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沪锡吧
]
一帮sssbbbb,觉得只有拉才能赚钱,你们赚到钱了吗
账户已注销
06-29 23:04
06-29 23:04
103
3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又瞬间拉起来
大愿十方普贤
06-29 21:19
06-29 23:04
440
1
[
氧化铝吧
]
看看玻璃
閱掍簡
06-29 22:11
06-29 23:04
287
2
[
铁矿石吧
]
看了帖子才知道,都是空头,那多头去哪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一捆筷子
06-29 22:41
06-29 23:04
73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新高,日日新高,收盘新高,还在执迷不悟的看空?
海升明月
06-29 23:04
06-29 23:04
635
8
[
玻璃吧
]
连续三天空头大幅增仓,明天玻璃大概率暴跌了,1400指日可待。
草根9991
06-29 16:32
06-29 23:04
219
2
[
沪锌吧
]
真的强,明天反红谢谢
股友05938W1x
06-29 22:03
06-29 23:04
223
1
[
沪金吧
]
仿佛有一只神秘的手在操纵。每当人民币跌的时候黄金也跌。每当人民币涨的时候,黄金也
随浪逐浪
06-29 22:29
06-29 23:03
47
0
[
纯碱吧
]
8个点玩了一晚上
股友033Vlc92
06-29 23:03
06-29 23:03
103
0
[
豆粕吧
]
老铁,刚才谁在找在下,不才被禁言了[666][让我看看]
繁花啊宝
06-29 23:03
06-29 23:03
133
0
[
铁矿石吧
]
就现在铁矿石盘面价格,如果不是低位空单保证金不足逼迫强行平仓,主动平仓多单都是傻
情系期货3653
06-29 23:03
06-29 23:03
455
10
[
小型纳指吧
]
6月28日:纳指总结.........................
ALDIntow
06-28 08:25
06-29 23:03
214
1
[
玻璃吧
]
人家铁矿石是要干大事用的,你这玻璃能干啥
户部特使
06-29 22:54
06-29 23:02
82
0
[
COMEX黄金吧
]
天地旋啊旋
一名随机道师
06-29 23:02
06-29 23:02
63
0
[
豆油吧
]
弱爆了。真弱
Tian929
06-29 23:02
06-29 23:02
112
0
[
玻璃吧
]
日线级别的突破,只要明天收盘站稳,可以高看一眼,先看1620
再回唐宋
06-29 23:02
06-29 23:02
412
2
[
菜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期货要会悟
期市常胜将军
06-20 22:31
06-29 23:02
532
2
[
螺纹钢吧
]
【期市常胜将军】避免落入追涨杀跌的陷阱
期市常胜将军
06-19 22:40
06-29 23:02
62
0
[
甲醇吧
]
这个垃圾该涨的时候不涨,不该涨的时候使劲涨
荣春520
06-29 23:02
06-29 23:02
300
6
[
PVC吧
]
讲个笑话
不谷先生
06-29 22:14
06-29 23:02
53
0
[
铁矿石吧
]
每天都新高,厉害啊
贝刀力
06-29 23:02
06-29 23:02
466
1
[
菜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期货要有好体系和必胜的信心
期市常胜将军
06-26 22:05
06-29 23:02
438
6
[
棕榈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交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模式
期市常胜将军
06-27 22:06
06-29 23:01
453
2
[
铁矿石吧
]
随时跳水!钢厂进入累库阶段!本周已经减少铁矿购量!
股友ZipJDU36
06-29 22:49
06-29 23:01
91
0
[
沪银吧
]
空头误我啊,砸到5400就被反杀
TODD涛
06-29 23:01
06-29 23:01
294
3
[
纯碱吧
]
假如远兴的生产线能成功点火那就是几个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6-29 22:39
06-29 23:01
242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8800-820靠近卖出默认损!700看破位!630-560!需要的参考50点
改名1万次
06-29 22:00
06-29 23:01
53
0
[
铁矿石吧
]
日穿天呀
nidayede12
06-29 23:01
06-29 23:01
49
0
[
淀粉吧
]
太疯狂了
花仁冬
06-29 23:01
06-29 23:01
99
0
[
沪银吧
]
我5400做多了,可以跌了
股友3UY21195
06-29 23:01
06-29 23:01
887
4
[
乙二醇吧
]
【期市常胜将军】乙二醇注意3900支撑,站住可以低多
期市常胜将军
06-28 19:39
06-29 23:01
140
0
[
燃油吧
]
说一句,任你跳,看汇率,汇率六点5以下见底,开始阴跌、阴跌(他不可能上天)
有逻辑的败家
06-29 23:00
06-29 23:00
46
0
[
NYMEX原油吧
]
天杀的
乐淘淘的爱玛
06-29 23:00
06-29 23:00
68
0
[
菜油吧
]
老套路,明天又是低开割一茬
股友H3XDit2y
06-29 23:00
06-29 23:00
220
1
[
甲醇吧
]
这品种只能逢低加仓做多,可别空。
股友w181X612
06-29 22:54
06-29 23:00
8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完胜。空头避险。
账户已注销
06-29 23:00
06-29 23:00
644
1
[
天然气吧
]
2.62走了。现在又挂2.78了[想一下]
唯一真神j
06-29 22:41
06-29 23:00
93
0
[
豆粕吧
]
上下振幅也就20,根本没有操作空间,压着还不让菜粕涨
期友一只
06-29 23:00
06-29 23:00
56
0
[
菜油吧
]
8700上方这么明显的压力位还有这么多人去追高
只想要点生活
06-29 23:00
06-29 23:00
84
0
[
白糖吧
]
$白糖309(CZCE|SR309)$
勤劳的狩猎者
06-29 23:00
06-29 23:00
1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是要做出历史大顶嘛?
股友55P5r995
06-29 22:56
06-29 23:00
103
0
[
焦煤吧
]
就因为1350出了1手直接跌到1346。这上下都是同一个做市商吧!
有色白银纯碱
06-29 22:59
06-29 22:59
77
0
[
乙二醇吧
]
底部区间,耐心点吧
时来运转玩复
06-29 22:59
06-29 22:59
79
0
[
玻璃吧
]
又诱空
股友0r69339H
06-29 22:59
06-29 22:59
370
1
[
燃油吧
]
赌一波,明早调高或跳空?
大吉高升的甄
06-29 22:54
06-29 22:59
101
0
[
PVC吧
]
下跌有底上涨无限呀朋友们
拓土强金
06-29 22:59
06-29 22:59
105
0
[
玉米吧
]
近强远弱格局,牛逼
红钻石与绿钻
06-29 22:59
06-29 22:59
552
1
[
白糖吧
]
为什么内盘不跌,很简单,6600就是主力多头的持仓成本线,09还有四十多万手,主
苏苏的小钱包
06-29 22:52
06-29 22:59
75
0
[
原油吧
]
一会就下来
Smile098
06-29 22:59
06-29 22:59
106
0
[
棉花吧
]
外盘跌,你不跌,外盘涨,你就像吃伟哥一样
海龟先神
06-29 22:59
06-29 22:59
91
0
[
纽约金TN12吧
]
曾兴宇:6.29黄金价格暴涨暴跌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
曾兴宇
06-29 22:58
06-29 22:58
87
0
[
玻璃吧
]
许愿吧,已经呼出神龙
游云惊龙666
06-29 22:58
06-29 22:58
73
0
[
豆粕吧
]
两分钟装模作羊
若水三千取一
06-29 22:58
06-29 22:58
66
0
[
焦煤吧
]
一晚上玩了个寂寞
日进多谋得陆
06-29 22:58
06-29 22:58
108
0
[
纯碱吧
]
这几天每个商品都是各走各的,没有关联了
倾国倾城的霄
06-29 22:58
06-29 22:58
200
1
[
沪金吧
]
要出货
D520Y
06-29 22:37
06-29 22:58
123
0
[
菜粕吧
]
这事闹的……原油又涨了,这不到岸价又拉高了
老虎棒子鸡12
06-29 22:58
06-29 22:58
94
0
[
铁矿石吧
]
中信荣沟的惯用手法,光头线
乏人行远533
06-29 22:58
06-29 22:58
109
0
[
菜粕吧
]
是谁啊。加这么多满仓多。多到主力都眼馋了都[怒]
第四代表处
06-29 22:58
06-29 22:58
123
0
[
菜粕吧
]
看来报告不太妙,多的该出赶紧出了
茅台哥888
06-29 22:58
06-29 22:58
264
3
[
纯碱吧
]
一定要这样拉尾盘吗
股友e889619c
06-29 22:51
06-29 22:58
121
0
[
白糖吧
]
中粮、中信、泰君不吃饱是不会跌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6-29 22:58
06-29 22:58
115
0
[
铁矿石吧
]
明早盘有一波强平拉升,现在做多就是捡钱!
方向不对努力
06-29 22:58
06-29 22:58
87
0
[
燃油吧
]
我觉得可以赌开小要不要试试
简单不能简单
06-29 22:58
06-29 22:58
267
1
[
沪金吧
]
诱空不足,继续诱,诱足了又是一阵爆拉,请记住,在方证没有退出完全空榜前,谁劝做多
乡下来的韭菜
06-29 22:38
06-29 22:57
102
0
[
甲醇吧
]
加油能不能减仓三十万,多头反正不敢加仓,空头只要不跑了,多头又不加仓,价格自己下
账户已注销
06-29 22:57
06-29 22:57
220
6
[
甲醇吧
]
2162反手做空100手,大趋势未见趋势性上涨,涨多了空,跌多了多
账户已注销
06-29 22:02
06-29 22:57
97
0
[
小型道指吧
]
34300出双头,再等一次,34300[发呆]
SHORT_ALWAYS
06-29 22:57
06-29 22:57
77
0
[
白糖吧
]
赶紧跌破六千六啊至少
股友3638DN23
06-29 22:57
06-29 22:57
28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
股友1C107f69
06-29 21:02
06-29 22:56
80
0
[
淀粉吧
]
看见没,下周一开空,稳赚不赔
股友y9I98621
06-29 22:56
06-29 22:56
73
0
[
豆粕吧
]
长又能长多少,又有几个敢跟,,
祥ge
06-29 22:56
06-29 22:56
81
0
[
永安期货吧
]
狗怂,今天砸了一点就弱鸡了,明天继续砸,明牌,15.68见
猎庄手术刀
06-29 22:56
06-29 22:56
51
0
[
纯碱吧
]
10个点玩了一晚上
股友A9101X39
06-29 22:56
06-29 22:56
153
1
[
纯碱吧
]
中信的多单果然还是砸盘用的
招财猫芒果小
06-29 22:49
06-29 22:56
164
1
[
沪金吧
]
大哥手里的金条太多,狗腿子需要帮大哥拉高出货
账户已注销
06-29 22:48
06-29 22:56
310
2
[
纯碱吧
]
玛德,实在抗不住了
我是全村的希
06-28 10:14
06-29 22:56
107
0
[
沪镍吧
]
歪日、一点不带回头的吗
整齐的蜡笔小
06-29 22:56
06-29 22:56
105
0
[
纯碱吧
]
空方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青鸟阿牧
06-29 22:56
06-29 22:56
77
0
[
玻璃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下跌][下跌]么么哒[
你瞅啥789
06-29 22:55
06-29 22:55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88095
88096
88097
88098
88099
88100
88101
88102
88103
88104
88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