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纯碱吧
]
满仓甘多,碧空了
股友013u3033
07-10 09:34
07-10 09:34
89
0
[
玻璃吧
]
今天好象有大鱼
新操作
07-10 09:34
07-10 09:34
69
0
[
菜油吧
]
每天跌幅不超200点,低多每天惊喜连连,
梦想飞延
07-10 09:34
07-10 09:34
127
0
[
沪镍吧
]
有脑瘫机构做空
股友9Qwiwy
07-10 09:34
07-10 09:34
65
0
[
菜油吧
]
开始横盘了,撤了吧,不把空头折磨的止损,他不会下的
永远不碰白糖
07-10 09:34
07-10 09:34
118
0
[
尿素吧
]
7.6那波跳水,套了不少人,现在都被强平了吧
永远做空头
07-10 09:34
07-10 09:34
354
2
[
生猪吧
]
居然让我亏钱?空头疯了吗
牛散总动员
07-10 09:13
07-10 09:34
93
1
[
燃油吧
]
这么高位天天想着涨,小心大家死在高位
股友AyTGj7
07-10 09:19
07-10 09:34
1003
0
[
生猪吧
]
截至7月5日 全国生猪出场价格为14.15元/公斤
生猪资讯
07-10 09:34
07-10 09:34
344
1
[
尿素吧
]
始终要补缺口
期海纵横之T
07-10 09:27
07-10 09:34
137
1
[
白糖吧
]
这周跌到6600应该没有悬念!!
空弱买强动态
07-10 09:16
07-10 09:34
11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挣扎,还是留个心眼宁可错过也不乱进
光彩夺目的机
07-10 09:34
07-10 09:34
446
2
[
乙二醇吧
]
md。我五十手空单还能跑路吗?我去
股友F7c39501
07-09 12:28
07-10 09:34
86
0
[
燃油吧
]
国泰牛啊
贝刀力
07-10 09:34
07-10 09:34
186
0
[
白糖吧
]
冲起来,大v天龙
盛夏自信
07-10 09:34
07-10 09:34
81
0
[
A50期指吧
]
恶心人,这,涨的时候磨磨唧唧半天还是收绿,跌的时候加倍暴跌。怕投资者赚钱
谦虚的峰如欣
07-10 09:34
07-10 09:34
361
3
[
COMEX黄金吧
]
美盘→泰克资源(黄金)暴涨6↑[献花][献花][献花]高盛做多
PSR股市观察
07-10 06:59
07-10 09:34
90
0
[
燃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把空头榜一空平上去。
何不顺势而为
07-10 09:33
07-10 09:33
78
0
[
豆粕吧
]
搞笑我37一走就上去了!间隔一分钟哈哈哈!!
雁向北飞
07-10 09:33
07-10 09:33
105
0
[
A50期指吧
]
喜欢短线。拿的时间短就是降低风险
奋wdx5565
07-10 09:33
07-10 09:33
231
2
[
尿素吧
]
1940的20手空单,仓位占比11.7%,止损1770,这个位置建底仓试试水,拉
逃跑的悠游
07-10 09:23
07-10 09:33
109
0
[
尿素吧
]
是有什么消息没有出来,还是怎么的?
今晚打姥虎
07-10 09:33
07-10 09:33
83
0
[
纯碱吧
]
铁子们赶紧冲吖锤下来
股友9H765829
07-10 09:33
07-10 09:33
95
0
[
纯碱吧
]
开始多
淡定的郑欣儿
07-10 09:33
07-10 09:33
229
1
[
粳米吧
]
这产品狗都不玩[大笑]
顺势而为7733
07-07 21:36
07-10 09:33
338
0
[
螺纹钢吧
]
近期也有人私信老周,说为什么做空,不亏死你,说的难听的也有,
周生股指
07-10 09:33
07-10 09:33
91
0
[
燃油吧
]
我擦平早了。它不调了,直接上了
a1235555
07-10 09:33
07-10 09:33
124
0
[
尿素吧
]
周五尾盘空单上车就被割韭菜?庄家真牛我认输
股友QWqJtS
07-10 09:33
07-10 09:33
494
8
[
纯碱吧
]
现在多空没必要争了,连续7个交易日要死不活的行情,不论暴涨或暴跌,来一波吧,现在
鸿鹄折戟尚未
07-07 10:11
07-10 09:32
151
2
[
甲醇吧
]
目标2600
股友I06905F3
07-10 09:24
07-10 09:32
65
0
[
菜油吧
]
这是单纯打止损的吗?
莫忘初心啊
07-10 09:32
07-10 09:32
528
7
[
PTA吧
]
加个空而已,拉了一百来点而已,各种人就出来叽叽歪歪了,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玩不
新手茁壮待割
07-07 22:47
07-10 09:32
342
7
[
苹果吧
]
终于得吃上百点了,8512跑了。又等你上来[大笑]
淡淡的洁洁
07-10 09:09
07-10 09:32
117
0
[
燃油吧
]
庄家要打光空单
双城会
07-10 09:32
07-10 09:32
79
0
[
玻璃吧
]
这算不算是一步到位?
老虎棒子鸡12
07-10 09:32
07-10 09:32
418
2
[
天然气吧
]
归零者,血屠无知者。
唯一真神j
07-09 09:21
07-10 09:32
108
0
[
尿素吧
]
1958附近千手空平,要么国泰跑了,要么量化在搞鬼
永安内部反指
07-10 09:32
07-10 09:32
143
0
[
螺纹钢吧
]
3707-3710的110手,亏一点点成功解套。
股友0165Ga12
07-10 09:32
07-10 09:32
163
0
[
尿素吧
]
上一次解套没跑,又套了十天。今天挂1880,开盘头两分钟下跌,吓得40赶紧平了,
股友1702R020
07-10 09:32
07-10 09:32
88
0
[
南华期货吧
]
麻蛋,跑去看了泡菜国电影忘记打板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09:32
07-10 09:32
94
0
[
生猪吧
]
15000以下基本是百分百的事
卡片丶
07-10 09:32
07-10 09:32
14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7月10日开盘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7-10 09:32
07-10 09:32
70
0
[
豆油吧
]
现在不买多单,等涨起来没机会进
账户已注销
07-10 09:32
07-10 09:32
70
0
[
燃油吧
]
还能下来吗?
二023多锂空
07-10 09:32
07-10 09:32
105
1
[
菜油吧
]
早晚会下来,最后的疯狂
夜倚楼听风雨
07-10 09:28
07-10 09:32
411
1
[
纸浆吧
]
只要上做了三次,亏了两次。唉。
大赚九百万
07-10 09:27
07-10 09:32
13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7月10日快速上涨
南华期货资讯
07-10 09:31
07-10 09:31
129
0
[
LPG吧
]
三年09和10的差值。最近一直在扩大
汪颜兮
07-10 09:31
07-10 09:31
123
2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涨停涨停所有
投资中的投机
07-10 09:24
07-10 09:31
170
0
[
玻璃吧
]
如果国泰减持了还好一点。空头就又有资金了。现在空头主力没资金了,散户多头踊跃而上
bespecial
07-10 09:31
07-10 09:31
106
0
[
尿素吧
]
看样子,涨停的概率很大啊
小韭菜190F2R
07-10 09:31
07-10 09:31
59
0
[
菜油吧
]
我去,开盘那强势,现在下来诱空啊[呲牙]
股友K9FhOP
07-10 09:31
07-10 09:31
71
0
[
纯碱吧
]
有量化?
永安内部反指
07-10 09:31
07-10 09:31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五大非农利多反弹,但是没有突破关键压力1935,还是空头下跌走势,早盘依托
千金IPFSLxs
07-10 09:31
07-10 09:31
106
0
[
尿素吧
]
炒预期一般会很惨,多空都会
huangw96
07-10 09:31
07-10 09:31
233
0
[
尿素吧
]
反弹看上2000后,开始分批搞空
三旬老汉掘金
07-10 09:31
07-10 09:31
111
0
[
生猪吧
]
11冲得快
几凡ji
07-10 09:31
07-10 09:31
80
0
[
豆油吧
]
菜油、豆油、菜粕、豆粕每样买几手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10 09:31
07-10 09:31
158
1
[
PTA吧
]
还是横盘上下洗,把散多赶走,吸引空头
固定止损加盈
07-10 09:25
07-10 09:31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五大非农利多反弹,但是没有突破关键压力1935,还是空头下跌走势,早盘依托
千金IPFSLxs
07-10 09:31
07-10 09:31
66
0
[
甲醇吧
]
有点意思了
永安内部反指
07-10 09:31
07-10 09:31
198
4
[
玻璃吧
]
最简单的做法就是一波上涨之后就是空。进去就给十个点。来回做美滋滋[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07-10 09:07
07-10 09:3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努力,赋予了我们改变的可能,又在每一次的选择过后,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新的一周,
老许点金
07-10 09:31
07-10 09:31
82
1
[
玻璃吧
]
刺激不
张庆峰1
07-10 09:19
07-10 09:31
98
0
[
尿素吧
]
还可以涨一百个点
霸绝聆仙途
07-10 09:31
07-10 09:31
126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周五大非农利多反弹,但是没有突破关键压力1935,还是空头下跌走势,早盘依托
千金IPFSLxs
07-10 09:31
07-10 09:31
354
1
[
菜粕吧
]
开多了!不解释[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7-10 09:28
07-10 09:31
84
0
[
燃油吧
]
单边行情,要活埋一批空头!
神州股金
07-10 09:31
07-10 09:31
379
1
[
螺纹钢吧
]
3710的一万多手马上就吃[大笑]
全仓扛霸子
07-10 09:25
07-10 09:30
84
0
[
白糖吧
]
来回震荡
微n晓
07-10 09:30
07-10 09:30
74
0
[
甲醇吧
]
甲醇涨不涨还是要看双焦啊
股友C972153z
07-10 09:30
07-10 09:30
93
0
[
燃油吧
]
已经突破前高了,回调是不是可以买多了
乐悠悠得伊旭
07-10 09:30
07-10 09:30
70
0
[
甲醇吧
]
今天跌停走起
自选永远倒数
07-10 09:30
07-10 09:30
92
0
[
铁矿石吧
]
还没螺纹强,看来铁头是真肾虚了
CsP
07-10 09:30
07-10 09:30
127
1
[
豆油吧
]
菜油是个疯子,豆油你最好不要空了,菜油真是服了
股友1563y5o7
07-10 09:26
07-10 09:30
408
4
[
沪镍吧
]
特斯拉电池厂都裁员,你说其他电池厂能不跟?
天道总司wiza
07-08 06:50
07-10 09:30
77
0
[
原油吧
]
油永远只会涨不会跌的!!
利落的夏艳
07-10 09:30
07-10 09:30
93
0
[
尿素吧
]
还得涨!这才半山腰
霸绝聆仙途
07-10 09:30
07-10 09:30
74
0
[
纯碱吧
]
散户都习惯看空了,不涨就开玩笑的了。
骨股古
07-10 09:30
07-10 09:30
267
0
[
原油吧
]
近期的原油势头还是很强的,连续大幅度的上扬,目前的点位已经触及我前期预期的570
投资界的老船
07-10 09:30
07-10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87550
87551
87552
87553
87554
87555
87556
87557
87558
87559
87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