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豆粕吧
]
4217满仓空,不看盘了。休息!
明亮的天空亮
07-24 22:39
07-24 22:39
98
0
[
菜油吧
]
短期向上了
股友59001Te3
07-24 22:39
07-24 22:39
83
0
[
A50期指吧
]
一堆空头酸了
多财州鹤的王
07-24 22:38
07-24 22:38
6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拉起来啊,跳台高了,明天开盘直线跳水
堆金生财
07-24 22:38
07-24 22:38
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咋这么牛
股友767H961h
07-24 22:38
07-24 22:38
94
0
[
螺纹钢吧
]
要上四千了
Ztplyz
07-24 22:38
07-24 22:38
29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留点力气明天用[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如初不变
07-24 22:31
07-24 22:38
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稳了不
涨发财了
07-24 22:38
07-24 22:38
97
0
[
A50期指吧
]
筑十米跳台?
AllTheWayNor
07-24 22:38
07-24 22:38
374
1
[
PTA吧
]
等加息结果,看来还的,摩根都不平仓了
期货市场小白
07-24 22:23
07-24 22:38
85
0
[
豆粕吧
]
日线上从底部上来,跌得就一天31个点,一天37个点,其它基本都是上涨或者几个点的
Fastisslow
07-24 22:38
07-24 22:38
141
0
[
螺纹钢吧
]
么?我做空你就拉?
账户已注销
07-24 22:38
07-24 22:38
139
3
[
玻璃吧
]
1645止损砸吧砸了以后就不玩你了
哎呀又亏了
07-24 22:20
07-24 22:38
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二波
一买就涨的铃
07-24 22:38
07-24 22:38
184
0
[
螺纹钢吧
]
还好我跑得快,不然就被打一顿了[哭]
一起长大的约
07-24 22:38
07-24 22:38
61
0
[
豆粕吧
]
不拉爆我都瞧不起你
股友sIA9z1
07-24 22:38
07-24 22:38
84
0
[
菜油吧
]
有点意思啊
玩妖不带损
07-24 22:38
07-24 22:38
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会不会见光死?拭目以待!
睿智的枇杷
07-24 22:38
07-24 22:38
96
0
[
菜粕吧
]
涨一点就跌,大爷的
钱多多福运来
07-24 22:38
07-24 22:38
63
0
[
豆粕吧
]
吃相难看,不空1手我都不好意思的
追求确定的交
07-24 22:38
07-24 22:38
238
1
[
铁矿石吧
]
感谢多头不杀之恩
账户已注销
07-24 21:27
07-24 22:37
107
0
[
沪锡吧
]
终于上来了
股友86Y06I39
07-24 22:37
07-24 22:37
75
0
[
铁矿石吧
]
过来看看杀猪盘[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7-24 22:37
07-24 22:37
508
3
[
螺纹钢吧
]
今晚收盘上3840,空头就后悔。
股友1R6P0295
07-24 22:24
07-24 22:37
91
0
[
热卷吧
]
今晚冲4000?
股友62712dO9
07-24 22:37
07-24 22:37
1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刚全仓就涨,太给面了
股友662566UT
07-24 22:37
07-24 22:37
60
0
[
甲醇吧
]
多单快跑,上涨无量,还等什么
熊笨笨熊
07-24 22:37
07-24 22:37
48
0
[
菜油吧
]
这走势墨迹到家了
期货阿棠
07-24 22:37
07-24 22:37
84
0
[
A50期指吧
]
卧槽这年轻人,卧槽
股侠一号
07-24 22:37
07-24 22:37
78
0
[
玻璃吧
]
快压不住了。多头蠢蠢欲动,空头好自为之。还是那句话。纯碱玻璃不弱于人[大笑]
独爱灵儿
07-24 22:37
07-24 22:37
154
1
[
豆粕吧
]
空头太弱了垃圾
风是自由
07-24 22:31
07-24 22:37
84
0
[
A50期指吧
]
诱多,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y153023h
07-24 22:37
07-24 22:37
70
0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能空到绝望
joboer
07-24 22:37
07-24 22:37
131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明天白酒,地产,中字头要起飞了
朱闻墨
07-24 22:37
07-24 22:37
250
1
[
豆粕吧
]
今晚创新高的可能应该不大吧
雷泽藏青帝
07-24 22:31
07-24 22:37
82
0
[
纯碱吧
]
401空,309多
生意多谋的关
07-24 22:37
07-24 22:37
134
2
[
A50期指吧
]
卧槽,留点明天再涨可行!这样涨明天一高开又没了
舟舟2012
07-24 22:30
07-24 22:37
303
1
[
热卷吧
]
热卷牛逼牛逼
纯碱跌停板
07-24 22:28
07-24 22:37
100
0
[
螺纹钢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哭][哭][哭][哭]
事了拂衣去sm
07-24 22:37
07-24 22:37
702
3
[
棉花吧
]
为什么930这里就是下不去
扛单王啊
07-24 22:23
07-24 22:37
83
0
[
焦煤吧
]
多数品种赶紧做多,这些鸡狗又收到消息了,明天菜市场要涨。
天官赐福五帝
07-24 22:36
07-24 22:36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明天又是高开低走
烟雨夕阳
07-24 22:36
07-24 22:36
139
0
[
LPG吧
]
好弱,大宗都在反弹,他磨磨叽叽,马上又要下去
口口kk
07-24 22:36
07-24 22:36
93
0
[
螺纹钢吧
]
这是吃火药了?居然破新高了,我还以为要开始调整了呢,能不能顶着日线布林带往上整?
股友D0708x00
07-24 22:36
07-24 22:36
72
0
[
A50期指吧
]
果然会议很牛掰
頂底大魔王
07-24 22:36
07-24 22:36
101
0
[
热卷吧
]
真牛逼
千年老空头
07-24 22:36
07-24 22:36
69
0
[
铁矿石吧
]
哈哈是不是多
cr11211211
07-24 22:36
07-24 22:36
87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进城[呲牙][呲牙][呲牙]
大集大利8888
07-24 22:36
07-24 22:36
78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起飞了,哈哈,铁矿飞起来吧
贝刀力
07-24 22:36
07-24 22:36
115
0
[
焦炭吧
]
最麻烦现在这种情况,多空都有可能
Williamyip98
07-24 22:36
07-24 22:36
120
0
[
燃油吧
]
明早一看,原油上涨5个点
深沉地独孤剑
07-24 22:36
07-24 22:36
81
0
[
豆粕吧
]
散户们其实不用在这里唱空或者唱多,影响别人其实也不好,做好自己,找到自己赚钱的方
燃烧我的小K
07-24 22:36
07-24 22:36
70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五月的虎
07-24 22:36
07-24 22:36
1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啥意思
恒跌清盘别害
07-24 22:26
07-24 22:36
75
0
[
甲醇吧
]
甲醇使劲空,做空的要是亏钱了就别玩了,抓紧空
基民c196k757
07-24 22:36
07-24 22:36
77
0
[
沪银吧
]
纳指和国际银上周的周K线都是带上影线的阴线,这周会一样走么?
股友7831uF03
07-24 22:36
07-24 22:36
308
1
[
沪镍吧
]
多单进早了170400不好搞
铁头娃1号
07-24 22:18
07-24 22:36
148
3
[
铁矿石吧
]
主力真是善良啊,给三次机会让抄底,抄底加多走起~
庐州白居易
07-24 21:47
07-24 22:36
234
2
[
燃油吧
]
宁愿错过,不要进来09
王玉玊
07-24 22:10
07-24 22:36
75
0
[
A50期指吧
]
好久没见过夜盘A50能拉到1
十一仓L14
07-24 22:36
07-24 22:36
61
0
[
豆二吧
]
玉米也没这样莫名其妙下跌啊
鬣老二啊
07-24 22:36
07-24 22:36
157
0
[
螺纹钢吧
]
这是想做什么?爆破吗?
韭菜护理
07-24 22:36
07-24 22:36
61
0
[
豆二吧
]
收下我的膝盖
光彩夺目的机
07-24 22:36
07-24 22:36
86
0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说了要v上去的,唉,就是不相信
啤酒噶噶
07-24 22:35
07-24 22:35
72
0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还得多,前几天一天走了5万手才跌几个点。这加1000多手就可以直线拉升。怎
天热吃爬叉
07-24 22:35
07-24 22:35
54
0
[
豆油吧
]
这样洗多散,牛啤
股友vOmgdW
07-24 22:35
07-24 22:35
100
0
[
聚丙烯吧
]
原油都疯了,PP还是老样子
乌鸡汤
07-24 22:35
07-24 22:35
257
3
[
纸浆吧
]
耐心等待,一会就跳了,都跳了
两年100倍张
07-24 22:11
07-24 22:35
176
2
[
纯碱吧
]
还记得930豆粕事件吗
道琼斯股神88
07-24 22:06
07-24 22:35
92
0
[
A50期指吧
]
哦哟,好久没见这样的盛况了
稳得一批得稳
07-24 22:35
07-24 22:35
68
0
[
纯碱吧
]
要做空去远月不香吗?非要在09凑热闹
神赢仙子
07-24 22:35
07-24 22:35
90
0
[
A50期指吧
]
牛来,明天全部暴涨[微笑]
小孩游神丶
07-24 22:35
07-24 22:35
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注意前期回调到位的板块,人工智能;汽车整及零配件;房地产能否继续;另外活跃股
股浪获利
07-24 22:35
07-24 22:35
101
0
[
豆二吧
]
空狗牛批
满仓梭哈4条A
07-24 22:35
07-24 22:35
116
0
[
沪金吧
]
多多多黄金建议现价1958直接多,止损1955,目标1966-1972
yyh叶云宏686
07-24 22:35
07-24 22:35
63
0
[
豆二吧
]
跌吧
账户已注销
07-24 22:35
07-24 22:35
137
0
[
螺纹钢吧
]
小b段向上成立,a+A+b上涨,看4200至4300区间
逍遥任我行
07-24 22:35
07-24 22:35
189
2
[
纸浆吧
]
先攻破5436,再到5500
右侧交易
07-24 14:17
07-24 22:35
133
0
[
生猪吧
]
就看60日均线能不能压住了,压的住就得下来,压不住的话还会继续
LingshaoMS
07-24 22:35
07-24 22:35
258
0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明天早上猛涨了吧?
八方为富钱大
07-24 22:35
07-24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86816
86817
86818
86819
86820
86821
86822
86823
86824
86825
868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