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纯碱吧
]
跌到下周一,回调两天
专割你们老亏
07-27 22:54
07-27 22:54
158
5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开空,止损设2355
心灵幸福
07-27 09:26
07-27 22:54
120
0
[
PVC吧
]
这次pvc的多头主力操盘手法很凶猛呀,之前几次都是大阴线洗盘,没有很强的交易能力
无多空道人
07-27 22:54
07-27 22:54
171
0
[
A50期指吧
]
不怕,是受杜苏芮影响,很快就过去了。
财运兴隆de项
07-27 22:46
07-27 22:54
320
1
[
PTA吧
]
台风来了要涨
小蚩尤
07-27 22:41
07-27 22:54
444
2
[
不锈钢吧
]
钢铁一直是单边,跌时跌得你怀疑人生,涨时一天能拉上千点,今天倒车接人实属难得,今
股友HNfGhh
07-27 21:18
07-27 22:54
72
0
[
棕榈油吧
]
明天看样子会翻红
追求卓越地风
07-27 22:54
07-27 22:54
191
1
[
淀粉吧
]
买了4手多居然还能赚1000元走了
FFFACAI
07-27 22:43
07-27 22:54
387
2
[
焦煤吧
]
不出意外尾盘收在最低处
拉风的网名
07-27 22:28
07-27 22:54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好做了,观望
幽默的谢怡萱
07-27 22:54
07-27 22:54
102
0
[
白糖吧
]
没人玩了啊这玩意
股友957505R2
07-27 22:53
07-27 22:53
145
2
[
豆粕吧
]
纯碱白银已经崩了,下一个该是你和燃油了,天天涨的两个品种
期股长虹
07-27 22:20
07-27 22:53
76
0
[
小型纳指吧
]
芯片半导体一枝独秀
风轻云淡6376
07-27 22:53
07-27 22:53
79
0
[
甲醇吧
]
别急要涨啦
道趋自然
07-27 22:53
07-27 22:53
95
0
[
豆油吧
]
豆油拯救了油脂。突然拉升70点,所有都跌,只有豆油飞涨
Tian929
07-27 22:53
07-27 22:53
73
0
[
PVC吧
]
这么凑巧,每次下单都反着来
杨云川
07-27 22:53
07-27 22:53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德国马上又要历史新高了
韭0后操盘手
07-27 22:53
07-27 22:53
86
0
[
甲醇吧
]
听我说谢谢你
小期做大期
07-27 22:53
07-27 22:53
129
0
[
尿素吧
]
开盘抢空,空?空!空!
螃蟹横着走走
07-27 22:53
07-27 22:53
387
1
[
纯碱吧
]
估计远兴是隐藏产能,谁也不想一生产就降价,投资上百亿的企业,什么矿不达标之类不可
鲁Q丧彪
07-27 22:47
07-27 22:53
110
0
[
白糖吧
]
高潮已过,缓缓退潮中。。。
股友7D169718
07-27 22:53
07-27 22:53
86
0
[
沪银吧
]
庄家太狗了,多少空单在今天高位割肉了!
山牛哥
07-27 22:53
07-27 22:53
99
0
[
NYMEX原油吧
]
算了不等80了,拜拜!知足常乐!
利好正在瞎编
07-27 22:53
07-27 22:53
123
1
[
玉米吧
]
做多就跌,做空就涨,服了
无多空道人
07-27 22:43
07-27 22:53
93
0
[
沪银吧
]
美国经济很好
刀梦浮生
07-27 22:53
07-27 22:53
87
0
[
豆粕吧
]
呵呵,我一空你就跌,你怕我啊?[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一鼓作气周一
07-27 22:53
07-27 22:53
334
0
[
甲醇吧
]
甲醇309我的看法就是必须破2334才有概率开始逼仓,摸了2334之后这两周的走
勇于尝试的男
07-27 22:53
07-27 22:53
74
0
[
甲醇吧
]
收盘回落均线。
放鸡咬人
07-27 22:52
07-27 22:52
622
9
[
天然气吧
]
下看2.62左右。突破今天高点该看法失效。
唯一真神j
07-24 10:32
07-27 22:52
142
0
[
白糖吧
]
买卖都不活跃了
靠又爆仓了
07-27 22:52
07-27 22:52
76
0
[
甲醇吧
]
震荡这么久还不拉,洗盘要洗多久
跟趋势走
07-27 22:52
07-27 22:52
110
0
[
棉花吧
]
快跌下去,我还等着接回你呢[滴汗]
克己复礼Y
07-27 22:52
07-27 22:52
64
0
[
沪银吧
]
短多走起
AI拥抱财神AI
07-27 22:52
07-27 22:52
96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跌不跌
清新的孟浩罡
07-27 22:52
07-27 22:52
130
0
[
燃油吧
]
这一路上涨,不带回头的,没有什么逻辑,就是有钱,就是拉涨!
钱多自然解套
07-27 22:52
07-27 22:52
323
3
[
尿素吧
]
多方力量已枯竭,15分钟顶背离大跌趋势已定,撑死最多再走个C点做一次背离,形成A
股科神医
07-27 14:23
07-27 22:52
307
2
[
生猪吧
]
今天下午走势让我想起了,动物世界:一个豹发现了猎物,它怕被别人和它抢,他要把猎物
庄稼们们的指
07-27 21:13
07-27 22:51
87
0
[
热卷吧
]
假的,假的不能玩!!
白昼随心
07-27 22:51
07-27 22:51
581
5
[
尿素吧
]
明天铁定跌了,虽然我是2388开的多
婀娜妩媚的栖
07-27 22:22
07-27 22:51
68
0
[
豆油吧
]
哈哈这个真的是两边挨打
账户已注销
07-27 22:51
07-27 22:51
84
0
[
豆粕吧
]
最后10分钟,疯狂一下,无论朝哪边
杀阡陌666
07-27 22:51
07-27 22:51
78
0
[
豆油吧
]
好难挣的2百元。无厘头,
柳文子
07-27 22:51
07-27 22:51
69
0
[
豆粕吧
]
操控了!!
齐天大圣悟空
07-27 22:51
07-27 22:51
82
0
[
菜油吧
]
加空,目标9500,主力加油,等着看好戏
Luckystar发
07-27 22:51
07-27 22:51
66
0
[
豆油吧
]
这大爷。我每次都小看了它。每次抓个50点就走了。它继续冲。一去不回头。
期货寨主
07-27 22:51
07-27 22:51
88
0
[
玻璃吧
]
竖子还不起来?
图影王
07-27 22:51
07-27 22:51
78
0
[
豆粕吧
]
物极必反
大道至简随机
07-27 22:51
07-27 22:51
90
0
[
纯碱吧
]
原油这么牛逼,明天还涨到补缺口。
一定红方才硬
07-27 22:51
07-27 22:51
69
0
[
棕榈油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1i3Glv
07-27 22:51
07-27 22:51
94
0
[
淀粉吧
]
有本事涨停
控头神算子
07-27 22:51
07-27 22:51
116
0
[
橡胶吧
]
国泰手握大把空单也急,没人接他空单[大笑]
期海无忧
07-27 22:50
07-27 22:50
81
0
[
淀粉吧
]
没亏,还赚了,日!
控头神算子
07-27 22:50
07-27 22:50
44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在券商带领下直线拉升
股神陈小斌
07-27 22:15
07-27 22:50
104
0
[
热卷吧
]
还是你牛,隔壁兄弟彻底疲。
菜鸟鸡
07-27 22:50
07-27 22:50
70
0
[
玻璃吧
]
量的问题
认知与心态
07-27 22:50
07-27 22:50
127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打爆多头,就看今晚,空单2000
追随之人
07-27 22:50
07-27 22:50
160
0
[
原油吧
]
商品两大品种刺激一是原油,二是纯碱原油只要做多都能赚钱但是要注意止盈不然会连续坐
侠探杰克YHE9
07-27 22:50
07-27 22:50
240
6
[
A50期指吧
]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看好A股的投资机会,而美股等应中长期看跌为主
冻龄2017
07-27 22:31
07-27 22:50
468
2
[
螺纹钢吧
]
3833平空50手(3850)
账户已注销
07-27 22:02
07-27 22:50
109
0
[
纯碱吧
]
尾盘有2万手空平
只做鸡蛋空
07-27 22:50
07-27 22:50
75
0
[
甲醇吧
]
快点下来小样的
放鸡咬人
07-27 22:50
07-27 22:50
489
2
[
螺纹钢吧
]
3903收盘
成did9999
07-27 22:17
07-27 22:50
102
0
[
菜油吧
]
做期货就要做趋势投资者,至少做个波段投资者,看看尿素,纯碱,油脂这些品种,做的好
波段跟随
07-27 22:50
07-27 22:50
124
0
[
纯碱吧
]
这才跌那么点,还是诱空
股友003990Y8
07-27 22:50
07-27 22:50
88
0
[
燃油吧
]
3400真的来了
拾个太阳
07-27 22:50
07-27 22:50
289
1
[
棉花吧
]
多头还在死撑,外盘马上跌停,明天早晨开盘给你们惊喜
基民职业韭菜
07-27 22:05
07-27 22:50
79
0
[
铁矿石吧
]
看吧,说的一点没错,空就是个2,自己都忙着跑命
股友28072KI5
07-27 22:50
07-27 22:50
80
0
[
玻璃吧
]
能不能刺激点,不是你性格
认知与心态
07-27 22:50
07-27 22:50
96
0
[
COMEX黄金吧
]
谁买套谁。套,,,
金玉民丰得张
07-27 22:50
07-27 22:50
88
0
[
纯碱吧
]
空单的枪里没有子弹,放心的涨,一定要超越尿素的涨幅
连续跌停连续
07-27 22:50
07-27 22:50
158
4
[
玻璃吧
]
1661的空还能回本吗[哭]
盆满善贾得莱
07-27 22:31
07-27 22:50
83
0
[
豆粕吧
]
康样子明天4400跑不了了
基民712wmI
07-27 22:50
07-27 22:50
35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追高完犊子
涨一跌三
07-27 22:07
07-27 22:50
297
2
[
纸浆吧
]
短期冲高回调,空头逃生机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赚钱吃肉赔钱
07-27 22:07
07-27 22:49
72
0
[
豆油吧
]
属你最牛。突然拉涨70点,猛的
Tian929
07-27 22:49
07-27 22:49
65
0
[
豆油吧
]
生拉硬拽,明天看吧
股友tObiiv
07-27 22:49
07-27 22:49
76
0
[
棕榈油吧
]
这货涨得块跌的快稍有不慎就死的很惨
整天瞎搞
07-27 22:49
07-27 22:49
176
8
[
甲醇吧
]
调整出新低了,回踩一下能挂了吗[微笑]这盘真墨迹
看图下单
07-27 21:16
07-27 22:49
941
7
[
尿素吧
]
今年连续6周企业库存低于50万吨而且连续3周低于16万吨,去年3月17日到去年8
上山下海
07-27 19:27
07-27 22:49
110
0
[
热卷吧
]
牛逼了
我不要关灯吃
07-27 22:49
07-27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608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6325
86326
86327
86328
86329
86330
86331
86332
86333
86334
86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