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菜油吧
]
外面怎么涨没关系的,只影响一下开盘,通杀那些到一万的散多
股友dGd88k
07-24 23:15
07-24 23:15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想喊你加油,加油。抬头一看,涨这么多了,我却加不起油阿,闭嘴
年年月月日日
07-24 23:15
07-24 23:15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涨,明天9点半准时跳水
腊月梅红
07-24 23:15
07-24 23:15
95
0
[
A50期指吧
]
牛要来了吗,a50今晚大涨
朱你一帆风顺
07-24 23:15
07-24 23:15
82
0
[
A50期指吧
]
60线回调
股海韭菜根88
07-24 23:15
07-24 23:15
179
3
[
A50期指吧
]
半日游,明天早上9:30准时软
股友9N676f28
07-24 22:58
07-24 23:15
83
3
[
A50期指吧
]
这一根大阳线冲的,明天要高开先跑嘛?
开心每一天啊
07-24 22:33
07-24 23:15
68
1
[
菜油吧
]
唉,开盘没走,现在骑虎难下了[哭]
多文发财地朱
07-24 22:27
07-24 23:15
127
2
[
A50期指吧
]
涨的吓银,感觉不适应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尊重的耿三仟
07-24 22:54
07-24 23:15
143
0
[
生猪吧
]
守候半个月,多单终于起飞[看多][火箭][火箭][火箭][火箭][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7-24 23:15
07-24 23:15
92
0
[
白糖吧
]
两天跑了2w手
别说我啊
07-24 23:15
07-24 23:15
68
0
[
甲醇吧
]
大涨在即可惜可惜
美好的爱芝菲
07-24 23:15
07-24 23:15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没用只拉权重个股跌的更惨
谦虚谨慎得韭
07-24 23:14
07-24 23:14
1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直接加杠杆
爱咋咋地gun
07-24 23:14
07-24 23:14
77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看的难受
居安思危丨
07-24 23:14
07-24 23:14
511
4
[
碳酸锂吧
]
手里就没多少矿,都是进口的,也就敢国内空一下,你让外资进来试试,两天让他们赔掉裤
杜含风
07-24 21:51
07-24 23:14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来政策面给足了!明天小钱钱到手
很老很老的韭
07-24 23:14
07-24 23:14
75
0
[
豆粕吧
]
明天日内不知是到最高4246还是到最低4146
股友2UJmAz
07-24 23:14
07-24 23:14
79
0
[
A50期指吧
]
两个大家伙要上我就看你表演
别急你懂YE来
07-24 23:14
07-24 23:14
1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拉啊现在拉明天就回调
坦诚的韩明雪
07-24 23:14
07-24 23:14
102
0
[
A50期指吧
]
希望别再是夜里横选手了
啦嗦米嗦啦嗦
07-24 23:14
07-24 23:14
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么涨谁受得了?
基民3088517q
07-24 23:14
07-24 23:14
50
0
[
A50期指吧
]
咋了?[面]
股神买就跌
07-24 23:14
07-24 23:14
86
0
[
A50期指吧
]
梦里的牛市又来呢???还没醒,再睡会
小碎步丿
07-24 23:14
07-24 23:14
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倍做多中概涨了快10%
韭菜王子1009
07-24 23:14
07-24 23:14
97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了,明天高开低走一根超级无敌大阴线毫无悬念!
多头哥只看多
07-24 23:14
07-24 23:14
142
1
[
A50期指吧
]
上2个点。
唯有自渡别无
07-24 23:00
07-24 23:14
98
0
[
A50期指吧
]
我已经满了不能再满了
基民jWa4f8
07-24 23:14
07-24 23:14
140
0
[
菜粕吧
]
我转向你也转向,到底是你预判了我的预判?还是窥视了我的底牌!
若水三千取一
07-24 23:13
07-24 23:13
291
1
[
沪镍吧
]
7700一个晚上没进去,7400进去就拉2000点
永远不碰白糖
07-24 22:37
07-24 23:13
192
1
[
LPG吧
]
看1分钟线可以很明显,上去非常艰难,下来也就一两分钟的事
口口kk
07-24 22:57
07-24 23:13
69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的你依旧威猛如当下
A穿雲箭A
07-24 23:13
07-24 23:13
77
0
[
原油吧
]
要跳水嘛。什么意思。快去600
热衷癞皮狗
07-24 23:13
07-24 23:13
293
1
[
沪银吧
]
跳跳跳下去
股友nEXRQk
07-24 22:56
07-24 23:13
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中特估有希望来一波。
玲珑鑫岳
07-24 23:13
07-24 23:13
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裂开,一群人追高
浓郁的李隐尧
07-24 23:13
07-24 23:13
62
0
[
纯碱吧
]
多头势如破竹
天助我也
07-24 23:13
07-24 23:13
8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多少没用还得看明天开盘
招财富贵地波
07-24 23:13
07-24 23:13
8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有用吗,白天一个高开。机构全跑了
财富价值123
07-24 23:13
07-24 23:13
67
0
[
铁矿石吧
]
啊,螺纹的时候不跟。涨的时候狂涨
账户已注销
07-24 23:13
07-24 23:13
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直接高开一个点
Alan302616
07-24 23:13
07-24 23:13
133
0
[
沪铜吧
]
警告你,别带坏其他品种,我不想起床就被闷杀
改不了还非让
07-24 23:13
07-24 23:13
74
0
[
豆二吧
]
开盘空收盘平天天赚,这g主力玩什么呀
玩个毛
07-24 23:13
07-24 23:13
10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的欢,明天大A开盘就
qnnndx
07-24 23:13
07-24 23:13
146
0
[
沪铜吧
]
空空空
欧纳001
07-24 23:12
07-24 23:12
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股友JG0DFp
07-24 23:12
07-24 23:12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
基民3088517q
07-24 23:12
07-24 23:12
237
1
[
尿素吧
]
明天做少低开60个点
si都要空
07-24 21:00
07-24 23:12
165
0
[
糖11吧
]
瀑布是别想了,等9月中旬再说吧
败家小王子
07-24 23:12
07-24 23:12
60
0
[
纯碱吧
]
玻璃跌的不敢看了[困顿]
疯狂的油渣
07-24 23:12
07-24 23:12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清仓
账户已注销
07-24 23:12
07-24 23:12
58
0
[
铁矿石吧
]
已经是无厘头上涨了
合家的凤昀
07-24 23:12
07-24 23:12
6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咋了?
斐然利市的亚
07-24 23:12
07-24 23:12
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开盘高开低走的恶心走势
空空道人
07-24 23:12
07-24 23:12
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见怪不怪,白天绿晚上红,跟跌不跟涨啊
严厉的喻雪梅
07-24 23:12
07-24 23:12
604
3
[
原油吧
]
看来做原油的都是大佬,都不说话。闷声发大财嘞。
扛单小王子
07-24 22:16
07-24 23:12
255
1
[
聚丙烯吧
]
外盘不断涨,内盘还跌,看来没人看好经济
li8502
07-24 18:56
07-24 23:12
9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A50什么情况??
随缘论股
07-24 23:12
07-24 23:12
85
2
[
菜油吧
]
服了,一直做反,钱都没了怎么办
TODD涛
07-24 21:47
07-24 23:11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雄起
金牛g理财
07-24 23:11
07-24 23:11
131
0
[
燃油吧
]
扛单的空散们扛的越久,只会亏的越多,很多扛单兄弟姐妹们到现在离爆仓也就一步之遥了
GM大周
07-24 23:11
07-24 23:11
70
0
[
豆油吧
]
稳了,外盘暴涨
股友EmdmyC
07-24 23:11
07-24 23:11
1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生了什么
挣钱好难先
07-24 23:11
07-24 23:11
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么猛?
股友502580xL
07-24 23:11
07-24 23:11
840
22
[
菜油吧
]
别追高做多了!菜油回调探8800~9100区间是大概率事件了。先看9350~94
妙妙小宝
07-24 11:29
07-24 23:11
54
0
[
玉米吧
]
空单吓吧
小金鱼会游泳
07-24 23:11
07-24 23:11
71
0
[
铁矿石吧
]
美油不大跌,铁矿石跌不了的![怒]
正商锁刘爆苍
07-24 23:11
07-24 23:11
369
6
[
玉米吧
]
行情是一定往阻力最小的方向走,别说2680了,2681都破不了!进多这周就上30
梭垌铜王
07-24 22:04
07-24 23:11
111
0
[
原油吧
]
马上夏天结束,又可以开始炒作欧洲冬天能源危机咯
你们是真的很
07-24 23:11
07-24 23:11
117
0
[
棕榈油吧
]
赚钱难
战狼游击战
07-24 23:11
07-24 23:11
1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会跳水吗?
棒打hg
07-24 23:11
07-24 23:11
501
6
[
纯碱吧
]
空单抓紧跑,纯碱还有一波拉升,很大可能逼空,现货太难买了。厂家炒作。远兴出不来产
谦虚的陆易
07-24 22:43
07-24 23:11
88
0
[
A50期指吧
]
拉权重,个股又大跌,天天亏
股友87q2857Q
07-24 23:11
07-24 23:11
79
0
[
A50期指吧
]
无量暴拉意义何在
伤心小剑1
07-24 23:11
07-24 23:11
170
1
[
甲醇吧
]
一阳穿三阴
进取之爱妮梦
07-24 22:51
07-24 23:11
93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涨,明天跌!
股友n3fWEo
07-24 23:11
07-24 23:11
64
0
[
豆二吧
]
豆二牛逼,佩服
Ermsgx3619
07-24 23:11
07-24 23:11
115
0
[
沪金吧
]
格鲁金-0.7应该作空/庄如拉升→无方向[困顿][困顿][困顿][困顿][困顿]
刘德华666666
07-24 23:11
07-24 23:11
128
0
[
沪金吧
]
诱多,做顶,准备大跌
浩海云烟
07-24 23:10
07-24 23:10
6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怎么嗨干什么[囧]
宝总助理
07-24 23:10
07-24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6806
86807
86808
86809
86810
86811
86812
86813
86814
86815
868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