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308)昨夜在提示570.5压力区间冲高回落,后精准回踩提示的565
账户已注销
07-11 20:01
07-11 20:01
83
0
[
原油吧
]
1个点能变成啥样,开盘继续慢跌?跌的快套不住人都跑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20:01
07-11 20:01
439
2
[
苯乙烯吧
]
谁说做空不能赚钱?
股友232cd015
07-11 15:53
07-11 20:01
457
4
[
豆粕吧
]
一包辣条赌今晚低开
满仓干就完事
07-11 19:13
07-11 20:00
101
0
[
淀粉吧
]
高兴的太早了[哭][哭][哭][哭][哭]
股友YfWK67
07-11 19:59
07-11 19:59
87
0
[
玻璃吧
]
晚上轮到国泰平空玻璃了吧甲醇纯碱先后平空玻璃平空应该也不远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9:59
07-11 19:59
79
0
[
菜粕吧
]
喜闻乐见
不赚比赔好
07-11 19:59
07-11 19:59
250
2
[
沪铜吧
]
那个如竹就像个苍蝇一样,成天嗡嗡嗡的,看多可以但是要讲逻辑,这个死多头,毫无逻辑
股友o5265629
07-11 17:58
07-11 19:59
136
0
[
糖11吧
]
高开肯定的
钰柚之fa
07-11 19:59
07-11 19:59
85
0
[
尿素吧
]
明明做多赚钱,心里老想着去空一把,不知道为什么,涨了不少了啊
期货钱满仓
07-11 19:58
07-11 19:58
477
4
[
甲醇吧
]
套了俩月,每手亏3000原来也能解套啊。
小田饼
07-11 17:41
07-11 19:58
264
2
[
铁矿石吧
]
高通和摩根看多的时候国内的期货看空现在人家吃饱了出货了国内的又看多去吃中国钱好挣
迷途多看
07-11 19:15
07-11 19:57
138
5
[
A50期指吧
]
没见过渣a怎么穷的主力,服了[囧]
苳雪初融
07-11 18:23
07-11 19:57
1424
2
[
生猪吧
]
2023年第27周生猪及猪肉价格环比上涨
生猪资讯
07-11 16:29
07-11 19:57
478
6
[
纯碱吧
]
新手开户有没有大佬推荐双A级的期货公司
股友c10A6009
07-11 19:40
07-11 19:57
98
0
[
PTA吧
]
这波涨价,我失手一次,机会错过一个小目标啊,分手哦
期货钱满仓
07-11 19:57
07-11 19:57
45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900亿的药明康德和市值1800亿的海光信息,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7-11 19:56
07-11 19:56
94
1
[
A50期指吧
]
牛市稳了兄弟们!!!
chold
07-11 19:26
07-11 19:56
9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卖得了
经纶来财得大
07-11 19:55
07-11 19:55
145
2
[
橡胶吧
]
【20230711】-周二-13:53-乘胜追击,继续加空;
专注燃油
07-11 13:54
07-11 19:54
187
2
[
铁矿石吧
]
cpi和ppi一直掉,自从21年疫情后中信在市场的活跃度一直不行,最近感觉又活跃
期友一只
07-11 16:21
07-11 19:53
429
6
[
纯碱吧
]
之前嚷嚷着把国泰按在地上暴揍的仁兄人家国泰的净空单都平掉了
老汉憨憨1985
07-11 16:29
07-11 19:52
408
2
[
纯碱吧
]
看来又无脑多单了。我也多了50手1790
韭菜蜕变之战
07-11 14:53
07-11 19:52
681
4
[
棉花吧
]
有一些尴尬,尾盘开了棉花多单,现在原油突然大跌,晚上咋办
沙漠玫瑰567
07-11 17:36
07-11 19:52
386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连续两天冲高回落,主力出货意图明显。
账户已注销
07-11 17:57
07-11 19:52
523
3
[
大豆吧
]
说大豆种植面积预期减少,豆类几乎涨停!当时也说了玉米种植面积增加,玉米也连涨几日
W随心所欲W
07-05 22:25
07-11 19:51
367
1
[
股指期货吧
]
许多人又做梦在七月,告诉你一个血淋淋的事实,七月跌的更惨
账户已注销
06-26 15:48
07-11 19:50
274
0
[
纯碱吧
]
日内向上突破行情,尾盘稍有回落。昨天计划破位50之后追多的思路没有去执行,手中的
期市小甜心
07-11 19:49
07-11 19:49
111
1
[
甲醇吧
]
亏25个点
明月照大川
07-11 19:17
07-11 19:49
450
2
[
棉花吧
]
搞不懂,拉这么多,反而是空头加仓这么多???啥意思
alvin_xu
07-11 19:27
07-11 19:49
88
0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风电水起飞
韭菜王子1009
07-11 19:48
07-11 19:48
101
0
[
玻璃吧
]
宝成牛逼
我想离开狼浪
07-11 19:48
07-11 19:48
184
1
[
玉米吧
]
我在这隔空喊话中八期货,我不管你什么目的!不管你来头什么,你的加多误导小散,你的
芒果1973
07-11 19:32
07-11 19:46
276
1
[
COMEX黄金吧
]
底部做了点仓位的多单黄金。还有一单已经拿了一个月的国内期货终于走出了行情,希望行
照片书代理
07-11 19:37
07-11 19:45
8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连(CZCE|FGM)$
日进小目标
07-11 19:45
07-11 19:45
172
2
[
燃油吧
]
都有什么操作思路来交流一下[微笑]
波西米亚
07-11 17:24
07-11 19:45
449
3
[
苹果吧
]
昨天多头庄家大量出货,引发价格大跌今天空头大佬大量出货引发价格上涨。这是要干啥?
中原长线慢跑
07-11 12:53
07-11 19:44
209
1
[
A50期指吧
]
大牛来了
股友7503qU87
07-11 19:26
07-11 19:44
479
1
[
纯碱吧
]
是国泰被杀了,还是我们被杀了?
股友3XUCN2
07-11 19:30
07-11 19:44
137
3
[
COMEX黄金吧
]
罗杰斯准备进场助攻[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11 19:03
07-11 19:44
113
2
[
A50期指吧
]
大三浪即将开启,妹妹坐等吃肉肉,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
07-11 17:30
07-11 19:43
156
1
[
玻璃吧
]
国泰被狙击了,持仓那么多搞不定
跟着主力走喝
07-11 17:21
07-11 19:43
145
2
[
COMEX黄金吧
]
各国央行做多黄金[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对冲天另耶美债
PSR股市观察
07-11 19:32
07-11 19:43
28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慢慢抗,一个半小时后让每美压马路
平静的周港
07-11 19:01
07-11 19:43
216
1
[
甲醇吧
]
原来是国泰空平多开去的多头,,[旺柴]两边跑,难道又要多平进空单
空空期货初学
07-11 19:14
07-11 19:43
89
0
[
玻璃吧
]
昨天是空平,夜盘是多开
hongsnowy286
07-11 19:43
07-11 19:43
229
3
[
菜油吧
]
昨天晚上收盘前心态崩了,割了,赔了19,你现在又下来了,不让人活了
夜夜夜宴
07-11 16:06
07-11 19:43
113
0
[
棉花吧
]
17000平多单,感觉错了!
股友95877O38
07-11 19:42
07-11 19:42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一直做多,突然今天有种感觉还是做多好
简单不能简单
07-11 19:42
07-11 19:42
113
0
[
棉花吧
]
中粮都在买,厉害
docterwu99
07-11 19:42
07-11 19:42
184
1
[
豆油吧
]
马猴子跌了[摊手]
顺势_复利为
07-11 18:29
07-11 19:42
355
0
[
纸浆吧
]
日内冲高回落走势,短期来说还没有去站稳5400上方,整体收线并不是太好,可能还有
期市小甜心
07-11 19:42
07-11 19:42
110
0
[
豆二吧
]
天然大豆,非转基因大豆价格也不贵
与狼共舞D
07-11 19:42
07-11 19:42
68
0
[
菜油吧
]
9600就是当初下破的中长期低现在这个位置受阻压力是极大的没有特别大的利好再次驱
股友702Fx589
07-11 19:42
07-11 19:42
297
3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这么点,怎么做多的我一点都不怕,感觉包涨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11 18:32
07-11 19:41
186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吃肉90点,上周五晚盘前提示的是2150附近进多单,现在盘中最高2243
小北说期1
07-11 15:38
07-11 19:41
255
3
[
COMEX黄金吧
]
又到了做空的点位
前十大股东
07-11 19:18
07-11 19:41
403
2
[
塑料吧
]
塑料方向应该确定要南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车
富贵积玉地俊
07-11 16:05
07-11 19:39
110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曝涨
财得金钟
07-11 18:49
07-11 19:39
440
4
[
纯碱吧
]
国泰走了,别指望中信了,中信的净空才多少啊,跑路也就是一晚上的事。
hshsvdj183
07-11 16:35
07-11 19:39
117
0
[
聚丙烯吧
]
全面做多,原油系特别隆断行业,裁判带头涨价,pp小目标8200,越贵越能拉动gd
追风少年小虎
07-11 19:38
07-11 19:38
650
2
[
大豆吧
]
外盘我们国内也能买吧?
style163
07-06 01:03
07-11 19:38
109
0
[
淀粉吧
]
范斌东证跑了,晚上大涨
碳酸锂负债96
07-11 19:37
07-11 19:37
398
0
[
螺纹钢吧
]
【启星点评】7/11晚盘螺纹2310主力合约布局基本面:螺纹钢现货价格小幅上涨,
启星点评
07-11 19:36
07-11 19:36
137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牛,把结算价弄得这么低。
姬飞燕重出江
07-11 19:36
07-11 19:36
96
0
[
豆二吧
]
豆一今晚回反弹一点点吗?
小韭菜190F2R
07-11 19:36
07-11 19:36
753
4
[
纯碱吧
]
晚上要大跌了[微笑]
宙哥半仓稳健
07-11 17:06
07-11 19:33
107
1
[
玉米吧
]
事后来看首创席位好厉害
颤抖吧麻瓜
07-11 16:49
07-11 19:33
313
5
[
玉米吧
]
仓单又多了,好事情啊。绿绿绿
我要在东风等
07-11 17:12
07-11 19:33
550
2
[
菜粕吧
]
今晚开始,不看外盘,理由是供给近月是内部因素决定
雄姿英发地甘
07-11 17:12
07-11 19:32
260
1
[
白糖吧
]
做白糖这俩月可真烦心…
买啥都挣马内
07-11 17:08
07-11 19:32
163
0
[
棉花吧
]
尾盘偷袭。我的600空还没平,晚上看看成交量。考虑平了,晚上有三种走势。假突破暴
股友8553w7R9
07-11 19:32
07-11 19:32
174
0
[
白糖吧
]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是高位 都知道会跌 现在就看套多少人
吃饭没有我挨
07-11 19:32
07-11 19:32
90
0
[
PVC吧
]
晚上大跌!
亨利通达
07-11 19:31
07-11 19:31
129
2
[
纸浆吧
]
还做空的脑子有问题,加拿大火灾问题是不可逆的
期市老男人
07-11 09:45
07-11 19:31
76
0
[
淀粉吧
]
别做多,拉高就空
等有心人
07-11 19:30
07-11 19:30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佬也没方向了,一日游。。现在压力都留给老美了
超大只
07-11 19:29
07-11 19:29
92
0
[
菜粕吧
]
跟钢螺纹钢差不多一个价,我是怕了,不敢追多
只看心理不看
07-11 19:29
07-11 19:29
781
7
[
尿素吧
]
东财的尿素空单呢?
逃跑的悠游
07-11 16:09
07-11 19:29
217
2
[
聚丙烯吧
]
本周开启暴跌模式!我在6700等你汇合!!
期魔圣
07-10 09:11
07-11 19:29
共有帖子数
16520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87256
87257
87258
87259
87260
87261
87262
87263
87264
87265
87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