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橡胶吧
]
【20230713】-周四-22:03-真墨迹,白白占用资金;
专注燃油
07-13 22:04
07-13 22:17
157
4
[
豆粕吧
]
老铁,今晚答应你们下半场就暴力涨停,舞照跳,马照跑,HI起来[666][让我看看
繁花啊宝
07-13 21:39
07-13 22:17
99
0
[
菜粕吧
]
这是干啥啊,就这么脱离基本面乱涨,整天装正规,难道正规就是说给小散的吗,全世界没
冲破云端
07-13 22:17
07-13 22:17
76
0
[
淀粉吧
]
下来吧,不要装了!
砸盘哥s
07-13 22:17
07-13 22:17
80
0
[
纸浆吧
]
就你绿,果然环保
新手拄拐
07-13 22:17
07-13 22:17
61
0
[
PTA吧
]
下不去还会上来的
我的位新LC68
07-13 22:17
07-13 22:17
151
0
[
NYMEX原油吧
]
持续买入西方石油,巴菲特还是牛的。
n14086315358
07-13 22:17
07-13 22:17
296
1
[
苯乙烯吧
]
老子一直都是明灯
厚度一杂一杂
07-13 22:03
07-13 22:17
211
1
[
COMEX铜吧
]
今天厉害了
基民188号
07-12 23:31
07-13 22:17
59
2
[
菜油吧
]
终于守住了,差点止损了,理智战胜了自己
快乐前行哦耶
07-13 22:07
07-13 22:17
52
0
[
豆粕吧
]
躺平了,昨晚获利还有点。再拉200翻倍加仓
梭哈必亏
07-13 22:17
07-13 22:17
144
0
[
沪银吧
]
一路空一路套,一路割一路空,以为期货是来捡钱关键还没勇气。普通人一样的思考不好好
丛林法则V杀
07-13 22:17
07-13 22:17
76
0
[
螺纹钢吧
]
准备空袭
股友595i689l
07-13 22:17
07-13 22:17
149
0
[
NYMEX原油吧
]
8月份开始减产了
天涯孤客056
07-13 22:17
07-13 22:17
171
2
[
玻璃吧
]
405买入1398。5手等2400在卖
叶淞1
07-13 13:46
07-13 22:17
84
0
[
甲醇吧
]
主力还没加多,靠空平就把散户空单杀得嗷嗷叫,加多单那还得了啊,直接飞上天
随影而逝
07-13 22:17
07-13 22:17
59
0
[
菜粕吧
]
现货价4000多,要么观看表演,要么缝低短多。
黑夜美景
07-13 22:17
07-13 22:17
233
2
[
纯碱吧
]
家里的房子都卖了
北方的老狼
07-13 21:48
07-13 22:17
40
0
[
菜油吧
]
豆油棕榈是一家的,菜油自成一家
吵啥熟啥
07-13 22:16
07-13 22:16
65
0
[
菜粕吧
]
空起来,明天吃大肉!
不追多不追空
07-13 22:16
07-13 22:16
125
1
[
豆油吧
]
垃圾,外盘涨疯了,垃圾庄,看你压多久
期海守望者
07-13 22:07
07-13 22:16
84
0
[
苯乙烯吧
]
这种行情只能无脑做多,你敢做空吗?蹦涨停去的
股友3796CA89
07-13 22:16
07-13 22:16
71
0
[
沪银吧
]
下方可是有一千点利润,不相信没有人不惦记
基民GVUEnV
07-13 22:16
07-13 22:16
82
0
[
甲醇吧
]
我一看到这样空平上涨就想到是国君割肉,最近感觉国君成了最嫩的那丛韭菜。
Mouse骨灰级
07-13 22:16
07-13 22:16
414
1
[
纯碱吧
]
继续加空
OK阿华
07-13 22:06
07-13 22:16
85
0
[
铁矿石吧
]
中信,摩根,干坤又开始加多了,国外资本就是厉害
股友9pLb9I
07-13 22:16
07-13 22:16
12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内盘主力够实力,可以翻云覆雨[滴汗]
背后的落寞
07-13 21:44
07-13 22:16
247
2
[
燃油吧
]
螺纹多的好好的来多这么个东西
A南峰
07-13 21:02
07-13 22:16
61
0
[
原油吧
]
冲冲冲,第一目标600
股友8U15050h
07-13 22:16
07-13 22:16
98
0
[
纯碱吧
]
大哥大姐们,你们别做多05了。。。。本来涨的好好的。。
JOHNSONBAA
07-13 22:16
07-13 22:16
271
3
[
甲醇吧
]
继续诱多,等你瀑布
绿绿青青壮壮
07-13 21:55
07-13 22:16
94
2
[
菜油吧
]
目前位置250日均线日线分界线。。。。。。
风趣的夏鸿白
07-13 21:58
07-13 22:16
534
7
[
纯碱吧
]
现在反手多,还有机会吗
SunshineForE
07-13 21:28
07-13 22:16
349
4
[
纯碱吧
]
五天了,凭什么
止盈为上
07-13 21:57
07-13 22:16
245
1
[
甲醇吧
]
刚才那波涨没跟上,再来一波
随影而逝
07-13 22:08
07-13 22:15
214
3
[
纸浆吧
]
盘口还不明显吗,别等了!
随风而动丶
07-13 21:47
07-13 22:15
95
0
[
纯碱吧
]
要加速了
散户指挥官
07-13 22:15
07-13 22:15
205
1
[
综合铜03吧
]
铜上7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3 17:55
07-13 22:15
45
0
[
菜油吧
]
马上起飞,起飞
贝刀力
07-13 22:15
07-13 22:15
151
2
[
豆油吧
]
【交易参谋长】多头形态没变,继续多它
看好下半年
07-12 02:46
07-13 22:15
265
0
[
纯碱吧
]
预测纯碱出口大幅度下滑纯碱需求不振,可以出口。去年出口200万吨左右。今年出口下
遥望地球1
07-13 22:15
07-13 22:15
129
1
[
燃油吧
]
今晚能不能一泻千里?
交易快乐谦啊
07-13 22:02
07-13 22:15
56
0
[
纸浆吧
]
波动二十个点,这是瞄着止损和梭哈来的呀。
轻仓为王
07-13 22:15
07-13 22:15
293
1
[
白糖吧
]
【交易参谋长】守住前低布多,后面可能有惊喜
看好下半年
07-12 02:55
07-13 22:15
120
0
[
白糖吧
]
空做空机会大大多头死lala
股友6177C92w
07-13 22:03
07-13 22:15
251
1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外盘起来了你就发疯了
期股长虹
07-13 22:06
07-13 22:15
83
0
[
甲醇吧
]
我就不信了!无脑空[大笑]
黄长烽
07-13 22:15
07-13 22:15
100
0
[
豆油吧
]
内盘不跟你,涨吧你
划过的流星
07-13 22:15
07-13 22:15
118
1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调整,关注下方多的机会
看好下半年
07-12 22:27
07-13 22:15
82
3
[
菜油吧
]
希望今睌能赚个2000去喝酒,望主力成全
叮当来了
07-13 21:53
07-13 22:15
546
3
[
沪银吧
]
金银大幅增仓,奔着新高去的:
朱总是多头
07-13 13:46
07-13 22:15
116
0
[
纯碱吧
]
多不会被套.做空立马就是套100点
神赢仙子
07-13 22:15
07-13 22:15
91
1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多橡胶
看好下半年
07-12 21:57
07-13 22:15
76
0
[
燃油吧
]
快。马上多就回本了[大笑]顺势为王
生机满腹de洪
07-13 22:15
07-13 22:15
46
1
[
菜油吧
]
现在是全部商品都在涨,这个想跌真的没有希望,钱多就锁仓,钱少就听天命
股友rkKFNB
07-13 22:03
07-13 22:15
105
0
[
燃油吧
]
回踩10天线金针探底,这次该上3800了吧
沙M特小王子
07-13 22:15
07-13 22:15
75
0
[
玻璃吧
]
加油向1700靠拢
幸运星空运营
07-13 22:14
07-13 22:14
219
7
[
白糖吧
]
白糖满足什么样的基本面才会跌?
起的名字不能
07-13 21:49
07-13 22:14
61
0
[
铁矿石吧
]
这次成本高的低多,没反应过来拉得这么高
润诺Ruinuo
07-13 22:14
07-13 22:14
42
0
[
菜油吧
]
调整可能一触即发,至少考验一下5日线
波段跟随
07-13 22:14
07-13 22:14
88
0
[
不锈钢吧
]
震荡向上,必将大涨[得意]
一苇_以航
07-13 22:14
07-13 22:14
46
0
[
菜油吧
]
多多多,别人赚发了
贝刀力
07-13 22:14
07-13 22:14
78
0
[
甲醇吧
]
涨停吧
sdyylxj1974
07-13 22:14
07-13 22:14
63
0
[
棉花吧
]
太慢了
股友Bz9ICi18
07-13 22:14
07-13 22:14
63
0
[
原油吧
]
油价赶紧涨上天吧!哈哈哈哈哈,看看燃油车死不死!哈
利落的夏艳
07-13 22:14
07-13 22:14
81
0
[
原油吧
]
我寻思这原油只要不发疯,一般就是一个方向走到底就完了,这不是闭着眼睛任何位置买多
逃跑的悠游
07-13 22:14
07-13 22:14
63
1
[
菜油吧
]
这走势要瀑布了
夜倚楼听风雨
07-13 22:06
07-13 22:14
107
3
[
PVC吧
]
空菜粕大佬们
司马仲达是在
07-13 21:06
07-13 22:14
79
0
[
菜粕吧
]
跟着摩根做多!3700的多单!看到3900!
股友0PGfOM
07-13 22:14
07-13 22:14
215
1
[
纸浆吧
]
哎,重仓了个老六
正能量导电
07-13 22:00
07-13 22:14
81
1
[
菜粕吧
]
空一手看看来打爆我吧
期货就是欺骗
07-13 21:56
07-13 22:14
38
0
[
菜油吧
]
我不盯着,你就不跌,我盯你一会儿试试
玩妖不带损
07-13 22:14
07-13 22:14
109
0
[
螺纹钢吧
]
3725买多3748卖
勇猛的雏森桃
07-13 22:14
07-13 22:14
53
0
[
PVC吧
]
呼叫空平大法
股友518d7K76
07-13 22:14
07-13 22:14
74
0
[
沪银吧
]
这将马不停蹄奔赴6000点了做空很危险
AI拥抱财神AI
07-13 22:14
07-13 22:14
54
2
[
菜油吧
]
干多100手!明天上10000不是梦!
YYDSSDYY
07-13 22:04
07-13 22:14
71
1
[
燃油吧
]
反常,原油跌,燃油涨
库里北
07-13 21:48
07-13 22:14
107
0
[
纯碱吧
]
郭老师已经准备好了泳装,10点半准时大跳水比赛,11亿人口守手观看
不急一点一滴
07-13 22:14
07-13 22:14
322
2
[
甲醇吧
]
现货2250看你能涨到多少,尿素现货2360期货2079
超级成长为王
07-13 22:01
07-13 22:14
71
0
[
白糖吧
]
不破一下6900吗,不是不破不立吗
草民小散30
07-13 22:13
07-13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87623
87624
87625
87626
87627
87628
87629
87630
87631
87632
87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