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沪银吧
]
吨头在这里平仓吗?一动不动真可爱。
股友MOTkp9
07-06 10:01
07-06 10:01
65
0
[
菜油吧
]
钱多,任性?
一场游戏梦一
07-06 10:01
07-06 10:01
102
0
[
PVC吧
]
PVC目前处于震荡,依然空头力量强
duijiepansho
07-06 10:00
07-06 10:00
88
0
[
弘业期货吧
]
笑对人生,17.6的本
金玉暴富de无
07-06 10:00
07-06 10:00
136
0
[
生猪吧
]
多头逻辑今天彻底坍塌
大道至简之
07-06 10:00
07-06 10:00
134
0
[
棕榈油吧
]
加息影响也跌不下去,那有可能疯狂拉一波,创个新高再回调了!抄底豆油,棕榈,拉四五
Tian929
07-06 10:00
07-06 10:00
74
0
[
玉米吧
]
老玉米真难啃
股友033Vlc92
07-06 10:00
07-06 10:00
106
0
[
玻璃吧
]
时间周期,旺季预期,易涨难跌。基本面弱。基本面一但好转。将突飞猛进。2干点不在话
賞金獵人
07-06 10:00
07-06 10:00
89
0
[
PVC吧
]
今天站上去5811这线,晚上再战上60日线。赶紧安排一下
狂徒千里
07-06 10:00
07-06 10:00
63
0
[
菜油吧
]
快崩了
亏得没有裤衩
07-06 10:00
07-06 10:00
148
0
[
燃油吧
]
又要割第一大散户东财的韭菜了
海的那边00
07-06 10:00
07-06 10:00
126
0
[
菜粕吧
]
这又多少空单追进去了?真服了,高位你不空,跌了你追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06 10:00
07-06 10:00
86
0
[
棕榈油吧
]
油脂势头已尽
倚剑登高台
07-06 10:00
07-06 10:00
81
0
[
豆二吧
]
翻红
股友I06905F3
07-06 10:00
07-06 10:00
93
0
[
菜粕吧
]
涨的真猛
静静吃肉不张
07-06 09:59
07-06 09:59
102
1
[
甲醇吧
]
时刻盯盘着不适合炒期货
恭喜善贾得袁
07-06 09:49
07-06 09:59
595
13
[
PTA吧
]
摩根也不可信,就这点实力,咋还暴跌了,想都想不到
看山是山啊
07-05 23:04
07-06 09:59
63
0
[
菜油吧
]
多头资金青睐菜油,等会稍微拉棕榈个豆油,菜油就继续起飞
five007
07-06 09:59
07-06 09:59
109
0
[
菜粕吧
]
拉这么点一个个又觉得行了?恨不得马上封板?散户就这点能耐,永远都是马后炮的在
昵称都被韭菜
07-06 09:59
07-06 09:59
105
0
[
铁矿石吧
]
赚10亿,罚一千万,你觉得机构怎么选?反正都是散户的钱
名字要起好
07-06 09:59
07-06 09:59
87
0
[
沪银吧
]
5600,多单挂单清仓,不知道今天有没有这个机会
哈哈112
07-06 09:59
07-06 09:59
62
0
[
菜油吧
]
这一帮硬拉!
不追多不追空
07-06 09:59
07-06 09:59
553
0
[
沥青吧
]
国内沥青54家样本企业厂家周度出货量共44.3万吨
沥青资讯
07-06 09:59
07-06 09:59
126
0
[
纯碱吧
]
有几只苍蝇嗡嗡叫,老子知道空头要跑路了,今天捡个三万就收工,明天再战,哈哈
逛逛华而街
07-06 09:59
07-06 09:59
316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直奔2000黄金不可能跌的[强壮][强壮]
心宽_福_自来
07-06 09:48
07-06 09:59
64
0
[
菜油吧
]
9350还有这么多人敢做多,多头是真的一点都不虚。
往事随风不可
07-06 09:59
07-06 09:59
187
1
[
纯碱吧
]
一周生产了不到1000吨不合格产品,没3年搞不定,二期5年后了
超级成长为王
07-06 09:56
07-06 09:59
105
1
[
豆油吧
]
今天可是增仓下跌,不是回调[大笑]
股友KdVTst
07-06 09:15
07-06 09:59
117
0
[
纽约金TN12吧
]
曾兴宇:7.6黄金等待突破震荡
曾兴宇
07-06 09:59
07-06 09:59
514
10
[
沪银吧
]
啥意思?
控制贪欲
07-06 02:08
07-06 09:59
174
1
[
棉花吧
]
大环境这么好都不涨?
此生只做多
07-06 09:50
07-06 09:59
124
2
[
工业硅吧
]
耐心等到12300
三元投资
07-06 09:30
07-06 09:58
159
0
[
焦炭吧
]
领涨王,非焦炭莫属!
Tian929
07-06 09:58
07-06 09:5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形态破坏,昨日多单,保本先出。等待机会
肥牛短线疯子
07-06 09:58
07-06 09:58
340
0
[
菜粕吧
]
爆三大空机构仓,继续再拉几百点
悟丰金
07-06 09:58
07-06 09:58
683
4
[
纯碱吧
]
纯碱弱势,1650/1660多,1700/1730空。,
雨润春期
07-03 20:25
07-06 09:58
103
0
[
白糖吧
]
一分钟没看又上去了
修己修心修性
07-06 09:58
07-06 09:58
94
0
[
菜粕吧
]
空头太弱了
金玉富贵得何
07-06 09:58
07-06 09:58
110
0
[
纯碱吧
]
太累了
lJdshzyjj
07-06 09:58
07-06 09:58
227
9
[
菜油吧
]
又给了我补仓的机会
二好人321333
07-06 09:04
07-06 09:58
80
0
[
豆油吧
]
主力压不住了
日进多谋得陆
07-06 09:58
07-06 09:58
105
0
[
菜粕吧
]
这货不能空,起码目前还不行。
mark001
07-06 09:58
07-06 09:58
193
0
[
COMEX黄金吧
]
曾兴宇:7.6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继续做空?
曾兴宇
07-06 09:58
07-06 09:58
390
3
[
苹果吧
]
再套一批多头庄家和多头小散。[得意][得意][得意]
中原长线慢跑
07-06 09:50
07-06 09:58
135
2
[
PTA吧
]
这是什么鬼啊还能压着不让涨
钞票还没密码
07-06 09:34
07-06 09:58
77
0
[
豆粕吧
]
昨天晚上那一跌,好滑溜啊
杀阡陌666
07-06 09:58
07-06 09:58
86
0
[
菜粕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
云起龙骧终成
07-06 09:58
07-06 09:58
87
0
[
纯碱吧
]
国泰还想压住??换庄了,你认命吧,看你十万空单怎么办
富贵积玉地俊
07-06 09:58
07-06 09:58
72
0
[
棕榈油吧
]
这也能涨,
森哥重生
07-06 09:58
07-06 09:58
88
0
[
沪银吧
]
白银不跟黄金走,黄金都跌毛啦
股友MOTkp9
07-06 09:58
07-06 09:58
113
0
[
铁矿石吧
]
还有上涨空间:880附近
股友nam5Y4
07-06 09:58
07-06 09:58
97
0
[
菜粕吧
]
垃圾菜粕最伤人!
yuqinm
07-06 09:58
07-06 09:58
99
0
[
螺纹钢吧
]
慢悠悠上去了
小强H
07-06 09:58
07-06 09:58
79
0
[
豆粕吧
]
豆粕做空,菜粕做多
你就是个老六
07-06 09:58
07-06 09:58
82
0
[
淀粉吧
]
怎么越空越涨啊,空军到底行不行
期货可居
07-06 09:57
07-06 09:57
66
0
[
菜油吧
]
9450-9550 可空
论成败在此一
07-06 09:57
07-06 09:57
91
0
[
甲醇吧
]
我换纯碱去,纯碱感觉要涨
账户已注销
07-06 09:57
07-06 09:57
79
0
[
甲醇吧
]
下来吧,不上不下看起来憋的慌[滴汗][滴汗]
龙少侠6
07-06 09:57
07-06 09:57
111
1
[
A50期指吧
]
专家出来走两步
有毅力的尹宸
07-06 09:26
07-06 09:57
60
0
[
菜油吧
]
到顶了,空单加满干
数据为王007
07-06 09:57
07-06 09:57
126
0
[
菜粕吧
]
没赚钱的命,再也不设止损了
顺势而为7733
07-06 09:57
07-06 09:57
118
0
[
菜粕吧
]
满仓空!绝对的高位!空了58手
明亮的天空亮
07-06 09:57
07-06 09:57
83
0
[
纯碱吧
]
空
股票太慢
07-06 09:57
07-06 09:57
85
0
[
纯碱吧
]
终于上1700又可以空了
生意纳福de苗
07-06 09:57
07-06 09:57
79
0
[
菜粕吧
]
反向第一人,如果我开多,各位该如何应对?
老王也是王
07-06 09:57
07-06 09:57
168
1
[
A50期指吧
]
兄弟萌,我听小区大爷说股市可以梭哈了,请问梭哈是啥意思[为什么]
股友3wq72179
07-06 09:40
07-06 09:57
76
0
[
白银/美元吧
]
【早盘白银策略】目前大白现价23.1附近,坤哥建议等待反弹到23.2-23.3附
坤哥拾金
07-06 09:57
07-06 09:57
61
0
[
菜油吧
]
硬拉硬拉硬拉硬拉
股友D910y761
07-06 09:57
07-06 09:57
362
9
[
燃油吧
]
空军兄弟们,我五一2820的单子眼见就要扛不住了,我想嘎掉,你们还好吗
夏老师的姐夫
07-06 09:43
07-06 09:57
86
0
[
菜粕吧
]
这不会是在利用低库存准备逼空了吧
samwang34
07-06 09:57
07-06 09:57
84
0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没跑了
e_Lucifer
07-06 09:57
07-06 09:57
159
1
[
淀粉吧
]
回调一下会死吗
炒股的老李
07-06 09:50
07-06 09:57
110
5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策略1930附近空,止损1934,盈看到1923或突破1920。激进者可以现
雨中的桌子
07-05 19:19
07-06 09:57
95
0
[
纯碱吧
]
给我空
翻倍的股票
07-06 09:57
07-06 09:57
90
0
[
菜粕吧
]
硬气,一上午涨了80个点都不带回调的,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07-06 09:57
07-06 09:57
114
0
[
A50期指吧
]
异动分析,判断如下:长期做空收割获利十分丰厚,昨晚庆祝时喝多了,导致今早指数异常
大涨不买暴跌
07-06 09:57
07-06 09:5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7.6操作建议:1912附近做多,损1906第一目标1923,第二目标1931,
雨中的桌子
07-06 09:57
07-06 09:57
102
0
[
豆二吧
]
开始反弹,可以多了,先来六手,坐等收米。[强壮]
追击神话
07-06 09:57
07-06 09:57
98
0
[
燃油吧
]
你是个狠人啊,我一跑你就拉
期货中漫步
07-06 09:57
07-06 09:57
78
0
[
棉花吧
]
多就完了
翻倍的股票
07-06 09:57
07-06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88251
88252
88253
88254
88255
88256
88257
88258
88259
88260
88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