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甲醇吧
]
空[看空]
顺天承道
07-05 21:23
07-05 21:23
85
0
[
棉花吧
]
这里面真的有人能赚到钱吗?
我是葬爱
07-05 21:23
07-05 21:23
111
0
[
纽约金TN12吧
]
奉百禄:7.5黄金走势遇会议纪要,美盘能否顺利破位
奉百禄
07-05 21:23
07-05 21:23
119
0
[
焦煤吧
]
白天跌了一天。晚上几分钟拉起来了,还等什么,回调追多啊。今天白天的新低止损,多好
狂徒千里
07-05 21:23
07-05 21:23
350
1
[
生猪吧
]
猪肉不敢涨,
hnlywht
07-05 21:09
07-05 21:23
160
0
[
铁矿石吧
]
7月5日(晚盘)铁矿石2309的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7-05 21:23
07-05 21:23
85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发力了,哈哈哈哈,房地产真恶心
您给走个面儿
07-05 21:23
07-05 21:23
90
0
[
纯碱吧
]
时间换空间多空都给你折磨死……
股友J53805F7
07-05 21:23
07-05 21:23
69
0
[
豆粕吧
]
太强势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21:23
07-05 21:23
68
0
[
豆粕吧
]
一会又是暴力拉升,豆油已经发飙,轮着发飙
股友1563y5o7
07-05 21:23
07-05 21:23
79
0
[
玉米吧
]
试错行情启动点,这是正确策略的步骤之一。
红钻石与绿钻
07-05 21:23
07-05 21:23
79
0
[
淀粉吧
]
赚的永远慢钱就看谁能熬
空多大点事儿
07-05 21:23
07-05 21:23
72
0
[
纯碱吧
]
大家都散了让泰迪自己玩
招财猫芒果小
07-05 21:23
07-05 21:23
96
1
[
纯碱吧
]
砸下来吧,真的喜欢你砸下来!砸个大阴线!让我爆仓了好不好啊!空头主力,为什么你们
依依妖
07-05 21:16
07-05 21:23
346
0
[
豆油吧
]
油脂日内思路:豆油09:暂时关注8200-8000区域震荡。突破企稳8200继续
Au雲峯
07-05 21:23
07-05 21:23
1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
股友5u8P7201
07-05 21:23
07-05 21:23
77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过一分钟
鲜红的曹佳玲
07-05 21:23
07-05 21:23
139
0
[
菜油吧
]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日暮乡关何处是?
扛单小王子
07-05 21:23
07-05 21:23
253
3
[
菜油吧
]
今天晚上直接跳空低开一百点,低开低走……目前策略缝反弹空,到8700再看多支撑。
普遍的星曜
07-05 16:48
07-05 21:23
103
0
[
棉花吧
]
国内已经提前跌过了[鼓掌]
期货保本日记
07-05 21:23
07-05 21:23
283
1
[
纸浆吧
]
同志门我在不锈钢了
股友N8PI6i
07-05 21:18
07-05 21:23
68
0
[
甲醇吧
]
大风起兮云飞扬
林浩金
07-05 21:23
07-05 21:23
362
8
[
玻璃吧
]
今晚1566空,止损1572,不设止盈
进击的油堆
07-05 20:57
07-05 21:23
333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加油干下去3650
月亮下的高山
07-05 19:18
07-05 21:23
845
5
[
纯碱吧
]
主力,后期是不是这样走的[憨笑][憨笑][憨笑]
道名趋
07-05 18:06
07-05 21:23
91
0
[
纯碱吧
]
多
美丽之袁紫衣
07-05 21:23
07-05 21:23
265
1
[
沪锡吧
]
帖子发又不出来了,宝子们好自为之。
五星出东方利
07-05 21:13
07-05 21:23
77
0
[
玉米吧
]
先看个回调2750,买一手空单
源氏木语
07-05 21:22
07-05 21:22
73
0
[
甲醇吧
]
是空是多就看这1小时,收在2140上就多,反之空
股友C972153z
07-05 21:22
07-05 21:22
211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是不是很厉害,厉害的话能不能帮我把价格打下去,要爆仓了,玛德
亲切的爱艳
07-05 21:20
07-05 21:22
74
0
[
玻璃吧
]
今晚就这样了,没波动了
期货大海
07-05 21:22
07-05 21:22
86
0
[
甲醇吧
]
国泰
小小子彥
07-05 21:22
07-05 21:22
113
0
[
焦炭吧
]
不容易呀套了几天了
有幽默感的小
07-05 21:22
07-05 21:22
12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在1924附近多,上看1935,1940。
账户已注销
07-05 09:43
07-05 21:22
70
0
[
菜油吧
]
里面的鬼太多了
股友339275eQ
07-05 21:22
07-05 21:22
93
0
[
纸浆吧
]
5272
冰原猎人
07-05 21:22
07-05 21:22
93
0
[
橡胶吧
]
多头已经越来越多了
努力成为大佬
07-05 21:22
07-05 21:22
94
0
[
铁矿石吧
]
不会跌,真的不会跌喔[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TrackCloud81
07-05 21:22
07-05 21:22
81
0
[
玉米吧
]
多头加油加油再加油
端木蠡
07-05 21:22
07-05 21:22
286
2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7.6菜油2309短线策略分析
仟盛伦期2
07-05 16:05
07-05 21:22
119
0
[
豆粕吧
]
三个跌停
股友136p29t8
07-05 21:22
07-05 21:22
140
2
[
纯碱吧
]
空头榜一有点吓人,不敢再多
大道至简99
07-05 21:14
07-05 21:22
487
5
[
PTA吧
]
干坤摩根还在加多,摩根是裸多13万,怎么会跌哦,看多观望,不急着操作,嘿嘿
期货市场小白
07-05 18:50
07-05 21:22
430
3
[
螺纹钢吧
]
嘿,刚那条没发出去啊短期止盈,规避一下传闻风险观望中……
螺纹气氛组组
07-05 14:19
07-05 21:22
119
0
[
白糖吧
]
跌吧
雅典娜之惊叹
07-05 21:22
07-05 21:22
114
0
[
纯碱吧
]
纯碱局面已经不可解
拿不住了
07-05 21:22
07-05 21:22
135
2
[
小型纳指吧
]
看双顶形态的多吗?多就会杀空,不要急于开单,耐心等趋势
基民N186766y
07-05 19:28
07-05 21:22
65
0
[
豆油吧
]
8300
做空别墅靠大
07-05 21:22
07-05 21:22
66
0
[
A50期指吧
]
我去,我要卸载了,太难受了
胡景希
07-05 21:22
07-05 21:22
83
0
[
纯碱吧
]
这货在等什么
股友50H9v623
07-05 21:22
07-05 21:22
70
0
[
豆油吧
]
又是100点暴力,这还有活的空头
股友1563y5o7
07-05 21:22
07-05 21:22
79
0
[
玉米吧
]
多头还不平仓,还等涨多少?
城市传奇之一
07-05 21:21
07-05 21:21
400
2
[
螺纹钢吧
]
不到做空的时候
股友v1737722
07-03 20:58
07-05 21:21
78
0
[
玉米吧
]
已开多,望涨停!
百米高的铁韭
07-05 21:21
07-05 21:21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老乡司机要收割我们韭菜咯[怒]务必要手下留情[可怜]
基民085t0G87
07-05 21:09
07-05 21:21
64
0
[
菜油吧
]
还是创不了新高就得跌
二好人321333
07-05 21:21
07-05 21:21
251
1
[
燃油吧
]
大家齐心空起来
股友AyTGj7
07-05 21:03
07-05 21:21
171
2
[
螺纹钢吧
]
仙女还是做的多
股友v1737722
07-04 22:16
07-05 21:21
82
0
[
菜油吧
]
真的很没意思,拉了这么多,老空散死扛,新空散毫无忌惮架空,全部
多散不亖空头
07-05 21:21
07-05 21:21
125
0
[
燃油吧
]
现在连燃油都那么温柔了吗一步一个脚印
巫记哥哥
07-05 21:21
07-05 21:21
76
0
[
甲醇吧
]
不可能上去的,缺口还没补呢
鲸灯1999
07-05 21:21
07-05 21:21
85
0
[
纯碱吧
]
1708~1672
账户已注销
07-05 21:21
07-05 21:21
516
6
[
纯碱吧
]
9.55分,1694基本探底了
KDZ619
07-03 21:55
07-05 21:21
138
0
[
白糖吧
]
多头真有钱[大笑]
域场界主
07-05 21:21
07-05 21:21
91
0
[
玉米吧
]
我80要加仓啊你快下来
我是一个大韭
07-05 21:21
07-05 21:21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都翻倍了吧,信任才有未来
奋wdx5565
07-05 21:21
07-05 21:21
293
2
[
燃油吧
]
原油这么涨都不跟,确实不适合做多。
往事随风不可
07-05 21:13
07-05 21:21
127
0
[
白糖吧
]
利空情况下,暴拉几十跳
菜鸟悟道
07-05 21:21
07-05 21:21
86
0
[
玉米吧
]
01就是补涨吧
老油条8888
07-05 21:21
07-05 21:21
83
0
[
豆粕吧
]
涨吧,突破新高后轻仓空
股友662566UT
07-05 21:21
07-05 21:21
95
0
[
沪镍吧
]
有可能瞬间涨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老昝2018
07-05 21:21
07-05 21:21
232
0
[
焦炭吧
]
煤炭日内思路:焦煤09:上方关注1370和1410-1430附近压制;下方关注1
Au雲峯
07-05 21:21
07-05 21:21
159
0
[
氧化铝吧
]
再不出手就没机会了
閱掍簡
07-05 21:21
07-05 21:21
123
0
[
白糖吧
]
妖糖还要继续反弹,手上的空单减仓为宜,日盘尾盘太具有欺骗性。
Shishi_Bigpi
07-05 21:21
07-05 21:21
148
1
[
燃油吧
]
今晚必破3200
账户已注销
07-05 21:16
07-05 21:20
82
0
[
苯乙烯吧
]
可以多了,多多益善
日进暴富地兰
07-05 21:20
07-05 21:20
64
0
[
菜油吧
]
带头大哥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21:20
07-05 21:20
68
0
[
甲醇吧
]
2136~2104
账户已注销
07-05 21:20
07-05 21:20
259
5
[
燃油吧
]
3130进了20手空,准备在3230加仓50手空,3350加50空,升一百点加5
近趋势者富
07-05 21:04
07-05 21:20
134
2
[
COMEX黄金吧
]
【陈金皓7.5黄金原油】黄金昨日美国假期休息日波动不大,虽然黄金颇有震荡上涨的节
陈金皓
07-05 10:13
07-05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299
88300
88301
88302
88303
88304
88305
88306
88307
88308
88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