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玻璃吧
]
还要跌200点才能和纯洁一样纯洁1500玻璃应该1200左右现在跌1700客气了
股友U9idVq
08-04 22:37
08-04 22:37
106
0
[
甲醇吧
]
还要大跌,快开空
超级大跳蚤
08-04 22:37
08-04 22:37
442
3
[
沪锡吧
]
都小心点吧、
股友CwUSwH
08-04 21:00
08-04 22:37
34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强烈做多,4300点!
投资老侠客
08-04 21:51
08-04 22:37
276
3
[
玻璃吧
]
这样跌,下周还得涨[大笑]
东方财富888
08-04 22:22
08-04 22:37
327
6
[
尿素吧
]
多么明显的冲高诱多还往里面冲站岗就是活该,多的风险远远大于空
一只小白兔啊
08-02 10:47
08-04 22:37
363
1
[
纯碱吧
]
是时候开干了,目标2000[加油]
小龙虾哇哈哈
08-04 22:32
08-04 22:37
77
0
[
棕榈油吧
]
7502破不了哈哈
沉着冷静严格
08-04 22:37
08-04 22:37
73
0
[
玻璃吧
]
再跌就快跌出翔了
账户已注销
08-04 22:37
08-04 22:37
357
1
[
豆二吧
]
09合约不到一月就进入交割了,明后天又是周末,为什么还要加仓呢?
期货好难
08-04 22:22
08-04 22:37
122
0
[
螺纹钢吧
]
买定离手了
Jack杰哥2008
08-04 22:37
08-04 22:37
191
1
[
PVC吧
]
最多20日线,必上6600
爱吃小依灿
08-04 22:22
08-04 22:37
241
1
[
LPG吧
]
今天这么硬原油稍稍一拉就起来了
PTA你是大哥
08-04 22:19
08-04 22:37
145
0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你可以锁仓,可以补仓,但是千万别反手空,不信你一反手空就拉升,只要保持相
一路向北票票
08-04 22:37
08-04 22:37
105
0
[
纯碱吧
]
我在空玻璃,多纯碱的比赛中拿了头名,快来和我比一比吧。
王pei光
08-04 15:06
08-04 22:37
82
0
[
纯碱吧
]
还没有跌透还要跌一波,抄底的太多了
股友9zIeBG
08-04 22:36
08-04 22:36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时候a股有这走势,估计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股友227358F0
08-04 22:36
08-04 22:36
118
0
[
纯碱吧
]
纯碱、尿素年底会变成下一个动力煤
简简单单C
08-04 22:36
08-04 22:36
144
0
[
螺纹钢吧
]
空了!一层仓位,明天房地产板块要跳水了
霸绝聆仙途
08-02 21:16
08-04 22:36
330
2
[
纯碱吧
]
在这里还有人说浮亏补仓的都是人才,大家看看这种情况肯定还得继续跌
钰柚之fa
08-04 22:27
08-04 22:36
83
0
[
小型纳指吧
]
猜测苹果明天就会涨,所以明天打算买入3成
哈耶科结棍啊
08-04 22:36
08-04 22:36
78
0
[
纯碱吧
]
一切皆因果,今天种下什么样的种子会结出什么样的果!!!呵呵一切因果轮回!!!
财财财財财
08-04 22:36
08-04 22:36
71
0
[
PVC吧
]
5980周线,不是吓唬,那位老铁说的,跌停。这是确实的!
快乐每一天76
08-04 22:36
08-04 22:36
90
0
[
纯碱吧
]
等跌停不现实了,再见
年年成章的律
08-04 22:35
08-04 22:35
190
1
[
豆粕吧
]
本来刚刚要跌爆了,原油突然发力!多头有机会
熊笨笨熊
08-04 22:33
08-04 22:35
79
0
[
玻璃吧
]
很快的,两根线就打下来了
Pyramiding
08-04 22:35
08-04 22:35
103
0
[
铁矿石吧
]
715多几手试试
股友2hf7GU
08-04 22:35
08-04 22:35
76
0
[
豆油吧
]
前2年的豆油让你们都得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薄冰小迷妹
08-04 22:35
08-04 22:35
60
0
[
玻璃吧
]
破新低
Pyramiding
08-04 22:35
08-04 22:35
97
1
[
燃油吧
]
纯碱一千五这位置要多也多纯碱啊 油要还能涨纯碱必反弹 纯碱起不来必把油带崩
股友K3CeJp
08-04 22:19
08-04 22:35
453
2
[
乙二醇吧
]
这年头12w一手的原油开始控盘了我们或许不适合这个江湖了!
醇爱战士EG
08-04 22:16
08-04 22:35
72
0
[
豆粕吧
]
白盘直接4300
凤成祥
08-04 22:35
08-04 22:35
64
0
[
玻璃吧
]
给我猛猛的开空玻璃,小样
股友38q078G6
08-04 22:35
08-04 22:35
277
1
[
沪锡吧
]
要大涨了
足智四海de江
08-04 22:26
08-04 22:35
67
0
[
玻璃吧
]
马上拉升
A股股长
08-04 22:35
08-04 22:35
175
1
[
豆粕吧
]
中粮作为一个手握筹码的能别空平了吗?下去不香吗
熊笨笨熊
08-04 22:28
08-04 22:35
69
0
[
菜油吧
]
明知上不去,下来吧!9000等你!
只做趋势1136
08-04 22:35
08-04 22:35
116
0
[
铁矿石吧
]
09800就走给个机会
郑钱平安
08-04 22:35
08-04 22:35
74
0
[
纯碱吧
]
泰迪你这是要跟政策碰个头破血流的架势[偷笑][偷笑][偷笑]
韭菜韭菜9999
08-04 22:34
08-04 22:34
389
4
[
白糖吧
]
有纳闷外盘糖跌内盘不跌的可以去看看外盘棉花和内盘棉花!农产品国内和国外是两个独立
倚天九阳
08-04 22:15
08-04 22:34
9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点激烈哈多空大战[加油][加油][加油]
语无伦次
08-04 22:34
08-04 22:34
283
7
[
棉花吧
]
去做纯碱了,棉花太弱
欲痴欲狂
08-04 21:51
08-04 22:34
69
0
[
综合镍03吧
]
欠收拾
专杀鸡狗
08-04 22:34
08-04 22:34
341
1
[
纯碱吧
]
不到1500不加仓
倾国倾城的霄
08-04 22:30
08-04 22:34
108
1
[
棕榈油吧
]
这震荡的波动太大了
辣椒炒红
08-04 22:11
08-04 22:34
101
0
[
铁矿石吧
]
要跌的,神仙也拦不住[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04 22:34
08-04 22:34
72
0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豆油最强
柔能克刚
08-04 22:34
08-04 22:34
78
0
[
纯碱吧
]
这种时刻,多
美好的dream
08-04 22:34
08-04 22:34
111
0
[
玉米吧
]
赚钱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与你们分享喜悦
期市掘金小霸
08-04 22:34
08-04 22:34
70
0
[
综合镍03吧
]
病得不轻啊,还是需要新多头入场
专杀鸡狗
08-04 22:34
08-04 22:34
77
0
[
棕榈油吧
]
真它喵的能闹腾
股友2968Fk88
08-04 22:34
08-04 22:34
59
0
[
纯碱吧
]
空头服气
乌龙凤雏
08-04 22:34
08-04 22:34
106
0
[
纯碱吧
]
跌起来,好儿子,还有38点,就止盈一部分
天下之大沧海
08-04 22:34
08-04 22:34
443
2
[
PTA吧
]
哦日,我5781的空单
二哥哥22
08-04 22:25
08-04 22:34
96
0
[
橡胶吧
]
压下去只管抄底,主力砸盘赚的钱迟早被压盘亏完
账户已注销
08-04 22:34
08-04 22:34
80
0
[
玻璃吧
]
09跌的最少,星期一䃼跌。
我要在东风等
08-04 22:34
08-04 22:34
100
0
[
燃油吧
]
下周上4000,这玩意不服不行
股友0RhfMY
08-04 22:34
08-04 22:34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虚高、没质量、不可持续。一点都不羡慕。
hhunjm
08-04 22:34
08-04 22:34
205
2
[
沪银吧
]
白银二重顶走完了,现在是在走主跌浪了,先看到4400点
零与壹
08-04 18:28
08-04 22:33
104
0
[
甲醇吧
]
纯碱空了!
sdyylxj1974
08-04 22:33
08-04 22:33
69
0
[
豆粕吧
]
看来真上不去了
坑米你
08-04 22:33
08-04 22:33
74
0
[
玻璃吧
]
补跌开始吧!
跟着主力走喝
08-04 22:33
08-04 22:33
117
1
[
PVC吧
]
09的多头不要吹了只要星期一能下到6090的位置你们不出一个星期就得爆仓不信就试
过海拿钱
08-04 22:28
08-04 22:33
69
0
[
玻璃吧
]
能不能跌破1800
炒股很难
08-04 22:33
08-04 22:33
170
3
[
纯碱吧
]
上个星期赚的这下都贴进去,连本都贴进去了
孤独亮子
08-04 22:21
08-04 22:33
1329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近期黑色系并不强势,从铁矿石高位回落已经形成背离下跌回调趋势,黑色系均处于
大圣说期
08-02 21:36
08-04 22:33
286
1
[
纸浆吧
]
虐得体无完肤[晕]
钞到怀疑人生
08-04 22:21
08-04 22:33
134
0
[
橡胶吧
]
坚持反弹就空理论,中信国泰9月主力马上要交割了,那么多净空单,他们可不会高价收货
股友vpyhQu
08-04 22:33
08-04 22:33
67
0
[
纯碱吧
]
多真没用
新发现AA
08-04 22:33
08-04 22:33
90
0
[
甲醇吧
]
大瀑布来一下
sdyylxj1974
08-04 22:33
08-04 22:33
127
0
[
PTA吧
]
快给我回来啊,[哭][哭][哭][哭][哭]
笑哈哈的凌君
08-04 22:33
08-04 22:33
71
0
[
玻璃吧
]
阿泰最近反向指标[旺柴]
你的大哥
08-04 22:33
08-04 22:33
76
0
[
菜粕吧
]
牛逼
龙马腾
08-04 22:32
08-04 22:32
60
0
[
菜油吧
]
菜油震菜鸡(震荡割菜鸡散户)
账户已注销
08-04 22:32
08-04 22:32
90
0
[
焦煤吧
]
人才啊.25分钟为周期
拉风的网名
08-04 22:32
08-04 22:32
106
0
[
纯碱吧
]
今晚也就这样了,会不会搞个偷袭
富贵必胜
08-04 22:32
08-04 22:32
25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给机会买入两手
股友3m10188a
08-04 22:20
08-04 22:32
405
1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不是一般的爽啊[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TrackCloud81
08-04 22:27
08-04 22:32
271
1
[
棉花吧
]
这次不拉直线了,风格变了。
咯咯咯咯咯咯
08-04 22:16
08-04 22:32
379
6
[
乙二醇吧
]
两醇确实弱[呲牙][呲牙]
期市萌主88
08-04 21:27
08-04 22:3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29
85730
85731
85732
85733
85734
85735
85736
85737
85738
857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