滴
斐然有余的李
07-05 10:03
07-05 10:03
116
0
[
甲醇吧
]
甲醇下方空间还是有限
duijiepansho
07-05 10:03
07-05 10:03
91
0
[
玻璃吧
]
好,对我来说是倒车接人,我上车你下车,总得分胜负
李三笑0008
07-05 10:03
07-05 10:03
71
0
[
LPG吧
]
才转的空,希望把损失找回来
怕被次的晓鱼
07-05 10:03
07-05 10:03
174
3
[
纯碱吧
]
我好难受,为什么卡在1680不上不下啊[大哭]哭死
渡世老人
07-05 09:46
07-05 10:03
415
1
[
白糖吧
]
郑糖不能做的,不跟外盘走势。
ABcD123456
07-05 09:54
07-05 10:03
123
0
[
聚丙烯吧
]
要诱多了[呲牙]
轻仓为王
07-05 10:03
07-05 10:03
377
2
[
红枣吧
]
提醒一下,枣跌的时候是以千为单位的
著名的王小妮
07-05 09:33
07-05 10:03
119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拉cpo、互联网那些AI相关板块指数就直线下。说到底还是市场资金不足拉一个板
股友txyAzb
07-05 10:03
07-05 10:03
77
0
[
棉花吧
]
锁仓随便你涨跌了,看着烦一下不知道方向了
股友58p67633
07-05 10:03
07-05 10:03
1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任何反弹都是做空机会,螺纹最多震荡两周必定大跌!
玻璃螺纹
07-05 10:03
07-05 10:03
59
0
[
菜油吧
]
10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05 10:03
07-05 10:03
132
0
[
不锈钢吧
]
开空空空
小毛别
07-05 10:03
07-05 10:03
320
3
[
玉米吧
]
今天玉米现货在跌,价格出来了,都跌几十块
基民gjvmuy
07-05 09:22
07-05 10:02
73
0
[
纯碱吧
]
冲上去
神赢仙子
07-05 10:02
07-05 10:02
137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再给一次机会13000把仓位加到半仓,然后我就可以躺平了
一路向北票票
07-04 17:17
07-05 10:02
105
0
[
纯碱吧
]
下不去有空头开始平了
格力夫
07-05 10:02
07-05 10:02
62
0
[
甲醇吧
]
形式是涨
不败神话123
07-05 10:02
07-05 10:02
101
0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完成了股票,有意思了
拿不住了
07-05 10:02
07-05 10:02
75
0
[
燃油吧
]
我们要世界和平,有战争不加油,从我做起。
豪商富贾
07-05 10:02
07-05 10:02
183
2
[
淀粉吧
]
空军熬不住了,半个月天天多单[哭]
期货玩的是心
07-04 14:53
07-05 10:02
100
0
[
纸浆吧
]
会下跌,把多散洗干净,后再涨
控制风险再说
07-05 10:02
07-05 10:02
132
0
[
菜粕吧
]
昨晚20开盘,其实也没降多少
涨停靠猜
07-05 10:02
07-05 10:02
85
0
[
纯碱吧
]
这几天低点越来越高,是不是要起飞的节奏啊
股友F095h320
07-05 10:02
07-05 10:02
167
1
[
菜油吧
]
今天收盘前能跌200点以上,拼命空,不能拼命做多。
梦想飞延
07-05 09:54
07-05 10:02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钱莱早盘黄金:黄金昨日上涨一度接近新高,但是最高点形成压制,几次试探都没能突破,
钱莱论汇市
07-05 10:01
07-05 10:01
12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天王老子都救不了你,压死你个死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7-05 10:01
07-05 10:01
87
0
[
A50期指吧
]
没了自信心就是
fky16888
07-05 10:01
07-05 10:01
257
4
[
豆油吧
]
接盘的足够多,,会不会突然来个跌停,,大环境大家都心里清楚,,基本只能混日子
账户已注销
07-05 09:40
07-05 10:01
523
6
[
苯乙烯吧
]
7300开空20手,夜盘见
翡翠高升的李
07-04 14:50
07-05 10:01
489
7
[
A50期指吧
]
汇率下来了,是不是利好?
清澈人生
07-04 21:22
07-05 10:01
79
0
[
A50期指吧
]
丝滑
账户已注销
07-05 10:01
07-05 10:01
68
0
[
甲醇吧
]
多头已死,空头当立
鬼不语与神不
07-05 10:01
07-05 10:01
168
0
[
NYMEX原油吧
]
【USOUSD原油】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偏强,是一个慢涨,虽然说波幅不大,但趋势明显
坤哥拾金
07-05 10:01
07-05 10:01
95
1
[
甲醇吧
]
反者,道之动。
生财高雅得令
07-05 09:56
07-05 10:01
9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配置资金做空50,大发发发
勇敢的期指沽
07-04 18:00
07-05 10:00
226
1
[
豆粕吧
]
看来追多的不少,不然主力不用半路打下来扫损诱空
你们是真的很
07-05 09:58
07-05 10:00
121
0
[
生猪吧
]
09竟然到六万的持仓量
LingshaoMS
07-05 10:00
07-05 10:00
64
0
[
甲醇吧
]
平空了,反手多,还是假酒舒服
没有时间炒股
07-05 10:00
07-05 10:00
84
1
[
铁矿石吧
]
多,早就发财了,空没前途,差不多这边震荡两天就该往上拉了
股友vpyhQu
07-05 09:32
07-05 10:00
847
14
[
纯碱吧
]
6月整体分享不多,整体不算很好,主要思路有所干扰。所以我们需要做的还是明确好思路
期市萌主88
07-03 10:31
07-05 10:00
115
0
[
铁矿石吧
]
刚才进来这3个亿不知道是不是外资必须被闷杀了有种使劲补仓
专业呵护韭菜
07-05 10:00
07-05 10:00
138
0
[
尿素吧
]
巨量破位暴跌,下跌空间打开
股友nam5Y4
07-05 10:00
07-05 10:00
117
2
[
淀粉吧
]
大盘跌它不跌,大盘反弹还得窜高,使劲拉[憨笑]
股友2UJmAz
07-05 09:45
07-05 10:00
79
0
[
股指期货吧
]
3858多15点止损
上点harbhw
07-05 10:00
07-05 10:00
111
0
[
LPG吧
]
现在多头最应该做的就是祈祷东财别来抄底,收盘后东财上多榜那就真是死透了,3500
活力的林克
07-05 10:00
07-05 10:00
105
0
[
工业硅吧
]
为什么合约直到2403.是不是要退市
股友A5730097
07-05 10:00
07-05 10:00
100
0
[
A50期指吧
]
一阴干到底![赞]
股友i6b7I9
07-05 10:00
07-05 10:00
60
0
[
甲醇吧
]
拉胯
假酒飘香
07-05 10:00
07-05 10:00
291
3
[
棉花吧
]
消息面看涨,盘面看跌,好纠结啊,这地方震荡好几天了,看来要破新高了
先买一手试试
07-05 09:22
07-05 10:00
166
4
[
甲醇吧
]
老子亏1万多走的不走现在还赚1万多了,郁闷拿了5天,多拿一天都没有拿住
股友rPmJZE
07-05 09:48
07-05 09:59
115
0
[
玻璃吧
]
别涨继续跌
n1429166249c
07-05 09:59
07-05 09:59
84
0
[
PTA吧
]
产能过剩行业,天天还装,期货就是付费讨价还价,非作战人员请离场
招财大展得孤
07-05 09:59
07-05 09:59
947
0
[
焦炭吧
]
观点 | 下半年焦炭供需格局或仍将宽松 “金九银十”仍是需求重要支撑点
焦炭资讯
07-05 09:59
07-05 09:59
105
0
[
螺纹钢吧
]
昨晚看看就知道要跌了,果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7-05 09:59
07-05 09:59
116
0
[
A50期指吧
]
12362
账户已注销
07-05 09:59
07-05 09:59
88
0
[
甲醇吧
]
进场喽
股友99EC2677
07-05 09:59
07-05 09:59
165
1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多棕榈油
看好下半年
07-05 09:44
07-05 09:58
85
0
[
玻璃吧
]
我觉得现在闭着眼空就行了
我不行我得再
07-05 09:58
07-05 09:58
119
0
[
硅铁吧
]
完完全全被铁矿牵着走,今年不炒高温限电了吗?
西鲲鹏
07-05 09:58
07-05 09:58
93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进场
股友1R6P0295
07-05 09:58
07-05 09:58
98
0
[
NYMEX原油吧
]
纯手无点差日内短线
坦诚的肖晨光
07-05 09:58
07-05 09:58
98
1
[
淀粉吧
]
小回调小机会大回调的大机会
股友076H360G
07-05 09:37
07-05 09:58
127
1
[
淀粉吧
]
3164的多单,已经开始赚钱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09:48
07-05 09:58
91
0
[
焦煤吧
]
东财徽商都在加多肯定还要下去啊!1280等你
账户已注销
07-05 09:58
07-05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50
88351
88352
88353
88354
88355
88356
88357
88358
88359
88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