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在100到110做个平台,那就真的是飞机场。
大A肥肥韭菜
03-31 08:14
03-31 08:1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在跌。。。
买入就当作归
03-31 08:14
03-31 08:14
114
3
[
甲醇吧
]
看涨期权,明天早晨8点55可以撤单吗?
善良的欣若明
03-31 01:41
03-31 08:14
31
0
[
甲醇吧
]
完了,空头要爆仓了
一来就跌停
03-31 08:13
03-31 08:13
73
3
[
沪金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3-31 01:20
03-31 08:13
83
2
[
棕榈油吧
]
估计至少11000开盘了
趋势王亿
03-31 07:55
03-31 08:13
66
1
[
沪银吧
]
白银应该不会涨了
lgrlxm
03-31 02:07
03-31 08:13
2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咦?
股友X6529268
03-31 08:09
03-31 08:13
115
1
[
豆粕吧
]
09明显的洗盘,今晚半夜大数据公布,明天直接3100开盘
与狼共舞D
03-31 07:28
03-31 08:13
127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跟之前的黄金白银有啥区别?一个月前不是天天喊白银稀缺,肯定能上200,现在怎
高盛本人
03-31 07:38
03-31 08:12
4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先涨后跌,日线收带长上影线的阳线,今天早盘还有下跌空间,反弹可以继续空,
jxz7137
03-31 08:12
03-31 08:12
22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不开盘了。
最爱夕阳红
03-31 08:04
03-31 08:11
2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不到780我不卖,大家跟上我的节奏,冲鸭
俊逸超凡的山
03-31 08:11
03-31 08:11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不让我发
股友61133LX7
03-31 08:11
03-31 08:11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空头又要上班了,应该会打下来一些
广东惠州小散
03-31 08:11
03-31 08:11
39
1
[
NYMEX原油吧
]
开打原油飞天,不打原油高位震荡。老A都要买单。
从头再来ETF
03-31 08:01
03-31 08:11
28
1
[
NYMEX原油吧
]
这趋势下去,这两天就120了
股友jAaEiw
03-31 08:01
03-31 08:11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季度末是交割日,加上大a遇到阻力位,开盘先跑,明天再说
BobbyAxelrod
03-31 08:11
03-31 08:11
46
0
[
10年美国债吧
]
$10年美国债当月连续(COBOT|TY00Y)$
大A中的小强
03-31 08:10
03-31 08:10
60
1
[
沪铝吧
]
我24885多40手,已经瑟瑟发抖好多天了
奇妙的朋友1
03-31 00:14
03-31 08:10
32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又发话了
股友52C89G71
03-31 08:10
03-31 08:10
26
0
[
NYMEX原油吧
]
日本下场了,
股友10577fd9
03-31 08:10
03-31 08:10
28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杀
只看龙头牛
03-31 08:10
03-31 08:10
56
0
[
沥青吧
]
跟着老外做多就是,坐轿子,喝茶聊天!随便涨和跌,赚了走人,亏了不加仓!加油涨,加
股友3797120U
03-31 08:10
03-31 08:10
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强?不得不服
稳扎稳打来财
03-31 08:09
03-31 08:09
48
1
[
生猪吧
]
会不会像7.9合约一样,反弹两天,后面跌3天啊,走势有点相同啊!
奎屯好运来
03-31 07:34
03-31 08:09
50
1
[
COMEX黄金吧
]
石油涨,黄金也涨。要崩塌了
股友O9081760
03-31 07:57
03-31 08:09
56
2
[
NYMEX原油吧
]
不到200不撤单!
苏浙沪涨
03-31 08:04
03-31 08:09
80
0
[
沪金吧
]
掘金正当时!央企黄金第一股·中金黄金,抄底号角嘹亮吹响!今日光头中阳强势刺破26
PSR股市观察
03-31 08:09
03-31 08:09
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61133LX7
03-31 08:09
03-31 08:09
56
0
[
燃油吧
]
今日舟山保税区加到船上的价格是5300左右,有4家公司经营,这个价格正常情况下比
股友77D6332d
03-31 08:08
03-31 08:08
77
2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被套了
股友OEeJBB
03-31 08:05
03-31 08:08
1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纽约原油开盘105.07,现在106.27,布伦特开盘得上109-110
股友DHs00Z
03-31 07:49
03-31 08:08
25
0
[
NYMEX原油吧
]
请注意a股开盘了开始往下砸吧别影响a股节奏
牛牛上涨牛18
03-31 08:08
03-31 08:0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不开了?涨太多了
股友9236H7w3
03-31 08:08
03-31 08:08
219
6
[
黄金/美元吧
]
关于近期黄金行情:不必焦虑,起落皆是交易的修行
钱先生258412
03-25 10:52
03-31 08:08
47
1
[
豆粕吧
]
不会玩,看看11年原油高位横了多久?根本不懂大趋势
iii狐脸iii
03-31 07:58
03-31 08:08
114
6
[
乙二醇吧
]
以前说库存如何如何,天天跌,现在库存不缺了,天天涨,成为化工龙头主力新路线,每天
不要扛单切记
03-30 22:45
03-31 08:06
36
0
[
碳酸锂吧
]
周五前冲破前高,20万附近
沙哥做期货
03-31 08:06
03-31 08:06
32
0
[
燃油吧
]
少说也得100点左右
股友OEeJBB
03-31 08:06
03-31 08:06
109
5
[
沥青吧
]
兄弟们,这货能到5000么,手中有空单,有点小慌
管住手000000
03-31 07:48
03-31 08:06
42
0
[
生猪吧
]
今日继续加仓生猪多单,感觉上方利润空间很大,长线去拿必有收获
股友7U8837a9
03-31 08:06
03-31 08:06
53
0
[
燃油吧
]
国家队没压,如果压为何压不住?12亿桶储备没动,如果从交易所每天放500万桶,期
股友77D6332d
03-31 08:05
03-31 08:05
55
2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仅仅利好产油国,对其他的所有人所有行业都是利空,不要无脑盼油价上涨。
读图交易
03-31 07:58
03-31 08:05
39
1
[
NYMEX原油吧
]
走出了前几个月的黄金的架势,其实都是同一帮人所作所为
潜水的鱼头汤
03-31 07:53
03-31 08:05
60
1
[
豆粕吧
]
2700来一波,还得来一波
iii狐脸iii
03-31 07:56
03-31 08:0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油不解决怎么蹦跶都没用,什么翻红反弹全是扯犊子
股市反诈防骗
03-31 08:05
03-31 08: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150好了磨磨唧唧
空狗靠什么赚
03-31 08:05
03-31 08:0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原油止盈最终目标103,最高给到106.8,原油今日回踩103.5-103.
hhb90972
03-31 08:04
03-31 08:04
3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原油止盈最终目标103,最高给到106.8,原油今日回踩103.5-103.
hhb90972
03-31 08:04
03-31 08:04
32
1
[
NYMEX原油吧
]
亚太盘也跟人家抬轿,傻啊
股友ybfp62
03-31 07:58
03-31 08:04
38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止盈最终目标103,最高给到106.8,原油今日回踩103.5-103.
hhb90972
03-31 08:04
03-31 08:04
67
1
[
棕榈油吧
]
回调了,天呀,高位应该卖才对,9950开盘了
多晶硅的趋势
03-31 05:58
03-31 08:04
69
3
[
沥青吧
]
今天开盘直接5000了
已赚上海5套
03-31 07:17
03-31 08:04
692
4
[
生猪吧
]
$生猪2605生猪仓单这几天断崖式下跌1.期价深度贴水:期货比现货还低,货主注销
股友52A08o82
03-30 23:23
03-31 08:04
59
2
[
沪金吧
]
共同加油,买进黄金...
贝尔加湖
03-31 00:30
03-31 08: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煤碳股,今日会高开吗?
活泼的韩春燕
03-31 07:58
03-31 08:04
68
1
[
沪金吧
]
3.25那一天的高点没过,都是风险,明天收破5日线,后天就是中阴以上
股友kUTnIf
03-31 00:55
03-31 08:04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油价才能干美国
股友NHo5eN
03-31 08:04
03-31 08:0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几点更新啊
牛的呢
03-31 08:04
03-31 08:04
92
1
[
小型纳指吧
]
怕就怕四点收盘一瞬间,这玩意直接来个暴涨!为明天的下跌做准备。。。不要觉得不可能
范x海辛
03-30 23:47
03-31 08:03
242
9
[
NYMEX原油吧
]
封锁海峡,对美国一点影响都没有,还有利于美国高价卖油
天天向上6666
03-31 06:59
03-31 08:03
236
0
[
期货吧
]
孤雨(03.3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31 08:02
03-31 08:02
111
6
[
NYMEX原油吧
]
再打些天,有钱也买不到油了!
无级的梦醉翁
03-31 06:33
03-31 08:02
56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6点开盘,今天怎么布伦特还没开盘
基民NpAq8B
03-31 07:38
03-31 08:02
3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有人泼天富贵,涨到有人倾家荡产!涨到有人笑死,涨到有人暴亡!
上摸下摸
03-31 08:02
03-31 08:02
38
0
[
沪锌吧
]
跳水了
牛亿中路
03-31 08:02
03-31 08:02
180
5
[
NYMEX原油吧
]
问题你再涨,国内的油不涨啊
冷若冰霜的黎
03-31 07:54
03-31 08:0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有奇迹发生吗
独具慧眼的汪
03-31 08:02
03-31 08:02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连续五根阳线?演都不演了吗?之前也没这样吧
股友x1176i01
03-31 08:02
03-31 08:02
26
0
[
焦煤吧
]
散户太多,主力不敢拉
良宵美景好
03-31 08:02
03-31 08:02
42
2
[
NYMEX原油吧
]
看来119不是终点?
美丽地霹雳虎
03-31 07:49
03-31 08:02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其他app已经111了
JohnCalvin
03-31 08:01
03-31 08:01
292
14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买的石油股还有天然气股天天跌
股友0835o2k2
03-31 07:39
03-31 08:01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回到年线下面
西海饺子
03-31 08:01
03-31 08:0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才跌十多个点都在那哇哇叫,下跌才刚开始,后面还有的跌
用心的庄日轩
03-31 08:01
03-31 08:01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不开
股友032V1u03
03-31 08:01
03-31 08:01
47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这么几千块能把美股买崩也知足了
割庄家韭菜的
03-31 07:54
03-31 08:01
266
8
[
生猪吧
]
那么多猪肉为什么不出口
n49331334769
03-30 22:47
03-31 08:01
159
2
[
玻璃吧
]
高开了
股友5FN66220
03-31 01:24
03-31 08:01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87
8588
8589
8590
8591
8592
8593
8594
8595
8596
85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