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沪银吧
]
利空出尽了
莫贪2026
08-03 00:06
08-03 00:06
89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国际化步伐加快了,怎么要这样作死呢?
西部淘金小镇
08-03 00:06
08-03 00:06
194
3
[
沪银吧
]
继续跌啊,
随波逐流得鱼
08-02 23:53
08-03 00:06
370
4
[
豆粕吧
]
4300做的8手多单,应该是技术调整,能上4400吗
止损止损止止
08-02 23:04
08-03 00:06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算分批加仓,涨就分批卖出,怎么都开心,,,
股友7yi3WU31
08-02 23:54
08-03 00:05
173
0
[
热卷吧
]
3938
深渊行者李韫
08-03 00:05
08-03 00:05
11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晚上下不去了,撤退撤退。。晚上赚大了
超大只
08-03 00:05
08-03 00:05
173
0
[
原油吧
]
美国评级公司,无聊,实在无聊,把美国信用评级下调。
wxj一直在路
08-03 00:05
08-03 00:05
96
0
[
鸡蛋吧
]
玉米不跌蛋不跌
从此不玩鸡蛋
08-03 00:05
08-03 00:05
398
9
[
棉花吧
]
8月要进入09合约逼空阶段散户注意
TMaker
08-02 11:08
08-03 00:05
667
2
[
NYMEX原油吧
]
技术面:原油昨日进一步延续涨势,短线处于慢性上涨当中,强整理代替回落,反复迂回创
金油神策
08-02 23:49
08-03 00:05
107
0
[
沪银吧
]
5700已经下来第二次了,不可能在上去了
随波逐流得鱼
08-03 00:05
08-03 00:05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基金大都是早就赎回了,喊加息前早就跑光了。
股友FgfT1u
08-03 00:05
08-03 00:05
142
0
[
棉花吧
]
棉纱日线盘整,有做定的意思,不建议继续看多
汇海小渔民
08-03 00:04
08-03 00:04
558
4
[
纯碱吧
]
逢高空401下午已经提醒了大家,这次又被我精准踩点,牛皮
账户已注销
08-02 23:06
08-03 00:04
145
0
[
螺纹钢吧
]
3729
深渊行者李韫
08-03 00:04
08-03 00:04
92
0
[
沪银吧
]
开玩笑的吧…多头搞不过空头[为什么]
股友qSTOmr
08-03 00:04
08-03 00:04
988
19
[
棉花吧
]
现在对棉花空头来说有个地狱名词,叫做高位利空出尽
napleo
08-01 14:42
08-03 00:04
202
2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稳到明天9点半,我空单止盈,
跟信哥的空投
08-02 23:49
08-03 00:04
84
0
[
A50期指吧
]
下探120日均线
金水叶
08-03 00:04
08-03 00:04
10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亏大了,幸亏反手空,
财运大展de陆
08-03 00:03
08-03 00:03
2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正常,黑色周四
股武仁心2022
08-02 23:55
08-03 00:03
123
0
[
玻璃吧
]
01开盘还冲高扫止损,明天开始暴跌,最少破1400
张飞不抄底摸
08-03 00:02
08-03 00:02
96
0
[
沪银吧
]
看来这庄在5681又要玩一天了
股东帐户
08-03 00:02
08-03 00:02
138
0
[
小型道指吧
]
才开始跌,最好做空头半个多月或者一月,等待中报业绩出完后再进入市场,休息才是正道
红绿龙弹焰
08-03 00:02
08-03 00:02
83
0
[
A50期指吧
]
干嘛非得拘泥一个黑周四,明天跌了后天涨回来就可以了,睡觉!
南北随意
08-03 00:02
08-03 00:02
536
1
[
纯碱吧
]
1608看多,1880卖
小寿星
08-02 23:41
08-03 00:02
409
5
[
纯碱吧
]
反正下午高点2140提醒过了。这次大胆点可以多看一点下方空间
洛洛AN
08-02 22:58
08-03 00:02
239
2
[
橡胶吧
]
反弹结束,记住不要做多,重要提示!别去当韭菜,继续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8-02 22:57
08-03 00:02
302
4
[
沪金吧
]
8.2 黄金反复测试1940,支撑强调逐步变弱,注意随时下破分析,谨慎盲目追单
靳晓枫
08-02 16:14
08-03 00:02
289
2
[
PTA吧
]
[哭]
一只柴
08-02 23:06
08-03 00:02
30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容乐观,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
基民9036g793
08-02 23:15
08-03 00:02
451
2
[
白糖吧
]
白糖也真是另眼相待!大涨跟不上,大跌也不跟。我行我素,管别人天翻地覆,我自嵬然不
八吉大狂风
08-02 23:19
08-03 00:02
152
0
[
聚丙烯吧
]
还没有走成单边趋势呀,大家激动个锤子,看下跌幅度和量能完全不能匹配,依旧是震荡行
愤怒的多头
08-03 00:01
08-03 00:01
185
0
[
豆油吧
]
大涨
股友BhCQwA
08-03 00:01
08-03 00:01
138
0
[
棉花吧
]
这个多?
期货小小小韭
08-03 00:01
08-03 00:0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收拾多头了!
春种秋收6
08-03 00:00
08-03 00:00
136
0
[
螺纹钢吧
]
3740的空差点扛死了
神奇阿西娅
08-03 00:00
08-03 00:00
116
1
[
菜油吧
]
7月24画的线,结果突破了还去买空,然后被套,见了鬼了,液化气最近弱得很突破两个
吵啥熟啥
08-02 23:34
08-03 00:00
133
0
[
燃油吧
]
白天中石油大跌就感觉不对劲,果然有鬼[呲牙]
此生相逢也不
08-03 00:00
08-03 00:00
143
0
[
尿素吧
]
亏死了全部家当买了空现在剩一手了涨跌对我都没有多大的意义
股友T5181X56
08-03 00:00
08-03 00:00
227
1
[
焦煤吧
]
焦煤09,冲高回落,注意1430~1450附近支撑,企稳看一波反弹1550一带突
猴哥说期a
08-02 22:49
08-02 23:59
160
1
[
菜油吧
]
外盘跟昨天睌上一样的走式。内盘一收盘外盘就拉起来了
漠之源
08-02 23:24
08-02 23:59
105
0
[
铁矿石吧
]
哈哈
股友86q93257
08-02 23:59
08-02 23:59
431
1
[
甲醇吧
]
这货一晚上也是抗跌,别的都跌一百多点了,这货才20多点,这是多头不想认输啊,一旦
人性的规则
08-02 23:13
08-02 23:59
451
1
[
纯碱吧
]
亏80个点赌10日线失败
长江88888
08-02 23:27
08-02 23:58
131
0
[
铁矿石吧
]
适合中国市场,钱是大家的,说白了钱是中国人民的哈哈,,,
股友86q93257
08-02 23:58
08-02 23:58
107
0
[
原油吧
]
清仓睡觉多头太牛不敢隔夜
寻龙摸金师
08-02 23:58
08-02 23:58
801
11
[
纯碱吧
]
拿不住的都被洗出局了,剩下的都是坚定的空头,多头不想做接盘侠只能砸盘跑路,盘中用
账户已注销
08-02 17:08
08-02 23:58
349
1
[
燃油吧
]
睡吧,早上就红了
强18888
08-02 23:43
08-02 23:57
6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阴包一月
慈航普渡2035
08-02 23:57
08-02 23:57
647
1
[
螺纹钢吧
]
扛了一个月的空单这个月终于翻身了。这些该死的多头看你们还得瑟不?[赚大了][赚大
B特大叔
08-02 23:36
08-02 23:57
195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饕餮盛宴已经接近尾声,各位老铁早点走吧,否则晚走的那些可是要买大单的!秋
我是一陀Si
07-28 08:41
08-02 23:57
156
1
[
沪银吧
]
太假了,怎么不跌了,
精益眼镜6666
08-02 23:36
08-02 23:57
283
2
[
纯碱吧
]
有本事跌停啊。反正明天尾盘加仓多单
沸腾沽浪屿
08-02 22:56
08-02 23:57
482
3
[
塑料吧
]
塑料多头趋势还没走坏,小心原油晚上再拉回去。
LogicHll3926
08-02 22:49
08-02 23:57
102
0
[
聚丙烯吧
]
4手45.75的空单[大笑]
吉祥暴富的刘
08-02 23:56
08-02 23:56
312
2
[
焦煤吧
]
最新持仓,行情开始启动,稳健开始带回撤损
九重刀
08-02 23:11
08-02 23:56
252
2
[
纯碱吧
]
远月合约未来都会创新底,不接受反馈。
招财高雅得关
08-02 22:59
08-02 23:56
94
0
[
黄金/美元吧
]
连胜,两周9个策略直接拿下6连胜,上午布局的第一个1945多点位自动成交进场今日
老谢翻仓日记
08-02 23:56
08-02 23:56
88
0
[
A50期指吧
]
A股A杀
股友M722701Y
08-02 23:56
08-02 23:56
326
4
[
燃油吧
]
貌似就燃油最强,涨最凶,不回调
期货真心假
08-02 22:54
08-02 23:56
114
0
[
螺纹钢吧
]
做空
与狼共舞D
08-02 23:55
08-02 23:55
678
4
[
甲醇吧
]
开多的兄弟还好吗,看明天的了,止盈2316止损2370。
不想在亏了
08-02 23:24
08-02 23:55
105
0
[
尿素吧
]
心惊胆战!但也要面对现实
SunnySmile
08-02 23:55
08-02 23:55
309
1
[
纯碱吧
]
30分钟,一小时,MACD均出现底背离,明天行情开始反转。
基民8KyqPo
08-02 22:56
08-02 23:54
436
2
[
不锈钢吧
]
开多30手
股神侯百圣
08-02 22:18
08-02 23:54
378
4
[
聚丙烯吧
]
我在这里开空会不会被埋
切记严于律己
08-02 11:18
08-02 23:54
107
0
[
燃油吧
]
明早翻红
咸鱼三只
08-02 23:54
08-02 23:54
160
0
[
沪铜吧
]
这玩意没人玩了吧,期权完全不跟合约[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8-02 23:54
08-02 23:54
109
0
[
聚丙烯吧
]
明天能不能继续向下探
吉祥暴富的刘
08-02 23:53
08-02 23:53
92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回调了,涨的时候A股不跟,跌的时候跑不了,缺口是大概率会补[奸笑][奸笑][
聪慧的豆金
08-02 23:53
08-02 23:53
252
3
[
A50期指吧
]
大A牛市像不像
聪明的卫梅香
08-02 23:25
08-02 23:53
295
1
[
豆油吧
]
如果强的话会到62
股友70In6968
08-02 23:33
08-02 23:53
71
0
[
综合镍03吧
]
绿了就对了!
股友1g897M27
08-02 23:53
08-02 23:53
140
1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上去了吧,
金财万贯
08-02 23:49
08-02 23:52
856
1
[
纯碱吧
]
估计纯碱下跌空间不大,本轮下跌基本结束
金玉至诚
08-02 23:41
08-02 23:52
9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很抗跌啊
慢才能快
08-02 23:52
08-02 23:52
219
2
[
纸浆吧
]
多头不要怕,我已经做空!
大股市小滑头
08-02 21:39
08-02 23:51
91
0
[
红枣吧
]
明天低开多少
熊来了快跑啊
08-02 23:50
08-02 23:50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85802
85803
85804
85805
85806
85807
85808
85809
85810
85811
85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