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7
[
纯碱吧
]
为啥模拟总是赚钱,实盘亏成狗
赚了3000万
07-13 14:12
07-13 14:22
92
0
[
白糖吧
]
盲猜一个尾盘小幅跳水。[呲牙]
只玩日内
07-13 14:22
07-13 14:22
67
0
[
白糖吧
]
不要在涨拉
两禅寺与六月
07-13 14:22
07-13 14:22
91
0
[
白糖吧
]
就没空军管管他吗
诚为跟随
07-13 14:22
07-13 14:22
132
0
[
尿素吧
]
多空都在减仓,但是还是多头趋势,换把手继续拉升,空单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14:22
07-13 14:22
52
0
[
菜油吧
]
好疯哦。挨了600点了
慢慢走慢慢来
07-13 14:22
07-13 14:22
76
0
[
菜粕吧
]
5000点就来空
最长小弟弟
07-13 14:22
07-13 14:22
262
0
[
A50期指吧
]
各位老师,要不要换股牛市来了吗?怎么套都解不开,星期三买的,今天居然都被套住了
是非成败转头
07-13 14:22
07-13 14:22
108
0
[
尿素吧
]
主力真没拿我当外人啊,来回咔咔割
股友592g0r86
07-13 14:21
07-13 14:21
76
0
[
花生吧
]
拉涨还没尿,跌完还有犊子资本拉
股友m955p273
07-13 14:21
07-13 14:21
65
0
[
白糖吧
]
控盘的随便涨
微n晓
07-13 14:21
07-13 14:21
72
0
[
菜粕吧
]
继续多多多
股友0r69339H
07-13 14:21
07-13 14:21
360
2
[
尿素吧
]
一上一下,小散以为是日内底,但真下去了,就成了顶!
地平线上一抹
07-13 13:57
07-13 14:21
64
0
[
铁矿石吧
]
尾盘啦该上班了小火箭赶紧发射主力大哥们别睡了
赚钱买古力娜
07-13 14:21
07-13 14:21
173
3
[
PVC吧
]
猴老师说,不敢空了?这一波下压到5800干就完了
红老师
07-13 09:44
07-13 14:21
189
1
[
生猪吧
]
跌1000点这么容易,涨1000点费劲了
明泰100303
07-13 14:16
07-13 14:21
74
0
[
菜粕吧
]
它和尿素有的一比
股友Vvaugo
07-13 14:21
07-13 14:21
82
0
[
尿素吧
]
今天的走势,让人大跌眼镜,赚2万没跑,一路涨上来又绿了。
赚了3000万
07-13 14:21
07-13 14:21
67
0
[
菜粕吧
]
多单3900
铁新易盛
07-13 14:21
07-13 14:21
1002
9
[
玻璃吧
]
玻璃策略:把做空位置下移点
漠言金道
07-12 23:06
07-13 14:21
67
0
[
铁矿石吧
]
钝刀子割肉,弄死空头[大笑]
翻倍先生
07-13 14:21
07-13 14:21
70
0
[
纯碱吧
]
玻璃我拿了一周没动,昨天给他止损了,空了纯碱。然后玻璃掉这么多,纯碱啥也不是。
请照着止盈止
07-13 14:20
07-13 14:20
285
1
[
尿素吧
]
强行把15分钟,和30分钟线拉上去了,空头投降吧
赚了3000万
07-13 14:15
07-13 14:20
53
0
[
菜油吧
]
嚣张的不可一世,再观察几天
一场游戏梦一
07-13 14:20
07-13 14:20
85
0
[
甲醇吧
]
主力都在低多你们还想着空。。。。
十块钱呢
07-13 14:20
07-13 14:20
66
0
[
菜粕吧
]
摩根要吸完你们的血
股友0r69339H
07-13 14:20
07-13 14:20
204
1
[
菜粕吧
]
以后可别打了,和国际接轨的牌子,骗人了
股友52351O68
07-13 14:12
07-13 14:20
105
0
[
橡胶吧
]
为啥国泰压着胶就是不让涨?
期海无忧
07-13 14:20
07-13 14:20
185
2
[
工业硅吧
]
怎么买都是被套能不能拉到14000我解套
铁头娃1号
07-13 13:58
07-13 14:20
88
0
[
生猪吧
]
集团和集团还有散养户打架,你不进来赶紧捞钱,还想着参与进去想什么呢
卡片丶
07-13 14:20
07-13 14:20
115
0
[
尿素吧
]
逢低做多,没有高空,差不多了就卖出,没有持续下跌基础,上涨没有压力,不能摸高,就
股友T0amTQ
07-13 14:20
07-13 14:20
67
0
[
尿素吧
]
强拉终会倒下
花儿都谢了
07-13 14:20
07-13 14:20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对不起大家我买了以后就不涨了
偶像詹姆斯
07-13 14:20
07-13 14:20
110
0
[
聚丙烯吧
]
看看人家eb
股友782f000V
07-13 14:20
07-13 14:20
116
1
[
菜粕吧
]
今晚继续升
股友0r69339H
07-13 14:16
07-13 14:20
281
4
[
菜粕吧
]
一个月了,空方无一生还
红升村老股民
07-13 14:12
07-13 14:20
91
0
[
尿素吧
]
今天这两次深v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新老主力之间的接力吧,
凶残的灰太狼
07-13 14:20
07-13 14:20
100
0
[
尿素吧
]
多单被吓跑了好多啊
哎呀又亏了
07-13 14:20
07-13 14:20
77
0
[
甲醇吧
]
还是向上
大米做
07-13 14:20
07-13 14:20
89
0
[
生猪吧
]
[抄底]
大A么有莲
07-13 14:20
07-13 14:20
104
0
[
沪锡吧
]
要翘嘴了,尾盘拉升
熊来了快跑啊
07-13 14:20
07-13 14:20
101
0
[
尿素吧
]
又拉回来了,牛啊
锻炼成AI机器
07-13 14:20
07-13 14:20
150
3
[
PTA吧
]
挂单两天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不到5950,既然都这样了,那我也不等了,直接改价
新手茁壮待割
07-13 10:57
07-13 14:19
70
0
[
工业硅吧
]
抄底,又开始倒车接人了
连续跌停连续
07-13 14:19
07-13 14:19
192
1
[
燃油吧
]
空单坚持住,吃大肉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7-13 10:57
07-13 14:19
136
2
[
豆油吧
]
回调到7450再抄底。现在各种意外。涨了1500点,五百点回调都没有,追涨,怕怕
Tian929
07-13 09:01
07-13 14:19
235
1
[
硅铁吧
]
那天哪个说要珍惜7000以下的日子?
若水三千取一
07-13 14:12
07-13 14:19
387
4
[
尿素吧
]
亏100点不知道啥时候解套
花开暴富de秦
07-13 14:07
07-13 14:19
79
0
[
甲醇吧
]
神奇的2点半?
股友mdKJ1C
07-13 14:19
07-13 14:19
94
0
[
尿素吧
]
打爆空单
陪华录到28
07-13 14:19
07-13 14:19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涨上去都要加仓,明天就能见到钱1958-59加仓空没做的都可以空
ZYJzyj_987婕
07-13 01:59
07-13 14:19
49
0
[
菜油吧
]
今天这菜油是啥操作。。。
从此不玩鸡蛋
07-13 14:19
07-13 14:19
78
0
[
纯碱吧
]
怎么,这次普遍快速拉升,谁都不敢跟了是吧[奸笑][奸笑]
C拟M唦哔DFCF
07-13 14:19
07-13 14:19
455
3
[
不锈钢吧
]
要小跳水拉到15几干什么?
天上star
07-13 09:09
07-13 14:19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是不是接着大涨
股友357A350r
07-13 14:19
07-13 14:19
67
0
[
菜粕吧
]
拉起4000点,。,对起来
铁新易盛
07-13 14:19
07-13 14:19
42
0
[
菜油吧
]
你们使劲空,我使劲多,
一个小目标讷
07-13 14:19
07-13 14:19
64
0
[
菜粕吧
]
厉害,又拉回去
账户已注销
07-13 14:19
07-13 14:19
72
0
[
燃油吧
]
抄底机会把握住[得意][得意][得意]
a1235555
07-13 14:19
07-13 14:19
386
2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做多了,你能干得过他们?
星期二十八
07-13 14:14
07-13 14:19
56
0
[
豆粕吧
]
本人一做多,多头就装死
账户已注销
07-13 14:19
07-13 14:19
80
0
[
甲醇吧
]
我去真的快拉红了,散空太难了
苹果花
07-13 14:18
07-13 14:18
81
0
[
不锈钢吧
]
老庄自己表演了,看看戏怎么演吧
天上star
07-13 14:18
07-13 14:18
68
0
[
菜粕吧
]
现在基本上都是散户看空了买空了,应该会上四千去
旖旎风光2
07-13 14:18
07-13 14:18
71
0
[
甲醇吧
]
居然打我的止盈 再拉 我丢
好运来123
07-13 14:18
07-13 14:18
48
0
[
菜油吧
]
下午不要奢望能跌,9700也下不去
Luckystar发
07-13 14:18
07-13 14:18
112
0
[
PVC吧
]
这走势,煤炭跌了你不跟,煤炭拉你拉的更猛
股友9t357185
07-13 14:18
07-13 14:18
279
1
[
PVC吧
]
虽然因为没成交这两天没碰pvc,当时就一直劝大伙不要空,pvc领域中财才是老大,
乡下来的韭菜
07-13 14:02
07-13 14:18
58
0
[
豆粕吧
]
过两天菜粕就是粕中老大了[奸笑][奸笑]
C拟M唦哔DFCF
07-13 14:18
07-13 14:18
85
0
[
尿素吧
]
服了1667的多赔了几个点走了真不动
铁头娃1号
07-13 14:18
07-13 14:18
95
0
[
燃油吧
]
诱空也得舍得花钱啊,连3155都舍不得吗,我还想3155抄个底试试呢
账户已注销
07-13 14:18
07-13 14:18
270
2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不足,晚上再拉上去空
光伏协会刘大
07-13 14:13
07-13 14:17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想做空
股友9w2a5655
07-13 13:57
07-13 14:17
312
1
[
尿素吧
]
多头乏力了,看空头表演!
王者修心
07-13 14:09
07-13 14:17
281
1
[
甲醇吧
]
很明显要跌了
股友85972IM6
07-13 14:00
07-13 14:17
117
0
[
尿素吧
]
我已经无语了
一颗白瓜
07-13 14:17
07-13 14:17
64
0
[
玻璃吧
]
这B空不成多不成
加钱师兄
07-13 14:17
07-13 14:17
115
0
[
尿素吧
]
你想要赚钱,那是再管市场再要钱!
你的妖怪在找
07-13 14:17
07-13 14:17
67
0
[
甲醇吧
]
今天会不会又拉尾盘呢[吃瓜][吃瓜]
幸运小多多
07-13 14:17
07-13 14:17
90
2
[
橡胶吧
]
12480开空
心灵幸福
07-13 13:56
07-13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87673
87674
87675
87676
87677
87678
87679
87680
87681
87682
87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