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玻璃吧
]
都不做空啊泰想出货是不是要一直拉?
王无敌123
07-18 21:17
07-18 21:17
836
4
[
生猪吧
]
中粮你这是收到什么消息了?
那里有个穿越
07-18 16:59
07-18 21:17
124
0
[
燃油吧
]
到底要不要搞事呢
交易快乐谦啊
07-18 21:17
07-18 21:17
110
0
[
PTA吧
]
就这龙虎榜迟早跌停
木生火TQ
07-18 21:17
07-18 21:17
417
2
[
纯碱吧
]
前一日1848-1820追仓做空预测1804会跌破设置的1800止盈减仓,昨晚没
洛洛AN
07-18 21:06
07-18 21:17
86
0
[
原油吧
]
咋咋呼呼的,能不能稳当一点
元宇宙辰希
07-18 21:17
07-18 21:17
147
0
[
菜粕吧
]
黄金渣开始套人了
baren0818
07-18 21:17
07-18 21:17
71
0
[
豆油吧
]
敢问诱多有用吗?
股友tObiiv
07-18 21:17
07-18 21:17
95
0
[
PTA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哈哈
依依妖
07-18 21:17
07-18 21:17
309
2
[
尿素吧
]
哈哈,拉爆空头
一襟照晚
07-18 14:37
07-18 21:17
66
0
[
甲醇吧
]
早知道白天尾盘走了
基民邬邬
07-18 21:17
07-18 21:17
64
0
[
焦煤吧
]
跌了!干它!加仓加仓再加仓
股友w22557C1
07-18 21:17
07-18 21:17
57
0
[
纯碱吧
]
商品缩量反弹画逃命坡,小时级别随时出爆量大阴线
你的大哥
07-18 21:17
07-18 21:17
50
0
[
菜油吧
]
真的
稳步推进噜噜
07-18 21:17
07-18 21:17
68
0
[
甲醇吧
]
牛逼,今天再跌100点就好了
股友51qz8709
07-18 21:17
07-18 21:17
109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不空什么时候空啊
聪明的范澄88
07-18 21:12
07-18 21:17
332
3
[
尿素吧
]
多尿素309坚决做多
金海祥云
07-12 11:31
07-18 21:17
95
0
[
玉米吧
]
5分钟级别底背离已修复。坐等15分钟级别底背离做多
牛未央_破防
07-18 21:17
07-18 21:17
88
1
[
玻璃吧
]
国泰可怜啊
贝刀力
07-18 21:09
07-18 21:17
78
1
[
铁矿石吧
]
看到没,就是这么牛,哈哈哈,诱空玩的6。说了最后多头上车机会
啤酒噶噶
07-18 21:12
07-18 21:16
77
0
[
甲醇吧
]
你要来个4阳夹三阴吗[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一股定天下
07-18 21:16
07-18 21:16
171
2
[
小型道指吧
]
最近怎么没有主流媒体唱空美国了
恭喜亨通的刘
07-17 22:00
07-18 21:16
63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
tim4258
07-18 21:16
07-18 21:16
69
0
[
沪银吧
]
铁矿石白银白糖都太难了
安宁的朱大芬
07-18 21:16
07-18 21:16
62
0
[
甲醇吧
]
砸啊,继续砸
随影而逝
07-18 21:16
07-18 21:16
86
0
[
纯碱吧
]
多单风险,要回避多!
南宁二代战神
07-18 21:16
07-18 21:16
96
0
[
PTA吧
]
空空空!晚上俺老牛开空了!
红老师
07-18 21:16
07-18 21:16
103
1
[
玻璃吧
]
跟上多多
股友0r69339H
07-18 21:10
07-18 21:16
6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的最低点7466
买开即涨卖开
07-18 21:16
07-18 21:16
165
0
[
糖11吧
]
跑不跑?30分钟连阴,1小时大阴包大阳,2小时流星锤出来了。23.7有效破掉的话
股友7D169718
07-18 21:16
07-18 21:16
78
0
[
沪镍吧
]
空吧镍兄
Lenz
07-18 21:16
07-18 21:16
77
0
[
豆粕吧
]
这增仓也太猛了[微笑]
泛绿光小韭菜
07-18 21:16
07-18 21:16
55
0
[
菜油吧
]
9680短多几手,白赚的钱不能不赚
往事随风不可
07-18 21:16
07-18 21:16
74
0
[
玻璃吧
]
要跳水了
股市学习者A
07-18 21:16
07-18 21:16
89
0
[
沪银吧
]
沪银是真的上升期,收自选等机会
小灰灰594288
07-18 21:16
07-18 21:16
73
0
[
纸浆吧
]
等待爆发!!!
財狼BC待时而
07-18 21:15
07-18 21:15
61
0
[
玻璃吧
]
拉个涨停直接拉爆国泰
镍盘重生
07-18 21:15
07-18 21:15
51
0
[
甲醇吧
]
看谁跑的快
天之外地之下
07-18 21:15
07-18 21:15
103
0
[
菜粕吧
]
豆粕好凶。菜粕好弱。不过也正常。菜粕之前虚涨太多了[捂脸][捂脸][捂脸]09-
期货20年小白
07-18 21:15
07-18 21:15
54
0
[
甲醇吧
]
看谁跑的快
天之外地之下
07-18 21:15
07-18 21:15
84
0
[
菜粕吧
]
1000点了,你到底吃饱了没
吉祥广进地祖
07-18 21:15
07-18 21:15
114
1
[
玻璃吧
]
玻璃不敢多,纯碱可以大胆多。第二大浪开始
股友38q078G6
07-18 21:12
07-18 21:15
48
0
[
甲醇吧
]
空
哦哦可口可乐
07-18 21:15
07-18 21:15
66
0
[
玻璃吧
]
即将跳水
聪明的范澄88
07-18 21:15
07-18 21:15
101
1
[
豆粕吧
]
非得把养殖的散户干的倾家荡产吗?
股友73855p31
07-18 21:06
07-18 21:15
122
0
[
菜粕吧
]
主力太坏了,现在菜粕想跌啦,他去拉豆粕啦
破楼兰誓还
07-18 21:15
07-18 21:15
102
0
[
沪银吧
]
必须冲破前高向6000+出发,贵金融就要贵起来
投机迷
07-18 21:15
07-18 21:15
75
0
[
甲醇吧
]
只要甲醇和PTA不涨,其他化工涨没用
小顾顾
07-18 21:15
07-18 21:15
64
0
[
甲醇吧
]
白天用力过猛啊,累着了[滴汗]
ajbdxhidbd28
07-18 21:15
07-18 21:15
91
0
[
菜粕吧
]
诱个毛,明明就是空
摸透自己
07-18 21:15
07-18 21:15
97
0
[
白糖吧
]
别装了,下来吧都到拐点了
乀起势
07-18 21:15
07-18 21:15
73
0
[
棕榈油吧
]
原油下跌,很多商品都要跟着下跌
期货市场如履
07-18 21:14
07-18 21:14
75
0
[
玻璃吧
]
肥了,肥了,空杯吓飞了省了不知道多少个W
永不碰镍苹果
07-18 21:14
07-18 21:14
67
0
[
豆粕吧
]
胆颤巍巍
杀阡陌666
07-18 21:14
07-18 21:14
69
0
[
玻璃吧
]
都不做空国泰是不是会一直拉跑路?
王无敌123
07-18 21:14
07-18 21:14
331
6
[
纸浆吧
]
自从多了你,我上厕所都用半卷纸了你还不涨
山谷幽兰
07-18 14:16
07-18 21:14
53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还得是趋势EA,今日趋势3一天愣是没闲着
小乖与黄金Ja
07-18 21:14
07-18 21:14
80
1
[
菜油吧
]
求拉爆
多头如何把货
07-18 21:10
07-18 21:14
134
2
[
棉花吧
]
回调之后就是新高,等待回调后的支撑,然后就是支撑后的发力,发力的时候跟上节奏[大
TMaker
07-18 10:27
07-18 21:14
108
0
[
PTA吧
]
上涨动能还是不足
电控老李做交
07-18 21:14
07-18 21:14
82
0
[
纸浆吧
]
这太不友好了每次多单了结了就大涨空单也一样这穿透力也太强啦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股友1872P781
07-18 21:14
07-18 21:14
73
0
[
菜粕吧
]
你到底跟谁的
永远做多头
07-18 21:14
07-18 21:14
143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横盘震荡,明晚暴力拉伸。
碱直无理
07-18 20:42
07-18 21:14
80
0
[
纯碱吧
]
昨晚那些空头还在吗,哈哈哈,一直乱叫,拉爆他们
期股长虹
07-18 21:14
07-18 21:14
85
0
[
棕榈油吧
]
7580开的空,敢拉高继续空,搞钱
期货市场如履
07-18 21:14
07-18 21:14
219
1
[
白糖吧
]
目前糖在高价进口变少,除非真缺糖才会加大进口量
cory1121
07-18 21:08
07-18 21:14
65
0
[
甲醇吧
]
为什么这么?
冰神_实盘
07-18 21:14
07-18 21:14
107
0
[
豆二吧
]
黑海协议破产,豆二必涨嘛。
兽医炒股
07-18 21:13
07-18 21:13
74
0
[
玻璃吧
]
好多大单在空
股友R3qlJS
07-18 21:13
07-18 21:13
84
0
[
纯碱吧
]
这纯碱真的,我服了
我都要全
07-18 21:13
07-18 21:13
74
0
[
沪银吧
]
真牛逼连续阳
超级庄家2012
07-18 21:13
07-18 21:13
72
0
[
豆油吧
]
我惹不住又干多了你给我拉
韭菜来取金
07-18 21:13
07-18 21:13
108
0
[
纯碱吧
]
大胆空
股友6391m7n2
07-18 21:13
07-18 21:13
70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拿稳,不要空
专业呵护韭菜
07-18 21:13
07-18 21:13
295
7
[
甲醇吧
]
半小时翻红,收盘前上2300,不要问我为什么,我2332全仓多[哭][哭][哭]
沉默的羔羊w
07-17 21:23
07-18 21:13
1065
17
[
PVC吧
]
PVC:七连阳上涨新高,大阴线回调三浪!对于这个品种走势,可以看出连阳走出他的强
大圣说期
07-17 22:14
07-18 21:13
148
0
[
棉花吧
]
低开幅度有点大,必然惯性向上补缺,打个上影线往下走[微笑],就算调整到16000
JAZZ027
07-18 21:13
07-18 21:13
100
0
[
沪锡吧
]
爆涨1万点
熊来了快跑啊
07-18 21:13
07-18 21:13
81
0
[
沪银吧
]
多单跑路了
时空相对
07-18 21:13
07-18 21:13
57
0
[
菜油吧
]
一直在诱空,每天都高开
沙漠玫瑰567
07-18 21:13
07-18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11
86712
86713
86714
86715
86716
86717
86718
86719
86720
86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