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2
[
燃油吧
]
晚上又是大幅高开
股友jk7EPQ
07-05 16:55
07-05 20:11
79
0
[
玉米吧
]
这个位置开仓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多空彼此!放心开仓!
红吉绿利
07-05 20:11
07-05 20:11
107
0
[
聚丙烯吧
]
大胆放心的持有
兆亩之地
07-05 20:10
07-05 20:10
530
4
[
红枣吧
]
今年南方失业率高,外贸下滑,红枣消费压缩一半左右,另外深加工食品也下滑。所以今年
著名的王小妮
07-05 19:05
07-05 20:10
133
0
[
螺纹钢吧
]
万一+1分吗手续费
才望满堂地柳
07-05 20:10
07-05 20:10
164
0
[
COMEX黄金吧
]
7.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窄幅震荡静待美联储指引方向
张则谦JL6838
07-05 20:10
07-05 20:10
379
4
[
豆粕吧
]
老铁,时间不多了,最后加空机会,晚上月黑风高,天狗吃月之时,就是瀑布飞流直下三千
繁花啊宝
07-05 14:56
07-05 20:09
125
1
[
铁矿石吧
]
资金盘,别空了,去别的品种吧,多头自己玩
不能输日本
07-05 14:34
07-05 20:09
233
2
[
鸡蛋吧
]
4188做的空[大哭]
云在青天水在
07-05 13:41
07-05 20:09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永远摸不到底牌,因为你是韭菜,哎呀,又被鸽了吧,是不是啊?
股友06I16397
07-05 20:08
07-05 20:08
125
0
[
橡胶吧
]
应该是牛抬头了,看什么时候上天
股友9350i8e8
07-05 20:08
07-05 20:08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曾兴宇:7.5黄金晚间解析
曾兴宇
07-05 20:08
07-05 20:08
390
2
[
豆油吧
]
这豆你玩,不开盘,一开盘就
陈长远
07-05 17:05
07-05 20:08
379
3
[
豆油吧
]
今晚暴拉
股友wkaT1O
07-05 16:46
07-05 20:08
11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宝,恒生和汇率都不装,你怎么就开始了[哈欠]
吃了章鱼就NB
07-05 20:07
07-05 20:07
180
0
[
沪银吧
]
【启星点评】7/5晚盘白银2310主力合约布局盘面:美储鹰派讲话打压贵金属市场偏
启星点评
07-05 20:07
07-05 20:07
112
0
[
A50期指吧
]
唯一上涨的![惊吓][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07-05 20:06
07-05 20:06
422
1
[
纸浆吧
]
晚上低开,今晚空妥妥的
爱你着迷哟
07-05 18:26
07-05 20:06
99
0
[
焦煤吧
]
多头不要抱有幻想了,库存十年都用不完,继续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7-05 20:06
07-05 20:06
370
5
[
豆粕吧
]
增减仓都不知是怎么统计的?你们确定龙虎榜有参考价值?
期开必胜88
07-05 19:05
07-05 20:06
98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高走了
y_h_a
07-05 20:06
07-05 20:06
205
1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多A50,美三个期指都是绿盘,你还能扛多久?
A股红狐369
07-05 19:56
07-05 20:0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下8点在拉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05 20:05
07-05 20:05
154
0
[
纯碱吧
]
现在的现货价格2150实际是原来的1972?
风的日记3153
07-05 20:04
07-05 20:04
608
4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好怂,全平多,
专注隐忍
07-05 17:48
07-05 20:04
132
0
[
燃油吧
]
燃油强支撑,跌不下去的,跌下点沙特就出来喊话,还是以做多为主
股友vpyhQu
07-05 20:04
07-05 20:04
226
3
[
生猪吧
]
2手2403捕捉周期大底部。时间差不多,价格也公道
血盔甲
07-05 11:10
07-05 20:04
111
0
[
生猪吧
]
等7.7收周线
股友9350i8e8
07-05 20:03
07-05 20:03
212
0
[
锰硅吧
]
等7.7收周线
股友9350i8e8
07-05 20:02
07-05 20:02
112
0
[
PTA吧
]
盘后米油抱爹[吃瓜][吃瓜][吃瓜]
A赢证
07-05 20:02
07-05 20:02
133
0
[
燃油吧
]
产油国挺价没那么容易跌了,轻仓,耐心等更好价位慢慢玩
川军龙文章
07-05 20:02
07-05 20:02
120
0
[
玉米吧
]
2月份05合约玻璃向下插针,一次性扫止损2000手,一分钟打止损1万多手。跌幅3
木落一
07-05 20:02
07-05 20:02
120
0
[
生猪吧
]
明天,低开补下缺口不过分吧?
股友55R29261
07-05 20:01
07-05 20:01
113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
期货传奇
07-05 20:01
07-05 20:01
93
0
[
玻璃吧
]
这申银做玻璃好像都是反指标的
顺势而为晓
07-05 20:01
07-05 20:01
248
0
[
棕榈油吧
]
期市霸王这坑货又出来了?别在这喊了,这么牛你自己做闷声发大财不好吗,在这喊啥。就
自心难控
07-05 20:00
07-05 20:00
231
4
[
生猪吧
]
拉到16000以上就没有那么多杂音了
wallwn
07-05 13:33
07-05 20:00
355
1
[
燃油吧
]
原油多头排列,了
生机高升的长
07-05 19:55
07-05 20:00
133
0
[
橡胶吧
]
太没想象力了,汽车刺激之后才是厄尔尼诺,现在的行情和厄尔尼诺没啥关系
思亦无涯
07-05 20:00
07-05 20:00
771
9
[
玻璃吧
]
低多
期货皇冠实盘
06-24 20:58
07-05 20:00
336
0
[
淀粉吧
]
【小北说期】7/6淀粉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3150-316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7-05 17:49
07-05 19:58
323
0
[
白糖吧
]
【子落点评】7.6盘前白糖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05 19:58
07-05 19:58
892
13
[
玻璃吧
]
玻璃09日线级别已经连续在底部弱势震荡了8个交易日,今天终于了一点突破底部震荡走
一步之期
07-04 17:36
07-05 19:58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空空,哈哈哈
沦演员的自我
07-05 19:57
07-05 19:57
276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7.6盘前橡胶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05 19:57
07-05 19:57
363
0
[
燃油吧
]
【子落点评】7.6盘前燃料油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05 19:57
07-05 19:57
189
0
[
沪金吧
]
美联储一手紧握加息大棒一手精打细算是为何?
司空说
07-05 19:56
07-05 19:56
630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7.6盘前甲醇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05 19:56
07-05 19:56
155
5
[
玉米吧
]
多头别跑啊,一定会涨起来的,粮食危机,厄尔尼诺,大灾之年啊[憨笑][憨笑]
顺天无为
06-28 09:55
07-05 19:55
188
1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啥时候开盘
爱笑的CC
07-05 17:54
07-05 19:55
264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7.6盘前焦煤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05 19:55
07-05 19:55
158
0
[
LPG吧
]
小道消息,最近有人盯上国泰这个大空头了,爆了他好多做空的品种
Jbwbsjdnwb
07-05 19:55
07-05 19:55
373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7.6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05 19:54
07-05 19:54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确左右为难[困顿]
账户已注销
07-05 19:54
07-05 19:54
403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7.6盘前螺纹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05 19:54
07-05 19:54
137
0
[
纽约金TN12吧
]
曾兴宇:7.5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继续向上?
曾兴宇
07-05 19:53
07-05 19:53
449
2
[
甲醇吧
]
今晚夺少?2090!!!
爱做高手ovo
07-05 18:01
07-05 19:53
126
0
[
铁矿石吧
]
要迎来史诗级别,估计等不了多久了
每天有惊喜
07-05 19:52
07-05 19:52
10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啦
狗哥来了n
07-05 19:52
07-05 19:52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吃了药的
五月的虎
07-05 19:51
07-05 19:51
221
1
[
A50期指吧
]
,要涨停了的感觉
大方的韩琬雷
07-05 19:49
07-05 19:5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今日没有重要数据刺激,估计很难突破30压力。拿有策略的朋友,自行在高位入袋为
鑫恒论势kk
07-05 19:51
07-05 19:51
1324
0
[
螺纹钢吧
]
钢铁市场淡季愈淡 结构钢企业库存连续三个月上升
螺纹钢资讯
07-05 19:50
07-05 19:50
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定了
量子宇宙
07-05 19:49
07-05 19:49
451
4
[
燃油吧
]
远月下跌。近月上涨,机构就是看散户进不了交割月[大笑]
股友牛皮
07-05 13:16
07-05 19:49
262
3
[
铁矿石吧
]
铁矿就是瞎几把炒作
小鳄鱼2020
07-05 17:01
07-05 19:49
19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晚间分析及策略】昨日收报小阳,处于短期均线5日和10日上,加之假期波动小,
坤哥拾金
07-05 19:48
07-05 19:48
97
0
[
沪银吧
]
空头今晚估计又被涮羊肉了
看看再说
07-05 19:48
07-05 19:48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分析及策略】昨日收报小阳,处于短期均线5日和10日上,加之假期波动小,
坤哥拾金2
07-05 19:47
07-05 19:47
505
2
[
菜粕吧
]
我们国内很多期货的价格,定价权不是我们国内说了算的,大部分都是每个人说了算的。有
中原长线慢跑
07-05 18:59
07-05 19:47
575
1
[
淀粉吧
]
紧急提醒多头:淀粉近10年期价最低1643,最高3583,多头就不要幻想去年俄乌
全年休息
07-05 19:41
07-05 19:47
216
0
[
白糖吧
]
做空干掉多头加息小非农来了
股友6177C92w
07-05 19:47
07-05 19:47
147
3
[
玉米吧
]
把期货当股票做纯粹沙子
PC亦
07-05 11:39
07-05 19:47
100
0
[
白银/美元吧
]
钱莱晚盘白银:白银支撑位在22.74位置附近,欧盘几次下探都没能跌破,晚间白银还
钱莱论汇市
07-05 19:46
07-05 19:46
115
0
[
豆油吧
]
今晚开盘吗
期货在路上
07-05 19:46
07-05 19:46
101
0
[
焦煤吧
]
晚上一阳包三阴
陈磐松
07-05 19:44
07-05 19:44
539
4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做空90%大宗,多空双杀,特别是纯碱和玻璃,简直就是散户绞肉机!10多
好好学习努力
07-05 17:55
07-05 19:43
378
2
[
菜粕吧
]
菜粕七月份不一定跌的下,八九月份必跌无疑。现在空只能是闹着玩一下,八月份九月份坚
少年朋
07-05 17:21
07-05 19:42
264
7
[
NYMEX原油吧
]
空燃油的晚上自求多福吧
股友WlRuTc
07-05 17:05
07-05 19:4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在沙特加持下多头好强势啊。。就看晚上老美鸟不鸟了
超大只
07-05 19:42
07-05 19:4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07
88308
88309
88310
88311
88312
88313
88314
88315
88316
88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