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橡胶吧
]
k线形态就和橡胶树采集一样,45切割慢慢滴落
玩期货不如玩
08-03 15:09
08-03 15:09
120
2
[
玻璃吧
]
看尾盘吧,涨就多,跌就留空
耐心就能赚钱
08-03 14:45
08-03 15:09
494
3
[
聚丙烯吧
]
【小北说期】8/2聚丙烯2309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470-7490附
小北说期1
08-02 09:44
08-03 15:09
285
0
[
PTA吧
]
pta上资金的操盘方式就是先拉升,边拉边开空锁仓,让散户看上去有很多大户空单在进
账户已注销
08-03 15:09
08-03 15:09
265
2
[
纯碱吧
]
2300缺口,补不补??下方支撑是2020还是2000
正不急
08-03 15:05
08-03 15:09
122
1
[
股指期货吧
]
韩信点兵之后就是减仓,再高与我无关
外面太乱呗呗
08-03 13:34
08-03 15:09
196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向上突破,或创新高
yulinsheng
08-03 15:09
08-03 15:09
15616
203
[
尿素吧
]
因为有熵增过程就有反熵增过程的存在,多空永远都是无限循环的一个圆而已,所以,2419进场urea空单,我剩下一张没后悔的模样…
CCYKSZ
07-29 21:40
08-03 15:09
5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10年期美债马上新高了!又得暴跌股市
韭0后操盘手
08-03 15:09
08-03 15:09
445
3
[
乙二醇吧
]
4200多有没有
股友289559Q5
08-03 11:44
08-03 15:09
705
3
[
螺纹钢吧
]
3787的多还有机会出来吗?
劳鸿基
08-03 14:54
08-03 15:09
126
1
[
PTA吧
]
虽然我多头周线真不好看
股友613Hf031
08-03 14:15
08-03 15:09
90
1
[
PVC吧
]
6200开多
心态从新开始
08-03 11:27
08-03 15:09
86
0
[
玻璃吧
]
玻璃09,我服了,晚上开盘就走,被套了难受,还错过其他的机会。
善良的皮特
08-03 15:09
08-03 15:09
77
2
[
纯碱吧
]
螃蟹为啥横着走,
天道酬勤何时
08-03 14:30
08-03 15:09
191
0
[
苯乙烯吧
]
昨晚和朋友一起聚会,到了十点半才看了一眼赶紧加空最后半小时又大跌一段。比想象中跌
挣够一亿就退
08-03 15:09
08-03 15:09
5040
103
[
尿素吧
]
设置2420止损空单,继续逢高陆续减多加空、加空、加空。。。陆续减多加空。
CCYKSZ
07-27 11:07
08-03 15:08
166
1
[
白糖吧
]
白糖都没热度了,一棒子机构搞来搞去,天天织布,没得散户可以割了[旺柴]
紫微星大放光
08-03 14:55
08-03 15:08
138
1
[
甲醇吧
]
双焦都砸成啥样了,现在还撑着呢
口口kk
08-03 14:49
08-03 15:08
180
6
[
永安期货吧
]
有蚊子吸我blood,主力
Auspicious凤
08-03 09:34
08-03 15:08
193
3
[
LPG吧
]
前两天说的本周一阴包三阳,都已经达到了,哈哈哈
期股长虹
08-03 14:32
08-03 15:08
120
1
[
工业硅吧
]
我看看能下12000不能[鼓掌]
股友26IE6261
08-03 13:30
08-03 15:08
105
0
[
菜油吧
]
看菜粕那么坚挺,开了几手多,砸成狗了
AAABBBCC
08-03 15:08
08-03 15:08
132
1
[
鸡蛋吧
]
现在卖出鸡蛋期货12份之前都买不回来,耐心旳拿着一个月收获20%的无风险收益。
一丈阳光8461
08-03 12:35
08-03 15:08
84
0
[
纸浆吧
]
半个月挣的一天亏完
无欲者刚
08-03 15:07
08-03 15:07
90
0
[
豆二吧
]
多头的春天到了
勇闯贵宾厅66
08-03 15:07
08-03 15:07
283
2
[
纯碱吧
]
多头跑光了,空头增仓再破历史新低
大A指数18888
08-03 14:57
08-03 15:07
75
0
[
甲醇吧
]
想不到吧,二次上涨又套人了
空空期货初学
08-03 15:07
08-03 15:07
220
2
[
A50期指吧
]
买入证券,
关注基本面分
08-03 14:55
08-03 15:07
19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咱也不知道看哪个,一天5000定投吧
养基的健身教
08-02 15:28
08-03 15:07
68
0
[
豆油吧
]
太狠
股友983V6338
08-03 15:07
08-03 15:07
438
1
[
生猪吧
]
09合约肯定没问题,18000肯定能到,看多就完了[微笑]
股友608F3X50
08-03 14:55
08-03 15:07
77
0
[
菜粕吧
]
外盘豆粉要昊
账户已注销
08-03 15:07
08-03 15:07
85
1
[
PVC吧
]
6150附近可以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14:12
08-03 15:07
103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倒翻身了,这玩意不知道啥时候翻身
美好的爱芝菲
08-03 15:07
08-03 15:07
323
1
[
沪锌吧
]
沪铜:据上海有色网(SMM)调研,华中地区某大型铜杆企业于8月2日进入检修期,计
ai爱拼就会赢
08-03 08:06
08-03 15:07
212
0
[
沥青吧
]
昨天满仓都在空燃油,看着走势想换沥青空的,结果被燃油套的出不来。燃油本来下来艰难
股友38q078G6
08-03 15:07
08-03 15:07
56
0
[
LPG吧
]
坑死了,刚开直线砸,一平它又直线拉升
AAABBBCC
08-03 15:07
08-03 15:07
62
0
[
A50期指吧
]
GZZZZ
不怕赢怕不玩
08-03 15:07
08-03 15:07
326
4
[
菜粕吧
]
又到可以空的位置了干还是不干?
股海捞针数真
08-03 14:31
08-03 15:07
71
0
[
玻璃吧
]
怎么不出库存数据?
切勿追涨杀跌
08-03 15:06
08-03 15:06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微涨10美金,大降2美金,国内汽柴油有望再次大降2分
账户已注销
08-03 15:06
08-03 15:06
435
1
[
尿素吧
]
知道09合约下面散户多,坚决不能放出来
万老财
08-03 15:03
08-03 15:06
127
1
[
甲醇吧
]
这盘洗的,牛逼
平凡的定义0
08-03 14:37
08-03 15:06
69
0
[
豆粕吧
]
该跌不跌还得涨
股友1DSEgW
08-03 15:06
08-03 15:06
102
1
[
PVC吧
]
暴雨之后的地方管道不是更新就是维修了
太极之张三丰
08-03 14:50
08-03 15:06
80
1
[
PVC吧
]
2401加油 不等了 先抄个底再说
股友811038x2
08-03 14:34
08-03 15:06
95
0
[
铁矿石吧
]
跌太少了-3.6%,至少-5%吧
全体牛回速归
08-03 15:06
08-03 15:06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会大幅低开吗?
iwryfe
08-03 14:43
08-03 15:06
205
3
[
玉米吧
]
对手盘很强嘛,多空分歧很大啊[滴汗]
剑指天下截韭
08-03 14:09
08-03 15:06
16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钱投哪去了?
佛山络杰
08-02 20:50
08-03 15:06
126
0
[
纯碱吧
]
2310明天晚上看多,看我猜的准不准,在下去。原因是韭菜们都在夸空头牛皮。哈哈哈
每天打一枪就
08-03 15:06
08-03 15:06
90
1
[
燃油吧
]
2308定价3650,2309能跟多少?
方向盘
07-31 13:42
08-03 15:06
188
2
[
玻璃吧
]
空你不跌,多纯碱跌死了
股友3A06370w
08-03 14:57
08-03 15:05
429
2
[
纯碱吧
]
【第一计划】预计持仓到周五,根据明天情况在做决定
九重刀
08-03 14:50
08-03 15:05
88
0
[
纯碱吧
]
一天把一周的跌幅都跌完了
北方的老狼
08-03 15:05
08-03 15:05
101
0
[
甲醇吧
]
主力移仓换月,晚间09自由落体!
提篮小卖
08-03 15:05
08-03 15:05
91
0
[
焦煤吧
]
有没有昨晚开盘被吓跑的散空?主力翻云覆雨,盘后看是什么消息。散空好难啊
邕投资者
08-03 15:05
08-03 15:05
48
0
[
PVC吧
]
别抄底了,抄底等于抄家
知必行2024zh
08-03 15:05
08-03 15:05
241
0
[
NYMEX原油吧
]
秦璐8.3 原油实时见解
秦璐LLU9021
08-03 15:05
08-03 15:05
175
1
[
菜粕吧
]
割肉无数次,必须空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03 15:00
08-03 15:05
92
0
[
玻璃吧
]
我等韭菜准备开多09了,然后主力又拉401,09按兵不动[大笑]
ajbdxhidbd28
08-03 15:05
08-03 15:05
136
4
[
燃油吧
]
我2950的多单怕个屁,留着,涨到3700我就止盈,跌破3400我就止损,你们震
我是小刘82
08-03 10:31
08-03 15:05
89
0
[
玉米吧
]
收盘!多头也没赚几个,走太早了!
红吉绿利
08-03 15:05
08-03 15:05
67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
金刚龙123456
08-03 15:05
08-03 15:05
105
0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14.10进了4分之一仓
富贵12345678
08-03 15:05
08-03 15:05
97
0
[
尿素吧
]
尿素真牛啊,前几天涨停,现在又跌停。很随意。
最喜欢资金盘
08-03 15:05
08-03 15:05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底部三炷香
解脱自己
08-03 15:05
08-03 15:05
107
0
[
尿素吧
]
一个外卖拿掉三分之二利润[赞]这顿饭是真贵
股友E3xUIG
08-03 15:05
08-03 15:05
526
3
[
纸浆吧
]
是有什么利空消息吗?跌的这么狠?
小散修心
08-03 14:54
08-03 15:05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段时间追高的多,轮到小纳割韭菜了
基民6903p93A
08-03 15:05
08-03 15:05
113
1
[
玻璃吧
]
哎…想回股票了…
誓不做多空头
08-03 14:57
08-03 15:04
76
0
[
菜油吧
]
[图片]
修行者之百倍
08-03 15:04
08-03 15:04
144
1
[
PVC吧
]
2401回踩到位 夜盘高开高走
股友811038x2
08-03 15:01
08-03 15:04
102
0
[
橡胶吧
]
事实说明:期保的品种只能用偏空的态度对待。
xwser
08-03 15:04
08-03 15:04
101
0
[
尿素吧
]
早盘的空他么几个点跑了,砸了60多点,尾盘多,几个点跑了拉升30多点
AAABBBCC
08-03 15:04
08-03 15:04
118
0
[
硅铁吧
]
这货跟昨天相比基本没跌什么[加油]很稳
东方财富888
08-03 15:04
08-03 15:04
511
5
[
纯碱吧
]
大单成交全部都是多平空开,那到底是谁在开多单
股友afhjeS
08-03 14:20
08-03 15:04
66
1
[
菜油吧
]
此处多一手,不吃肉不走,立帖为证。
亏得没有裤衩
08-03 14:14
08-03 15:04
228
4
[
小型纳指吧
]
我认为今天再来一下暴跌,明天就可以安心建仓了[微笑],老司机们觉得呢?
争取不做韭菜
08-03 14:19
08-03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50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649
85650
85651
85652
85653
85654
85655
85656
85657
85658
85659
下一页
尾页