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玻璃吧
]
看着玻璃这样,我就想吐
韭菜88888888
07-18 13:35
07-18 13:35
134
0
[
纯碱吧
]
亚当理论:在金融市场不需要知道太多,最重要的事只关心两件:价格和趋势。现在纯碱的
股友_87
07-18 13:34
07-18 13:34
71
0
[
白糖吧
]
不要玩白糖,玩不过他们的
小苏州古玩
07-18 13:34
07-18 13:34
64
0
[
红枣吧
]
10手没赚啥钱…
账户已注销
07-18 13:34
07-18 13:34
95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法容易刺激供货商提高产能。糟老头子坏得很
股友66lL0697
07-18 13:34
07-18 13:34
227
2
[
玉米吧
]
看跌还是看涨,玩个统计贴
跟着庄家走
07-18 12:22
07-18 13:34
64
0
[
豆粕吧
]
豆你玩[奸笑]
宽容之段誉
07-18 13:34
07-18 13:34
82
0
[
白糖吧
]
什么情况怎么涨上去了
股友033Vlc92
07-18 13:34
07-18 13:34
116
0
[
豆油吧
]
豆油多头趋势没变,低多为主
柔能克刚
07-18 13:33
07-18 13:33
130
0
[
白糖吧
]
商品全线大涨这波要回7000
基民712wmI
07-18 13:33
07-18 13:33
68
0
[
纯碱吧
]
哈哈,赌对了
股友6u1L5100
07-18 13:33
07-18 13:33
73
0
[
棕榈油吧
]
跌太快了,7632才开到空,7700止损
期货市场如履
07-18 13:33
07-18 13:33
83
0
[
白糖吧
]
来了来了,多单拿好,拔地而起
期货还是股市
07-18 13:33
07-18 13:33
161
1
[
豆粕吧
]
是不是该跌了
维特的烦恼
07-18 12:01
07-18 13:33
101
0
[
尿素吧
]
这叫高吗,一堆人乱喊,明明才刚起步
看尽繁华艾
07-18 13:33
07-18 13:33
316
3
[
纯碱吧
]
七成仓空它,拿个中长期
钟点工
07-18 11:47
07-18 13:33
272
2
[
白糖吧
]
在高位,没有实力的千万不要去做多,要不然随时大亏。可以少量做空,咬死放在不动。
十年期盼
07-18 12:51
07-18 13:33
99
0
[
苹果吧
]
苹果最终去向
论成败在此一
07-18 13:33
07-18 13:33
199
1
[
纯碱吧
]
已经无法去做空了?
小小的你ss
07-18 13:30
07-18 13:33
7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跌就是-1%,涨就翻红。
零与壹
07-18 13:33
07-18 13:33
8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61附近可以做空下来。
禅明19186931
07-18 13:29
07-18 13:33
858
3
[
尿素吧
]
多头昨天被套,今天借(黑海粮食协议)炒作,现在己解套。黑海协议根本对中国的化肥没
冰山一角8888
07-18 12:27
07-18 13:33
115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兄弟们[滴汗]
小韭菜真可爱
07-18 13:33
07-18 13:33
338
2
[
棉花吧
]
年底15000点
南盖猫王
07-18 13:25
07-18 13:32
137
1
[
焦煤吧
]
站在风口,牛也能吹上天[大笑][大笑][大笑]
心理战大师
07-18 13:05
07-18 13:32
164
3
[
尿素吧
]
1860的多35手了,下午什么时候止盈啊,高手指点一下
可可爱爱地金
07-18 13:00
07-18 13:32
99
0
[
纯碱吧
]
多方弹药充足得很嘛
迟早是缓则
07-18 13:32
07-18 13:32
323
1
[
纯碱吧
]
呼叫空军,空他
梭哈不要怕
07-18 11:28
07-18 13:32
81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真是
股友66lL0697
07-18 13:31
07-18 13:31
84
0
[
纯碱吧
]
能不能先红一下[惨!关灯吃面]
方寸二十一
07-18 13:31
07-18 13:31
98
0
[
PTA吧
]
[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大笑]
没事炒炒股咧
07-18 13:31
07-18 13:31
105
0
[
尿素吧
]
今天应该差不多到头了吧
府海棠
07-18 13:31
07-18 13:31
82
0
[
甲醇吧
]
尾盘应该会考虑空单,防今晚又低开
空空期货初学
07-18 13:31
07-18 13:31
307
4
[
玻璃吧
]
7/17,国泰救我[捂脸][捂脸]
满仓扛葩子
07-17 20:12
07-18 13:30
61
0
[
A50期指吧
]
北向一进盘就涨::人家一流出鸡狗就跟
股友ze0ZWQ
07-18 13:30
07-18 13:30
76
0
[
纯碱吧
]
火箭炮准备,随时发射
南宁二代战神
07-18 13:30
07-18 13:30
53
0
[
A50期指吧
]
抄
股市人人人
07-18 13:30
07-18 13:30
161
2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搞不好又要久盘必跌来一下子了!
OO玩得就是心
07-18 10:11
07-18 13:30
157
1
[
螺纹钢吧
]
情绪看涨后市必跌,等一个庄家反复横跳跳累了就不跳了
招财大展得孤
07-18 12:46
07-18 13:30
78
0
[
A50期指吧
]
抄底
股市人人人
07-18 13:30
07-18 13:30
63
0
[
A50期指吧
]
抄它底
股市人人人
07-18 13:30
07-18 13:30
109
0
[
A50期指吧
]
神奇的A50
白小沅123
07-18 13:29
07-18 13:29
62
0
[
铁矿石吧
]
#期货#昨晚开始反弹,到上午依然处于反弹中,继续等待!
玖格趋势
07-18 13:29
07-18 13:29
78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操作思路:证券探底回升,地产也反弹了,今天怎么办,千万别做反
風雨顺德人
07-18 13:28
07-18 13:28
294
7
[
菜油吧
]
还有8800的兄弟同在吗
陈氏战法始于
07-18 11:25
07-18 13:28
151
2
[
菜油吧
]
7400的仓位依然在
炒股养家的招
07-18 11:28
07-18 13:28
83
0
[
棕榈油吧
]
日线明显多头啊,不明白为什么个个都喊空
认真学习的小
07-18 13:28
07-18 13:28
277
0
[
A50期指吧
]
江铃汽车二连板,力压众泰汽车,成为汽车龙头股[鼓掌][微笑][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7-18 13:27
07-18 13:27
92
0
[
尿素吧
]
可以我上月底的1898的全仓多
铁头娃1号
07-18 13:27
07-18 13:27
73
0
[
甲醇吧
]
下午不知道涨还是跌,这几天被不停的打脸割韮菜。。。
子午线623
07-18 13:26
07-18 13:26
100
0
[
尿素吧
]
明天就可以逢高空了
一路向北票票
07-18 13:26
07-18 13:26
2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连续做多大胜,今日继续!另有长线布局!
东辉黄金
07-18 13:26
07-18 13:26
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脑做空,稳赚
股友679U009p
07-18 13:26
07-18 13:26
177
1
[
生猪吧
]
湖南未来15天气温。
那里有个穿越
07-18 13:16
07-18 13:26
402
1
[
甲醇吧
]
任你怎么动,坚持不动!
木子李_2025
07-18 11:53
07-18 13:25
412
2
[
菜粕吧
]
为什么RM311才是3100不到,RM309确要3780吖?专家给我解释一下这差
账户已注销
07-18 12:27
07-18 13:25
85
0
[
A50期指吧
]
割肉清仓销户走人,不玩了,全部清仓,一股不留,买美元保值去了
割肉清仓销户
07-18 13:25
07-18 13:25
88
3
[
菜油吧
]
我的空单平了,可以开始拉了
亏损严重者
07-18 11:23
07-18 13:24
98
0
[
A50期指吧
]
拉高下空单十分舒服千万不要错失机会
兔兔a
07-18 13:23
07-18 13:23
159
2
[
乙二醇吧
]
4230一线可短空一波,损4266~
co妹
07-18 11:18
07-18 13:23
91
1
[
尿素吧
]
拿稳了,别被震出去
股友2662719q
07-18 09:41
07-18 13:23
337
1
[
甲醇吧
]
下午暴跌,立正2160
股友758Mi667
07-18 13:08
07-18 13:23
127
1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才14个点的震荡,下午很多人看多,拭目以待吧
那一茬韭菜
07-18 11:30
07-18 13:23
242
3
[
尿素吧
]
2065这个点位已经证明空头失败了
股友2662719q
07-18 10:42
07-18 13:23
298
2
[
焦炭吧
]
提涨开启,旺季来了。2500有戏。
Tian929
07-18 10:12
07-18 13:23
120
1
[
尿素吧
]
看到有散出来唱空我就放心了,抓牢卧倒不动
股友2662719q
07-18 11:01
07-18 13:22
281
0
[
豆粕吧
]
【国内主要油厂豆粕库存比过去三年同期均值减少36万吨】金十期货7月18日讯,国家
大赢家9999
07-18 13:22
07-18 13:22
160
1
[
铁矿石吧
]
看吧,又是老套路,a股拉爆了,下午开盘就要暴涨
cr11211211
07-18 13:11
07-18 13:22
128
0
[
菜粕吧
]
只要你想着做空那肯定还是新高,上方无压力,没有套牢盘,今年黄金白银农产品一年都跌
细心的泉之蓝
07-18 13:22
07-18 13:22
277
2
[
棕榈油吧
]
我的多单完了
股友38r0O192
07-18 12:33
07-18 13:22
149
2
[
红枣吧
]
昨日大涨 今日小心
论成败在此一
07-18 08:35
07-18 13:22
86
0
[
尿素吧
]
外盘油涨,内盘双焦涨,消息面又有利好,谁敢做空小盘尿素,不跟着趋势走活该赔钱
股友2662719q
07-18 13:21
07-18 13:21
311
2
[
COMEX黄金吧
]
涨1%冒得问题[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18 12:31
07-18 13:21
162
1
[
甲醇吧
]
当启明星的指引在东方升起之时,成功的路上又充满着氤氲之息,清泉流响之间又恍惚看到
长帆破浪会有
07-18 12:50
07-18 13:21
90
0
[
豆粕吧
]
豆粕不回调个200个点根本难涨
股友Q3GKMn
07-18 13:20
07-18 13:20
313
0
[
A50期指吧
]
赛微电子是我们7月14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昨天最高拉升9%,今天最高拉升6%,不
小司机2
07-18 13:20
07-18 13:20
349
7
[
菜粕吧
]
哎呦真会吹[偷笑][偷笑][偷笑]吹破牛逼时候谁趴下还是未知数[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8 12:24
07-18 13:20
200
1
[
股指期货吧
]
小资金玩一手股指不好吗
骑着骆驼看世
07-18 10:29
07-18 13:19
214
2
[
菜油吧
]
杀完空头必杀多,这是必然!
不追多不追空
07-18 12:08
07-18 13:19
84
0
[
菜粕吧
]
必须逆向思维、第一感觉是下跌、其实是多头
慢慢人生路88
07-18 13:19
07-18 13:19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86686
86687
86688
86689
86690
86691
86692
86693
86694
86695
86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