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1
[
焦炭吧
]
大幅减仓,观望
东财网友2735
07-27 08:59
07-27 09:08
286
1
[
橡胶吧
]
外盘又崩了,这个出省,日胶涨的时候没跟,下跌肯定跟,开盘跳水100点
稳为王者
07-27 08:57
07-27 09:08
72
0
[
A50期指吧
]
跳吧跳吧,这么多年了,高开高走还真是屈指可数
账户已注销
07-27 09:08
07-27 09:08
133
0
[
沪镍吧
]
缝高平多单缝低平空单主力666
天道总司wiza
07-27 09:08
07-27 09:08
95
0
[
菜粕吧
]
人吃的玉米和淀粉吃的
各种不服有种
07-27 09:08
07-27 09:08
63
0
[
菜粕吧
]
涨停,冲冲冲
此生相逢也不
07-27 09:08
07-27 09:08
71
0
[
豆粕吧
]
真得太变态了
火烧连营131
07-27 09:08
07-27 09:08
331
5
[
豆粕吧
]
我就是看看,笑过之后就可以了
遵纪律控仓位
07-27 07:53
07-27 09:08
87
0
[
菜粕吧
]
不用看,今天肯定破新高了,空头抓紧跑。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07-27 09:08
07-27 09:08
163
1
[
尿素吧
]
都提保扩板了,再拉个涨停直接索命不好么[大笑][大笑][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07-27 09:05
07-27 09:08
246
1
[
玻璃吧
]
政策推动玻璃调整1700以下继续多
金海波动
07-26 21:19
07-27 09:08
74
0
[
甲醇吧
]
双焦一会绿了这b绝对猛猛跌
爱做高手ovo
07-27 09:07
07-27 09:07
88
1
[
豆二吧
]
豆一豆二一个价真是厉害
齐天大圣悟空
07-26 23:13
07-27 09:07
75
0
[
尿素吧
]
2325多几手,赌一把
我是小刘82
07-27 09:07
07-27 09:07
101
0
[
鸡蛋吧
]
广西今天5.5一斤了
期货保本日记
07-27 09:07
07-27 09:07
125
0
[
螺纹钢吧
]
背离,难得!
進军号
07-27 09:07
07-27 09:07
96
0
[
尿素吧
]
使劲多!全仓多!贷款卖房多!
陶鑫思密达
07-27 09:07
07-27 09:07
72
0
[
豆粕吧
]
别看豆粕持仓量大,里面其实就一波主力资金
股友Q3GKMn
07-27 09:07
07-27 09:07
10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不惧加息
股友wQGYq1
07-27 09:07
07-27 09:07
157
1
[
尿素吧
]
说2377的我和你们玩的不是一个期货对吧,今天会拉高,不高开拉高,我2327反手
期货中漫步
07-27 09:06
07-27 09:07
75
0
[
豆粕吧
]
看了眼,他特的原来有个在准备交割
股友G8cPXg
07-27 09:07
07-27 09:07
118
0
[
尿素吧
]
所有远月涨幅都超过近月,接下来是远月合约疯狂时刻
jyy_LK
07-27 09:07
07-27 09:07
281
6
[
生猪吧
]
今年必定超过十元,等着看好戏吧
乐滋滋得香蕉
07-27 08:04
07-27 09:07
100
0
[
生猪吧
]
咋上去的砸下来吧。小猪猪[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
你瞅啥789
07-27 09:07
07-27 09:07
611
7
[
铁矿石吧
]
为啥减仓那么多价格都没跌,增个1万手涨了10几二十块,减1万多少就少3块,怎么讲
逍遥天休问
07-26 22:56
07-27 09:07
836
22
[
尿素吧
]
亏了两万多了,有没有高手求带带我[哭][哭][哭]
正好的孙琼
07-25 15:47
07-27 09:07
99
0
[
纯碱吧
]
回到俩千以下吗
周布衣
07-27 09:07
07-27 09:07
59
0
[
菜油吧
]
就你目前最弱了
长期多短期空
07-27 09:07
07-27 09:07
104
0
[
菜粕吧
]
养殖业都停产了还有人要吗
股友ZL3jHv
07-27 09:07
07-27 09:07
126
0
[
沪镍吧
]
把人玩死,还是尽量管住手吧!
震龙99
07-27 09:07
07-27 09:07
88
0
[
A50期指吧
]
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起飞
买啥都是涨
07-27 09:07
07-27 09:07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8.7.27
期指日记
07-27 09:07
07-27 09:07
72
0
[
纯碱吧
]
继续强攻
期货传奇
07-27 09:07
07-27 09:07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定大涨特涨的一天,成交量应该有12000亿至少!
小舟山大海盗
07-27 09:07
07-27 09:07
83
0
[
白糖吧
]
白糖白糖真能装,最后多头泪汪汪[呲牙]
一鼓作气周一
07-27 09:07
07-27 09:07
302
1
[
PTA吧
]
趋势系统 定位技术 机构进攻技术
王者复利
07-27 00:23
07-27 09:06
111
0
[
PTA吧
]
放心11点就下来
小霸娚
07-27 09:06
07-27 09:06
64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短线做空的纠结了
智慧的南宫艳
07-27 09:06
07-27 09:06
56
0
[
菜油吧
]
太强势了,没啥子
玩妖不带损
07-27 09:06
07-27 09:06
532
7
[
黄金/美元吧
]
沈皓南:加息前找位置做多黄金。
沈皓南
07-26 10:02
07-27 09:06
89
0
[
甲醇吧
]
别装了,赶紧拉吧,本月还有3天,月线妥妥的收阳。
账户已注销
07-27 09:06
07-27 09:06
110
0
[
尿素吧
]
不跌就是涨,哈哈哈
赢赢赢JQKA
07-27 09:06
07-27 09:06
21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07月26日获沪股通增持40.59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07-27 09:06
07-27 09:06
147
0
[
焦煤吧
]
碳哥一路长红,领头羊,煤老弟赶紧跟上。把钢铁,黑色拉起!
Tian929
07-27 09:06
07-27 09:06
81
0
[
尿素吧
]
散多,别上了,你们在给主力接盘
机割收方东
07-27 09:06
07-27 09:06
106
0
[
纯碱吧
]
多头抓紧上车,最后的上车机会[大笑]
追击神话
07-27 09:06
07-27 09:06
83
0
[
纯碱吧
]
不上3000了?
wang20151743
07-27 09:06
07-27 09:06
141
0
[
菜粕吧
]
马上跳水,赶紧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7-27 09:06
07-27 09:06
75
0
[
豆二吧
]
就差一百个点了,看你怎么坚持,等你涨
跑马田
07-27 09:06
07-27 09:06
74
0
[
沪锡吧
]
冲呀
YODA_222
07-27 09:06
07-27 09:06
97
0
[
碳酸锂吧
]
昨天明显是第一天进场的资金自救,解套了就跑
无花而果
07-27 09:06
07-27 09:06
225
0
[
A50期指吧
]
李大霄的牛来了??
年轻的A股
07-27 09:06
07-27 09:06
147
0
[
沪铝吧
]
可以空了
无欲无求随势
07-27 09:06
07-27 09:06
75
0
[
沪镍吧
]
干嘛
tim4258
07-27 09:06
07-27 09:06
117
0
[
螺纹钢吧
]
全仓开空,回抽结束
剑胆琴心11
07-27 09:06
07-27 09:06
72
0
[
豆粕吧
]
涨停的方向走
淡写轻描skj
07-27 09:05
07-27 09:05
61
0
[
A50期指吧
]
大a就是空G多
散户多赚点
07-27 09:05
07-27 09:05
566
4
[
甲醇吧
]
按傅海棠说的,买2401合约的人有点人傻钱多,09合约比01合约便宜100,说基
bisauf
07-27 07:26
07-27 09:05
52
0
[
菜油吧
]
摩根真的是神
股友o987606a
07-27 09:05
07-27 09:05
171
5
[
A50期指吧
]
要跳了
基民2a32r238
07-27 08:58
07-27 09:05
66
0
[
豆粕吧
]
还在拉新高
股友AyTGj7
07-27 09:05
07-27 09:05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爆空狗
主线上升
07-27 09:05
07-27 09:05
75
0
[
玻璃吧
]
格局大一点:2000
天天期货
07-27 09:05
07-27 09:05
73
0
[
豆粕吧
]
不要空,火车道上捡硬币
候根宝
07-27 09:05
07-27 09:05
62
0
[
豆粕吧
]
钻石底
娴雅文静的温
07-27 09:05
07-27 09:05
115
1
[
玻璃吧
]
我看这波能到1600左右
夏老师的姐夫
07-27 08:50
07-27 09:05
114
0
[
纸浆吧
]
快到压力位了,继续逢高加空!
股友88vv
07-27 09:05
07-27 09:05
281
2
[
铁矿石吧
]
,傻散在做多接盘!
刘公老先生
07-27 08:58
07-27 09:05
367
1
[
碳酸锂吧
]
怎么没有龙虎榜?
美好的100年
07-27 06:52
07-27 09:05
123
0
[
尿素吧
]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据俄罗斯《专家》周刊网站7月25日报道,欧洲目前对液化天
赤道x
07-27 09:05
07-27 09:05
85
0
[
沪镍吧
]
看看沪锡,再看看你
YODA_222
07-27 09:05
07-27 09:05
101
0
[
生猪吧
]
空单拿稳了下周一见
小靳唉吃肉
07-27 09:05
07-27 09:05
87
0
[
豆二吧
]
豆一说我不是大豆大家涨我就不涨
股友399899gy
07-27 09:05
07-27 09:05
82
0
[
豆粕吧
]
到目前为止,豆粕绝对是最强品种
账户已注销
07-27 09:05
07-27 09:05
102
1
[
豆粕吧
]
认输了回调一下放我出来吧,4250的豆粕我亏本接了[好困惑]
YZQ5
07-27 09:01
07-27 09:05
58
0
[
豆粕吧
]
真的疯了
股友5f577T72
07-27 09:05
07-27 09:05
68
0
[
玻璃吧
]
今天到你走飞[上涨]
暴仓王
07-27 09:05
07-27 09:05
94
0
[
螺纹钢吧
]
超跌
股友ZL3jHv
07-27 09:04
07-27 09:04
157
1
[
工业硅吧
]
只能说这些硅大厂自己太傻,现在价格这么低都不知道检修和减产,活该亏钱
谁主沉浮乎
07-27 08:47
07-27 09:04
55
0
[
尿素吧
]
起飞
苹苹凡凡
07-27 09:04
07-27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86343
86344
86345
86346
86347
86348
86349
86350
86351
86352
863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