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开盘波动不大,现报1943一线。短期重点关注上周五高点1946-
金油神策
08-07 07:22
08-07 07:22
102
0
[
NYMEX原油吧
]
都83太强
正不急
08-07 07:22
08-07 07:22
279
1
[
豆粕吧
]
估计要瀑布,这个多人说要拉升,一定要跌,我的多单惨了
渤海之鲨
08-07 06:55
08-07 07:22
89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高开高开高开,空头死翘翘了,太爽了
无奈ing
08-07 07:22
08-07 07:22
180
1
[
小型纳指吧
]
上星期五12点前拉完就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00:05
08-07 07:20
248
6
[
A50期指吧
]
继续攻高的行情更难赚钱,因为经常会买到高点。
大A九阳神功
08-04 21:04
08-07 07:19
76
1
[
工业硅吧
]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横久必啥
冲冲冲起飞了
08-03 14:11
08-07 07:19
310
3
[
A50期指吧
]
望穿秋水等周末出利好的都傻眼了吧[偷笑]
爽快的山楂
08-06 16:32
08-07 07:17
115
0
[
燃油吧
]
不管原油的涨跌,燃油反正是下不来了
期货毁人生
08-07 07:15
08-07 07:15
459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借券商大涨,大股东疯狂抛售,套利,为的就是盘活企业,大家不要上当啊!!!
神探1357418
08-06 19:45
08-07 07:13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但愿行情复制4月13日
股坛过客
08-07 07:13
08-07 07:13
96
2
[
橡胶吧
]
垃圾,你赶紧大跌吧,我满仓空了,
SC自由
07-28 14:10
08-07 07:12
621
0
[
原油吧
]
基本面与宏观面共振 原油反弹易反转难
原油资讯
08-07 07:12
08-07 07:12
12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维持近弱远强格局
螺纹钢资讯
08-07 07:12
08-07 07:12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板华虹半导体
股海割肉人
08-07 07:12
08-07 07:12
192
2
[
丁二烯胶吧
]
[图片]
GT顺势而为
08-04 23:32
08-07 07:11
302
5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明天准备好钱打板券商了吗
来财来啊
08-06 22:18
08-07 07:11
141
3
[
橡胶吧
]
吧里有个叫不败传说哥的一直在骗散户做多,大家注意千万别去当韭菜!
股友3V6T6582
08-04 22:16
08-07 07:11
111
1
[
橡胶吧
]
做月做空,09套利盘一直压到10500,空起来
不败帝传奇
08-06 19:11
08-07 07:10
517
1
[
白糖吧
]
看了大家这么多的发言,很有感触,说说我的看法。抛开周期说方向就是耍流氓。就说日线
北京牛牛6660
08-06 20:37
08-07 07:08
419
2
[
NYMEX原油吧
]
本次调价92的汽油应该上八元了吧[捂脸][捂脸][捂脸]
楼兰王子
08-06 22:52
08-07 07:07
251
2
[
橡胶吧
]
看到吧里很多唱多的估计很多黄牛,大家小心,继续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7-27 21:13
08-07 07:05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尼日尔只要把法国赶走了,石油需求按道理说会增加,石油价格应该还会涨
尊重的邱昊祥
08-07 07:04
08-07 07:04
103
0
[
白糖吧
]
6690左右空,损6725,止盈6610左右
干劲冲天地布
08-07 07:02
08-07 07:02
102
0
[
白糖吧
]
6790左右空,损6825,止盈6730左右
干劲冲天地布
08-07 07:00
08-07 07:00
91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没涨,又得跟跌了,真苦逼[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搞什么名堂
08-07 06:59
08-07 06:59
77
1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不涨停就继续空
不设止损不交
07-28 13:37
08-07 06:59
96
1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及时离场规避风险,继续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8-04 22:11
08-07 06:58
92
1
[
橡胶吧
]
满仓空,冲啊
股友5953S866
08-04 21:23
08-07 06:58
112
1
[
橡胶吧
]
我被你玩死了
不谷先生
08-04 22:53
08-07 06:57
79
1
[
橡胶吧
]
正是做空的好时机,破位了,多头及时离场规避风险!
股友3V6T6582
08-04 22:23
08-07 06:57
117
1
[
橡胶吧
]
主力在做空,散户还是要小心,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做多,只能空!
股友3V6T6582
08-04 22:43
08-07 06:56
478
4
[
原油吧
]
凡事涨停、跌停,暴涨、暴跌的都是无耻之徒,别有用心。这些人的言辞,反向理解即可!
股友6wF61953
08-06 08:14
08-07 06:56
391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长城证券和市值400亿的石基信息,谁更有价值[大笑][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8-07 06:55
08-07 06:55
182
2
[
橡胶吧
]
反弹空,大宗商品新的一轮下跌刚刚开始!
股友vpyhQu
08-04 22:09
08-07 06:54
246
2
[
橡胶吧
]
坚决空头,反弹就空,9.10月是橡胶丰产季节,往年都是1万以下,而且主力9月中信
股友vpyhQu
08-06 11:40
08-07 06:54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涨到150美元,让我们也发点财。
股友Ma2hVb
08-07 06:54
08-07 06:54
218
5
[
橡胶吧
]
忽悠散户骗散户做多的不少,理性看待盘面,继续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8-06 17:14
08-07 06:53
517
3
[
豆粕吧
]
4500开盘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8-07 00:42
08-07 06:52
399
2
[
燃油吧
]
空头凉了
搞空狗爱人
08-07 06:28
08-07 06:52
175
0
[
纯碱吧
]
今天收1600以上就多头了吧?不是打爆空头就是打爆多头,韭菜天天被割。这市场还怎
向往安乐
08-07 06:48
08-07 06:48
458
4
[
纸浆吧
]
$纸浆2309(SHFE|sp2309)$
坦诚的祝言秋
08-04 23:19
08-07 06:46
387
2
[
沪银吧
]
这次上行将突破6000点
AI拥抱财神AI
08-06 19:54
08-07 06:45
168
1
[
白糖吧
]
如果散户们都小仓位,高抛低吸,朱丽慧很恼火[摊手]
f608
08-07 01:32
08-07 06:42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高盛单日加仓中金黄金[献花]四十万股[献花][献花][献花][献花]股神来了[献
PSR股市观察
08-06 09:11
08-07 06:40
280
1
[
COMEX黄金吧
]
[微笑][微笑]是我[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07 06:29
08-07 06:37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低开就接,高开就跑。
赤道深渊
08-07 06:36
08-07 06:36
128
0
[
鸡蛋吧
]
我的新手保护期还没过,哈哈,15个已经赚了9个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06:35
08-07 06:35
1129
12
[
纯碱吧
]
[图片]
洛洛AN
08-03 11:10
08-07 06:35
317
0
[
纯碱吧
]
这两天吧里吵的不可开交,见微知著,分歧较大。有分歧也不一定是坏事,朋友们在贴吧过
襾郊蛇王
08-07 06:34
08-07 06:34
186
1
[
甲醇吧
]
2309打到1600主力1650上车2401完美
长帆破浪会有
08-06 15:14
08-07 06:24
498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亚当8888
08-06 16:11
08-07 06:21
883
4
[
白糖吧
]
昨天看国外分析,为什么外盘白糖跌,主要是印度,巴西都增产,世界上主要进口国中国消
股友19Q9521N
08-06 21:35
08-07 06:19
409
1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重要事件与数据预告——中美贸易帐和CPI报告、阿里、中芯国际、中国移动等企业
账户已注销
08-06 21:19
08-07 06:19
751
4
[
生猪吧
]
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抓狂][抓狂][抓狂]
索罗僧
08-06 16:26
08-07 06:16
851
3
[
螺纹钢吧
]
5号螺纹钢现货涨了一百元每吨
股友99m6E965
08-06 07:41
08-07 06:13
192
1
[
铁矿石吧
]
需求萎缩政策不及预期,黑色系熊路漫漫。
股友179712d6
08-06 22:17
08-07 06:13
619
5
[
菜粕吧
]
看到大家这么热情唱多顶部……我满怀激荡的准备迎接多头的头!一棒子打死你[兴奋][
账户已注销
08-07 04:47
08-07 06:12
184
1
[
豆粕吧
]
M2311[加油][加油]4380一定趴下
账户已注销
08-07 05:14
08-07 06:11
331
1
[
燃油吧
]
呃。看了好多消息!多头危险了!就是要这样让你们站岗!
富贵一生的我
08-07 03:26
08-07 06:10
104
0
[
燃油吧
]
燃油逼仓
光彩夺目的机
08-07 06:09
08-07 06:09
1068
2
[
纯碱吧
]
明天就要开盘了,即是期待又是心慌!
LingshaoMS
08-06 23:20
08-07 06:09
867
10
[
豆二吧
]
正因为大家用的是同一种技术分析方式方法,才有市场的共性,才给大资本找到猎杀的原因
账户已注销
08-07 05:29
08-07 05:55
75
0
[
菜油吧
]
豆油肯定涨吧,然后带动油脂板块继续冲顶
逗比水泰
08-07 05:45
08-07 05:45
104
0
[
豆粕吧
]
期货赌的是人,不是物质醒醒吧
等待市场
08-07 05:35
08-07 05:35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几天内将超前高2010.9
银河梦幻1
08-07 05:34
08-07 05:34
281
0
[
鸡蛋吧
]
大水冲了不仅财富还有动物便,对高级动物极大感染!出现高级禽流感!尤其河北鸡蛋大
青鸾徐
08-07 05:21
08-07 05:21
135
0
[
白糖吧
]
白糖这个位置走出来双金,空头设好止损吧!别和趋势较劲!
勤学苦练得天
08-07 04:42
08-07 04:42
395
3
[
白糖吧
]
睡不着了哎
严峻的益妙双
08-07 01:54
08-07 04:41
313
5
[
玉米吧
]
还记得这贴吗?[兴奋][兴奋][兴奋]出货出货出货![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07 02:22
08-07 03:44
446
5
[
玉米吧
]
大家看看吹牛的人什么目的,上月玉米现货2910区域[呲牙][呲牙]本月期货日报统
账户已注销
08-07 02:30
08-07 03:40
550
0
[
南华期货吧
]
共进股份[害羞羞][围观]
股友273m76k3
08-07 03:26
08-07 03:26
742
3
[
碳酸锂吧
]
持仓才1万吨,最后交割估计一会存在1000吨,这期货有什么意义呢?
衰运走好运来
08-05 21:23
08-07 03:12
496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中国核建和市值200亿的天茂集团,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8-06 20:55
08-07 03:10
534
0
[
瑞达期货吧
]
金发拉比[撇嘴][爱心][吃瓜]
股友U16I7390
08-07 03:00
08-07 03:00
536
0
[
弘业期货吧
]
永顺泰[害羞羞]
股友1fR32359
08-07 02:58
08-07 02:58
420
0
[
南华期货吧
]
润和软件[笑哭]
股友273m76k3
08-07 02:57
08-07 02:57
355
6
[
沥青吧
]
北方大雨对你没影响?真的太弱了,空起来
没了没了联络
08-04 13:52
08-07 02:29
118
0
[
沪银吧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多空真的好难做
LJ小小鸟
08-07 02:29
08-07 02:29
846
0
[
纽约金TN12吧
]
8.7号黄金走势
股友18v13657
08-07 02:17
08-07 02:17
共有帖子数
16569064
篇
首页
上一页
85695
85696
85697
85698
85699
85700
85701
85702
85703
85704
85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