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纯碱吧
]
大家涨停等吧
没有时间炒股
07-26 09:58
07-26 09:58
92
0
[
菜油吧
]
他强由他强,清风抚山冈。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九阳神功马上大成。[大笑][大笑
一个小目标讷
07-26 09:58
07-26 09:58
173
1
[
豆二吧
]
豆一可以多了!!!
安时处顺666
07-26 09:36
07-26 09:58
137
0
[
螺纹钢吧
]
利好一片,资金疯狂涌入多头,就是不涨,你能把我怎么样
割不动向老韭
07-26 09:58
07-26 09:58
84
0
[
菜粕吧
]
开启下跌之路
石万手
07-26 09:58
07-26 09:58
60
0
[
纯碱吧
]
这纯碱怕是要涨停呀
不要做犟种
07-26 09:58
07-26 09:58
397
5
[
豆粕吧
]
这样的阳线估计好多都是第一次看见吧我反正是第一次碰见了
平等的马逸凡
07-26 07:25
07-26 09:58
71
0
[
棕榈油吧
]
我就不信化肥涨了农产品不涨一点[怒]
股友QO3M2M
07-26 09:57
07-26 09:57
125
0
[
纯碱吧
]
那么10你就努努力封住板吧,这样远期合约还能有补涨的机会。哎拿着05干看着,等待
大默默_等待
07-26 09:57
07-26 09:57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早就说过买首创的,没人听[得意]
抄家炒股票
07-26 09:57
07-26 09:57
89
0
[
碳酸锂吧
]
感觉今天上不去了
可以致富
07-26 09:57
07-26 09:57
129
1
[
铁矿石吧
]
见顶了
陈氏战法始于
07-26 09:46
07-26 09:57
116
0
[
螺纹钢吧
]
终究还是要跟的,早晚的事
不做人气票
07-26 09:57
07-26 09:57
166
0
[
NYMEX原油吧
]
老套路下午向下晚上向上
股友eM339665
07-26 09:57
07-26 09:57
84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操控就太明显了吧?
啤酒噶噶
07-26 09:57
07-26 09:57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交易提醒:供应趋紧助推油价创三个月新高,聚焦EIA美联储决议
mumuyuxiang
07-26 09:57
07-26 09:57
75
0
[
甲醇吧
]
这玩意这几天跟软妹[呲牙]
嗦迪斯奈
07-26 09:57
07-26 09:57
123
0
[
白糖吧
]
国民日子好啊,一起来收割
五帝钱到家
07-26 09:57
07-26 09:57
370
1
[
尿素吧
]
走了,还有十个点磨叽的不拉涨停,不要了[滴汗]
学习交流8
07-26 09:54
07-26 09:57
126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没咋跌,个股跌的是指数的10倍,昨天指数涨,个股跑不赢指数
有自信的忆夜
07-26 09:57
07-26 09:57
123
0
[
尿素吧
]
看涨停吧,会不会到
永远做空头
07-26 09:57
07-26 09:57
156
0
[
螺纹钢吧
]
铁矿比螺纹钢强多了
只做日线波段
07-26 09:57
07-26 09:57
96
0
[
工业硅吧
]
快快快,跑步进场吸筹,马上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鼓掌][鼓掌][
万剑闷声了
07-26 09:57
07-26 09:57
81
0
[
永安期货吧
]
磨人的小妖精啊
春风吹华发
07-26 09:57
07-26 09:57
78
0
[
焦煤吧
]
这就完了?
忤逆自己
07-26 09:57
07-26 09:57
421
2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
铁头娃1号
07-26 09:49
07-26 09:57
17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
發財猫
07-26 09:57
07-26 09:57
72
0
[
工业硅吧
]
手欠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悟到阴阳
07-26 09:56
07-26 09:56
165
7
[
生猪吧
]
警告庄稼不要做空,做空容易被抬到天花板,好好的房子,天花板,破了不好吧
庄稼们们的指
07-26 09:07
07-26 09:56
1022
11
[
纯碱吧
]
年后纯碱一路大跌,不给多头机会,现在开始一路上涨,不给空头机会
马努87
07-11 07:58
07-26 09:56
228
2
[
原油吧
]
美油最高已经下来6毛4*7.18=4.6元人民币
股友6wF61953
07-26 08:57
07-26 09:56
83
0
[
纯碱吧
]
可以到2120吗
钢笔上的海棠
07-26 09:56
07-26 09:56
88
0
[
玻璃吧
]
纯碱,白糖都是
未来可期ss
07-26 09:56
07-26 09:56
62
0
[
纯碱吧
]
纯碱最后的疯狂
一夜之粥
07-26 09:56
07-26 09:56
97
0
[
尿素吧
]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不会下来,留着过夜
期货钱满仓
07-26 09:56
07-26 09:56
407
1
[
PTA吧
]
没有一点意思,来点波动呀,要么先去个5500,要么先去个6400,整天磨磨唧唧,
新手茁壮待割
07-26 09:45
07-26 09:56
81
0
[
菜粕吧
]
多头起床了,该干活了
骑扬广进地泰
07-26 09:56
07-26 09:56
75
0
[
纯碱吧
]
准备那一个月下个月啥也不交易了
carolyu
07-26 09:56
07-26 09:56
65
0
[
豆粕吧
]
抄底抄底
股友2UJmAz
07-26 09:56
07-26 09:56
111
0
[
A50期指吧
]
所以说昨天就是骗韭菜入场,哈哈!
无量牛
07-26 09:56
07-26 09:56
86
0
[
燃油吧
]
我抗到3500再平空
起名字要钱吗
07-26 09:56
07-26 09:56
117
0
[
尿素吧
]
半天不涨停小心作妖了
股友59Y4QE
07-26 09:55
07-26 09:55
87
0
[
纯碱吧
]
濒临加息,期货全线飘涨,不知道是不是工资要翻倍,我们也要印5万的钞票了
坚决说是
07-26 09:55
07-26 09:55
87
0
[
碳酸锂吧
]
空不了回调做多才是正解这波锂电池少说得到28w-30w
了无牵挂心如
07-26 09:55
07-26 09:55
107
0
[
尿素吧
]
多头怎么还不平,马上八月份了[哭]
腊哥123
07-26 09:55
07-26 09:55
57
0
[
甲醇吧
]
这货逆势而为,
名鸿森
07-26 09:55
07-26 09:55
158
3
[
纯碱吧
]
追多[怒]
不亏等于血赚
07-26 09:32
07-26 09:55
253
2
[
尿素吧
]
彻底输了永远都能被我买到涨跌停的品种上次纯碱刚买第二天就两个跌停,这次尿素也一样
股友5680t08V
07-26 09:45
07-26 09:55
62
0
[
尿素吧
]
涨停啊,半路追多
期货钱满仓
07-26 09:55
07-26 09:55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7.2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利率决议来袭黄金是多还是空
张则谦JL6838
07-26 09:55
07-26 09:55
103
0
[
尿素吧
]
2310低吸一手,2300止损,看
永远做空头
07-26 09:55
07-26 09:55
64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国太的空单就是最大的多头
期如风
07-26 09:55
07-26 09:55
102
0
[
碳酸锂吧
]
这吃人手法狠啊!
ADWX
07-26 09:55
07-26 09:55
113
1
[
纯碱吧
]
今天要么涨停要么跌停,主力已经麻木不仁了
铜部迎锦
07-26 09:43
07-26 09:55
107
2
[
甲醇吧
]
纯碱涨停了,你差啥呀?半死不活的
股友zp4Oq6
07-26 09:33
07-26 09:55
108
2
[
玻璃吧
]
挺猛
认知与心态
07-26 09:38
07-26 09:55
63
0
[
甲醇吧
]
2300今天要来了
时来运转玩复
07-26 09:55
07-26 09:55
328
2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7/25日十篇预测兑现九篇出局:白糖昨晚开盘之前提示了6824多单,收盘
青山点评6
07-25 15:23
07-26 09:55
500
4
[
沥青吧
]
青山点评7/24晚盘预测:沥青2310晚盘策略:【高空】,3743-3755附近
青山点评6
07-24 19:43
07-26 09:55
629
4
[
短纤吧
]
青山点评7/24晚盘预测:短纤2310晚盘策略:【低多】,7284-7261附近
青山点评6
07-24 19:40
07-26 09:55
95
0
[
尿素吧
]
有空就要涨,没空就横盘。
格林好美
07-26 09:55
07-26 09:55
121
3
[
甲醇吧
]
逼仓早就宣告失败了,这个品种触电多,关联都不跟,逼仓只是一厢情愿情绪冲高,失败可
Sign5910
07-26 09:25
07-26 09:55
86
0
[
尿素吧
]
欸,没办法,做多吧
账户已注销
07-26 09:54
07-26 09:54
213
1
[
纸浆吧
]
看看人家尿素,你个嗨嗨
稳步推进噜噜
07-26 09:51
07-26 09:54
96
0
[
豆粕吧
]
不破不立,经济想复苏,价格得先破位
股友ZL3jHv
07-26 09:54
07-26 09:54
8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收盘清仓了,慢了就要被收割了
肥沃的韭菜
07-26 09:54
07-26 09:54
148
2
[
沪银吧
]
这市场还需要避险吗,这里才是危险,外面都是暴涨
股友1563y5o7
07-26 09:24
07-26 09:54
207
1
[
螺纹钢吧
]
送大家大花花[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柔情似水的钱
07-26 09:50
07-26 09:54
62
0
[
豆粕吧
]
空可以加把劲了
股友AyTGj7
07-26 09:54
07-26 09:54
86
0
[
甲醇吧
]
纯碱09封涨停甲醇破2300之时
路之眼
07-26 09:54
07-26 09:54
156
0
[
尿素吧
]
2320先出来了两天翻倍真爽啊,做期货两年第一次买到这么爽的品种[大笑][大笑]
一路高歌F
07-26 09:54
07-26 09:54
79
0
[
沪银吧
]
反弹了,博一博
头被打歪了
07-26 09:54
07-26 09:54
110
1
[
菜油吧
]
来回抹脖子
一场游戏梦一
07-26 09:36
07-26 09:54
105
0
[
纯碱吧
]
手残啊,追空,
钢笔上的海棠
07-26 09:54
07-26 09:54
64
0
[
甲醇吧
]
干爆国太
名鸿森
07-26 09:54
07-26 09:54
91
0
[
苹果吧
]
现在波动这么小,之前多好玩,涨两天就跳水两三百个点,现在已经抛弃了
头很铁you
07-26 09:54
07-26 09:54
235
1
[
尿素吧
]
尿素2255的满仓空单还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RH821700
07-26 09:43
07-26 09:54
189
0
[
玻璃吧
]
好久没做玻璃了,今天看了一下感觉有点难做
期货20年
07-26 09:54
07-26 09:54
283
1
[
尿素吧
]
2321平了,剩下的不敢要了
莫忘初心啊
07-26 09:49
07-26 09:54
115
0
[
尿素吧
]
一个多月直接把坑填起来了,厉害了,这个坑埋了多少散户朋友啊
顺势才是最佳
07-26 09:54
07-26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86371
86372
86373
86374
86375
86376
86377
86378
86379
86380
86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