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2
[
原油吧
]
内外不同走势了,简直是魔幻剧情
陪你颠沛流离
03-30 21:11
03-30 21:34
35
1
[
乙二醇吧
]
增仓两万,不是闹着玩的
是大美女河北
03-30 21:32
03-30 21:3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弱了
清酒闲言
03-30 21:34
03-30 21:34
29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织布了
三元投资
03-30 21:34
03-30 21:34
61
3
[
豆二吧
]
还是看好跌破4400
毫无意义好有
03-30 14:31
03-30 21:34
36
0
[
焦煤吧
]
要看1175能不能稳得住,稳的话可以开底仓多了
股友IQtdnJ
03-30 21:34
03-30 21:34
29
0
[
PVC吧
]
都跌下来300点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21:34
03-30 21:34
58
2
[
焦煤吧
]
准备割肉了,亏两万了。。。
期界巴菲龙
03-30 21:32
03-30 21:34
27
0
[
氧化铝吧
]
拿一天,看情况出
我来抄底别抄
03-30 21:34
03-30 21:34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赚了吧要技术的来
Aepe32355
03-30 21:33
03-30 21:33
27
0
[
焦煤吧
]
莫名其妙涨停又莫名其妙下跌,真逗
点石高升地项
03-30 21:33
03-30 21:33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不怎么跟啊
漫漫回本路cc
03-30 21:31
03-30 21:33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下好了,谁都不跟了
股友83a73059
03-30 21:33
03-30 21:33
50
1
[
沪银吧
]
看样子还要回踩15才能涨
机灵俏皮的山
03-30 21:30
03-30 21:33
50
3
[
乙二醇吧
]
开盘没走,后悔死了,
是大美女河北
03-30 21:27
03-30 21:33
119
3
[
沪铝吧
]
多头已经攻20分钟了!接下来该空头了吧
天才小贝
03-30 21:21
03-30 21:33
27
0
[
燃油吧
]
这盘控的到位啊,这一分钟k线跟着我的操作画啊
霸气的图图爸
03-30 21:33
03-30 21:33
42
0
[
玉米吧
]
终究还是犟不过生猪,给拉下来了
勿入斯门
03-30 21:33
03-30 21:33
34
0
[
豆粕吧
]
开盘干嘛,反正永远是跌,qnmgb
股友5v36c039
03-30 21:33
03-30 21:33
78
0
[
焦煤吧
]
3月30日夜盘,螺纹 热卷 铁矿 焦煤 玻璃 纯碱 白糖思路分享(每日更新中)
观潮波
03-30 21:33
03-30 21:33
41
0
[
豆粕吧
]
没办法,没办法,卖了,国内的东西都是空头市场,卖了卖了
Qing14
03-30 21:33
03-30 21:33
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可以做空
坚强不屈的兰
03-30 21:33
03-30 21:33
12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3I号交割吗?五月合约,兄弟们!有知道的没
专追涨
03-30 21:19
03-30 21:33
28
0
[
焦煤吧
]
空减一点
kkT1857
03-30 21:33
03-30 21:33
34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再度关闭,包括中远北冰洋、中远印度洋两艘货船均折返,继续滞留波斯湾
股友LcgtIv
03-28 02:18
03-30 21:33
31
0
[
PVC吧
]
这大越期货什么来历
朔风饮血
03-30 21:33
03-30 21:33
26
0
[
PVC吧
]
天天这么跌,还有天理吗?
沃伦丶巴废特
03-30 21:33
03-30 21:33
28
0
[
焦煤吧
]
这是杀红眼了吗
股友09T26t69
03-30 21:33
03-30 21:33
21
0
[
黄金/美元吧
]
26-3-30【晚间反弹南下】晚间反弹现车4571-73附近南京,防守4591,
金Lu1500771
03-30 21:33
03-30 21:33
305
0
[
沪铜吧
]
懂了不?
velive1988
03-30 21:33
03-30 21:33
28
0
[
焦煤吧
]
家人们快点加仓摊一下成本
基民131l02c7
03-30 21:32
03-30 21:32
45
0
[
PVC吧
]
说真的为什么这么跌啊,虽然我不太好看涨(国内电石法生产)但是跌这么狠也有点狠了
华安9527yes
03-30 21:32
03-30 21:32
92
2
[
焦煤吧
]
看看这家伙的期权,沽1140在1256价格的时候就是25块,现在1191块价格,
执着之白鹤
03-30 21:27
03-30 21:32
53
1
[
焦煤吧
]
抖音那些主播天天推焦煤要上涨,结果期货天天跌,这就是典型的杀猪盘
对冲动最好的
03-30 21:26
03-30 21:32
5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背后的新闻好像经过人为的改良不停的给你推送着利好
股友O25931t5
03-30 21:22
03-30 21:32
59
2
[
PTA吧
]
延续回调做多思路。6668到6618进场,6968到7068止盈出局
千帆点评
03-30 17:09
03-30 21:32
33
0
[
甲醇吧
]
回调50个点以上都很少,暴涨100点随随便便
市场趋势买入
03-30 21:32
03-30 21:3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高油价对资本市场影响降低了,黄金,有色,美债都在涨,美元也没跌,
我承认我是托
03-30 21:32
03-30 21:32
28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
基民33172Iv1
03-30 21:32
03-30 21:32
33
0
[
A50期指吧
]
涨吧涨吧,三月亏惨了
南京的天空
03-30 21:32
03-30 21:32
49
3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突破110
漓江鱼
03-30 21:23
03-30 21:32
21
0
[
丁二烯胶吧
]
一上一下干什么?空,
持仓恐惧症
03-30 21:32
03-30 21:32
37
0
[
沪镍吧
]
已开两手空,目标133500
跟我反着做准
03-30 21:32
03-30 21:32
33
1
[
原油吧
]
都不跟外盘了
股友6320E5Y6
03-30 21:08
03-30 21:32
369
4
[
生猪吧
]
明天后天出结果我看空头怎么s
a123321a阿
03-30 20:35
03-30 21:31
34
0
[
纯碱吧
]
都在看1180。那我就往70的方向去挂单
心如止水195
03-30 21:31
03-30 21:31
22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
股友8865V210
03-30 21:31
03-30 21:31
43
0
[
沥青吧
]
每次开空/开多都要开到半山腰
想成大佬的韭
03-30 21:31
03-30 21:3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仔子不要怂
基民BjA0qa
03-30 21:31
03-30 21:31
33
0
[
COMEX黄金吧
]
装不下去的,均线没跟上,要跌下去
笨蛋爱炒股
03-30 21:31
03-30 21:31
31
0
[
燃油吧
]
好担心会跌停啊,还是平掉多单吧,太不放心了。
疲惫的花璟
03-30 21:31
03-30 21:31
32
0
[
玉米吧
]
现在的玉米价格依旧有很大的泡沫,依旧处于高位。
化风七万里
03-30 21:31
03-30 21:31
27
0
[
乙二醇吧
]
真牛逼啊,佩服这品种
二葫芦
03-30 21:31
03-30 21:31
26
0
[
焦煤吧
]
死死死死的
股友319W3797
03-30 21:31
03-30 21:31
31
0
[
纯碱吧
]
昨天玻璃硬今天玻璃估计要破位带崩纯碱
股伦精怪
03-30 21:31
03-30 21:31
62
3
[
玉米吧
]
年年说没粮,年年那粮一出就是没完没了!
红吉绿利
03-30 21:13
03-30 21:31
55
2
[
纯碱吧
]
原油要是砸下来纯碱该去向哪里
股友23E8O630
03-30 21:26
03-30 21:31
168
2
[
沪铜吧
]
为什么和铜过不去一直打压,还不如铝和其他有色金属!
和气积玉得李
03-30 20:13
03-30 21:31
42
1
[
棉花吧
]
棉花太不给力了,不管是做多做空都是来回洗盘
股友zn769961
03-30 21:13
03-30 21:31
27
0
[
燃油吧
]
上周压了500点,啥时候给涨回来
秋枫洒落耶
03-30 21:30
03-30 21:30
39
0
[
沥青吧
]
真硬
一本万利钱
03-30 21:30
03-30 21:30
24
0
[
玻璃吧
]
真垃圾这东西
股友87522rY9
03-30 21:30
03-30 21:30
63
2
[
LPG吧
]
今晚6800收
清新的吕汇炳
03-30 21:03
03-30 21:30
40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一只大手在托着
方11118
03-30 21:30
03-30 21:30
32
0
[
丁二烯胶吧
]
操纵这么明显,90度上去,9下来,很好玩吧。
股友521t1335
03-30 21:30
03-30 21:30
42
1
[
玻璃吧
]
26又抄底了,死磕到底
相思如故027
03-30 21:15
03-30 21:30
60
0
[
沪银吧
]
诱多,小心瀑布杀,多头就是送钱
迷人的魏紫莹
03-30 21:28
03-30 21:30
42
0
[
燃油吧
]
哈哈哈,涨不跟,跌包跟。这种情况直接开空单包有搞头
luck黎超
03-30 21:01
03-30 21:30
40
0
[
玉米吧
]
玉米在下坠
股友683oF306
03-30 21:30
03-30 21:30
48
1
[
沪锡吧
]
降不降息影响不大加息不可能所以肯定多
王大庆庆3289
03-30 21:22
03-30 21:30
34
0
[
焦煤吧
]
……
股友9731mZ89
03-30 21:30
03-30 21:30
29
0
[
PVC吧
]
看也是白看睡觉了拜拜
A恭喜发财先
03-30 21:30
03-30 21:30
37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在随死挣扎
突破6124点
03-30 21:28
03-30 21:30
85
3
[
COMEX白银吧
]
会不会直接增息……
宇宙超级无敌
03-30 19:35
03-30 21:30
36
0
[
豆粕吧
]
织布机一样。没大行情。睡觉了。
风一样的婷婷
03-30 21:30
03-30 21:30
133
3
[
焦煤吧
]
只能躺平了,资金为负了,不管了!!反正没钱加保证金!
我要验主力的
03-30 21:23
03-30 21:30
34
0
[
焦煤吧
]
空军明天天台伺候
王普公
03-30 21:30
03-30 21:30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别摸顶
开门见喜9527
03-30 21:30
03-30 21:30
30
0
[
乙二醇吧
]
好了多也不敢空也不敢
美好的爱芝菲
03-30 21:30
03-30 21:3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啥吊用
彩虹祈祈
03-30 21:29
03-30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8636
8637
8638
8639
8640
8641
8642
8643
8644
8645
86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